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龍】BAKA(02)

 

龍呆站著看著牌子上寫的住戶名字──矢吹。
嗯,這裡真的是隼人家外面沒錯。

「隼人……」
「嗯?」原本要進屋了的隼人轉頭,「龍你還呆站在外面幹嘛?進來進來。」說著就抓住了龍的手要把他拖近屋裡。

「幹、幹嘛?」
「啊?」
「我問你幹嘛啊?突然把我帶到你家來要做什麼?」
「啊?我沒說嗎?」抓抓頭,一臉疑惑。

無奈。這個人到底是怎樣……
「你沒有。」

「喔……好啦,沒差。反正龍你今天就住我家吧。」然後,豪邁的往龍的背拍了兩下。
……
「不鬧了我要回家。」轉身就走。

「唉唷!好啦好啦,要回家也行。不過既然來了就先進來坐坐嘛!」說霸又抓著龍的手就往屋內走,龍嘆了口氣,也罷,就進去打擾一下吧。

沒想到原本的「一下」,被隼人從放學拖到七點,一拖(「隼人我要回家了喔!」「啊?現在才七點而已龍不要那麼早走啦!陪我玩牌嘛!」 無奈。「好吧。」)、二拖(「隼人…我能不能回家啦?」皺眉看著有點晚的夜色。 「唔、等等等等,我這次拿到了很好的牌在思考龍你不要吵我!」 「……」)、三拖(「隼人你到底要不要放我走啊?」 「等等嘛!每次都贏不了龍再陪我玩一局──」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已經說了幾個〝再一局〞啊,青筋。)──

到現在,「隼人不管了我要回去。…」起身抓起書包就要轉身走人。

「咦──?!等、等等啊!龍!」追上,在家門前確實的抓住了龍的手腕。
抓緊後,露出一個無辜的微笑,然後一附看起來就是在思考“要怎麼讓龍留下”的表情,抬頭瞧見黑夜中那唯一的明亮。「啊,今天的月好皎潔啊!看在今天夜色這麼美的份上,龍你就住我家吧!」

……

…………


龍趴在準人的床上滾著。是的。目前已經十點多了,他真的一個心軟就答應了隼人那笨蛋。

「唉!」龍嘆了口氣。
真是……自己是不是太過寵隼人了呢?竟然就這樣,從原本的住一天,到剛剛被他鬧得不耐煩,一個不小心就答應來他家住一段時日,自己父母出國的日子啊……還不短呢。

那個笨蛋……龍再次嘆氣,可是他又不自覺的勾出微笑,很幸福的那種。

真的是──蠢死了!連說一聲都沒有,就只知道綁架自己的書包、拉著自己的手在大街上狂奔。
就連後來要挽留自己的藉口也真的是爛透了。

當然,其實他根本不、在、意。

在街上跟隼人狂跑大叫的時候,那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候了。毫無心機偽裝,純粹的,就是會跟著他跑(是不是自己也被他傳染了笨蛋呢?龍想。)。
然後再裝著不在意和隼人打著牌──天知道,他是怕自己寂寞才這麼匆匆忙忙的跑來自己家找人。

啊啊──搞不好真正笨蛋的是自己呢。自嘲般的一笑。

畢竟,自己竟會會喜歡上如此笨蛋的他。
>     ──…他,大概永遠也不會發現自己的心意吧?


「龍怎麼了?你嘆什麼氣啊!」
隼人從浴室走了出來,身著純白浴袍的他,大辣辣滴著水的黑髮──

隼人濕淋淋的模樣讓龍看得直皺眉頭,天吶、……這傢伙到底會不會照顧自己?現在還是冬天吧?

龍一把抓起一旁的吹風機,在拉過隼人的身子,直接幫他吹起頭髮來了。

隼人愣了一下,隨後恢復他那天然到有點蠢的笑容。
「龍。」輕聲喚道。

「嗯?」不經心的隨意丟了個音給隼人,仔細的吹著他的頭髮,在龍細心的整理中隼人的頭髮漸漸恢復蓬鬆。

靠過去親密的貼近他的耳,說話時的氣息輕吐在他的耳垂:「我們這樣好像新婚夫妻哦。嘿嘿嘿嘿。」傻笑。

龍愣的嚇了一跳,用力推開他,臉上佈滿紅暈。

由於龍的力量本來就不小,所以隼人那顆頭就這麼精準的撞上了一旁的櫃子,然後,在因為反彈定律而彈回來,不過方向不準,沒倒向床反而倒向了地板。碰的一聲,又是頭去撞到。

「呀啊啊!龍你幹嘛?疼死我了!」

隼人覺得他今年一定犯太歲啊!嗚嗚嗚怎麼會這麼倒楣?用手輕輕一碰……
「好痛!!」

本是不想理他的,但聽到隼人叫的這麼悽慘,臉還是自動轉了過去。嘆、自己終究還是擔心的。

「笨蛋,不要用手去碰,過來、我看看。」

仔細的查看了隼人的頭部,稍微有點破皮出血……嘖、這個笨蛋,懂不懂得照顧自己啊?!(隼人:不是你推我下去的嗎小龍龍…)

簡單的擦了點藥,「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壓到喔。」叮嚀。

隼人呆愣愣的點點頭。「哦。」

「好,那就這樣。我去洗澡了。」
揮揮手,示意隼人可以先去睡,不用等他無所謂。


龍轉身近浴室的時候,隼人沒錯過他臉上的笑容。


看到笑的這麼可愛的龍,隼人嚇了一跳,臉上爬滿紅暈。慌慌張張的轉過頭去──即使明知道沒有人會看到。

說實話的、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了。
──就是,很在乎龍。

不是平常像兄弟一樣,純粹打打鬧鬧的那種在乎。
今天放學從小武家得知龍的家人竟然丟下龍一人出去玩(雖然他知道一定是龍自己說不去的),沒來由的一陣心疼──

雖然龍跟父母的互動並不是稱的上很多,但至少還是會有。
但若家人們全出國去,那麼等待龍回家的,不就是一屋子的冷清?

龍的家本來就夠冷清了。從他去第一次就這麼認為……;如果再少了人的溫暖,那,那棟房子真的能夠稱為家嗎……?
他實在是沒辦法讓龍孤零零的一個人在那間屋子裡渡過近兩個月的時間。

所以他衝了過去。
來到了,龍的身邊。

才會撞見了對著空無一人的房子喊著『我回來了。』的龍。
他敢肯定他沒看錯,那個高傲如自己的小田切龍,臉上出現了某種稱作〝寂寞〞的東西。

真的,很,
讓自己心疼。
不想看見他難過,不想。


所以他才會扯開喉嚨對著那小傢伙說出:『明明就沒人。』的話。
不想要看見他逞強──所以他才會抓著龍的書包轉身就跑,因為他知道。龍,一定會跟過來。不一定是因為書包,只是因為他需要救贖。



「隼人竟然會這麼認真呢!你在想什麼?」龍走出浴室,看著眉頭深鎖的隼人發問。難得看到隼人這麼認真的模樣,讓龍不禁有點好奇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雖然他對答案並不抱高智商的期望。(笑)

「唔呃!?」隼人想的太過認真,所以被身後龍的發問聲給嚇了一跳。

轉身。
「你洗好了──…」嗎?
尾音硬生生的卡在喉嚨。

他被眼前的影像給愣住了。
他承認龍很美。
不管是那有些稍長的頭髮,那細瘦的臉龐,總是帶著深邃眼神的星眸,仰或是……那每每都令自己快要克制不了想要一親芳澤的柔嫩雙唇。……都是自己目光永遠的追隨。
雖然自己目前還是不懂這是什麼感覺,但無所謂!龍在自己身邊就夠了。

而且以前,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生,每逢情人節龍就會收到將近數百封的告白信和巧克力(當然是有男有女)。

他實在很驚訝龍的高人氣,有時都會訝異到底是多少學校的人煞到了龍(雖然自己的戰績也不差)。
但每次看到有人給龍巧克力或者是告白信他都會很不高興,所以後來就養成了他會在情人節當天早早去學校的習慣──為的是先處理掉龍鞋櫃或者抽屜的巧克力跟情書。


但,現在這景象,可不是只是所謂的美不美了……

龍細而柔軟的髮絲貼在脖子上,更反映了龍如雪般白淨的肌膚,而且又穿著浴袍,鎖骨自然的暴露在空氣中,因霧氣而微微泛紅的臉龐。
全身帶著剛洗完澡的水氣,美若天仙?不,隼人的頭腦沒好到能想出成語。

妖精!
這是隼人看到的第一個想法。


隼人突然感到一陣口乾舌燥。
冷靜點!矢吹隼人!!他不得不承認。剛剛那一瞬間,他竟然有推倒男人的衝動……
是不是自己太久沒交女朋友了?為什麼會……

雖然他很早就認同了龍很美。雖然他早就知道了龍很美……
自己到底怎麼了?隼人突然有點害怕這樣的自己。冷靜點,搖頭。他在心裡告訴自己:龍是你的哥們,一起長大的哥們。


「你在耍什麼笨?」看著瘋狂甩著頭的隼人,龍突然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剛剛摔傻了?自己果然還是需要帶他去醫院的是嗎?
「呃……」隼人停下,看了看龍。「……沒什麼。」才怪。

「是嗎?」龍帶點疑惑的看著隼人,但後來還是不疑有他。「好吧。」
蹭啊蹭啊,龍爬到隼人旁邊。「那睡覺囉?」

「呃……呃……嗯……」雖然心裡的疑惑依舊存在。但──算了,先睡,改天再說。
這就是所謂的天然笨蛋思考模式?


「龍不要睡那麼過去嘛過來一點──」轉身抱住龍那纖細過了頭的腰。
「喂!」
「哎唷!就給我抱著睡嘛……」蹭蹭蹭,自己調了個舒服的角度,然後,抱的更緊。「龍好溫暖……」細碎的聲音像是即將睡著了一般,聽到這句話,龍也停止了掙扎。
「笨蛋……」


昏暗的夜,
隼人沒看到龍臉上的緋紅。
還有,
那偷偷微笑的粉唇。


也許,
兩人的心意是相通的呢……?






                ── To be continued…  



× × ×


H被移到後面了。對感到失望的朋友說聲,抱歉。(笑)
因為BAGA這篇文後來被某情改成長篇。

話說這篇文還真折騰。從第一章生出來的2月2號,到現在8月05日了第二章才出來。(噗、我一篇文寫半年?!)
不過後面的劇情大致上都鋪路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某情有沒有空打才是重點……

然後這篇不一定會有H就是了。
嗯,再次向有期待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尬的我一定會被殺掉,不知道幾個人敲過某情小即說期待H……)

以上。
我是楓情。


                   BY.楓情.2006.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隼龍 極道鮮師II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