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打打(啊??什麼我打了將近兩小時喔…)
之後看情況補吧!反正重點都出來了,懶的話也許就不補了XD



早上6點多被友人的電話吵醒(囧!)他已經到了,稍微了解狀況後告知晚點過去然後繼續睡(喂)。

不過當時聽說已經有百人,いま、SHOCK ME。
8點被遙很準時的吵醒,在賴一下床(!!)之後才乖乖起床,一起吃過早餐之後奔了過去。


9點不到吧,不過人多到爆!!!
當時真的是在最外圍,靠近馬路的地方(泣)


地圖↓

中 
華 ┌──────────┬── 
公 路 │ ┌┐┌──┐ │ 
車 慢 │ │││3號出口→ │ 遠 百 
亭 車 │ └┘└──┘ │ 
道 │ ↑ 
│ 架設中的舞台 (16日晚上11點左右) 


約15分鐘前經過,已經開始架設舞台。 
現場約100人在等了吧,大家都席地而坐,有人躺著睡著了。^^;; 


以上是昨晚得知情報~。
然後莫名的就有開始往前移動,可能大家越坐越近吧?
到後來是在舞台正中央,面對著舞台的右邊一點點。

等待時間真的很難熬!
太陽好大,好熱,流了一公升的汗水!!!!!!!!
當下真的覺得是在地獄……(爆)

期間也陸續有友人打電話過來交換情報XD
搞到後來其實還滿多人有去的嘛(笑),原來大家都隱性追星族啊?

還有友人來送飲料Q////Q
感動到快哭!!涼圓!我愛你!!!!!!!!(淚撲抱)

當時已經是12點多了~~
SO其實拿飲料拿的很辛苦XDDDDDDDDDDD(爆笑)

之後12點半,
吳建恆衝出來啦!!!!!!!!!!!
當時整個很開心>///<

一方面是還滿喜歡這位大好人的(有看MTV的就不討厭他吧!),一方面也是知道テゴマス快來了啊!!!!!
而且這樣就沒拖到了!雖然他們還沒出場不過至少活動還是順利的在12點半開始了啊!!!!

建恆兄整個超可愛的~
請大家把手機跟相機放下,不要拍照。如果要拍的話,就趁現在拍吧!(開始比起動作)
我有拍他XDDD,很可愛(笑),不過比動作的沒拍到@@!有點可惜。

後來大家一起大喊テゴマス,沒記錯的話是三次,包子們馬上就上台了(灑花)
很準時,感動(笑),原本是覺得他們遲到跟準時的程度一半一半,因為要趕飛機不然一定認為會遲到的說XDXDXDDDDD


因為太熱忘記順序@@,現在想不太起來說(汗),有亂掉大家就……睜隻眼閉隻眼吧O_<



包子兩個人都超可愛的>///<
不知道爲什麼就是感覺他們好嫩皮膚好好的感覺(口水)←??

小包子的笑容超可愛,我被溶化了被溶化了!!!!
大包子的笑容也好燦爛,我好喜歡!!!!!!!>口<

看真人果然比較幸福ˇˇ
會動呢ˇ活生生的呢ˇˇˇˇ(怎麼講的很像某種不明生物b?)

然後包子們跟吳建恆閒聊時有聊到想跟飯一起觀光,結果吳建恆就開始介紹後面的景點XDDD
原來除了101以外還有?(驚)←排隊時只看得到101。
好像有101……還有什麼?(喂)←這句完全廢話耶我。


舞台最右方是小籠包。
然後……忘記是哪一隻(喂*到時候大家自己去找影片確認吧XD),指著說:小籠包。

吼吼~~
超可愛的耶你們!!!!!!!!!!!!!!!!!!!!!!!


然後包子們也有聊說之前聽說他們在台灣很紅,本來還不太相信,看到現場的飯們才真的確認了,怎麼這麼可愛啊~~~~XD(我能不能換個形容詞啊我?)


之後就是LIVE啦~
果然先唱的還是味增湯。

唱的時候,吼吼吼,好可愛喔!!!!!!!!!(哭)


唱完後建恆兄再度上台,跟包子們說,因為他們唱了這首味增湯,所以現在很多飯在家都會自己動手做味增湯。
……整個覺得是UWASA啊(汗) ←料理白痴。

然後建恆兄又在扯,說什麼大家現在回家啊,都在聽情歌。
然後我還在想說,嗯嗯對啊,都聽KISS那首情歌……欸,等等,KISS後面的小字不是就是回家路上的情歌嗎?!!!(嚇)
一百個後知後覺耶我。

唱的時候,吼吼吼,好可愛喔!!!!!!!!!(大哭)

小包子還丟飛吻,我被殺死啦~~~~~~~(沒記錯應該是這首*汗*記憶模糊啊我)
騷包鬼啊這傢伙!!!!!!!!!!

然後忘記是先宣布重大消息還是先唱星をめざして?
……當成先唱吧!搞不好會猜對(喂)←有夠隨性耶我。


忘記是怎樣開始的(啊?*這次完還有不確定就不再重複了啊,反正東風有拍大家自己去找檔!!如果我錯了就睜隻眼閉隻眼吧O_<)
那時建恆好像就問我們飯想聽哪首吧?

歌迷都在大叫「星をめざして!!!」
超團結的啊大家~~~~~
然後包子兩隻好像有被嚇到吧,超可愛的:),有夠可愛ˇ///

唱歌前我還在想,兩個人唱六人的歌嗎?不會太累喔XDDDDDDDDD?
不會其實也還OK,安啦沒問題他們可是包子們呢O_<(意味不明好像只是為了打歌)

這首就算兩人唱也還是很好聽啊~~~~~~~~~~~ˇˇˇˇ
唱的時候,吼吼吼,好可愛喔!!!!!!!!!(大大哭) ←夠了喔你要重複幾次。


後來建恆兄說我們賺到了,本來沒要唱的說。
不過經過友人的專業分析(?),他說一定是事先安排好,不然怎麼會有音樂?

……唉唷有個這麼現實的朋友真麻煩-_-,就當成真的是他們特地唱給我們聽的多好~**

不過我之前以為會唱砂時計耶,猜錯了嘖嘖。


然後重大消息,
10月6/7號 NewS要來台灣開CON!!!
當時聽到包子們這麼說時,我眼中真的有淚水在打轉啊!!!!!!!!!!!!(淚)
不過還好沒哭出來>_<///,硬擠(?)了回去。

對了,大家有幫MASSU唱生日快樂歌~~英文版XD
他好像滿驚訝的,一直在問:「我嗎?我嗎?」
唉唷不是你是誰~~~~~~*寵溺笑*←是怎樣完全變飯啦?!

然後有謝謝大家吧!!!…沒記錯的話。(整個不負責任耶)


之後散場真的很恐怖@@!
現場超多人的啦是怎樣???


因為大家一直推擠(真的是完全不用自己走呢~馬上就被後面的人推到前面*淚)
SO一直認為只有2、300人,散場時───媽啊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吧???

之後忘記在哪家的報導看到說有1500人,……嗯,我真的相信。
拜託散場時大家分散開不擠在一起時整個廣場滿人耶????

後來亂晃買了點飲料補充體力XD
之後看到初葉,自己在一旁害羞老半天之後還是決定奔過去聊了一下天順便拍照(笑)


因為很累也覺得趕不上SO放棄了送機,很殘念。



來補上新聞(笑)↓


傑尼斯團體「NEWS」10月6、7日小巨蛋開唱 手越增田唱爆西門町

更新日期:2007/06/17 14:10 記者:編輯中心特約記者 

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NEWS」10月真的要來台灣開唱!特別來台參加金曲獎的「手越增田」,於17日中午在西門町舉辦見面會,約1千5百名粉絲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兩人除了狂秀中文並演唱三首歌曲,更宣佈「NEWS」於10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終於讓粉絲們如願以償,另外大家還先替7月4日生日的增田貴久過生日,讓他相當感動。 


隸屬「NEWS」的手越祐也與增田貴久合組「手越增田」,本次應金曲獎之邀來台演出,還突然宣佈要舉辦見面會,且在傑尼斯中文官網上裝神秘,表示會有「重大事項宣佈」,不但讓粉絲們可以近距離看到兩位可愛的本尊,同時期待到底是什麼事情,結果兩人共同宣佈10月來台開唱的消息,現場瞬間陷入一陣瘋狂;在活動快結束時,現場粉絲突然合唱起生日快樂歌,先替7月4日生日的增田貴久慶生,他除了驚訝又感動,自己也唱了起來。 

「手越增田」本來只預定演唱他們的兩首單曲「味增湯」和「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在發表10月來台開唱的消息後,主持人吳建恆希望他們可以先唱唱NEWS的作品讓大家搶先聽,兩人配合的多唱「朝著星光前進」,粉絲更是三首歌都熱情大合唱,讓兩人相當感動,並表示沒想到來台可以受到如此歡迎,且覺得看到這麼多人在台下,讓他們覺得「很舒服」。 

由於這次來台沒有多餘時間可以觀光,在見面會的大布幔上便印了台北幾處知名觀光地點,吳建恆快速的帶他們瀏覽「台北101」、「國父紀念館」、「行天宮」以及「小籠包」和味增湯,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開心的在台上展現可愛的笑容,而兩人也極盡所學的秀中文,無論是「我愛妳(們)」、「很高興來到這裡」,聽的出真的有下過一番功夫,在辦完見面會後兩人便驅車趕往機場搭乘下午4時30分的華航CI106班機離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