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求愛



吶,

まーくん。

很多時候,我沒說出口的事情你明明都懂。

 

為什麼,簡單的我愛你三個字,你卻沒懂。

 

 

 

× × ×

 

 

 

睫毛輕搧著,相葉睜開眼,清醒過來,室內一片昏暗,分不清楚是幾點。

撐起身體的時候腰上的酸痛與後庭傳來的撕裂感讓他動作緩慢,偏過頭,在肩上的被子隨之滑落,有些恍惚的看著眼前二宮的房間,在思考的前一秒眼淚就掉了下來。

 

好痛。

但痛的是……

身體,還是,心裡?

 

相葉舉起手想擦淚,映入眼簾的袖口不是自己本來穿的那件,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換過,全身感覺乾乾淨淨的,大概是二宮幫他洗過了,後庭也有些涼涼的,看樣子二宮還有幫他上藥。

旁邊二宮就睡在自己身旁,呼吸平穩,睡顏看起來純淨可愛。

 

一時間相葉有些錯覺,好像根本沒發生自己被強暴的事情。

但嘴唇輕啓的痛楚提醒了自己的嘴唇有被二宮咬傷,而昨天在接吻時掙扎的時候好像也不小心咬破了對方的嘴唇,看著二宮嘴角的傷,相葉情不自禁的輕撫著二宮的嘴唇。

 

咬傷你……對不起呢……

 

小心翼翼的爬下床,穿上外套,相葉輕聲離開房間。

「再見…。」啞著聲音小聲的道別。

 

 

喀一聲闔上門,下一秒二宮的眼睛就睜了開來。

 

其實在相葉醒來的那秒他就跟著醒了,可是,不敢面對。

如果相葉跟他說最討厭你,該怎麼辦?

雖然當初的確是下定決心,連不要朋友身份了這句話都說出口……

 

但是,他真的,有勇氣面對嗎?

 

手指撫過方才相葉摸過的嘴唇,隨後緊緊握拳,心裡面泛著微微的心疼絕不是錯覺。

 

二宮把自己挪到相葉原本睡著的地方,相葉的身上香香的味道還留著,聞著他殘留的餘味,二宮把自己的臉埋進枕頭,痛哭失聲。

 

 

 

× × ×

 

 

 

走在路上不曉得該去哪。

不想回家……

 

手機響了起來,拿起來一看,是櫻井。愣了半晌才意識過來。

 

糟糕…!

他都忘了。

 

急急忙忙接起,「喂,翔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你聲音好沙啞?』

「唔…嗯、…嗯……有些感冒……」

『感冒?還好嗎?紅白就快到了。」

「啊,嗯…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對了,你身體還好嗎?』

「欸?」

『二宮打來說你今天宿醉到下不了床,我想說現在都晚上了,問問看你舒服了沒。

原來ニノ有幫他跟翔ちゃん說不去啊……

 

『喂,相葉ちゃん?』

「啊,嗯,現在好多了。」

『嗯,那就好。』

「那個,翔ちゃん……」

『嗯?』

「今天取消很抱歉,你現在有沒有空呢--…?」

相葉的要求,總是讓人捨不得拒絕。

 

 

 

反正二宮有幫他洗過澡,所以相葉是直接前往約定地點。

心情還是很沉重,忍不住就叫了酒精濃度比較高的酒。

 

「您的艾苦酒。」

「謝謝。」的聲音自身後傳來,接著被溫暖的體溫包圍,身旁伸出了一隻不屬於自己的手把酒拿走。

 

「翔ちゃん!」

 

「不要喝這麼烈的酒,今天不是才宿醉,嗯?」

 

繞過去坐在相葉旁邊的位置。

「…喔。」其實根本不是宿醉,但要他怎麼講得出口。

 

「欸?你的嘴巴怎麼了。」沒多做思考就抬起相葉的下顎仔細端詳。這是,咬破的?

 

相葉被櫻井的舉動嚇一跳,整張臉紅了起來,心砰砰跳,

不曉得是心動的部分佔比較高,還是擔心被發現二宮強暴自己比較高……

 

「沒、沒事。」眼神不自在的飄著。

 

「喔?」如果相葉要講他會聽,但如果相葉不打算說,他也不會去逼問。

 

 

雖然鏡頭外的相葉的確是沒有在鏡頭前那麼多話,但一直默默的不說話倒也很少見。

一開始櫻井還想等相葉自己講,但時間流逝,雖然相葉會轉頭看向自己,卻又欲言又止。嘆口氣,有時他真的覺得他是他肚子裡的蛔蟲了,如此了解。

 

「怎麼了,今天都不說話?」所以還是由櫻井主動發問。

 

「翔ちゃん,我喜歡你。」相葉雅紀一直都只會丟直球。

 

「嗯?我也喜歡你啊。」

 

相葉驚訝的抬起頭來,可是,對方講得如此雲淡風輕……?

「像…成員那樣的喜歡嗎?」

 

「不然呢?」像是他說了什麼好笑的話,櫻井笑著揉了相葉的頭髮。

 

「我是說、真正戀愛的那種感覺啊,翔ちゃん……」

 

「不對喔。吶…你看到我誹聞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會很難過。」每次櫻井鬧緋聞的時候他總是會傷心的叫上二宮陪自己喝酒,想起二宮,相葉又更傷心了。

都不曉得對方的心情,還每次都一直讓二宮陪自己借酒澆愁……自己好殘忍。

 

「你看到二宮的誹聞又是什麼感覺?」

 

這話一問,相葉也愣了,因為二宮總是在他身旁,對於誹聞也總是嗤之以鼻,所以平常他沒有多去思考二宮的誹聞,但若二宮沒有過來跟他解釋的話呢?

「…也,很難過……?」

 

「你對我的是兄弟的喜歡吧,相葉ちゃん。你看向我時,在你眼中所看見的對我的喜歡,只有崇拜,憧憬。可是你看向二宮的時候,會有佔有。喜歡一個人不就會想擁有對方嗎?但你重來沒跟我講過你想要我。」

 

 

是,這樣嗎……?

 

見相葉還是一臉無法接受,櫻井忍不住輕笑,啊,真是可愛啊。可以的話,還真不想讓給二宮。

 

「不然我們做個簡單的測試?」

 

「嗯?」剛抬頭臉就被櫻井捧住,接著櫻井的臉快速在眼前放大,相葉緊張的閉上眼睛。

想像中的觸感卻沒有襲來,反而是捧著臉頰的手離了開來。「…唉?」

 

「你不想被我親吧,相葉ちゃん

 

相葉偏過頭,一臉不解。

 

「吶,相葉ちゃん,你對我的喜歡,沒有佔有,但是你對ニノ,確是滿滿的佔有喔。」想到有時候二宮那一臉要殺人的表情,櫻井忍不住笑了。

「也許你沒察覺,ニノ也沒查覺吧?畢竟那傢伙眼中只有你啊,哪分得出你跟其他人的差別呢。

 

「咦?」相葉訝異的抬起頭看像櫻井。ニノ喜歡自己這件事,翔ちゃん也…知道?

 

「驚訝我為什麼會知道?」

 

「嗯。」相葉點點頭。櫻井又笑了。

 

「就你不知道,リーダー跟潤也都看在眼裡喔。

 

「…就我不知道?」他不懂,他不是才是最靠近二宮的唯一存在嗎。

 

「有時後,太過於靠進對方,反而會看不清一些事情吧?」他把柳橙汁推過去給相葉,「你現在身體狀況差,今天就別喝了,讓身體休息一下。」相葉垂下眼簾,默默的接過飲料,若有所思的模樣櫻井也只是微笑不語,靜靜的陪著他。

 

 

相葉想著以往他們的相處,真的,不論何時,二宮都在自己身邊,為什麼自己都沒有注意到呢?是因為太過於接近,反而看不清事實的真相?

 

--『雅紀。』

--『笨──蛋。

--『不要去!』

--『まーくん,我愛你。

 

相處的曾經,還有二宮心碎的告白像影片般在腦海中播放。

他怎麼會沒有發現呢?那些在自己說著「最喜歡你」之後二宮有些牽強的笑。

 

良久,相葉牽起嘴角,「翔ちゃん,謝謝你。

櫻井只是笑著拍拍他的肩,把相葉送回家。

 

 

「翔ちゃん掰掰。」

櫻井捧起相葉的臉,輕輕的摸著。「翔ちゃん?」待相葉再次叫喚時,櫻井不留戀的收手。

 

「沒什麼,只是覺得這樣我的雅紀就被搶走了。」

 

「翔ちゃん好奇怪,不是還在同一個團體嗎?」

 

「是這樣沒錯……」

 

櫻井轉過身離去,等聽到門落的聲音才隨著嘆氣聲失落的掉下肩膀,原本很斜的肩更斜了。抬起頭望著皎潔明月,櫻井只是望著。「失戀了、啊。」

一直都知道相葉喜歡二宮,聽到相葉喜歡自己時很是欣喜,看著相葉眼中的崇拜他知道相葉誤會了對自己的感情,可是若這樣欺騙對方下去會幸福嗎?

也許我不是最愛你,但我一定最疼你。

所以告訴他,他真正的心情。有你那句喜歡就夠了,只要你幸福就好,雅紀。

 

 

 

相葉回到家中,疲憊的躺在床上。

現在他什麼都不想想了,讓他好好休息一下。

閉上眼,在腦海中浮現的畫面還是二宮的眼淚。

 

 

隔天還是假日,起床後不知道該幹嘛,想找人,拿起手機找到的第一個名字就是二宮。

ニノ……

怎麼可能打給他。

他不是都跟自己說不要朋友的身分了嗎—-…

 

 

 

× × ×

 

 

 

嘆。

 

相葉站在嵐的樂屋前,手握住手把,又放掉,又握住,又放掉,一直在門口重覆著這些動作然後嘆氣。

 

他也知道,該面對的還是逃不掉,尤其嵐現在工作量這麼多,幾乎可以說是天天見面的狀況下,昨天一整天的休假日根本就是奇蹟。

但就算昨天白天不停的反覆思考,昨晚甚至還失眠了一整夜,他還是不曉得該用什麼表情去面對二宮。

 

說不生氣?怎麼可能,再怎麼樣自己都是讓他給強暴了……

但說是生氣?好像又不是這麼普通的情緒。

 

他一直認為自己喜歡的是櫻井,但翔ちゃん說他喜歡的是ニノ……

而被說喜歡自己的二宮,卻又在自己告白前──…

只隔了僅僅一天,他還是無法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唉──…」

 

「在樂屋前嘆什麼氣啊?」

 

相葉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給嚇得整個人身體震了一下,「松潤你不要嚇人啦!」

 

松本挑起眉假裝生氣的兇他,「嚇人?明明是你擋在門口不進去不是嗎?」將手伸過去握住那個被相葉摧殘至少十分鐘以上的手把,轉動開啟。

 

相葉反射性的閃過身子在旁邊小聲抱怨著「才沒有呢…」

 

松本只是撇了相葉一眼,沒多搭理相葉就走進樂屋中休息。

 

前方門已被打開,相葉想要偷偷的探頭進去偷看,大野剛好抬頭看到相葉,「早啊相葉ちゃん。

都被打招呼了,再繼續裝鴕鳥就怪了,絕對會被成員們察覺。所以他也只能硬著頭皮故做開朗的,「大家早安──!」

 

 

 

一天總算結束。

因為跟經紀人詢問明天的行程時不小心弄晚了,所以現在剩他一個人走在走廊上。

沒想到節目上他跟二宮的玩鬧居然能夠跟平常一樣。所以這代表他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嗎?是嗎?

 

推開嵐樂屋的門。

沒想到一打開門二宮居然在裡面。

在毫無對策之下忍不住緊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瞪大眼睛呆呆的看著。

 

但二宮卻只是看了相葉一眼之後又將視線投射到正在進行中的事情,「你放心,以後我不會再纏著你。從此我們就是工作上夥伴,沒有更多了。」他拿起整理好的包包,轉身離去。

 

相葉愣愣的看著二宮離去。

ニノ……

 

一日這樣,隔日也一樣。

工作時二宮還是跟平常一樣,會笑著跟他講話跟他玩吐他槽拍他頭。但只要攝影機一離開,二宮就會立刻當作沒他這個人一般。

 

相葉沒辦法做到二宮那樣子,所以只要當鏡頭一離開二宮換上冰冷的表情時,相葉的表情就會僵在那裏。

 

相葉覺得好委屈。

看著二宮跟其他成員講話覺得好忌妒。為什麼……

明明,以前,那個位置是我的。

 

心裡空洞洞的,相葉無意識的將手放在胸口。為什麼呢……

像是少了一個零件一樣,他無法習慣,也難以接受。

 

ニノ…

你真的,不再管我了嗎?

 

明明受傷的是我,為什麼你卻表現出你比我還要難過的樣子。

相葉蹲下身子。

 

 

 

× × ×

 

 

 

「リーダー!」一下節目相葉氣勢衝衝的站到大野面前。

 

「嗯?怎麼了相葉ちゃん?」說沒被嚇到絕對是假的,證據就是他手抖了一下。

他最近應該沒惹到相葉吧?

 

「跟我去喝酒!」

「欸?」

「走啦,之前都被你丟下過一次、你沒有理由拒絕我吧?」

「……這件事情都這麼久了…」

「不管!!」

 

被相葉拉走的大野苦笑著說:「你至少讓我帶上畫筆。」

 

因為相葉一直是看著前方的,所以他沒有看到,在他拉走大野後,二宮看向他的眼神。

 

 

 

× × ×

 

 

 

二宮承認他接到大野電話的第一秒反應是皺起眉頭。

說是因為被打斷了遊戲也好,或者是因為吃醋而有點牽怒的原因也好。總之他接起來的第一句:「喂?」語氣不是很溫和。

不過畢竟是相處這麼久成員了,而且大野並不是不知道二宮對相葉的感情,所以他沒有多想什麼,而是直接告知二宮需要二宮去把喝醉倒在桌上的相葉送回去。

 

「……為什麼是我?リーダー你可以直接送相葉さん回去。

『其實我送回去也無所謂啊,不過你們兩個也吵太久了吧,製造個機會給你們和好不是很好?』

「……」其實也不是不瞭解,自己跟相葉最近的相處模式,成員們就算瞎了也都知道不尋常,能一直沉默到現在也已經讓人很感激了。

『嘛、其實你不願意來也無所謂,就不知道相葉ちゃん會不會被人帶走就是了……』

「……你不會把雅紀直接留在那裡吧?」大野曾經有一次不良記錄存在,要不懷疑也難。而且也因為急迫的關係,他對相葉的稱呼也直接戳破了他的冷淡。

回應二宮的是一陣沉默。「喂、不是吧你?」

 

 

接著他就出現在銀座的店門口了。

覺得像被吃定一般,嘆口氣後還是走進去。

 

 

 

大野在距離店門口約五十公尺的咖啡店看著二宮走入後呼了口氣。「還好ニノ肯來!」

「果然還是放不下他啊。」說這句話的是櫻井。

松本將抽到一半的菸熄掉,「既然確認相葉沒事了,我們也該走了吧?」

「在這邊待一陣子了,也不是沒人認出嗎。」櫻井把視線從酒吧門口轉回,手無意識的拿起吸管角動著眼前的飲料。

「……如果被認出就糟了吧。」這裡有年上組加末子一隻,五十公尺處又有竹馬,被認出會不會被以為又是什麼節目SP?

「……我不想被禁釣魚。」曾經被禁過的隊長大人很乾脆的站起身來。

 

 

 

背上背著的是喝得爛醉的相葉,整個體重壓在二宮身上,由於體型上的關係二宮覺得有些吃力。

一邊在心裡咒罵著自家隊長,接著將相葉丟進店家幫忙叫到門口的計程車內。

移動過程是車子還好,不過進了公寓到門口的那段路又得靠自己,二宮咬咬牙,輕拍相葉的臉頰,「雅紀?」

「…嗯?」迷迷糊糊的回答,不曉得到底是清醒了沒。

「清醒得了嗎?有沒有辦法走路?」

相葉走得搖搖晃晃的,但有二宮的攙扶總算還是安全的回到了自己的住宅。

 

 

將相葉丟回床上,二宮微喘著氣,對付喝醉的人真是困擾。

一反剛才醉得亂七八糟的模樣,相葉在床上安靜的睡著。

此刻二宮還真是捨不得移開視線,明明是自己的刻意躲避,但果然還是會想念。明明每天在一起,卻寂寞到不行。

 

猶豫了一陣子,在臨走前還是忍不住沿著床邊跪下身,愛憐的摸著對方柔軟的髮絲。

 

縱使知道你要的不是我的愛。

但還是無法改變對你溫柔的這件事實。

 

 

動作輕柔的將對方的髮絲順好,頭緩慢低下,「我也想,稍微學習著……該如何不去愛你。」吻在觸碰到幾乎前就停了下來。如果相葉要他們做的是好朋友那他便不會去改變。

 

再怎麼喜歡也傳達不了。

他以為再心痛也就不過如此。

 

 

他承認之前自己是失控了,上個月相葉臨生日前那句「我打算跟翔ちゃん告白。」像把利刃般很很插進他的身體裡面。

吶雅紀,你沒看到嗎?

你插了我千刀百孔,傷口都像細小的針,所以不輕易被瞧見,但是就因為這樣就否定傷口的存在嗎?明明它是如此強烈的痛楚著,聲嘶力竭的在喚著悲傷。

傷口淌著血,緩慢的,潰爛。

 

以往會聽到的心碎聲並沒有在心底響起。

他已經不曉得該如何是好了──…

 

所以選擇了兩敗俱傷。

 

 

 

隔天醒來後是不容小覷的宿醉,頭痛得像要裂開一般,相葉一邊回想著昨晚的記憶,因為跟大野去喝酒,大野有跟自己提到自己跟二宮的關係,講著講著不小心就喝多了……而且還是後勁很強的長島冰茶,自己當時也沒特別注意,一個不小心就喝多了。

 

嗯,所以是大野送自己回來的?

頭很痛思緒卻無法停止轉動,相葉辛苦的下了床後看到桌子上放好的止宿醉的頭疼藥還有倒好的水。

這種事情ニノ以前也會做呢,而且還會放張紙條跟自己提醒一些事情。

想想後鼻子有點酸,以前自己都沒有注意到這些細節,所以自己都把對方的溫柔當成理所當然。

自從二宮開始對自己遠離後才了解,那些溫柔的舉動,佔了自己生活的多大份量。

 

吞下了藥後相葉撥了電話。

『嗯?相葉ちゃん?』

「嗯,リーダー昨天謝謝,還麻煩你送我回來。

『我沒有送你回去,你謝錯人了。』

「哎?那是?」心中彷彿有個答案呼之欲出。

『因為後來有點事情,我得離開所以沒辦法送你真的很抱歉啊,』有時候小小的善意的謊言是必須的。『不過我可沒有直接丟著你啊,我有請ニノ去送你回家,你不記得了?』

正如同心中所想的一般,聽到了這個名字。

『吶…相葉ちゃん,身為リーダー我真的不想去管你們私底下的關係,但是,身為朋友,你們這樣很讓人擔心。』頓,『你如果不喜歡ニノ我當然沒意見,可問題是你心裡的想法呢?因為總是在看著你們,所以我可能比你還清楚。』

「リーダー…」

『你好好想一下吧。』

稍微再對話了一下後就掛上電話。

 

「ニノ……」拿著手機,相葉小小呢喃。

相葉坐回床上,仔細回想。

 

自從生日那晚櫻井跟自己說過『這不是愛』之後,自己也真的已經好久沒有想起櫻井,或者是那股自以為自己喜歡他的想法,因為憧憬而造成的錯覺,自己現在是深刻的體會到了。真的如此。

 

「ニノ……」相葉握緊手機,下一秒就跳下了床。

 

現在的話,如果是現在的話、告訴你我的心意……是否還來得急呢?

 

 

 

× × ×

 

 

 

明明你就在眼前,我想伸出手,但卻怕之後連朋友也做不成了,什麼也抓不到,只能對你溫柔笑著,「嗯,好。」

 

像是小孩子得到珍愛的寶物一般。

總是會帶著相葉,沒辦法,因為他是相葉。自己總是拿對方沒轍,狀似是相葉靠他,但其實真正的是他被相葉的笑容救贖了無數次。

所以才捨不得鬆手。

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

 

當你遇上那個絕對,其他人就變成將就。

他不想要將就。

他想要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就是想要相葉雅紀。

 

他不想要輕易放手,這輩子。

 

有些扭曲的戀愛觀,二宮想著,這講出去大概不會被世人所接受吧?但也無所謂,他並不是要別人接受才愛相葉,他就只是因為相葉所以愛他,如此簡單。

可是當見到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你眼角滑落的淚與唇邊喚著的那個名字,心裡好像還是有什麼東西破碎了。

想讓你幸福。

想給予你幸福。

 

 

所以。

再怎麼不願意放手我還是只能,放手。

 

 

 

開門聲響起,二宮抬頭,看到相葉走進來。

怎麼可能……

他自嘲的想,自己想他想到都產生幻覺了嗎?

 

對方皺著眉頭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己,不愧是幻覺所以對自己這麼溫柔,現在的話相葉本人對他根本是避之不及吧。

 

然後相葉的手撫上自己的臉頰……

熱的!?

驚訝的抓住臉上那隻手。「雅紀?」是本人?

 

相葉緊張的縮了一下身體。「嗯。」

 

二宮暗下臉,把對方的手甩開。「為什麼過來?」

「ニノ……」

「是同情我嗎?」

 

接著他被相葉抱住。「ニノ對不起……」

「…為什麼道歉?」

「對不起,一直沒察覺到你的心情……」只要想到自己曾經在二宮面前說了那麼多次喜歡櫻井,相葉就覺得心好痛。

 

「……」

「所以,是來拒絕我的嗎?」雖然是冷淡的話語,但卻能感受到語言本人的緊張。

 

相葉忍不住笑了。

他繞過去看向二宮。

二宮有些彆扭的想把視線移走。

相葉也不急著解釋,伸手抓住二宮的手,一個用力就把二宮甩到床上。

被壓上床的二宮有些不可思議的看向相葉,相葉也不躲,反而是平靜的回看著二宮,緩緩開口。

「那一夜雖然是ニノ強迫的…可其實若反抗的話ニノ應該還是不能得逞的……自己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會這樣,在被ニノ刻意躲避的時候,心總是很悶很疼,比看到櫻井的誹聞更難過……」

「對不起,我失去了才了解,ニノ,我喜歡你……比喜歡櫻井更喜歡你……」

「這是…我的回答……」

 

「…認真的?」

「嗯。」相葉淺笑。身體坐在二宮身上,隨著笑聲一晃一動,在相葉身下的二宮僵了僵。

「嗯……咳、那個、相葉氏,你現在若不趕快起身,可能會發生不得了的大事。」

知道了相葉的心意是很開心,但因為之前自己嚇到相葉的行為二宮也自知理虧,所以這次他打算慢慢來,可是若對方再不知自己有多誘人的話,就算二宮有再大的忍耐力,他也無法即時停下。

 

「那就來做吧。」

他望入他漆黑的眼眸,彷彿被蠱惑一般,無法離開。

「如果ニノ要的話,就來做吧。」

 

二宮眼一瞇,有絲危險的氣氛,沒有回答,但反身把相葉壓在床上的動作已經告知了他的決定。

二宮溫柔的親吻相葉,細碎的吻一路往下,感受到相葉微微的顫抖,也知道是自己之前的粗暴行為使得相葉會害怕,二宮有些心疼的親著相葉的臉頰。「不要勉強了まーくん。」他揉揉相葉柔軟的髮絲,今天能得知相葉的心情就已經夠了。

 

「吶…かず沒有關係。……如果是かず的話,就以如何愛著我的力度,狠狠的,把我弄壞吧……」伸出手的擁抱,刻意轉換的稱呼,正代表著相葉的心意一般。

「まーくん……你到底,要我愛上你幾次──…」既然相葉都這麼表示了,二宮也不再推拖,在那人唇上又落下一吻,接著動作一路往下。

像是要嚐遍他每一吋肌膚似的,二宮的動作又溫柔又緩慢,使得相葉的身子也從原本的僵硬轉為柔軟,原本清澈的眼神也逐漸被情慾覆蓋。

 

 

 

「嗯…啊…哈……」如果說什麼人最了解相葉雅紀,那麼絕對非二宮和也莫屬。當二宮在自己身體內時,整個感官全被二宮的挑撥給覆蓋,幾乎無法思考。

小嘴像失去了閉合的功能,在不受控制的喘息間順著嘴角流下,沾染在床單上。

 

「まーくん…まーくん…」一聲接著一聲,每次的衝撞都會帶著你的名字,一下,又一下,一切都是以愛為名。

愛。

我愛你。

 

眨著迷濛的眼,他回應他的呼喚,在對方插入時挺起上半身,在親吻到二宮的瞬間同時高潮,射精後的拖力感讓相葉重重跌回床上。

 

射出後二宮和也整個人怔怔地看著相葉,眼睛開始慢慢濕潤。

不為別的一切只為相葉剛才那吻,若說只是吻的話其實也沒有什麼,那晚他們親吻過如此多次(雖然都是自己單方面強迫)深深的吻著像要吃掉對方,相較之下,這個只有唇與唇的交疊,就像是孩子觀望一般簡單的吻……

 

「吶…かず……」喘著氣,相葉在他身下綻放笑容,相葉將手伸了過來,輕輕的覆在他的頰上。「別哭啊……」對方摩擦著自己臉頰的時候,才感受到些許的濕意,原來自己,哭了嗎?

「我這不就在你身邊嗎。」相葉抱住二宮。

他也伸出手,緊緊的,抱著他。

 

冰雪融化,黑夜離去,黎明破曉,原來,真有什麼東西能融化已經凍結了的心。

唯一希冀著渴望著的一切就在我的懷中。

 

這一次,

不會再用錯方法了……

 

 

 

        End.

 

 

                BY。楓情。2012。04。15

 

× × ×

 

 

首先先跟大家道個歉,明明說好了4/2要貼結果還是拖到四月中。

4/1愚人節後來還是捨不得耍大家所以我會真的寫一篇激H,但最近真的太忙了,所以這次就不說什麼時候貼囉!寫完就會貼,這樣XD。
 

求愛II距離求愛本篇的時間點大概是一個月左右,不過我卻從一月寫到四月…汗。

因為一開始是沒有打算寫II的,但是實在是承受不了大家的後媽指責,所以我來給二相兩人一個好結局了TVT…

其中還卡了一兩次,感謝予樂還跟我聊一下劇情XDD

那就希望大家還喜歡囉><,本篇7千初頭滿滿H這篇八千初頭微H,不曉得會不會有同學覺得風格怎麼差這麼多,想看H的同學也抱歉啦,我們下篇(?)見,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