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龜】聽著,我說愛你(04)

 

聽到龜梨傳來的細細哭聲,赤西才真正的回過神來。


「……」
啊……?
……我……我在做什麼………

我讓小龜哭了嗎……

「寶貝,不要哭…」
赤西輕輕的抬起龜梨的臉,梨花帶淚的表情是很迷人沒錯。
可是,捨不得;捨不得你哭泣,不想看到你傷心的臉。最喜歡的就是你的笑容,我想守護其,一輩子。

他抬起手,輕輕的,抹去眼淚。那稍微癢癢的感覺讓龜梨輕顫,眼睛眨啊眨的。

「…仁?」


嗯,赤西仁恢復理智。
呃、雖然用詞有點怪,不過真的是這樣沒錯。


「……對不起。」
「可是、有件事我一定要說。」他直視著龜梨,結果龜梨收到了他的視線之後反而慌張的低下了頭去。像極了一隻真正的烏龜,縮在殼裡不肯出來。

赤西覺得他頭上浮出不爽的井字記號……
「死烏龜你給我把頭抬起來啊!!我都說一定要說了、而且又不是要傷害你──」他抓起龜梨的手往後一拉。

龜梨隨著拉力還真的抬起了頭來,而且被剛剛赤西的舉動給嚇到,所以整個人也就呆呆的望著赤西,完全忘記要掙扎或做些什麼來抵抗。

赤西快速的將臉靠近他,額貼上他的。



                 ──…「聽著,寶貝,我說我愛你。」





深夜。
龜梨宅。

月光柔柔的,照進他的房間,灑落在床上,一片銀白色的光,在藍色悠悠的晚上,看起來夢幻極了。


龜梨把小蘭放到一旁,就算他大幅度動作也不會壓到的地方,看著小蘭微微發抖的身體不禁苦笑,唉呀呀、真糟糕,太久沒陪小蘭,小蘭會怕他嗎?
「小蘭、你怕我嗎?汪汪?」伸出手逗弄著眼前的小狗,不過狗兒卻不像以前一樣那麼活潑的陪著他玩,反而是抖了幾下伸出舌頭舔他。

又是一個苦笑。
算了算了、至少小蘭還舔他就表示小蘭還是愛他的!
嗯!沒關係。等到工作一忙完之後他一定要天天陪小蘭玩,直到小蘭完全不怕他為止。

這麼決定之後的龜梨,摸了摸小蘭的頭,在她柔軟的毛上梳了兩下,躺回床上。

然後便一個人在他的單人床上滾來滾去;眨眨眼,抬頭凝視了天花板幾秒。嗯……睡不著。
翻來翻去,啊!!還是睡不著。

有點洩氣的攤開四肢,呈現一個〝大〞字型。

睡不著的原因?
沒別的,就是因為──那個名叫赤西仁的男子!
只要當龜梨一冷靜下來,赤西那深情且堅定的表情,就會浮現出來。而且每當龜梨一想到他當時的表情,心跳速度竟然就不由自主的加快……!


天啊啊啊,不會吧吧吧吧!
他羞的把頭埋進了枕頭當中。


難道我喜歡那個笨蛋嗎?

龜梨躺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那純淨的眼眸在昏暗的臥房裡格外明亮。
「唉──…」這是他回家後一直重覆的動作,這是第幾次嘆氣了呢?根本就快要數不清了呢。……

天吶、老天爺啊、佛祖啊!
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若是平常的話,他不是應該用力推開他,大罵他這個笨蛋在做什麼。
但……,小龜再次把自己羞紅的臉藏進枕頭間。為什麼……我反而是…不討厭(那個吻)呢?……


而且還有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迷戀…
的感覺…

思及此,龜梨害羞的大幅度的搖了搖頭。這種話想想就好,他可說不出口。





隔天,龜梨帶著很重的黑眼圈來到了樂屋。不過其實也不算什麼大事情,他平常也都是黑眼圈入侵的狀況,所以,只是臉色比平常又更差了一些。

因為KT出道消息公佈後,他們六隻都忙得不可開交,根本沒什麼時間睡覺,昨晚就算幸運的能夠睡著也頂多是兩、三個小時。
但昨晚龜梨卻又被赤西的話語給搞得心煩不已。所以,那短暫且寶貴的睡眠時間,就在龜梨的翻來翻去中度過了……

「早、小龜!」、「啊!小龜早安!」、「早唷!」、「早!」

 

「大家早安。」
一連串充滿元氣的打招呼聲,突然感到很真實且感動,啊-這就是KT,我的第二個,家。
龜梨各自回以微笑,眼神不自然(笑)的往赤西的座位那望去。

看著空無一人的座位,龜梨眨了眨眼。
……仁,還沒來嗎?

「丸子丸子,」跑過去黏著那隻平常最疼自己的哥哥。
「啊、小龜,怎麼了嗎?」
「仁呢?」衝過去掛在他身上,把全身的重量壓了上去,不過中丸卻一點都不生氣,也完全沒有要趕他走的意思。

「嗯?你說仁啊,他已經來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跟你一樣,一來樂屋就問我你來了沒……等等、你們兩個也太曖昧了吧?」口氣有夠像妹妹被外面男人拐走所吃醋的哥哥。
「什、……」丸子也太厲害了吧,竟然這樣也能發現(你不覺得是你們兩隻都做的太明顯了嗎?),不對,我佩服丸子幹什麼?!「你先講下去啦!」不耐煩的往中丸頭上拍了下去。
中丸倒也沒生氣,只是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龜梨,「喔喔。反正我就回他說你還沒來,」結果仁露出一個複雜的表情……這要不要講啊?「然後他就一溜煙跑出去了。」

「是喔……」龜梨眨眨眼,眼神再度飄向赤西的座位。

是在躲我嗎?
還是不敢見我?

呃、好像沒有差喔?


嗯……是要慶幸還是難過呢?

盯著赤西的專用座位,龜梨偏過頭,想著。



                ── To be continued…  





× × ×



小烏龜好可愛ˇ





                  BY.楓情.2006.9.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