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龜】聽著,我說愛你(01)

 

是不是,人生中都會有一個人,能夠輕易的打破你的堅持?
是不是,人生中都會有一個人,能夠輕易的讓你對他投降?
是不是,人生中都會有一個人,永遠不可以失去他──…?


寶貝,我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那叫做,愛……




「OK!OK!好、這個表情很好,來,不要動了,三、二、一……」

喀嚓喀嚓,相機的聲音不斷的迴盪在攝影間,主角呢?是我們三月二十二日將要出道的寶貝們,KAT-TUN。

「嗯嗯!不錯!」攝影行程流暢到攝影師覺得真是太有成就感了,高興之餘也不忘了讚美一下KT這六隻主角,「好、現在換赤西站到前面去,很好、來!不要動……」

拍攝CD封面A到F的工作,在KT得知出道後便如火如荼的火熱進行著。

由於KT六人鮮明的個性,每個人都想著〝我第一!〞,所以便讓每個人都有站在最前面拍封面照的機會。

好不容易結束了攝影,龜梨喝著水,瞇起雙眼坐在角落休息。

赤西的目光在棚內搜索著那小小的身影,在發現他後便也拎了瓶水,坐到龜梨的身旁,用那毛茸茸的頭髮蹭著他。

「嗯?仁?」感受到毛毛的觸感,龜梨張開那令人迷戀的星眸,看向身旁那不請自來的好友。

「出道了呢……」坐在龜梨旁,赤西喃喃自語著。

「嗯?」聽到赤西小聲的自己一人不知道在說什麼,好奇之餘讓他開口用一個輕音發問。

「我說、我們KAT-TUN……終於出道了!」沒想到自己的自言自語被龜梨聽到,一不做二不休,他轉過頭去外加大聲的喊著。

沒想到這個動作……可能太超過了一點?龜梨也剛剛好轉過頭來,和赤西的距離,縮小到曖昧的十公分。

兩人均被對方這突如其來的轉頭給嚇了一大跳,雙雙一起向後一退、然後一跌。

「痛……」兩個跌下椅子的呆子都受不了疼痛,而喊叫了起來。

沒想到這個動作被一旁一直在看熱鬧的TTUN給看在眼哩,四個人齊聲大笑。「天啊!你們兩那什麼反應?又不是在熱戀中的情侶!害什麼羞啊?」總是少根經的田中笑道。

龜梨聞言,立刻爬起身來,摩拳擦掌的故做狠樣,即使這樣但他還是照樣很可愛。「你說什麼?啊、聖!別跑──!」

兩人在樂屋東奔西跑的追逐著,打打鬧鬧的氣氛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以至於沒有人發現──…

從地上爬起的赤西眼中有著所謂的黯淡。




「龜梨,一起走吧?我開車送你回家。」好不容易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在收拾行李的途中赤西對身後的龜梨問道。

龜梨轉過頭去看他,露出了一個不好意思的微笑:「對不起喔……剛剛約了丸子跟龍也一起去吃晚餐呢……」龜梨萬萬沒想到赤西今天會這麼好心情,竟然要載他小烏龜回家,但他已經有約了呢。



「嗚嗚嗚、P!!那傢伙竟然就這麼說耶……也不顧自己工作了那麼久很累,真是的……他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我都心疼啊!可惡耶、竟然跟丸子還有上田一起去吃飯逛街?嗚嗚嗚、那兩個傢伙平常就很疼龜梨了,他們該不會要對他伸出魔爪吧?」赤西邊裝哭邊跟自己的大親友──山下智久滔滔不絕的抱怨著。

絲毫不知道電話另外一端的友人早已火大到想把手機給摔出去的程度。

冷靜點,山下智久。他在心裡告訴自己。

你這隻手機才剛買沒多久,別為了那笨蛋又給摔壞了。

「好……」山下壓抑著心中的怒意。「會伸出魔掌。但你也沒必要半夜兩點打給我報喜吧?要不要我包紅包給你啊!!」吼完,他馬上按下關機鍵。

「呼。」看到手機正常關機後他慶幸的嘆了口氣。

總算能好好睡一覺了。

在沾枕的前一秒山下還有點不安的想著。沒想到睡眠還真的是很需要呢……自己平常就算在火大應該不會這樣去吼那笨蛋吧?…呃、平常那種打打鬧鬧的不算。但在頭一碰到枕頭後這種念頭又拋諸腦後了。

算了、管他的反正又死不了。睡覺睡覺。畢竟都已經被他鬧了半小時之多了。


某隻笨狗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遭到多年好友的嫌棄,還呆呆的望著發出嘟嘟聲的手機說道:

「P……這不是好事啊──…?」




                ── To be continued…  






× × ×




耶!這是KT的出道賀文~(灑花+歡呼)
第一篇KT文。
然後因為拖太久SO我修了一點。幾乎是沒什麼改變。以上。




                  BY.楓情.2006. 04. 06.
                        2006. 08. 24.修稿



以下是詭異(?)的小劇場XDDDDD
洩露劇情(?)有、赤龜文走向(?)有。  ←啥啊還是別太相信這行字吧。


JIN:小姐你會不會寫太晚#
某 情:唉唷~禮物晚到但是心意不變嘛!(拍拍JIN的頭)
JIN:話說我好像很倒楣啊?…#,你好樣的竟然讓我們家小烏龜出去爬牆?
某 情:仁你冷靜。我的王道還是赤龜啊!!而且我從沒看過赤龜以外的文呢>"<
JIN:(半信半疑)哦?是嗎?
某 情:當然當然!赤龜跟隼龍才是我的愛啊~(BAGA!誰會告訴你但我喜歡看赤龜CP但有KAME爬牆劇情的文&彰修啊!)
JIN:好吧!相信你(…真好騙)
JIN:話說、笨蛋(隼龍)那篇會不會拖太久了?
某 情:(驚)呃、啊哈哈…你又不是不知道,H多難寫啊。
JIN:(冷眼)別以為我不知道、害怕真人H的你早把H給刪了!!
某 情:(驚)赤西大爺你別生氣~某情明天繼續敲這篇咩嗚嗚嗚嗚。
JIN:原諒你也可以,不然你讓我這篇吃掉KAME吧!(邪笑)
KAME:你說什麼^^#(皮笑肉不笑)
JIN:啊啊!小烏龜!!你什麼時候站在我後面的!!!
KAME:楓情我們走~別理他ˇ
某 情:(望了JIN一眼)好ˇ小龜我們走吧ˇˇ
JIN:不Q口Q!KAME~!!(淚奔,追上)




          小劇場END. (就告訴你們別太相信那行字了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