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good
  suepr bad

2011.05.20


我寫REPO的順序真是有夠奇怪,竟然是D2>D3最後才D1…XD


是說我一直拖一直拖才終於想寫,
是因為覺得寫完就真的結束了嗎…

深陷寶貝兒子閃亮亮電眼王子的光芒沼澤中無法自拔。


今天的票
其實也是突然(?

我突然的有錢(?),在星期二發噗問有人能陪我看嗎

阿書就衝出來舉手(?
我就決定衝了
在這邊真的要謝謝阿書,如果不是因為衝D1,我不會想連D2都補齊,就不會連看三天了XD

然後也覺得真的是命運(?
我有錢也是有的很突然(?
上天注定我要燒一萬塊在你身上啊、寶貝XD

原本打算看3000,但阿書說留500看船長(?),所以後來買的是2500的票
南E區2排,幾號忘了XDDDDDDD
票丟在家裡人在宿舍(爆笑),回家如果想起來再補~

19號上完課立刻就回台北,20號優閒的睡起床後我還在看求婚,然後洗澡弄頭髮時把梳子卡在頭髮上(艸(?

卡了一個小時才衝去美容院求救…
還因此跟阿書見面有點小遲到

兩個人吃飯吃超趕XD

還好第一天是7:30開場~@@

好像在7點2X分才到達會場
很擔心會買不到周邊><,還好周邊速度超快。


是說,我原本只打算買場刊而已,結果照片太優秀…

最後買了場刊800,扇子200,文件夾200,海報300
還好照片不是我喜歡的造型(被打),然後沒有買手燈的習慣。

不過這樣也噴了1500(艸
阿書也衝動性購物(?)跟我借了1000(隔天立馬還XD),讓我原本要今天面交的票改成21號當天面交(笑

因為怕放外面嚇到人(爆笑
所以放進來(?

生茶應援,但我根本沒使用到(?
反而是拿來喝XDDD
14ddccf9e01de6.jpg  




呃、
當天的老子(三小

14ddccfb6c8205.jpg  
這張看起來也太不開心(?
但我竟然只拍這張怎麼回事(爆笑
可能是頭髮卡梳子卡太久(不是

沒有啦,其實我內心蓬勃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從開頭就是尖叫。
我全身心都在看P,第一天什麼都看不進來(?
我完全不分任何眼神給其他人XDDDD

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青春アミーゴ


小問候


"大家好 我是 山下 智久(中文) 希望今天大家能玩得開心並且要HIGH起來喔!!(變成英文)"


Theme of "SUPERBAD"

Tokyo Sinfonietta

MOLA

One in a million

Yours Baby

ごめんね

ADAMAS(未発表曲

My Dear

Dance Jam

MC


第一天的ABCZ全部沒注意。(被揍 →想看請移往D2、D3
不過河合說要模仿時有跟阿書說之前小潤還生氣
然後河合就立刻說要模仿小潤了哈哈

立馬進入質問
前面很正常,後面很現實(?
要怎樣握到你>可以抱你嗎?>可以給我簽名版嗎?>可以給我毛巾嗎?(真的是超好意思的FUCK!!!!!!!

這些以質問之名行要東西之實的人真的是OTL。

Q1:你最喜歡的亞洲女藝人?

"皆大好き!”
全場尖叫XDDDDDDD,我也尖叫ww

有兩種意思(?
一個是最喜歡大家(飯),我認為是這種

PTT上好像有人認為是所有的藝人都喜歡吧XD


另一個問題忘記是第幾個了~
Q:要怎麼跟你一樣練到D罩杯?

P:你已經夠可愛了


wwwwwwwww
被P稱讚的飯好幸福喔Q/////Q

D1只記得這兩個質問OTL
該不會真的是因為只有這兩個吧……其他都是要東西、唉。

喔對了進行質問到一半的時候
P有說他在日本被問到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衣,他拜託大家別再問了XD
唉唷真的是超可愛耶www

要東西的大部分都不怎麼可愛
P基本上都是愣住然後傻笑說"可以喔,之後請STAFF拿給你"之類的
雖然我也想要,但這真的很要不得耶ˊˋ

是J家飯都知道,J家人被公司管多嚴
不能拍照不能簽名,明明就知道人家不能簽名還在CON上跟人家要簽名要東西…
P根本就是因為不能讓飯丟臉啊啊啊…

抱怨起來了真抱歉。
但真的不太喜歡這種P跟大家互動的時間被別人拿去自肥,唉

握手的那個P反應有比較可愛一點

"完全沒有發現這件事耶!"(然後下去握手

再來最後一題,真的是瞎到吐血
我沒聽清楚,好像是跟別團問候吧

真的很想把那女的拖去撞牆,白目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和風表演 A.B.C-Z

TOMO 

溺愛ROBOT

罪と罰

WORLD IS YOURS

はだかんぼー

Crazy You


第一天我真的很想把P看進我心裡(三小
我完全沒去注意別人,也沒注意到合音什麼的XD
所以我D2還很疑惑想說"咦今天怎麼有合音?而且還是女生?(立刻產生敵意"


Friday Night

Blood Diamond

ONE GIRL

Touch You

PARTY DON'T STOP

一安
Loveless


飯的大合唱,然後P突然往南區走
定眼一看竟然看到花車!!
跟阿書大尖叫,因為是E區2排最外面,所以是靠近樓梯的地方
我們就在樓梯上等P靠近XDDDDDDD

他越靠近我、真的是心跳越快

皮膚好好,臉好小,眼睛好大。

就那麼一瞬間摸到他了:$
其實要摸他的時候我還猶豫了XDDDDDDDD

我很不喜歡飯傷害到他們,當天沒剪指甲所以怕傷到他

最後我是親親的碰他一下:$

但是還是碰到了!!!!!!!!
皮膚好好感覺超嫩的>////<


因為我們這邊是最後面所以摸完P就轉向了

然後我就開始哭,一直哭(?
哭到P都經過中間那區轉到北區我才停XD||||

青在唱什麼我完全沒注意到。

愛了這麼久
看了這麼多場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第一次真的碰到他們QMQ!!!!!!!!!!!

其實我平常不太喜歡在CON中哭,因為怕會錯過什麼
我都會努力撐到最後在一次大哭(?


喜歡
喜歡,
好喜歡你。
整顆心
滿溢出來。


二安
ONE IN A MILLION



2安9:45結束,喊3安到10點失敗大家才走~

嘛,也已經夠了啦XD
才第一天嘛~


有跟阿書去堵保母車,什麼都沒看到的一天XDDDDDDDD

然後感謝阿書撿很多彩帶還分我一條!
我超沒用!!!(大笑


以下丟當天的噗浪狀況XD


楓情★TOMO♥says
安可繞花道時摸到他了QMQ!!!!!!! 因為忘記剪指甲怕傷到他只敢輕輕摸一下
楓情★TOMO♥says
摸完爆哭。
楓情★TOMO♥says
衣服順序:第一件忘了總之閃亮亮, 再來是一身黑, 左肩有類似軍裝的那種一條一條的(啥
楓情★TOMO♥says
第三套是白色西裝, 坐在白色沙發上唱, 唱完沙發撤走
楓情★TOMO♥says
MC時間穿著白西裝
楓情★TOMO♥says
MC 對P的質問!? 前面很正常, 後面很現實(?) 要怎樣握到你>可以抱你嗎?>可以給我簽名版嘛?>可以給我毛巾嘛?(超好意思的FUCK!!!!!!!
楓情★TOMO♥says
然後問其他團的人是智障, P"嗯~ 因為這是我的演唱會, 希望問的是我的問題喔!"
楓情★TOMO♥says
今天的質問超爛啊啊啊....
楓情★TOMO♥says
再來是和風表演~ ABC-Z
楓情★TOMO♥says
衣服是背心式的
楓情★TOMO♥says
阿P登場!!!!!!! 戴著鬼面具 帥到不行啊啊啊><
楓情★TOMO♥says
一甩頭(?)面具就拿掉了
楓情★TOMO♥says
服裝是右邊有和袖的大衣, 閃亮亮的黃色(?) 背後是一片白色的, 有龍圖案的樣子
楓情★TOMO♥says
超級帥。
楓情★TOMO♥says
唱完一首就換衣服, 是藍色的
楓情★TOMO♥says
然後是黑色裡面藍色的, 一整首坐在椅子上, 超帥!!!!><
楓情★TOMO♥says
接著戴上了墨鏡
楓情★TOMO♥says
再來拿掉墨鏡帶帽子
楓情★TOMO♥says
之後的衣服沒仔細記ODO
楓情★TOMO♥says
MC補>第一個質問是喜歡哪個亞洲藝人, 阿P是說 最喜歡粉絲?!
楓情★TOMO♥says
LOVELESS的時候全部飯清唱
楓情★TOMO♥says
然後今天完全就是大放送(?)
楓情★TOMO♥says
每次他跟粉絲握手我就大叫, 阿書應該想殺我(?
楓情★TOMO♥says
小籠包 只有一次OqO
楓情★TOMO♥says
阿P對粉絲的要求~ 可以在罪與罰(?)的時候一起GOGO YAMAPI嗎? (blush)
楓情★TOMO♥says
啊然後他竟然沒脫......
楓情★TOMO♥says
ONE GIRL的時候一直指粉絲, 你有幾個ONE GIRL你說wwww
楓情★TOMO♥says
安可兩次~
楓情★TOMO♥says
第一首是銀色閃亮亮, 就是第一首握到生人T______T/////
楓情★TOMO♥says
握完之後換下一首的時間我就哭了QWQQQQQQ
楓情★TOMO♥says
然後有拿到彩帶WW 是阿書拿到的他超強XD
楓情★TOMO♥says
是因為SOLO控吧?沒有以往的飛飛:-(
楓情★TOMO♥says
北南A區的飯好幸福啊, 因為P常常走上去>_<
楓情★TOMO♥says
P還有對北A區跳了奇怪的舞(?) 固定住身體然後肩膀畫圈圈QWQQQQ!!! 嗚!!!!!可愛死了
楓情★TOMO♥says
曲目順序>擁抱我小姐>三人那首(竟然忘記)>青春AMIGO
楓情★TOMO♥says
是從舞台中間降下來的那個東西(?)出現
楓情★TOMO♥says
簽名版跟簽名球, P不夠力啊都丟不到二樓.....
楓情★TOMO♥says
衝動購物的下場就是噴了1500(艸) 場刊+扇子+資料夾+海報.......
楓情★TOMO♥says
皮膚好好, 臉好小, 眼睛好大 (heart)
楓情★TOMO♥says
之後有趣堵保母車, 但我三小都沒看到他們就走了(yea)
楓情★TOMO♥says
"大家好 我是 山下 智久(中文) 希望今天大家能玩得開心並且要HIGH起來喔!!(變成英文)"
楓情★TOMO♥says
二安9:45結束 喊第三安到10點失敗大家才走
楓情★TOMO♥says
唉好可愛喔:-( (heart)
敏海藝_毛MOsays
我同學整個人陷入了瘋狂狀態XD
敏海藝_毛MOsays
太棒了恭喜你摸到胸肌(欸
楓情★TOMO♥says
摸到那刻的感想是:2500算什麼2萬5我都花了
敏海藝_毛MOsays
等REPO XDDDDD
敏海藝_毛MOsays
快去夢裡與他相會 (blush)
楓情★TOMO♥says
總覺得20號這場沒什麼梗(彈跳) P也沒講什麼中文也沒唱中文歌 也跳好少舞喔ODO
楓情★TOMO♥says
我在想我怎麼都想不出什麼東西(爆笑), 以前我的REPO都落落長的說 (thinking)
楓情★TOMO♥says
好啦他有一直扭(只想出這個也太弱
楓情★TOMO♥says
有一首歌舞台中央在播放以前的日劇片段, 是漂流教室>求婚>詐欺>BLUE啥的?(啥
楓情★TOMO♥says
燈光效果有一首歌是全場環繞火的 超帥>_<///
楓情★TOMO♥says
然後累了滾了/// 希望明天能多一點梗, 大家的質問也正常點:-) (抽到我啊!! 我只會問你可不可以跟我結婚!!!!!!!
敏海藝_毛MOsays
XDDDDD聽說有飯要毛巾 還真的給他 我朋友怒吼XDD
阿書左手MOTO右手小雨男_ 
(blush)超強的大審阿書(WW
楓情★TOMO♥says
P"希望大家可以忘掉平常的不愉快, 跟我們一起開心的跳跳跳喔!!"
楓情★TOMO♥says
然後P有感謝日本大地震時台灣對於日本的幫助:-)
楓情★TOMO♥says
睡了一覺起來也只想到這些(欸
楓情★TOMO♥says
敏海藝_毛MO: 怒吼+1 我也想要啊X-(
HANA❀山ピー最高♥ 
提問後面都在要東西超反感!補一題.要怎麼跟你一樣練到D罩杯www P就說妳已經可愛啦
楓情★TOMO♥says
謝謝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