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龜】聽著,我說愛你(05)


就在此時,瀧與翼的樂屋中,有一隻巨型犬正在搗亂……

「仁你還不趕緊回去啊?」瀧澤翻閱著這期最新的雜誌,漫不經心的問道。因為就算他想待在他們的樂屋中渡過一天也無所謂,畢竟瀧翼今天沒工作。但KAT-TUN就不同了吧?
「小龜會擔心哦。」翼也趕緊補充了一句。他昨天跟小龜聊電話時明明就有聽到小龜在抱怨工作量很多,怎麼這裡有人能夠閒到跑來他們樂屋打混?

「可是……可是……」原來KT的A是這麼一個膽小鬼,T&T冷眼望。

瀧澤無奈的嘆了口象徵『這傢伙沒救了。』的氣,繼續翻著他手中的雜誌。

「唉唷!不要翻了啦,」赤西一把搶過瀧澤手上的雜誌。「再怎麼翻還不就那幾頁!翼就在你旁邊啊你還看不夠啊?」伸出手指了指瀧澤身後的翼,「還需要去看雜誌嗎?」語畢,把雜誌一扔扔到一旁的桌子上,定眼一看,的確──那期雜誌主打的對象:今井翼。

「呃……」瀧澤愣住。翼則是羞紅了臉。
這是後輩對前輩說話的態度嗎……算了,他可是赤西仁呢,哪會管這些。而且,比起恭敬崇命的態度,他反而喜歡赤西對待他們的這種態度。
雖說是工作上的前輩與後輩的關係,但若在攝影機底下,就維持好朋友的模式吧!

「秀明,我出去一下。」翼對瀧澤眨眨眼,說道。

瀧澤原本是不解的抬起頭想問翼幹嘛讓他自己獨自一人處理這個麻煩的傢伙,但看到翼的提示後長年的默契讓他能了解那眨眼的意思。

「唉──…takki,我該怎麼辦啊。」赤西抱起瀧澤的抱枕,整個人縮起來發問。
「嗯嗯?」在這混了這麼久終於要講出原因了嗎?是說如果赤西是純粹因為無聊來鬧他們的話他可不想奉陪,但若仁想說出自己的煩惱他倒很樂意聽他訴說。

「呃……那個……如果……我是說如果喔!」
「啊?」
「唔!」赤西抓抓他那頭毛茸茸的頭髮,「我的朋友啊,最近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啊,他跟他的朋友,原本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但他後來不小心愛上他了……結果在思考過後,決定跟他告白,但是告白之後……」


沒等赤西說完,瀧澤就忍不住好奇而打斷了他。
「嘿、你終於跟小龜告白了啊?」瀧澤打趣的說著,這可完全把他的興趣都挑起來了。
原本要走出樂屋的翼也停下了身子,一個不怎麼自然的轉身,然後就飛奔過來湊到瀧澤旁邊面對著赤西大喊:「什麼、什麼,你終於下定決心啦?!」

原本他朝瀧澤眨眼的意思是說他要去找小龜。
但現在?安靜誠可貴,八卦價更高。怎麼能不留在這裡聽八卦呢!

「欸欸欸欸欸欸?!!不、不是我啦!!是我的朋友的煩惱……不對啊啊啊?你們怎麼知道我喜歡小龜?」赤西仁先生,有句話叫此地無銀三百兩,不知道您聽過沒?






                ── To be continued…  





× × ×









                  BY.楓情.2006.9.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