close

 

【二相】身旁。(全)

哇啊啊啊啊XD!
因為ARASHI的二次台控,所以翻著以前寫的二相文。
天吶、被這篇的日期整個嚇到,07年7月的作品,現在都08年10月啦!

雖然過了一年,可自己還是好喜歡(毆)
畢竟之前是寫來想出書的啊!不過要跟自己合出本的朋友好像不打算出了,也就這麼不了了之。

二相文這麼少,當然要貼出來給大家看囉!

那麼,請笑納XDv



不過還是好想出本喔…整書滿滿的都是二相不知道會有多幸福(哭著縮角落)


By 2008.10.14 翻出此文被狠狠嚇到的楓情(爆)


J禁有(廢話)




00.

這是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有人跑來問二宮說相葉君在哪?
二宮頭抬也沒抬,「不知道。」一句話丟下繼續玩他的電動遊戲機。

「是嗎,」來人見二宮忙著打電動沒多加理會自己,環顧四週的確也沒看到相葉,「好吧,那謝謝二宮君了。」雖然知道二宮現在除了電動畫面不可能會看見別的,他還是點了下頭然後轉身繼續找人。

來人關上門後二宮也正好破關,抬起頭伸展筋骨,這才發現好像已經有許多人來問過他相葉去哪了,站起身走到座位上坐下。
嘛……那笨蛋跑哪去了?
少了他,自己的確也覺得奇怪。


01.

到底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二宮和也的身旁就該是相葉雅紀──…

從Jr.開始,一直到組成嵐,然後漸漸發光發熱變成國民偶像,這中間,二宮和也與相葉雅紀,一直一直都在一起。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是在自己進入事務所的沒幾個月後,當時雖然加入傑尼斯有段時間,不過還是偶爾會迷個路。現在可好,他又迷路了,不過他也不擔心,反正這兒也都是Jr.,身為同樣身分的他沒必要慌張。

經過一間練舞房時,裡頭音響過大的音樂聲吸引了他,忍不住靠近走到門邊,門沒有關,他看到一個穿著普通Tshirt的男孩,正努力的練著舞,精練的舞步看出他已經是跳得不錯的了。

應該是早自己進來事務所的人吧──…
這麼想的同時,音樂聲停止,男孩靠近音響將之關閉,在抬頭的同時,與二宮視線對個正著。

然後,
他看到這世界上,最純真的笑顏。


從那天起,二宮和也的身旁多了一個人。

「我叫做相葉雅紀。」
看著眼前誇張的對豐盛晚飯說出這句話之後接上我要開動了的人,他才意識到自己和他彼此都還不知道名字。

「啊、我,我是二宮和也。」
想想,自己竟然會答應一個還見面不到多久的人的邀約,雖然只是吃頓晚餐,但還是很奇怪了,自己平常應該不會做這種事的吧…?

「哦哦,那我就叫你ニノ吧。」

…………嗯?
ニノ?

「那你就叫我相葉ちゃん~~」完全沒理會別人是否答應,相葉一邊吃著飯一邊隨口說到,然後在咬下肉的同時誇張的抓住二宮的手腕:「ニノ,這個、這個好好吃啊。」

雖然有點被相葉的舉動給嚇到,但是看到吃得滿臉幸福的相葉──而且嘴角還沾著飯粒,二宮還是忍不住噴出了笑。
「是,請多指教,相葉君。」

「是相葉ちゃん!」
「呃……相葉ちゃん。」
「はい~~」

對這種耍嘴皮子似的閒聊感到好笑,而且自己還是其中一員.忍不住的、二宮再度大笑了起來。

「相葉ちゃん你好可愛啊──!」
「欸?」不停吃著食物的手突然停了下來,相葉不可置信的指指自己,「我?」二宮點頭。

「啊──ニノ你在說什麼啊、對我而言你更可愛吧!」
「什、……」正要反駁時立刻被打斷。

「讓我看看,」相葉突然停下來,視線上上下下的打量著二宮和也。二宮被這視線盯的有點不自在,不過又不好意思講出來。

 

「你只有……十一歲吧?」

…………

「我十三歲了。」
「耶~~完全不像啊!!」
「不,我真的十三歲。」
「是喔……完全不像啊!!」

…………

「這不是像不像的問題吧……相葉ちゃん。」二宮有點被打敗的說著。
「嘛、其實也沒關係啦,吃飯吃飯。」說罷就將二宮的碗拿起放到二宮手上,「ニノ都還沒吃,快快、吃飯吃飯──。」
「好。」笑著說完我要開動了才開始吃,相葉看到二宮終於也開始吃飯,開心的笑著也隨後加入。

從那之後開始,只要二宮去吃飯身旁幾乎都會跟著一個人,不過二宮也不是很在意。嗯……怎麼說呢,看相葉ちゃん吃飯的模樣,總覺得食慾就會隨之而來……
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從那天起,二宮和也的身旁多了一個人,他的名字,叫做相葉雅紀。



02.

二宮和也喜歡相葉雅紀跟在身旁。
雖然兩人並不是那種認識了多久的忘年之交,而且說實在相葉的話實在很多很多,但意外的是,他並不會感到厭煩。
反而很自在。


在第二十四次看到相葉在自己旁邊跌倒後,二宮忍不住吼了:「你跳舞時不是很靈敏的嗎?」拍拍相葉身上的灰塵,還好自己在他身旁不然這傢伙不知道會不會受傷。

相葉眨眨眼睛,一臉無辜的說道,「呃、跳舞時跟平常不一樣啊……」

難道還能自己控制自己的神經系統在什麼時候好什麼時候壞嗎……

「而且、」笑的一臉燦爛。
「而且?」
「我身旁有ニノ在嘛!」


我身旁,有ニノ在嘛!

一句話,重重的敲著二宮的內心。
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像是警告,不過二宮只是甩了甩頭,沒太在意。


「笨蛋。」
「什麼笨蛋?」
「那我下次不接住你了。」
「咦、怎麼這樣──!」


03.

剛認識松本潤的時候,其實二宮一樣在玩著他的電玩,遠遠的就聽到相葉的聲音,這傢伙嗓門真的有夠大。即使這麼想著他還是按下了暫停鍵。

然後看到相葉和另外一個男孩聊著天。
看著不熟悉的臉孔,佔據了應該屬於自己的位置,也說不上為什麼,總覺得有點吃味……?
吃味?不不不,我只是不習慣而已。
「相葉ちゃん?」

相葉聞聲立刻停下他那張永遠說不停的嘴,不過又立刻大叫:「ニノ。」外加揮手。

已經習慣那孩子永遠這麼活潑的誇張動作,沒對此多做搭理就走了過去,像相葉身旁的男孩點了點頭問好,對方也禮貌的向他點點頭。
「這位是……」
「這位是二宮和也,是我的好朋友喔!」
「然後然後,ニノ、這位是松本潤,我剛才認識的、剛加入事務所的Jr。」

也許是相葉總是這麼的開朗活潑,三人很快的便熟識了起來,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這麼說來,其實松潤跟ニノ同年啊、好驚訝喔!」

松本心想,知道你比我們都大我才驚訝吧……

明明相葉的年紀就比他們還要稍微年長些,為什麼眼前這個人能夠這麼單純……到令人汗顏的地步。
雖然不能理解,不過他還是很喜歡新認識的兩個朋友。

然後同時他也發現,這兩個人──實在是很要好。
要好到一個人在這裡另外一個也絕對會在這裡的地步。

雖然他也覺得奇怪,為什麼這兩個人能好成這樣?

雖然總是對相葉毒舌,也會為了他做的蠢事翻白眼,但他也總是一句笨蛋代過然後就幫相葉收拾爛攤子,看到一邊嫌煩一邊還是讓步給相葉的二宮;還有永遠跟在二宮後頭吱吱喳喳的說著耶ニノ你最好了最好了然後一點也沒悔改,依舊繼續做著蠢事不小心製造麻煩給二宮的相葉。

突然間,好像了解了什麼。
這兩個就是這種模式嘛……。


如果哪天看不到他們兩個吵嘴,會寂寞的吧,他想。
小小的潤,就這麼撐著頭看著眼前兩位好友的吵嘴;嘴角,昂起了小小的弧度。


04.

轉眼間就過了幾年。
二宮發現松本和一個叫做櫻井翔的Jr.熟了起來。松本和櫻井在一起的時間漸漸的長了。

但是二宮發現,這兩個怎麼常常在吵嘴…?
好吧,他自己是沒什麼資格說別人的。畢竟他跟相葉也沒好到哪去,但至少他們這邊很和平,而且幾乎是自己壓倒性勝利。

可是松本跟櫻井可不是這麼回事。
只不過出去別的地方一下,松本和櫻井又吵了起來。轉頭一看,相葉竟然在附近睡得香甜。

忍不住嘆口氣,隨口拿了條毯子給相葉蓋上。
然後就開始看起了熱鬧。

關於櫻井翔這個人,在認識之前二宮就稍有耳聞。

聽說好像是個大少爺的樣子,不知道為何進了事務所?
這時不知道爲什麼,相葉好像睡不太好的樣子,嗯嗯唔唔的呻吟了幾聲,二宮把手附在相葉臉頰上,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撫著。

說也奇怪,相葉的眉頭就這樣鬆開。

這傢伙……在這麼吵的環境下,還真能睡。
被櫻井還有松潤吵嘴的聲音給吸引,二宮忍不住這麼想著。


「奇怪、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你了?櫻井翔。」松本吼著。
「喂,不講理的到底是誰啊?」櫻井也不甘示弱的罵了回去。

「嗯…?」
「啊、相葉ちゃん你醒了?」
「嗯嗯,醒了,」揉著眼睛,頭髮因為長時間壓著而翹了起來,半瞇著的眼睛和細碎的聲音讓相葉感覺起來特別可愛,「在吵些什麼?」


這時松本跟櫻井的目光也望了過來,看著這個睡迷糊的小傻瓜,也沒了氣。「沒事。」

雖然彼此不再吵了,不過還是沒有搭理對方,二宮嘆口氣,別人有別人的相處方式。「怎麼樣,還想睡嗎?」他問著相葉。
「不了,我好、餓、啊──!ニノ。」撒嬌的模樣倒是真的很像動物……二宮在心裡想。
「吃飯?」
「耶、ニノ最好了!」撲上。

「笨蛋、放開我!」



05.


認識相葉,認識潤,認識翔,認識大野,認識小原,認識許許多多的人,然後組團拆團,最後成立了嵐。
真的,他在事務所的時間,這麼長這麼長,生命中有一大半都是相葉。滿滿的,充實的,佔住心裡的某個位置。
無可替代。



06.

思即此,他也覺得,相葉好像消失太久了點……
然後,仔細想想,最近相葉好像沒那麼黏著他了?

唔、…
這也不能怪他嘛,最近他的確是玩這款新上市的遊戲玩得有點瘋,可能不小心就冷落相葉了吧?

雖然不覺得自己有義務照顧他。
不過就是覺得……去找找看好了。

嗯,這是身為團員的關心。
對。

某柴犬在心中擅下定論之後,便轉身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ニ…ノ……」
突然的,身後傳來一聲小小的叫喚。

二宮嚇了一跳。
「什什什什麼?!!」
這間樂屋…鬧鬼嗎?
不會吧這樣我以後電玩要去哪裡玩!!!!!!!(該擔心的不是這件事吧)

「嗯…ニノ…」

嗯?
等等。
鬼怎麼會叫我的綽號?

而且、
總覺得……
這聲音怎麼有點熟悉。


感覺很像……某個天然笨蛋?

雖然根本還沒確定,但是這麼一想,就覺得一點也不害怕了,往內走去──果然,那傢伙不知道怎麼睡的,竟然從沙發上滾了下來,然後又朝沙發與地板的縫隙裡鑽。雖然人沒有整個陷進去,但是也進入了一半,這個角度從門口往內看的確是看不到他……

就算在裡面找也找不到…除非特地走到沙發的前面才能發現。


這、這傢伙……
原來一直跟我在一起嗎?

不過,
二宮走向相葉,把他抱了起來,體重輕到他根本沒多花力氣。
這個笨蛋這樣也能睡得著?

一邊想著一邊將相葉放到沙發上。
嘖。
這傢伙也太輕,不是很愛吃的嗎?到底吃到哪裡去了?還是他的胃是無底洞四次元空間?

就這麼想著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二宮沒發現,他的嘴角,輕輕的彎了起來。

「ニノ…」又是一小小聲的輕喚,不過本人卻完全沒有要醒的意思。


嘴角的笑容更深了。

這個小傻瓜,連夢裡,也是滿滿滿滿的我嗎?


湊過身去,二宮在相葉的臉頰輕輕一吻。



雖然不想承認,
不過真的好喜歡你。





                  End.


× × ×


嘿嘿有沒有嚇到XD~
其實二相是交往模式喔ˇ

前面故意講的一點都不像有交往的意思(笑)
嘛沒辦法,幾乎都是小柴犬的第一人稱,那隻彆扭小狗怎麼可能會輕易說出他愛雅紀這種肉麻話XD
連親吻也都是趁別人在睡覺NINO你夠囉!(NINO:吵死了小心我咬你####)


那麼~~

來個幕後直擊~~~

 

               BY.楓情.2007.7.24


《後記》

「唔…」眼簾輕輕睜開,由於光線的原故而眨著眼,一閉一合的模樣讓二宮覺得可愛極了。
「早安。」
「早安。」甜笑。「現在幾點了?」接著發問。

「嗯……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咦!!天啊?這麼晚了?我今天要錄影啊啊啊啊──」

聽到相葉高分貝的慘叫,二宮才想起。對喔……難怪今天這麼多工作人員一直在找相葉?

眨眨眼,突然想到了什麼,二宮抓住正準備換衣服衝出去的相葉。相葉著急的回過頭道:「ニノ?怎麼了?我錄影遲到了不趕快會來不及啊!」

……三點的通告你現在衝出去不一樣是遲到嗎?

「不用去啦。」柴犬把天然呆瓜抓回來,往沙發壓。
「工作人員說還好之前有預錄,放預錄的就好。今天的份之後再補上就好。」

「是嗎…」鬆口氣,攤回沙發上。
「啊啊、最近太累了嗎?怎麼會睡這麼久啊……」有點無力的說道,當初自己只是想在收錄節目之前小睡片刻,十五分鐘就好,沒想到這麼一睡,過了五個小時啊!

十五分鐘變成五小時……我也真夠強的。

「笨蛋。」二宮上前,輕輕的由身後摟住相葉。
「會累就不要逞強啊……」

沒想到會聽到如此溫柔的話語,相葉眨眨眼,甜甜的笑了。

「好。…」


只要你說到,我就會做到。




「唔……等等去吃飯吧?」今天最後也就是那項工作,雖然被自己睡掉了有點罪惡感,但還是不能不吃飯!
而且睡了那麼久,晚餐時間也睡掉了,總覺得有點餓啊……

「也好,看你輕的跟什麼一樣……」東西到底是吃去哪裡啊?
蹭蹭,還是緊緊的摟住懷裡的小孩,雖然比自己大隻但抱起來還是很舒服,完全不想放手。鼻子在相葉的肩膀上遊移,好香……

「…嗯…、ニノ……好癢。」被蹭的忍不住笑了出來,完全沒想到現在自己是處於什麼情況之下,就這樣一直動來動去。
「……」被相葉的動作弄得有點受不了。
算了,既然是對方造成的火,當然就要肇事者自己承擔啦。

二宮將相葉轉過來,面對著他。不顧相葉因為奇怪而發出「哎?」的疑問聲,他將他往下一壓。
視線立刻變成由上往下觀看。

相葉的衣服鈕扣從第三顆才開始扣,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還是不小心彈開,視野很好。

「不過在那之前,我想先吃別的東西。」

「咦?好難得,ニノ在吃飯前不是不吃東西的嗎?」
雖然被壓住,但是知道〝二宮是絕對不會害自己的〞,所以相葉也沒多想,只是單純的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而且不知道是二宮太節省還是本來就討厭吃零食,零食也吃的少,所以很難得他會說想吃東西。

「嗯…因為那個東西很好吃。」
「很好吃?什麼什麼我也要吃。」


某柴犬的燦笑。

雖然是天然笨蛋,不過已經吃過好幾次虧的相葉當然不會感受不到這笑容背後的涵義。

該、該不會是……
冷汗流了下來,不過還是想做一下垂死掙扎。

「難道說是……」用手指指了指自己,「……我?」

某柴犬點點頭,既然食物已經明白自己的處境了,那也就不用多說什麼了。
不過看到二宮點頭的相葉可不是這麼想。

不、會、吧……,雖然說很對不起ニノ,但是、「ごめん!」我不想被吃啊──
轉身就想逃跑,不過因為是在沙發上很難跑,才逃離了一兩步的距離就感覺腳踝被人抓住,「啊啊、」
立刻被拖回原本的位置。

「你以為你逃的掉嗎?」二宮的標準惡魔腹黑笑容。

「じゃあ、いただきます~」


今晚又是個美好的夜晚呢。
──雖然相葉雅紀可能不這麼想。(笑)




                  (真的)End.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