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第二部【上】

 

第二部非常幸福~
一開始亮就是面對我們這邊(喜)

因為第二部我心情很好(安可3可以知道原因XD)
SO寫的很認真,有錯誤歡迎指證!!!!
也歡迎飯交流:)。

用詞介紹(何)
因為發現自己的主舞台定義可能跟別人不太一樣!(有人是說藍區部份才是主舞台…?)

前舞台:藍區
主舞台:中央
後舞台:黃區

 

\IMAG1842.jpg

從黃2C看過去的風景XD

IMAG1843.jpg


拉近了一點。(拍晃了>_<)

我只有在開場前後拍而已,也沒偷錄音,我是很乖的飯!



× × ×


開場時,因為第一場已經知道他們會從哪降下,就偷偷往上看了,快開始時就看到有些影子在晃動,才發現其實他們還滿早就stand by的。


一開始也是Jr.中間淳太的自介,他說他小學4年級到中學3年級(年級這邊記憶不佳,如有錯誤歡迎指證),因為父親的緣故SO都待在台灣,中文也學了一年多,希望今天可以跟大家多多指教~

然後介紹Jr.,從Q?開始介紹,這場我們在後舞台,彈奏的他們都在前舞台,看不太到大佑有點難過T_T
嘛,算了,第一場我都看他看這麼久了~

然後跟第一部一樣,淳太問我們說跟他一起喊NEWS好不好?
當然是非常大聲的:はい!!!!!!!!!!!!!!
之後就開始NEWS~NEWS~NEWS~~~


星をめざして

跟第一場一樣的出場方式,從天而降的舞台,大家站在外面圈圈,這場亮爺就直接在我眼前了。
超級開心的拼命盯著他看,第一場幾乎都看不到boss您啊(淚)
 f6dc7cfa66921c9c59ee908f.jpg
舞台。

e4cb3716538d754120a4e98f.jpg

衣服就是這套。


红く燃ゆる太阳

沒記錯的話一開始有爆破。

然後,
亮在我面前飛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差點死掉)
拼命喊著RYO醬RYO醬,他真的有飛過我的頭頂,我有看到他鞋子的底XD。

當時,
因為這個近距離,我竟然很不爭氣的就有淚水在眼框打轉!!!

可惡可惡,
我真的太喜歡你了啊小亮!!!!(憤憤抹淚←?)


Stand Up 

只能說,整場的氣氛真的好到不行!
飯一起喊著stabd up時超有氣勢,整個小巨蛋這麼多人的喊聲啊,在場內那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一樣是在花道上亂跑。


BEACH ANGEL 

繼續在花道上亂跑(笑)
我是誰在我前面我就看誰XD,SO沒什麼特殊(?)情報(哭)


チェリッシュ 

拖掉外衣。裡面就是DVD那套黑色服裝。
然後我記不太起來(喂||||)


MC(打招呼)


a133e58f954332f1513d928f.jpg


大家好,我們是NewS!!!!!!!!!!
元気ですか?


沒記錯就是跟第一部差不多的打招呼~。

P:
我是(中文)……啊我忘記我叫什麼了(日文),全場飯大笑。
P拿mic給飯,大家幫他講出山下智久~~XD

↑好像是在這裡又好像不是(何),誰可以告訴我這段到底在哪裡XD。



SHOCK ME 

ミソスープ 

一開始TEGOMASS兩隻先是唱英文版,第一部時有愣住,第二部還是愣住了(笑)
英文苦手啊我XD
這大概就是他們在瑞典出道的版本吧?(亂猜)

他們一開始先從前舞台往前走到主舞台,邊走邊唱,副歌部分就變回日文。
兩個人站到中間圓圈的部分,是一個大圈包小圈(啥),嗯……就是這個「◎」。
他們是站在大圈外面唱的。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TEGOMASS唱完後,P從中間小圈的裡面緩緩升上來,全場那個尖叫真的是會嚇死人。
跟平常表演一樣前面有跟小MIC,這場沒倒,哈哈哈。(被P飯瞪*對不起我下跪←俗臘!)
沒想到此生能有機會跟P一起比出「抱いて~抱いて~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動作,真的是無比的幸福XD。

TEGOMASS兩隻就在外面的圈圈伴舞,也是超可愛的,小包還是一樣能夠讓我從P身上分心下來關心他,哈哈。


フィパ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前奏開始,亮就從他們一開始出場的地方,也就是空中那舞台再度降下XDD
P在下面往上看著亮喊著:「亮醬~
然後亮也回喊了:「P醬~」.兩個人真的可愛到爆XDDDDDDDDD。

歌曲理所當然由兩人演唱。
結束時先是亮的「イッ(いっ)ちゃいなよ!」然後P的「イッ(いっ)ちゃいなよ!」超可愛,然後亮又繼續喊「イッ(いっ)ちゃいなよ!」P又轉方向繼續喊xXDDDDDD

関风ファイラィング 

你好、謝謝兩聲都是亮~
然後聽到兩聲亮氣音的ふふ~(大笑!!!!!!)


大阪レイニープルース 

超感動超開心,差點就哭了!
這首對於我來說可是一首很喜歡也很有意義的歌啊!!!!

SO我第一次寫亮內時也有寫到這首歌詞當作內歸隊用,聽到時又鼻酸了,亮醬,對於你我整個太弱啊~~~


ズッコケ男道 

哈哈哈XDDDDDDDDD
我超愛這首歌啦!
遺憾之處是沒看到小亮的短褲(亮:我在舞台上你是要我去哪裡換啊####)

ブンブン時超可愛XDDDDDDDD
全場也都喊超大聲的,其實大家都有聽關8的歌嘛!SO小亮,趕快帶小8來啦!!!!(←怎麼會扯到這裡)

不過說真的,能夠聽這一連串的關8組曲我真的超感動,我一直認為,如果這生要聽到關8的LIVE,就只能去日本了。(畢竟台灣根本沒代理小8團的CD*倒*,來台機率比其他團低上許多)
能夠這麼早就聽到,雖然只有亮一個人,但真的還是,好感動好感動O______Q。


チラリズム 

超可愛的KOYASHIGE!!!!!!!!!!
再度從藍區登場,藍區的飯瞬間飢渴(喂)瘋狂~~

晚場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大家都非常恐怖,拼命抓他們。
我好像還聽到小山說:危險??? 真的覺得很難過ˊ_ˋ

他們一直都穿著睡衣那套,一直到藍區第一排才脫掉。眼鏡則是一開始就戴上了XD,大概是也沒什麼時間讓他們戴吧。
少了鏡子洗臉刷牙之類的,覺得有點可惜,我一直很喜歡KOYAMA跟西給兩人透過鏡子互看那個橋段(笑)

不管再怎麼模仿眼前是鏡子,你畢竟是看著那個人啊!
那種專心的眼神,能夠瞬間秒殺我啊。(大概沒人懂我感動的點吧XD*笑)


サヤエンドウ 

P、亮兩隻分別出現於紅紫區花道上。
兩人抓著顝魯頭圖案咖啡色底的海賊旗子,旋轉。
P應該是在黃區看過去左邊(紫區)沒錯。亮理所當然是另一邊(紅區):)

現場聽更有感覺!BRAVO!!!!!!!


Boom!Boom!Power 

一開始跟DVD一樣,massu用手拉著繩子吊上去轉圈圈,好利害!massu真不虧是以前NEWS最有肌肉的啊>///<(現在跟P並列第一ˇ)
其餘五人排成一排做動作,我印象中小亮是在倒數第二個。

中間他們有一段只有背景音樂,每個人會做不同POSE,亮第一場是拋飛吻,這場則是帥氣的原地轉圈~

這首他們玩了螢光劍,就跟DVD的一樣整齊,身為KT飯的我,又忍不住在心裡想著"KT絕對不可能做得到這麼整齊"。XD
然後因為很暗看不到他們,總之是拿綠色的(笑)出錯了XD
螢光棒共有兩個顏色,綠色、藍色,他們會分別開開關關,有段有兩個綠色的關了,還有一隻綠色的還在閃XDDDDDD


Devil or Angel

梦の数だけ爱が生まれる 

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丟簽名球。
小亮毫不猶豫的朝我們黃區丟了,可是是在中間,我是在黃2C跟黃2B的花道那裡,惆悵~~!>_<
小亮的球就在離我這麼近的地方(淚)

我們黃2區的還滿LUCKY的,被扔了好多次簽名球&簽名版,離我都差那麼點距離,吐血。




不行,我寫好久,都快吐血,剛用word看了字數,8000多字(昏),so我決定分三段貼!哈哈~
第二段是MC,其實已經寫好了XD,明天有空的話就會貼。

最後一段還在寫,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以上,我好喜歡小亮喔,楓情。



從code four小亮偷來的位置圖XD

20071007.jpg

 

10/7 第二部【中】

 

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l

10/7
第二部MC部分。


MC時大家是直接穿著剛才的舞台裝~
這套^^↓

MC時大家是直接穿著剛才的舞台裝~ 這套^^↓ YAMAP.jpg




首先是自我介紹~

西給說我是加藤成亮,第一場他拿mic給大家時,大家大概嚇到SO沒什麼人回答他,有回答的幾乎都是西給,沒幾個飯回答加藤成亮(我知道還是有一定數量,單比起一萬多人,那幾千多人真的只是"沒幾個"),SO他很失望,不過這場大家就準備好了,有幫他一起講加藤成亮,他就笑得很開心。:)

MASU則是說,我是,小籠包!!!!!!!!!!XDDDD
然後才乖乖的說他是增田貴久。

然後MASU就喊了,NEXT。

RYO很怕他自己忘記吧?
他先講了錦戶才說啊、我是,錦戶亮!!!!!!(現場一片尖叫)
然後他就說他剛剛新學會了一句中文。

ryo:不知道。(中文)音調整個超奇怪超可愛~
可能大家都是大笑,他又說了一次,不知道。然後大家又是大笑之類的反應,他就笑了一下,說謝謝XD(日文)
其實這兩句我都沒聽懂,後來是翻譯小姐又請亮講一次,亮又說了一次"不知道"。,這次我就聽懂了(笑)
啊、我知道了,現在我知道了!(日)
然後他就知道他學錯了(笑倒),他要學的應該是"我知道"。

P:大家HIGH嗎?(放:high!!!)
  大家愛我嗎~(放:愛!!!)
  我們愛大家!(放:KYA──!!!!)

小手:我是,手越祐也~
   我是,手越祐也~~(兩次飯都有幫忙講)

我愛你們!

然後P就,啊!
我剛剛忘記講我的名字了。

P:我是,山下智久(大家有幫他一起講~~XD)



你好~
我是?(飯:小山慶一郎)

慶:あ、気持ちいいね~

開心嗎?
愛NEWS嗎?(愛!!)
我也愛大家~
那最後,請開心的享受吧。

啊、對了,今天除了有台灣的飯,還有香港,新加坡的,日本的都有來,亞洲各地的國家都來了,謝謝大家~

然後請大家坐下~(特區的大家幾乎都站著聽MC。XD")



然後又問了大家對台灣女生的印象?


西給

用一句話來形容,他覺得台灣的大家非常積極,好像會對男生奉獻很多的樣子~~~~
當下一堆飯開始尖叫。
啊啊,爲別人奉獻不可能為你當然是安啦沒問題!!!!(爆)←這女人壞掉了


MASS

又是說水鐺鐺,然後又用英文講了everybody,全場都是大笑跟尖叫~
ok?(問大家懂嗎)
ok?
水鐺鐺~
YEAH!!!!!!!

NEXT~


RYO

真的覺得大家很可愛,很愛大家,有時間的話每個人都好想親一下! 
キャアアアア!!!!!!!!!!!!!!!!!!!!!!!!!!!!!
你這個色鬼XDDDDDDDDDD
好啦我們等一下排隊趕快來親。(?)


yeah!!!!!!!!!!




昨天颱風天,今天颱風天大家還是可以這麼熱情的來到現場,他迷上大家了~~~>////<
YAMAP.jpg

(又貼一次?因為這張圖的內容就是這句話啊*笑)

我們也迷上你啊~~可愛的leader~~~~(笑)

YEAH!!!!!!!!!


小手

そうですね~

剛剛西給也說到台灣的女生非常積極,然後他就說他也很愛大家喔,那我們來比賽誰比較愛誰,他們不會輸給我們的!!!!
然後他也有說台灣的大家很可愛~~

YEAH!!!!!!!!!

小山

完全不懂大家的"YEAH!!!"是什麼意思(笑)
他希望有機會能夠跟大家約會~~~

YEAH!!!!!!!!!

然後小山又笑著講了,啊~~好開心啊~~~



YEAH!!!!!!!!!

謝謝~~

小籠包~~~

(誰講哪句大家應該都知道吧*笑倒)


然後問了說想跟台灣女生怎麼約會?

西給說想要小籠包約會,啊~~的你餵我我餵你~~
然後比誰的湯汁比較多。

白癡XD。可是可愛到炸,呵呵~~


MASU是說想要兩個人一起做一個很大的小籠包一起吃
當下我大笑,但很多人反應好像不是很好的樣子?
MASU就蹲下裝憂鬱,太可愛XDXDXDXDDDDDDDDDDDDDD

YEAH!!!!!!!!!!

NEXT~


然後RYO醬,
他說一整天什麼都不做一直接吻就夠了。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這個ERO KING!!!!!!!!!!!!!!!!!!


YEAH!!!!!!!!!!


P說他想想要緊緊擁抱著接吻~~然後他還背對主舞台(面向前舞台)作出自己擁抱自己的動作,真的抱很緊,超級可愛的啦~~

YEAH!!!!!!!!!!
NEXT~


小手的跟P很像!
他也是說一直一直(ずっと真的講了很多次*笑)擁抱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KYA~~~~~~~~~~~~!!!!!!!!!!!!!

YEAH!!!!!!!!!!
NEXT~



小山是說他要跟女朋友(我自願啦我自願*走開!!!)一起出去開車兜風,然後去沒有人的地方,不知道做什麼~~~
嗚哇!!!!!!!!!!!!!!!!!!!!!!!!
極色!!!!!!!!!!!!!!!!!!!!!


然後小山講完後也講了~
NEXT~

嚇到翻譯小姐XD


總覺得大家都壞掉的很徹底呀XDD
這真的是高材生團體NEWS嗎?怎麼偏向小8團的ERO風格了啦,吼,都是小亮啦XDDD,一切情色話題都是因為你而起!
不要帶壞大家!(笑倒)←明明就超開心?


再來介紹了weeeek,他們就說這是第一次在台灣演唱這首歌!(我在我的座位大喊:騙人!!!明明就第三次*笑倒←午場唱過兩次)


小山:準備好了嗎?(中文)
那麼,請聽~(日文)

然後就演唱了這首歌~~~

weeeek

大家脫了外衣~

KOYAMA.jpg
YAMAP+KOYAMA~

 

FOUR.jpg


從左數來,西給>亮>TEGO>MASSU~

超超超超可愛的啊!!!!!!!!!!!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我立刻決定買了,大家都跳上跳下的XD

MASU還跳起來把腳張開再合上,動作醜死了,但可愛死了XDDDDDDD
亮則是整個欠揍的動作(大笑),每個人的動作都活潑的不行,真的是一首非常可愛有活力的歌(笑)
現在是我的手機鈴聲,害得我每次有人打來都不想接XDXDXDDDDD。


然後繼續回來MC(?)

忘記是誰說了,謝謝!(中)
他們說了發行時間,雖然台壓還不確定,但如果有發行的話、請大家一定要聽。
飯都很開心的大喊:はい~~~~~~


之後就介紹了ABC~~
中間淳太很會捧我們,他說台灣的放是最棒的XD
我家本命河合超可愛,他說,你好!!!我是,ABC的河合郁人~

因為ABC是特技達人,SO他們就先表演特技!!!


他們先幾個人把手放在一起,一個人衝刺踏上他們的手後空翻,姿勢非常漂亮~~真的很厲害呢!

然後大家就開始喊西給、西給、西給!
(這裡補充一下一部忘了寫的地方,一部也有喊西給,但是是台上那群小孩先開始起鬨,然後才換飯開始叫,但是鬧完西給沒有鬧別人)

西給應該嚇傻眼了吧,第一部的時候他被起鬨要跳,第二部卻是飯直接開始喊

結果西給整個人就說他真的不行啦他不會~~~
他就說如果他會做的話,他早就做了!
然後他就跟大家約定,下次來台灣時他會學好,他會加油!


接著大家就開始喊MASSU!MASSU!MASSU!
MASSU就翻了:D,好利害好利害>///<

然後大家接著喊RYO醬、RYO醬、RYO醬,忘記是哪隻member也跟著喊了RYO醬~(笑)
小亮就笑(裂嘴啦XD),然後說他把難度降低一點!之後把mic放在地上就翻了~~
也是漂亮的低後空翻!!!帥.呆.了>////<
跳完之後他心情很好的笑了,更是瞬間帥氣加倍~~~

然後換到P~~~
大家開始喊YAMAPI、YAMAPI、YAMAPI!
P大概也知道逃不了了,也是笑笑,然後把衣服脫了(尖叫!!!!!!!!!!!!!!)
胸肌真的好大T_T
寶貝,寶貝,從小看你長大,我還是愛瘦弱的你真的!!!!!!

真的要跳?(飯:HAI!!!!!!!)

然後也是漂亮的翻過去~~~
亮他們就開始喊說這在日本看不到啊!!!!大家就超開心的尖叫~~~~~

P就說他四年沒做了XD
讓大家更是興奮的狂叫!!!!!!!!


然後大家開始喊TEGOSHI,我也是喊小手的名字,但好像有一部分人是喊慶醬,結果大螢幕切來切去在找人(工作人員也不知道到底喊誰??)然後才一下下,小山就自動的跑出來翻了XDXDXDXDDDDDDD
哎呀,慶醬你好溫柔,雖然我不是喊你的名字(爆),但是爲了不讓飯喊得太累很快就出來的你,我好喜歡XDDDDDDDDD

然後他就說他做一個簡單一點的~
簡單的他就會。

動作是整個身體往左傾,往左邊弄一圈(形容不好,原諒我吧= =)
媽媽(?)你好帥!!!!!!!!!!!!!!!!!!

yeah!!!!!!!!!!!!!!

再來當然就是寶貝你啦~~~TEGOSHI、TEGOSHI、TEGOSHI>///<(上一場手飯症狀還在*笑)
小手就說他不是特技,但是他可以飛(跳?)很高,然後就跑到舞台的更上面一層,衝刺往下跳!!!!
他玩的非常開心XD,差點煞車不及,有人(忘了是誰b)跑去扶他~
唔唔,好險啊~~上一場他撞到,一直很擔心的說> × <
雖然他這場臉色是真的比較蒼白,但看到他還撐得下去的樣子,就放心了許多:)

成功時他很開心~
yeah!!!!!!!!!!!!!!

MEMBER的其中一隻(忘了是誰XD)就說大家就放過他們吧~

然後大家又開始喊西給、西給、西給!!
西給整個臉很苦,大叫說:一開始不就是我嗎??
然後大家還是繼續叫,就是要他表演XDXDXDDDDDDDDD

然後小亮就提議,不然你跑整場!
他真的開始跑了~~~
小亮跟小山還叫他快一點!!!XD

結果他跑到我們前面(後舞台左方)的時候,就往上舞台一看:啊咧?!
怎麼都沒人了?!!!!!
人竟然都跑光了XDDDDDDDDDDD
他也知道自己又被欺負了(欺負史*?*請看07年DVD番外!)就從中間又跑回去~~~
然後快回前舞台時大家乖乖的走出來了XD
然後忘記是誰(|||)還說了啊~~真好玩啊XDDDDDDDDD(爆笑)

然後亮有過去拍拍他XD



× × × 

依照約定(?)我來貼mc了*笑

第三段就真的……嗯,還在努力中。

我會直接寫到安可4的XD~~~!!!!


然後,
雖然很突然(?)

這是票(笑)


IMAG1839.jpg


再進場前時趕緊照的XD

後面那白白的是應援版,正面是這樣~
IMAG1854.jpg



我走精簡風。(炸
還滿大的(有手燈可以比對XD)

SO有被小亮看到(笑),超級開心的~~~

 

10/7第二部【下】

 

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l

10/7
第二部最後。


MC結束,大家退場,只剩小手一個人還在前舞台,他拿起MIC,開始演唱。

》Jr. MELODY 

手越佑也→もう君以外爱せない 

石垣大佑&淀川由浩→绊 

后藤泰观→Care 

ABC&关西BOYS→Signal→Real Face→欢喜之歌&绊 mix ver. 


DANCE 

LOVE Enotion(MASSU&RYO&SHIGE)
三人是穿著藍色的衣服,場內沒有其餘三人的存在,我的目光緊緊盯著小亮看~~


the Ring of Phant pm  『惡』『善』(06年1月con)
(山P&手越&小山→红色。伴舞戶塚翔太、塚田僚一、兩位關西Jr.→黑色) 


就有點像KT跟NEWS的summery那樣分成兩組人馬。
從左邊算來是大包VS小包,亮VSP,西給VS小山這樣,我很認真(?)的考慮了我要看誰,最後還是難敵亮P的魅力,畢竟一個是leader一個是我的本命boss啊!!

亮幾乎都是笑笑的,不怎麼專心在演,P則是一直很認真(?)的用手筆出槍的形狀指著他,然後兩人周旋一下,沒多久亮就逃跑了,P就開始追。

後來跑到主舞台,他們那組只有亮一個人,手越(?)也跑去用槍指著亮幫忙P~~
追殺到了後頭,除了MASU其他人都跑到前舞台在打鬧,MASU很謎樣的穿著溜冰鞋之類的東西在主舞台拼命轉。

然後前舞台的地方,亮會很俗辣的道歉,飯就會開始笑。
沒看錯的話,過沒多久亮有偷偷跑去偷踢P。

然後大家就開始把西給跟小山抓進紙做的一個…嗯…怎麼說,紙做的小盒子裡?在他們爬樓梯時同隊的會開始喊他們名字!
進入以後其他人就會一臉沒事樣(?)相親相愛(?)的退場,然後大螢幕開始照著裡面,慶成會開始打鬧,然後西給很驚訝的指著鏡頭告知小山有人在拍攝的感覺,小山看一看之後兩人又打起來,然後西給繼續故做驚訝,小山看向鏡頭時西給偷偷在他臉頰上拍一下,大概是沒想到老婆會甩他巴掌(?),小山整個震驚的表情超好笑。

大螢幕切換回拍攝外面,一個Jr.拿火把開始燒,紙融掉,裡面早已沒了兩人的身影。

這時兩人從後舞台部分的地方出現,但是是在比三樓更高的地方,西給在左邊,小山在右邊。
開始演唱Private Hearts。


Private Hearts (KOYAMA&SHIGE)

我猶豫了很久要看誰,兩邊都好愛,頭拼命轉來轉去的,最後決定看西給,畢竟我還是喜歡受(笑)。
這首是KKK的歌,聽說勾起許多人的回憶XD
我、我當時只覺得很好聽而已(被打)

不過雖然是近距離但也是遠距離接觸,除了很好聽之外,嗯,沒什麼心得。||||(被打)


唱完之後好像西給有講了"下一首是TEGOMASS的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TEGOMASS)

兩人一樣是盪秋千的模樣唱著歌,左邊是TEGOSHI右邊是MASU,我拼命盯著小包看,真的,小包子平常唱歌這麼猙獰(喂),但唱這首歌臉就會很溫柔。
還是好愛這首,尤其是"看過來這邊"那幾句,聽到時簡直都要溶化了(何)


青春アミーゴ (YAMAPI&RYO)

然後是亮P的青春AMIGO,當時差點吐血,我的位置是黃2C,他們是從三樓現身,SO造成P就在我頭上,我卻看不到他的情景。
只好看向大螢幕,又是野豬的畫面,啊~KAME~~~~~(終究還是個龜飯啊哈哈哈哈XD)
然後也在這時發現了,竟然有把彰跟修二撒嬌的畫面弄出來,這,也太腐了吧(喂)

然後朋友就趕緊拉我的肩膀,抬頭一看,原來是P往前走了,當時只能看到一點點他的身影,因為他被許多人抓著(心疼>_<),SO走得有些緩慢。
最後終於到了三樓的前面,有時他唱一唱會往下看,跟二樓的飯揮手,眼神對到時真的是超開心的Q口Q///(尖叫亂奔大街←?)
亮醬則是在另一邊,有轉頭去看了一下小亮,那人群裡面他這麼小隻腳這麼短(RYO:喂#女人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啊###)實在是很難看到,雖然殘念但是能這麼近看到P也讓人很幸福!!
然後一樣飛了出去,繼亮之後P竟然也飛過我頭頂,GOD!!!太幸福了吧真的(噴淚)

然後兩人就各自在左右飛飛,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看P,畢竟P真的很近啊!!!
皮膚真的好好喔~>///<


I・ZA・NA・I・ZU・KI 

這場,
因為上一場沒看到的悔恨(笑),SO我一開始就一直盯著西給看~
但還是被小亮給吸走*弱

不過在"口付"時順利的將視線調回西給身上~
真的,好帥,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看現場真的會尖叫啦!!!!!!!!!!!!
雖然DVD裡面把他弄得這麼搞笑,但真的、會死人會噴鼻血的啊!!!!!!(拿桶子接血*?)


TEPPEN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NEWSニッポン 


唱了中文,不同於第一場的是第二場的大螢幕沒有打中文歌詞,總覺得有點殘念!
因為要收DVD的話絕對是收第二部的啊~這麼精采~~這樣就收不到有中字的螢幕了啦= 3=


以下是中文歌詞的部分!

當你悲傷的時候
請你去想一想
每個人的心中
都一定有一個太陽

孤單寂寞的時候
請不要悲傷
因為溫暖燭火的光
就守護在你的身旁

你並不是一個人
我們就在你身旁

充滿 熱力
鼓起 勇氣

一起奔向遠方

1234567,it‵s big NewS!
FLY AWAY~
略(變回日文)

永不輸給任何的人
心中充滿勇氣 為你獻上美好NewS


在唱1234567,it‵s big NewS!時他們會圍成圈圈形狀,歌詞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it‵s big NewS這邊的1234567,改成用中文唸出來。
當時真的很驚訝,超開心的,大家紛紛爆出一陣尖叫。
唸完時大家還很可愛的蹬腳往後轉,走出圈圈(啥)繼續唱著歌XD






安可1.EN1. 希望~Yell~ 

星をめざして 


安可2.DREAMS 



簽名版的時間到了XD
一樣是不被關注的走道區,淚~
我們這區的中間真的很幸福,到底飛來了幾張簽名版啊?!!!!!!!!!

這裡有個部分是MASSU站在黃2B的前面,要往黃3B丟~
結果不知道是他太用力還是怎樣,簽名版很帥氣的朝黃3B飛,然後華麗力的轉了一個大圈掉到我們黃2C中間。
又多一張飛過來的簽名版!!!!!!

然後跟我是沒緣了(泣),
我轉過去繼續看MASSU,看到這小孩在跟黃3B的道歉,手放在後腦杓拼命點頭的模樣有夠可愛XDDD
然後爲表歉意還拋送了好幾個飛吻,喂喂太過分啦>///<,我也想被你親啊~~~!


Weeeek 




廣播開始喊著CON已經結束,請大家回去。
但,
就跟去年ARASHI一樣,大家不死心的繼續喊著NEWS!NEWS!NEWS!我也有喊(笑),畢竟去年ARASHI也被逼出來安可3,我不相信NEWS他們這麼疼飯會不理我們XD。

安可3.Fista
亮醬就在我們面前唱~我拼命對他搖晃著我手中的巨型應援版(笑倒)他看到時有笑了(好吧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看我啦…可是是看著這個方向笑!!!!)

因為實在不想這麼結束(當時並不知道還會有安可4),SO當再次看到他視線對過來時,我、我就很不要臉的自己丟飛吻給他>_<///(爆)
結果亮好像看到了,呆了一下回丟給我飛吻,那個瞬間我真的不爭氣的哭了,太幸福也是一種犯罪啊,淚。

到底是不是對我親啊?
如果不是的話時間點也太準……!!

就讓我不要臉的當作是給我的吧XD。

然後哭泣時被凝北鼻發現了XD,糟糕,丟臉啊*>_<*(跑走)


結束後又是大家的掰掰~再見~~揮著手可愛的跑下舞台XDDDDDDDDD



廣播又起,大家繼續不死心的喊。
因為自己認為不可能有安可4,SO我坐下來喝水。

一段時間後,從後台傳來了KOYAMA的聲音:還要再一起玩嗎?
我當時立刻被水嗆到(|||),咳了一下後立刻站起來大叫はい!!!!!!!!!!!!!!!!
飯都很開心也很興奮的大叫はい~~~~~~

SO就又跑出來唱,演唱前小山說這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喔!

安可4.Life Goes On

這首歌唱到一半時,亮醬把衣服扔給特區,是男生撿到的,散場時他正在炫燿(?),我跑去摸了一下,是小亮的味道好幸福啊>///<
但是這樣真的會猶豫耶,要洗?不洗?(←反正不是你撿到別煩惱了)

不過有一句話我真的要說,這不是盲目也不是溺愛,小亮的衣服真的很香*///*

最後,他們六人手牽著手,不靠MIC,而是直接用喉嚨喊著:謝謝大家,我們是NEWS!!!!!!!!!!!!


×

CON後,
拿著應援版到處晃時(其實是在找朋友啦*笑),有一個女生指著我的應援版說UCHI!
我呆一下,才想到右下角的小小Uchi,回給他一個微笑:)

然後他旁邊的女生就晃了一下他的扇子,我才注意到那是內扇,so我也是驚呼一聲:UCHI!@口@


然後繼續尋找朋友(沒約個地方就自己拼命找真是笨=_=|||)
有一個男生附近圍了一群人,就是安可4好運撿到小亮Tshit的那個男生啊啊啊~~~~

他準大家摸&拍照XD
我立刻跑去摸了兩把,嗚嗚,這是小亮穿過的衣服啊~~~T_T///(感動淚*變態)

然後旁邊有一個女生(應該是他朋友?)
就罵他說:你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啊?!
有夠好笑,哈哈~


× × ×


兩場,都跟簽名版簽名球之類的很無緣=_=,唉,不過朋友的朋友拿到了河合的簽名版,羨慕>_<///

話說回來~第二場出DVD的機率滿大的!
有拍了花絮,而且小山還拿DV拍現場的飯,然後聽說結束後他們回後台也有拍花絮??(←這個就只是聽說,很不確定)

唉,如果真的要出,趕快出吧,很期待呢~
真的認真考慮要不要擔NewS了哈哈,擔下去的話,我就養三團了耶(驚)

不過看完CON的當天我在MSN狀態這麼思考時,小魚敲我說你不是已經是NEWS飯了嗎?……咦,是這樣嘛!!我怎麼今天才知道?!(喂)




BY.其實好像真的已經是NewS飯了吧,楓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