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不得不說自己最近還真喜歡這個奇怪的狀聲詞?

在檢查舊文的時後意外發現這篇,
以當時的想法是還沒寫完(剩下的是彰修時期的對話然後感情越來越好升溫最後在一起

不過我現在看看居然覺得就算這樣子結尾也還不錯XDDDDD
我兒子也太壓抑了點。真可憐。(慢著這不就是你自己寫的嗎


抱著不曉得還要不要寫完的想法
所以是End?

 

 

01.

 

 

其實山下智久是喜歡龜梨和也的。喜歡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一直都是喜歡著的,從錦戶說龜梨是小醜龜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了。

 

因為太喜歡,所以不知道反而怎麼接近。

所以,硬是在眾人面前表現的好像很討厭他。

就像小時候,不懂得怎麼戀愛,男生只好欺負女生,讓女生注意到他。雖然和也不是女的……雖然這個做法很幼稚……

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剛開始的時候,當別人問起他:為什麼你會討厭龜梨啊?

他也都是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畢竟──他並不討厭他啊,他是喜歡他的。

 

直到有一天看到赤西跟龜梨玩鬧在一起的場景。兩個人,站在一起,笑著鬧著,畫面太過於美好,刺眼的讓他立刻轉身就逃。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這個樣子!喜歡仁,雖然是朋友的喜歡,喜歡和也,是戀愛的喜歡。可是,為什麼你們兩個這麼像戀人?

 

從此之後,山下有了原因。為什麼討厭龜梨?因為我覺得他搶走我的仁。

其實,事實是相反的;喜歡,好喜歡你,我喜歡你,龜梨和也。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到龜梨的耳中。

連仁也跑來問他:真的是這種原因嗎?

 

「可是我……」

「夠了!」

山下轉頭,「如果你是要跟我講你跟龜梨和也的事情,告訴你,我不想聽。」

 

「…P。」赤西皺眉,有點不能理解的喚著大親友的名字。

不希望這樣,不管是小龜還是P,都是他的好朋友,不希望他們彼此仇視──這樣卡在中間的他也很尷尬。

 

「……放心吧,我沒有生氣。」看到了赤西眼中的無奈,山下也軟下來,畢竟他也不想要因此吵架。「可是,不要跟我講你們,拜託。」

因為,會太刺耳,太刺耳。跟龜很要好,單單這幾個字,我忌妒的快要瘋掉。

 

「那P你不要討厭小龜喔。」

看到山下軟化態度,赤西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幫自己另一個大親友講講話。

再怎麼討厭,畢竟都還隸屬於同一間事務所,關係,不能搞得太差。

 

「我努力吧。」外加一個微笑。

笑容很純真很可愛,十三歲的山下智久,不懂得怎麼接近心愛的事物。

 

 

 

嘿、

和也,

今天我還是,如此笨拙的愛著你……

 

 

 

 

02.

 

 

一直以來的關係都是維持在很奇妙模糊的焦點。

 

直到那天。

那時候原本自己想要放鬆心情,到公園裡面散散步,可不知為什麼,竟然會遇到龜梨和也那個小孩。

 

他其實是高興的,可是因為一直以來在事務所裡面的關係,所以,他不知道怎麼表現,只能,整個人僵在那裡。

然後,他也看到龜梨和也呆愣在那裡,不知道做何反應。然後,慢慢的舉起手,說了一聲:「…嗨?」

山下突然感到心情很差,很差很差很差,你可以跟赤西仁要好、跟中丸雄一要好,連亮到後來也都很喜歡你(朋友方面的喜歡),為什麼惟獨剩下我,連聊天都不曾聊過,現在,竟然還整個愣住。

厭惡的表情整個表現出來,連招呼都沒有回打,他看到龜梨尷尬的將手伸回去,轉身就要走。

 

這時候也不知怎麼了,他跑了過去將他的手抓住不讓他走。

 

「──做什麼?」

「你知不知道我很討厭你?」不對不對,他抓住他並不是想說這種話的。

「我知道。」

「那你……?」

「沒關係,」他看到龜梨笑了,笑的很可愛很可愛,可是下一秒表情卻變得很不屑。「反正、我也很討厭你。」龜梨伸出手將山下的手打掉,然後,拍了拍方才山下抓住他衣服的地方,好像嫌那邊有什麼髒東西似的。

 

山下覺得他某根神經應該被這句話給氣到斷了。

等他回過神時他已經將拳頭打向龜梨和也的身上了。

 

龜梨被衝擊力撞得往後一飛,跌坐在地板上。

見狀,山下有點著急,想要拉起他跟他道歉,他其實不是有意的…他並不想傷害他……

 

「痛……」龜梨從地上爬了起來,擦掉嘴角流出來一點點的血。

真的很痛,他沒想到山下會突然朝他打了過來,他只不過把山下平常對他自己的反應對待回去,沒想到他就要被打?!

難道他就不能生氣嗎?

 

「你…做什麼啊你!!!」一拳打了回去,從小打棒球練出來的力氣,可不是說假的。

山下也被打的跌到了地上,他嚇了一跳,從小到大,他被疼到大的,挨打的經驗,幾乎是完全沒有。

不過,最難過的是,和也好像真的很討厭他。

 

生氣、憤怒、難過、無奈,總總複雜的情緒,亂七八糟,全部混在一起。

渾渾噩噩的,他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又還了一拳過去。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兩個人都被打的鼻青臉腫──還好當時被路人看到然後一群人圍上來阻止了他們,不然可能自己的鼻子就這麼斷了吧。擦著藥的時候,山下這麼想著。

當時看到龜梨的拳頭在自己臉的正前方時他是有那麼一點楞住的。

 

 

嘿、

和也,

你的傷要不要緊?

其實我不想跟你打架的,真的。

 

 

 

 

03.

 

 

 

如果說能變得像赤西一樣坦率就好了。

有時候,看著節目中KAT-TUN片段,赤西和龜梨的互動,他會這麼想著……

 

雖然不是真的帶有什麼想交往的意思,可是看到赤西輕鬆的對龜梨做出關心的舉動、說出喜歡之類的話語,他覺得,好羨慕。

 

如果自己也能將喜歡表達出來,就好了。

 

和也,我喜歡你。…

 

 

靠在KAT-TUN樂屋外,山下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再次張開眼,眼神又回復成充滿自信的山下智久。

 

雖然這只是他建立的堅強。

 

 

推開門,笑容最可愛的天使出現,「仁──」

 

 

 

 

04.

 

 

會組成修二與彰真的是他料想不到的事情。

突然的,就被叫去了社長的辦公室。

 

然後在辦公室看到那個──他天天思念的人。

 

心臟撲通的一聲,撞擊著胸口。有點悶悶的、痛痛的……

 

那個人轉過來看著他,點點頭,「請多指教。」

 

 

少了以往的針鋒相對,山下突然覺得這世界美好的不可思議。

 

 

「請多指教。」

 

 

 

 

其實並不是沒看到那人倔強的神情還有眼中的淚水。

 

可是,

可是這是現在,唯一能夠接近你的方法了……

 

所以,

所以,

跟我組成修二與彰吧。

 

 

跟我,

在一起吧。

 

 

 

 

End

 

 

                 BY。楓情。2009。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