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的番外篇。

 但因為不怎麼強調故事背景(是嗎?),所以大概也可以當獨立的作品看。吧XD

 

*2012情人節賀文。

 

 

 

 

 

踏進店裡的時候又感受到許多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

因為已經習慣了,所以是面不改色的走到自己的專屬坐位上。

 

其實一開始也沒有這個意思,只是每次來都固定坐這,搞到後來就沒人會來跟他搶這個位置了,大家都會識趣的讓開。

 

這是,能夠最靠近在吧台後方酒保的位置。

 

「雅紀。」

「嗯?ニノ你再等我一下喔──」等等就要下班了。

 

 

身後好像傳來討論對他們兩兄弟的評論。

不過他並不在意,只是默默的拿起遊戲機玩了起來。

 

二宮一直都知道自己在這家酒吧地位不低。

或者,該說辨識度?

雖然只是客人,但畢竟他是本店最紅的酒保的弟弟,所以只要是稍微對相葉有些興趣的人都會知道他。

他也知道他集許多女人的羨慕於身上。

 

當他在店裡被相葉揉著頭髮時,那些赤裸裸的眼光──太明顯了。

他怎麼會不知道呢。

估計相葉也是知道的吧。

 

對什麼都不甚在意的相葉雅紀,唯一在意的對象。

 

只是雖然如此,相葉也不曾改變他對二宮的親暱。

或者該說,故意這麼做。

這個人是我的掌中寶貝,請不要輕易接近。或許有這麼點味道存在吧。

 

 

 

在過幾小時就是眾少女興奮期待的日子。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在經過不曉得第幾場的廝殺結束,二宮身後傳來叫喚。

「二宮君。」

はい?」這家店會有相葉同事以外的人來跟他搭話這倒還是頭一招。

 

「這個、不嫌棄請收下吧。」不用說當然是巧克力。

「咦?」

 

「喔喔、巧克力!ニノ真不愧是我弟弟,哈哈!」身後的吧台傳來那人的笑聲。

明明察覺到自己被搭訕的這件事情,相葉卻還是笑得出來。就像是賭氣一般,二宮換上他的職業笑容,笑容可掬的回了,「謝謝姊姊~」

 

然後是後面一桌女生的尖叫。

而被派來的這位女生大概也沒想到二宮會對自己露出笑容,也不禁紅了臉。「啊,不、不會。」

 

 

「咦、這氣氛怎麼這麼好,分開,分開!」

只不過被晾在旁邊幾秒,相葉馬上就不甘寂寞的出聲了。話語內容依舊帶著濃濃的佔有意味。

 

「怎麼這樣,雅君你每次都霸佔著二宮君,人家這麼漂亮又可愛,你要讓他多交交朋友嘛!」

「哼、我霸占ニノ又怎麼樣,ニノ是我的、我的!」語畢乾脆直接放下手頭正在擦拭的用具,手臂一伸,大手一撈,馬上把二宮抱進懷裡,雖然兩人中間隔著吧檯,不過因為相葉夠高的關係,倒也不是什麼多困難的動作。

 

雖然對漂亮與可愛這兩個形容詞頗有微詞,但因為被人撈進懷裡,所以還是放棄了對那件事情的意見。「雅紀,這樣很熱。」其實真的還好,這只是要對方把自己放開的理由。

 

沒想到相葉反而更加超過,一直摟著自己的腰晃啊晃的,嘴邊還喃喃唸著什麼,「該不會ニノ叛逆期到了,哥哥不記得有這樣教過你啊。

「……誰叛逆期啊。」也不記得有給你教過什麼!怒!

 

 

而剛剛送給他巧克力的女孩,已經回到她的那桌,帶著溫柔(?)的眼神看著他們。

不知為什麼二宮覺得有些寒冷。這該不會是遇上所謂同人女這種生物吧……

 

 

 

 

總算等到換班,看著松本的時候二宮還是覺得有些不滿,所以雖然松本是對二宮友善的揮手,但二宮卻是回以無視。

在回到家時才發覺對方手上難得的拎了一袋東西。不過這也不能怪二宮,因為他一路都在想著別的事情。「欸?」

「嗯?」順著二宮的眼神看,發現他是在看自己手上的袋子,相葉笑著把袋子往二宮的方向移動。「啊,這個嗎?是今天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噢,嘿嘿,哥哥也沒有輸給你呢。」

 

「哼…這樣啊。」眼睛不滿的瞇了起來。

 

 

吃過宵夜,洗好澡,在相葉準備睡覺時二宮跑了過來。

「雅紀,給。」

「是什麼?」接過手定眼一看才發現居然也是巧克力。「咦?」

 

「沒有什麼意思啦就是感謝你而已!」

「啊──謝謝ニノ我愛死你了──」顯然這人就是沒在聽。

嘛,這樣也好,不然剛剛那句根本是違心論。有些鬆口氣的在相葉懷中感嘆著。

 

「不過這樣巧克力也真多啊,加上今天在客人那邊拿到的那些……」

「你!」抬起頭瞪著相葉。眼神赤裸裸的傳達,你敢把我跟你那些客人的巧克力歸成同一類?

 

「怎麼可能相提並論呢。」相葉笑得眼睛都沒了眼白,他輕輕的靠近在二宮額上親吻。「謝謝ニノ,我好開心。

「……你開心就好。」有些悶悶的說著。果然這人還是不懂自己的心意。

 

可是,卻也,不敢輕易出手。

因為相葉就是他的世界。

就算已經擁有如此明顯的寵愛,他還是不願意冒任何一絲有可能毀掉他們關係的險。

 

「ニノ,機會難得,今天一起睡吧……?」

雖然也不理解到底是哪裡難得了,不過二宮還是露出微笑。「嗯。」

 

 

有時二宮還真不得不佩服相葉的入睡速度,他抱著自己說了沒幾句話後就睡著了。

眨著眼從懷中抬頭往上看,挺立的鼻子規律的吐息著,整個人會因為呼吸而微微起伏,睫毛長得奪人目光,髮絲柔順著貼在頰上,臉頰因為側躺的原因而壓到,嘴唇被壓得嘟嘟的,看起來還頗有絲撒嬌的味道。

 

雅紀。

他在心裡呼喚著。

雅紀。

喜歡你。

 

二宮輕輕的的移動著身體,使自己更加靠近對方。

 

一下下就好……

 

他抬起小臉靠近,過於靠近的臉龐,能感受到相葉的吐息溫熱的拍在自己臉頰上,二宮心怦怦跳著緩緩貼上相葉的嘴唇。

 

僅止一蜻蜓點水的淺吻。

 

趕快查覺到我的心意吧。

 

雅紀。

 

 

「ニノ…」微弱的叫喚聲還是嚇得二宮抖了一下,畢竟才剛做完虧心事。

眨著水眸,發現對方並沒醒來時,有些無奈的笑了。

 

是夢到我嗎?

那你到底什麼時候不把我當弟弟看呢?

 

「ニノ…喜歡……」

 

二宮把身子蹭進相葉懷中,眼睛所及範圍是那人的胸膛。

「嗯,我也喜歡雅紀喔。」喃喃自語著,不曉得說給誰聽。

 

「什麼時候,會轉變為愛呢?」

 

 

 

 

 

 

 

        End.

 

 

            BY。楓情。2012。02。15

 

 

× × ×

 

哎呀超過一天!原本是打算打現實背景當賀文,但失敗了><,後來換成IF…的架空囉(笑

 

因為是番外篇,所以不算在本篇的更新XD,這個月的一篇還是會更新。

 

那麼大家2012情人節快樂ˇˇ

 

 

 

 

 

接下來是關於文庫的廢話,有興趣的讀者在看吧(?

 

嗯──…

讀者們好久不見(心虛

 

只能說我寒假過得很開心,幾乎都沒在打文(被打

不過因為我是靈感派(?)的,所以平常也沒有存貨bb

因為看到真紀的〝怕讀者空跑(?)〞發言覺得很感動><

所以大家可以大概一個月來一次就好…XD,因為我真的都沒有存貨,有沒有文全都得看靈感大神(?)是否降臨(笑

如果一個月來一次至少最慘還會有IF…可以看(笑

 

那麼就,

大家情人節快樂囉~~ˇˇ

 

動筆一半的那篇現實向情人節賀文,就當做白色情人節賀文吧如何?(笑

前提是寫得出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