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潤】La Familia(上)

老實說這是07年的舊文,進度也到這,這樣一看好像是斷尾了!?拿出來貼沒問題嗎(笑

嘛嘛,有人需要我就會繼續寫,而且這篇其實自己很喜歡結局也想好了就是沒動力寫就是…XD

只不過每次聽La Familia我又會再度拿出來看XDXDXDDDDD


2011。08。10。楓情



ニノSIDE

 

二宮總覺得最近嵐裡面的氣氛很怪。

嗯……該怎麼說呢?

如果要用顏色比喻的話,並不是說很灰暗的那種怪。或許該說成……呃、極度幸福的粉紅色……?

 

嗯,

雖然說,他們這五個大男孩,用粉紅色比喻或許有點怪……

 

 

櫻井翔跟松本潤的關係很好。

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而且也很習慣了;可是仔細想想,這句話可以很奇怪也可以毫無問題。只不過最近他們兩個周圍的氣氛有變本加厲的感覺,讓他突然覺得──

 

會不會是因為平常太過於習慣,所以其實有很多小細節是他們幾個沒注意到的?

 

 

──為什麼翔君會一天到晚黏在潤的身邊啊?

──明明就是兩個人卻要硬擠一張單人沙發?

──而且翔君的手還環在潤的腰上?潤也完全不反抗。

 

仔細想想,這些舉動好像很久了,只是自己平常從來沒想過──這是兩個男孩子該有的行為嗎?

 

 

其實會突然審視起他們兩個的舉動,也不是沒原因的。

某天,自己在晚上要填寫自己靈機一動想到的歌曲時,突然發現自己平時寫詞的那本本子忘了帶回來。

 

雖然說用別的什麼東西先寫下來也行,但又怕會跟前面的詞起了衝突,想了想,於是決定──還是回樂屋拿好了。

 

然後就看到,ARASHI的樂屋燈還沒關。

 

奇怪了……

二宮眨眨眼,他們五隻今天工作很少,所以不是早早就道別完,並且通通回家悠哉去了嗎?

 

悄悄的把門只推開一點點縫隙,嗯,這動作可稱之為──“偷窺"沒錯。

 

然後看到的是翔跟潤。

真奇怪。

 

……

 

呃、我知道如果光憑這一點,那根本不奇怪沒錯。

只不過呢,潤坐在翔的懷抱中……雖然平常就總是覺得他們兩個的感情很好,可是、可是可是……有要好到這程度啊?怎麼感覺這舉動有點……

在他思考到一半時被一陣爭吵給打斷,這兩隻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意見不合,開始吵嘴了起來。

 

雖然沒聽到吵架內容,不過看表情就知道是潤單方面的生氣。

而翔呢,只是一直無奈的笑笑,然後突然靠近潤的耳朵旁說了些什麼話,潤就沒再出聲了,反而是把頭低了下來。

 

原本二宮還以為是潤氣到說不出話才決定低頭不語。

可是接著,他又看到了,翔把環在潤腰際的雙手環的更緊,讓兩人之間的距離很小很小,然後又湊到潤的耳朵再說了些什麼。

 

結果只看到潤有點…呃、該怎麼講……害羞?…的站了起來,邊罵著大色狼邊躲了開來。

會聽到『大色狼』這句,也不是二宮要刻意去聽,實在是潤罵的太大聲了……讓他不得不聽到……

 

回程時二宮總覺得,心裡有點奇怪。

好像看到了什麼奇怪的事情……?

可是他們兩個都是哥兒們啊哪裡奇怪!他煩躁的抓了抓頭髮,然後手又順勢慢慢的下滑,放到腿上。

 

一隻手控制著方向盤,他看著眼前的道路,心思卻完全沒擺在上頭。

 

只是一個勁的反反覆覆思考著方才的事情。

 

但是,

為什麼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

 

不像朋友,反而比較像是──…

 

 

             戀…人?

 

 

最後他什麼也沒拿就回家了。

 

讓我們先拋下一個人陷入鑽牛角尖的二宮轉回樂屋看一下。

 

 

 

「潤,不要生氣了嘛。」

「哼哼,笨蛋笨蛋,滿腦子黃色思想,愛上你的人一定是笨蛋!」

 

「所以潤你說你自己是笨蛋囉?」翔坐在沙發上,雙手稱在下巴上,有些痞子味的朝潤笑了笑。

「啊……」這時某個小孩才發現到自己說錯話了。

「才不是呢!!我又不愛你。」既然如此也只好死命的瞎掰下去。

 

「哦……?不愛我啊。」翔站了起身,有點像習慣似的拍了拍身上的明明就沒有的灰塵;然後,緩緩的往那個嘴巴有點太刁的小孩前進。

 

這時,就算是笨蛋也知道自己完蛋了,最好是趕緊道歉也許還能留個全屍之類的。潤開始支支吾吾,道歉?不行,他的自尊心讓他做不到。

「…啊…啊……可是可是、一開始明明就是你錯……」在被逼到牆角之前還是要掙扎一下的。

而且本來一開始就真的是他錯啊……怎麼現在搞得好像是潤自己錯了似的……

 

「這跟後面的那句話是兩回事。」撇清關係。之前是之前,可是這句〝不愛〞,罪很大。翔整個人已經把潤壓上牆角,兩隻手抵上他的,在他的耳邊輕輕吹氣。

邪魅一笑。「嗯?不愛我是吧?」

 

「…我…我我……」

「愛不愛我,就看你身體的反應吧。」

 

「什、…──唔嗯嗯…」抗議的話語,也只能認命的吞進肚裡。

 

今夜ARASHI樂屋,真是……咳咳、春光無限啊

 

 

 

 

二宮看著那邊打打鬧鬧的兩人。

一邊咬著煎餅,這種他最鍾愛的餅乾,一邊又陷入思考。

 

不過若真的這兩個人就算是情侶,其實他也不會太過訝異。

反而會覺得〝啊、真是一樁佳事呢。〞,或者是〝噢?翔終於告白了嗎?〞……關於這點,為什麼是翔呢?其實他也不知道呢。

 

只是看平常他們兩個的互動,就覺得告白這事,絕對不是潤來做。

雖然潤明明曾經在嵐剛出道的時候就狠狠得對歌迷說過〝因為翔くん是我最喜歡的!真的很對不起了。對歌迷也很不好意思,翔くん是不能給你們的。〞但大家也知道這是種策略,而且他並不是跟本人這樣講。

嵐的末子在私底下,會這麼乖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嗎?

 

 

如果翔跟潤他們是情侶的話啊……

 

這個嘛、…

到底是什麼時候這麼覺得的呢?

說真的他也不清楚呢……只是好像察覺到時就發覺自己好像已經習慣這樣好久好久了…?

 

算了。

微笑,他起身去拿放在桌上的電玩雜誌。

 

若他們是的話…

等到公開的時候再說吧。

也許他會考慮要送什麼當喜餅……

 

然後,一頭栽到電玩的世界。

 

啊…

又有新的電玩了啊,不知道最近的開銷下來,還有沒有錢添購新的電玩呢?……

 

 

 

 

 

 

 

 

 

 

 

 

 

 

 

 

アイバSIDE

 

 

相葉雅紀。

最近總是感到櫻井翔對自己殺氣騰騰。奇怪,他做了什麼惹翔生氣的事了嗎?

 

聳肩,嘛、自己再怎麼想也不會知道,還是算了吧。

「潤──」

「有!」

「你好了嗎?」

「快好了快好了,再等我一下。」

「沒關係啊,你慢慢來就好。」

 

──自從二宮去了美國拍戲之後,可能是二宮拜託的吧,松本幾乎是有空就跟相葉去吃飯,久而久之兩個人就算沒約也會默契的等待對方。

雖然相葉完全不知道是這個原因,還單純的以為他跟潤的友情正在持續加溫。

 

看著還在收拾桌面松本的背影,相葉轉頭,看到櫻井在不遠處,不意外的再度看到他快殺人的目光跟幾乎快實體化的怒火。

嚇得抖了一下,立刻扭過頭去看向別邊。

 

我我我我、…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啊我?

相葉用眼角偷偷的瞄向櫻井的位置,殺氣不減反增,完全不遮掩就像是要給相葉看的一樣。害怕得躲到松本後面。

「嗯?怎麼了?」剛收拾好揹上背包相葉就跑到他身旁,他才正想過去相葉那的說。

「潤…我最近是不是做了什麼惹翔生氣的事啊…?」

 

聞言,松本抬頭往櫻井的方向看去,櫻井嚇了一跳全身震一下然後轉過頭去假裝在做自己的事情。

滿意的轉頭回來,「沒有啊,相葉你看錯了吧?」柔笑。

「呃、……」潤你明明就有看到翔他嚇到吧!爲什麼睜眼說瞎話?!

 

當然,這些話只在心裡想想而已。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還是覺得不要問來的好。

 

 

「吶、走吧?」

「唔…」雖然還是滿肚子疑問,不過有時候人還是不要太好奇的好。「好,走吧。」

 

 

 

就在松本跟相葉一起離開樂屋踏進電梯的那一剎那。

 

 

「相葉雅紀!!!!!!」一陣並不小的怒吼從嵐的樂屋傳了出來。

 

 

「哈啾。」

「感冒了?」擔心的詢問。

「嗯,不,應該沒有?話說剛才是不是有人叫我名字……?」而且那個聲音好像是翔?

 

「呃,有嗎?你聽錯了吧。」又是那個熟悉的笑容。

 

 

 

「吶,既然這麼在意幹嘛不追出去啊。」

嵐的樂屋中,一直在對泥土塑形的麵包隊長大野,發出疑問。

 

── To be continued…  








                  BY.楓情.2007.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