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ニノ?!怎麼了?你有沒有受傷?」酒保對於玻璃的聲音總是比別人更加靈敏,幾乎是下一秒就注意到。

 

二宮往下一看,一地的坡璃碎片,原來碎的是手中因驚訝而滑落的玻璃杯嗎?

反射性的蹲下想撿,「痛…」卻因為心不在焉的關係而劃開了手,血液順著傷口流下,滴落,砸在碎玻璃上,畫面看起來有些怵目驚心。

 

「ニノ!」

不知何時相葉已經來到自己身旁,下一個瞬間,手就被人抓了起來,「雅紀…」

 

「怎麼用手去拿?你流血了!」還不待二宮回話,相葉就急急忙忙地將對方抓進酒吧的後臺。

松本在吧後笑得玩味。「嗯…」

 

酒吧並不缺服務生,破碎的玻璃杯很快被人收走,一切就像沒發生過的恢復平常。只是平靜湖水上的一陣微風似地,看似小,卻又在某人心中,宣起波瀾。

 

 

 

二宮默默的讓相葉包紮完手上的傷,其實傷口不大,他收回手,嘴唇微動,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說的將視線撇開。

 

把醫療箱放回原位,這才發現自己的寶貝弟弟話少得可憐,在心中暗罵自己的粗心,「ニノ,還好嗎?剛才抱歉、聲音太大了……」相葉蹲在二宮身前輕道著歉,他真的就只是已為二宮是被自己的聲音嚇到。

 

二宮搖搖頭,將手輕輕覆在相葉頰上,「剛才那人……是誰?」

 

「嗯?」

「……吻你的那位。」

「啊啊,ニノ你說松潤啊。

「松潤?」

「嗯,今天新來的店員,可能是因為來自國外所以把親吻當打招呼吧,啊哈哈,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不要……」

「嗯?」沒聽清楚的疑問聲。

「不要讓別人親你!」

「嗯?好。」反射性的就答應了下來,一方面是他幾乎不曾拒絕二宮,雖然二宮的要求根本少的可憐,二來是相葉本來就不是多喜歡跟別人做身體上多餘的接觸,這次完全是意外。

 

二宮嘆氣,雖然相葉是答應了下來。「你到底…懂不懂啊?」看著那個已經去開門準備回到酒吧的相葉,二宮還是忍不住小聲的抱怨了。

 

有些事情,會在你還沒查覺的時候悄悄啟動,齒輪往前滾動一格,楓葉自樹梢落下,引起水紋顫動。

 

 

 

回到吧前,雖然沒有造成很大的騷動,但還是有些熟客得知了剛才的事情而前來關心。全被相葉以職業笑容給解決了。

「謝謝美和的關心喔,做為賠禮我請你喝杯酒吧?」

「哎呀、既然相葉ちゃん都這麼說了──」

 

二宮回到自己位置,看著相葉推上來的柳橙汁,有些洩氣的趴在桌上。

松本走過來跟二宮打招呼,「,是相葉ちゃん的弟弟?

 

二宮可以說是立刻起抬頭,有些緊戒的看著他。

見狀松本立刻擺出雙手投降的姿勢,「等等,別用這麼可怕的眼神看著我嘛。」

 

相葉跟美和繼續聊著天也不忘用眼角看看二宮的方向,看到松本正在跟二宮搭話。應該,沒問題吧…?

 

 

 

× × ×

 

 

 

相葉有些恍神的將刷完牙的牙刷歸位,走出浴室時忍不住又打了一個哈欠。

 

對於這時間被二宮叫醒感到有些困惑,並不是不好,反而可以說很開心。

自己以前也曾跟二宮過出門要叫他起床,他想送二宮出門,但每次自己提的時候,二宮總是淺笑的回,「-你都睡不飽了,就不用特地送我出門了啦!」

如此懂事溫柔。

但不免讓人感到有些寂寞。

 

我懂你是不想造成我的負擔,但是,又希望你可以更任性一些。

其實不太懂這種想法是什麼,可是,只有你,是我想保留到最後的,最重要的寶物……

 

「雅紀。」一聲呼喚,也叫回了相葉飄走的思緒。

 

「嗯?」

 

二宮皺眉,「果然太早了嗎?下次還是不要叫醒雅紀好了…」

 

「不不不!ニノ想的話隨時可以叫醒我!」

 

二宮有些無奈的帶著寵膩感嘆氣,有時都不知道年紀大的到底是誰了。「沒關係啦,那我出門囉。」

 

「ニノ路上小心──」笑瞇瞇。

 

而二宮只是凝視著相葉,沒離去也沒說話,相葉被盯得有些疑惑,不自覺偏了頭,「ニノ?還不走嗎?怎麼了?忘了什麼呢?」

 

被相葉的可愛反應逗笑,原本還猶豫的想法也在瞬間下定了決心。

「雅紀,你蹲下來一點。」

 

「好?」順著二宮的話蹲下,下一秒就感受到自己的衣領被抓住,接著是唇上的溫熱感與二宮放大的臉。

相葉驚訝得睜大眼睛,直到被放開也都還是愣著的。

 

二宮眨眨眼,丟下一句「早安吻,那我出門了。」就真的毫不留戀的出門上課了。

 

被留在房內的相葉脹紅了臉,有些不知所措的心情浮上,怎麼回事…?

「大概是因為這是ニノ第一次主動親我吧…?」如果彼此都是醒著的,早安吻已經可以說是例行公事,可是每次都是相葉去親二宮,相處至今,這還是二宮第一次的主動。

默默在心中下了結論,相葉走回房間準備補眠。

「啊──真糟糕。」邊爬床還一邊繼續自言自語,「這樣會不會睡不著──…?」

看著平常二宮躺的地方,相葉緩緩的閉上雙眼。

一切都是因為二宮的反常,才會讓心,跳得如此快吧?

 

 

兩人的心,是否有稍微靠近了些呢…?

 

 

 

 

 

                ── To be continued…  

 

 

                 BY。楓情。2012。03。01

 

 

超過了一天請大家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