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龍】BAKA(01),
於2006.6.19,重發。原名笨蛋。(只是中文字與羅馬拼音的差異罷了)

極道II同人文──CP:隼龍。





「我回來了。」小田切龍打開自家門,對著冷清清的屋內喊著。
是的、明知不會有任何的回應。心裡,卻還是渴望著……那不可能的,奇蹟。


「BA──KA──」調皮的拉長了音,「我說你這可愛的小東西,明明知道沒人還打什麼招呼啊?」
背後傳來那時常陪伴於自己身邊夥伴的嗓音。小田切龍帶點小驚訝的轉過頭去。「隼人?」


「看到我幹嘛那麼驚訝?」皺眉,不是很滿意於龍的反應。
嘖!他矢吹隼人親自來找他,可愛的他竟是這種反應,在怎麼說也該露出點高興的表情嘛。

「不是啦……」龍輕道。
其實他看到矢吹隼人時,心裡泛起了一股不小的高興,雖然,不是來自屋中的回應,但……這,也算是另一種,奇蹟……吧?

「對了,你來找我幹嘛?」想想,五人組今天也沒什麼特別聚會,所以龍算是放學直接就回來了。隼人平常也不會特地衝來自己家找人,今天會過來,大概有什麼特別的事吧?

「啊……沒什麼。」這就是所謂的答非所問。

「啊?」小田切龍一呆,沒什麼?沒什麼那隼人幹嘛特地跑來找自己啊?……太無聊了還是吃飽沒事幹?

「啊、不……」

「嗯?」小田切眨眨眼,繼續等他說。



「隼人……?」久久沒等到矢吹開口,小田切龍再度眨眨眼,且他開始懷疑隼人這笨蛋可能來找他是真的『沒什麼』。
畢竟……笨蛋的行為模式,不是常人能夠理解的。

「呃──啊…哈哈哈哈哈!」矢吹窘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以手騷著後腦,尷尬的大笑。

如果被別人撞見這愚蠢的情景,一定沒有人相信這傢伙就是黑銀高中三年D班的老大──矢吹隼人。
如果被別人撞見這愚蠢的情景,所有是3D頭頭-隼人為宿敵的人一定都很想撞牆──我們竟然會認一個笨蛋為宿敵啊!!

龍單眼皺眉,露出疑惑的眼神,這表情可愛的讓矢吹好想把他抱在懷裡。

正當他的想像慾望慢慢的朝龍靠近時……「沒事的話我先進屋了。」只聽到『碰』的一聲,矢吹的慾望被狠狠打倒在地。(、這段的描寫有點漫畫化,看不懂的還請大家一下想像畫面吧。)


龍轉身一看「……?」什麼都沒有啊?「隼人你剛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他轉回面向矢吹,卻發現矢吹好像一臉怒氣沖沖的看著他。
納悶……他剛剛那不到幾十秒的時間內,有做什麼讓隼人生氣的事嗎?


矢吹從龍手上奪走他的書包,由於沒有防備,書包一下就被隼人拿走,看著空蕩蕩的手龍眨眨眼。
「隼人,那是我的書包。」

「我知道。」廢話。他當然知道。
他這麼做,是有目的的。

「你知道?那幹嘛拿?」語畢,他想要拿回自己的書包,但是矢吹擋在他面前不讓他拿。兩個大男人做這種有點像是老鷹抓小雞的動作,未免有點,彆扭的可愛。

小田切皺眉,「你……?」他現在真的不了解隼人在幹嘛了!沒事做什麼搞這種小孩子的惡作劇啊?

「想要就跟我走。」說罷,他轉身跑了出去。

龍愣了一下。「等、等等我──」我的書包啊──!




>    看來,這兩個人,都還得在成熟點呢。



                ── To be continued…  



× × ×




        BY.楓情.2006.02.02


BAKA(01),
於2006.6.19,重發。原名笨蛋。(只是中文字與羅馬拼音的差異罷了)

是說這篇內容還真有點少(汗笑)
編排方式有點換了,畢竟4個月了,文筆多少也成熟了一點(……吧||)
這四個月某情都是很努力的在閱讀好文唷!(笑) ←簡單來說就是在偷懶。

不知道讀者們覺得如何呢?睽違四個月的某情的文章…(不過估計很多人都是新讀者吧。畢竟這不是周龍文|||)


總覺得一的笨蛋模式跟二有點難連接|||(抖) ←雖說02還是笨蛋模式一直線XD
呃…沒辦法嘛……

畢竟是4個月前的東西了。(狂汗,這才驚覺我拖了多久啊XDDDD)
不過某情已經盡量改的還ok了(天:……是嗎),嗯……如果有覺得奇怪的朋友歡迎留言指教……(跪)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隼龍 極道鮮師II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