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請把時間軸拉回2006年謝謝(笑

 

 

 

1996年6月19日,二宮和也因為媽媽開出的3000元零用錢而成為Jr.,正式加入傑尼斯事務所。

1996年8月15日,相葉雅紀為了與SMAP打籃球而來到傑尼斯事務所,那日,他們相遇。

1999年9月15日,ARASHI宣布出道。從此,他們的生活密不可分。

 

 

對於傑尼斯的偶像來說,雜誌的訪談是每個月的必備功課。桌上散放著的是上個月訪問的雜誌。其實只是因為無聊的松本隨手抽起隨便一看後又無奈的放下。

 

「二宮和也你根本就在胡鬧嘛?」語氣中充滿無奈,不過也不是真的在責備。

「嗯?」被點名的那個人在遊戲中與魔王廝殺的正盡興,只回了個音,完全沒有回頭的意願,反到是窩在他身旁的竹馬君相葉抬起了頭,「什麼什麼?松潤。」邊問著邊走了過去。

二宮因為身旁的靠墊不盡責的跑掉而不著聲色的嘖了一聲,不過手上的動作倒是毫不遲疑。

 

相葉順著松本的視線看了過去,「欸?這不是之前的雜誌嗎?」

「嗯,戀人的20個條件。」

「哇──好懷念啊。」

「笨──蛋,上個月的雜誌而以哪裡懷念了啊?」

「唉唷!人家時間觀念比較不好嘛!」有些不滿的抱怨著。「嗯,所以ニノ怎麼了嗎?」相葉拿起雜誌。

松本也不回應,只是以眼神示意相葉看雜誌。

 

相葉看完後也汗顏了,「ニノ的條件……也太好達成,講了跟沒講一樣嘛。

「怎麼會呢,我這是開放給海外飯的機會嘛。」身後傳來二宮的聲音。

「哎…」

「胡說……」好像還想再說些什麼的松本,不過門外傳來兩下敲門聲與工作人員的通知,剛好停止了他們的閒聊。

 

準備要上台前莫名其妙的竹馬就是會走在一起,可以說是多年以來養成的默契。不過今天被某人給打斷了。

「相葉ちゃん。」

「什麼?」回過頭去搜尋著聲音的來源,是剛才跟自己在聊天的松本。

相葉看著松本眨眨眼,然後又狀似為難的看回二宮,二宮丟給相葉一個你就去吧的眼神,隨後逕自離開。

 

松本快步靠近與相葉齊步,相葉先開口詢問:「怎麼了?要確認流程嗎?還是今天有什麼地方需要我裝傻?」對於工作,相葉一向是一百分認真對待。

「才不是,只是想講一聲恭喜你。」

「嗯?」恭喜什麼?自己最近應該沒什麼特別要恭喜的事吧?

「恭喜你戀情大概有望啊,剛才二宮僅僅是因為你離開他就嘖了呢。」

「什、…你……你不要亂說啦松潤!」被調侃的相葉不爭氣的臉紅了起來,見他這個反應,松本只是寵溺的笑笑,拍了拍他的肩膀後沒多做表示。

 

上台前,相葉走到二宮身旁,二宮一邊移動位置一邊跟相葉問起,「剛剛松本找你幹嘛?」

沒想到二宮會問起的相葉愣了一下,支支吾吾的回答,「沒、沒有啦……」總不能跟二宮說,我前陣子跟松本商量了戀愛煩惱,所以剛才被松本開了玩笑,而我的那個煩惱,剛剛好就是站在我眼前的你……

看相葉困擾的模樣,二宮也不逼他了,「欸…這樣啊。」只是大概連他都沒注意到,自己回話的語氣有多酸。

相葉想再回答什麼,可是節目導演喊出了ACTION,他也只能專心的投入節目之中了。

 

 

 

「吶,小翔,這件你有嗎?」拿起一件衣服向櫻井詢問。

「那件我有喔,不過它好像還有別的顏色,要不要問問店員?」

「不用啦,這樣不就失去一起出來買衣服的意義了嗎。而且你說你有了之後,就覺得這件好像沒有剛才看起來這麼好看了……」

「什麼啊你這傢伙!」櫻井故做兇狠的模樣,然後伸手揉亂了相葉的頭髮,兩人笑鬧做一團。

 

啊──今天上班真幸運,這兩個站在一起美好得就像一幅畫一般。店員小姐們一個接一個開了不該開的花。

 

在嵐的成員之中,不知道為什麼最容易撞杉的就是櫻井跟相葉;第一次的時候只是嚇了一跳,不過笑完後也就沒事,可後來接連撞杉撞好幾次後兩個人也都尷尬了起來,所以後來若兩人同時有休假,就會偶爾約出來一起買衣服。

逛了好幾家店後肚子也餓了,本來預定就很隨興的兩人隨便挑了一家有包廂的店就入座。

 

相葉此時正盯著食物看得目不轉睛,有夠像看到紅蘿蔔的兔子。櫻井心想。「我說,相葉ちゃん…」

心心念念的事物只有眼前的炸雞塊!「嗯?」相葉迫不及待的拿起叉子。

「你跟ニノ的進展如何了?」

才剛把雞塊放入口中的相葉驚了一下,反射性就想開口說話,完全忘了自己口中正塞著食物,其下場就是狠狠的嗆到。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發問時機不對,自覺理虧的櫻井一邊遞上茶水一邊拍拍相葉的背讓他順氣。

等相葉緩過來時,眼睛也微微泛紅且帶著水氣,「沒事了小翔……話說你怎麼會突然問起這個?」他可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聽到這種問題。

「呃……也沒有啦,就覺得你們感情很好的樣子……」

「真的嗎?」相葉插話,眼睛水亮水亮。

「……不過仔細想想你們本來感情就很好了。」

「什麼嘛!」相葉有些洩氣的趴在桌上。唉…虧以為他們之間真的有進展呢!

「所以你們還沒有在一起啊?」

「才沒有呢……真是的你跟松潤都有夠八卦,早知道之前就不要跟你們講!」

 

 

 

相葉說的之前,是有次二宮沒空,大野想先回家,而櫻井跟松本兩人剛好有空而行成的奇妙飯局。

那時他們吃的是烤肉,而明明就很喜歡的相葉居然完全沒有動筷子的跡象。

松本有些擔心的問了:「怎麼了相葉ちゃん?你不舒服嗎?不舒服的話要不要先回去?」

「沒事啦……那個……我問你們喔……」

「嗯?」

「就是……我不小心喜歡上了一個人。」

原本正襟危坐的兩人聽到這個問題都放鬆了下來。什麼啊,看相葉這麼認真的模樣,還以為是什麼大問題呢。

「沒事的,談戀愛交女朋友什麼的,只要別太誇張事務所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是要做好地下情的覺悟就是了。」松本講完後拿起柳橙汁喝了一口。

「可是對方是男人。」

下一秒松本的柳橙汁全噴到對面的櫻井臉上。

 

相葉愣住,松本更是整個嚇了一跳。

而雖然前期是個叛逆的金髮小不良資優生,可現在正是櫻井轉媽媽的時期,所以他只是一臉柳橙汁的跟瘋狂道歉的松本說沒關係,順便讓松本幫自己擦擦臉。

柳橙汁這種東西是有糖分的,摸摸臉後櫻井還是決定去洗把臉。

室內剩下模特組,但相葉被剛剛松本的反應給嚇到,緊張得不知該坐該站,他沒想到松本的反應會這麼大,還噴了櫻井整身。低氣壓使得相葉不敢主動開口。

 

松本有些煩躁的想點菸,可是從口袋拿出菸時剛好撇了相葉一眼,又放棄了這個念頭。

自從相葉因為氣胸而住院後,他們就不曾在相葉面前抽過菸了。而相葉本人則是被二宮警告不戒菸就絕交,所以乖乖的戒了菸。

 

櫻井回來得很快,現在也不是烤肉的時候了,他開門見山的問:「是誰?」

「欸!?這不能說啦!」

「不說?不說我們就告訴ニノ!」大家都知道,相葉雅紀的天敵是誰?二宮家和也是也。語畢,櫻井丟了一個眼神給旁邊的人,接收到眼神的松本拿起手機。

「咦、不可以啦!」相葉急急忙忙的撲過去。

沒想到相葉反應會這麼激烈的松本就這麼呆呆的讓相葉把手機給奪了過去。「你…」

「你喜歡的其實就是ニノ吧?」櫻井問。

「你怎麼知道!」被嚇到音調都拔高了幾度。

 

你表現得這麼明顯,誰不知道?翔潤在心裡同時吐槽。

 

 

 

回想起來,其實可以算是相葉自己說溜嘴,他當時只要否認,他們也無法拿他怎麼辦。

不過誰叫對方是自己──甚至是嵐,最寵愛的三子呢,所以相葉說了算。

 

飯局結束,自行開車來的櫻井詢問了相葉要不要順道送他回家。

接下來的確沒有預訂的相葉正想說好,與此同時,口袋的手機響了起來。

 

  受信トレイ
  From二宮
  Sub:無題
  ────────────

  晚上有空的話要不要過來陪我玩新的太空戰士?

  順便幫我帶晚餐過來。

   -END-

明明第一句是問句,第二句卻直接認定了相葉會來,相葉淺淺的笑,心裡泛起了莫名的甜蜜。「不了小翔,我要去ニノ家。」

 

 

 

當二宮開門時看到笑得一臉燦爛的相葉跟一臉寵溺的櫻井後,他只覺得自己的嘴角抽了一下。

「自己關門。」丟下一句話就回頭走了進去。

「哎!?ニノ等一下啦我東西很多!」

無視相葉的哇哇叫,反正櫻井會幫相葉一起拿進來,所以二宮乾脆的坐回了電視機前。

 

果不其然,櫻井也跟著進來了,二宮跟櫻井點頭示意,敏感得發現櫻井放在相葉腰上的手,他危險得瞇起眼睛,然後撇頭回去他的遊戲世界廝殺。

 

相葉送走櫻井後乖巧的坐到二宮旁邊,也不打擾對方玩遊戲,隨手抽了本漫畫,把身體往沙發靠上。就算沒有言語也不會不自在。

大約過了半小時二宮才放下把手。「先吃飯。」

「嗯?好,ニノ我買了你喜歡的漢堡肉喔。

 

「吶…你今天跟櫻井出去?」

「唔?對啊,畢竟一直撞杉嘛嘿嘿。」

「明明頭腦的構造就差這麼多怎麼品位居然如此相像?」

「啊!ニノ你罵我笨!」

「還聽得出弦外之音不錯嘛。」

「嘿嘿那當然。」完全忘記眼前的人上一秒還在說自己傻,相葉開心的接受了二宮的稱讚。

 

飯後遊戲機的片子換上新出爐的太空戰士,二宮把把手交由相葉,然後窩在相葉旁看他玩。

畢竟太空戰士本來就是重視畫面與劇本的單機遊戲,他們一直以來都是交替著玩,只要劇情有看到了,中途打幾次戰鬥那都不是重點。

 

也許是氣氛所致,也許是連續著被翔潤兩人慫恿,相葉緩緩開口,「吶啊,ニノ,你有女朋友嗎?」

「有啊。」意想不到的答案從自身右方傳來,好像還可以感受到那個人講話的震動感。相葉愣了一下,手上的動作不小心就按錯,還在新手等級的主角很乾脆的被敵方給打倒。

 

「啊啊──死了。」二宮不帶感情的說著。

畫面轉成黑白色,大大的GAME OVER在畫面正中央出現,相葉慌張得重新讀檔,故做鎮定的問道,「是誰啊?」

「吉他啊,棒球啊,還有你正在玩的PS2。」

 

原來說的是這個啊。

相葉鬆了一口氣,不過勇氣也鑽回了身體裡。

 

「啊──累死人了!」第三章前往第四章的章節存檔點出現,二宮跟相葉有志一同的決定休息。

時間早已過了午夜,而兩人交手也交了三、四次有,彼此也都洗好了澡。相葉伸伸懶腰,「ニノ我想睡了。

二宮點點頭,「那你去睡吧,我去打online

「哎、ニノ你已經玩一整天了,睡了啦!」

「我還不會累啊。」

「睡嘛──」

 

坳不過相葉,二宮最後只好和相葉一起爬上床,不過尚未有睡意的二宮還開著小燈在看遊戲攻略。

 

「……吶ニノ。」

「嗯?」

「你有喜歡的人嗎?」

「秘密。」

「欸──!怎麼這樣,跟我講嘛。」

「稍早我都回答過你問題了。」他指得是女朋友的那個問題,「就順序而言不是該輪到相葉ちゃん回答我的問題嗎?」

「唔?那……給你問吧。」輕易得掉進陷阱中的相葉雅紀。

「相葉氏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大概是二宮聲音放柔的關係,相葉回答的語調也好輕好柔。

「是誰呢?」

「ニノ你這超過兩個問題了。

「才沒有,這是同一個問題好嗎,剛才你問我女朋友是誰,我不是也有回答你嗎?」

明明當時對方的回答根本就是胡鬧,但相葉也不知該怎麼反駁。

「不能講啦。」

「那不然我猜猜看,猜對了你再跟我說對?」

其實這跟自己講出口並沒什麼分別,但不知為何相葉就是覺得這樣比較划算。「好!」

 

「是櫻井?」

欸?怎麼會提到小翔?相葉眨眨眼。「不是。」

「松潤?」

「不是。

リーダー?」

「不是。

沒想到二宮的候選名單都是嵐的成員,那下一個就是二宮了,相葉緊張的吞了口水。

 

「你不想回答就算了,睡吧。」出乎意料之外,接著而來的是這句,相葉看向二宮,對方笑得溫溫柔柔,真的是在哄他睡覺而已。

明明是自已最喜歡的笑顏,為什麼,他只覺得內心堵得發慌呢,好像這次若是不開口,以後就沒機會似的。

相葉急急忙忙得抓住二宮的衣服下擺,在一臉疑惑的二宮發出疑問前搶先開口──「如果我說,我喜歡的就是你,會怎麼樣?」

「不怎麼樣啊。」

 

……

 

相葉低下頭。

啊,他覺得他要哭了,成員們都騙他……什麼進展有望,什麼感情很好……結果ニノ根本就沒有喜歡他……

 

「因為……」二宮沒說完的話繼續,相葉反射性的隨著聲音抬頭。

看著相葉泛著淚的眼眶後二宮只覺得心裡的某處變得柔軟──心裡的深處的深處。

「我也喜歡你。」

 

然後,在還沒反應過來的相葉回過神之前,二宮伸手,輕輕的抬起相葉的下巴……

 

 

 

                    End.

 

 

× × ×

 

2006年3月POPOLO,嵐的結婚條件

然後這個不知道算不算是考古(?),PlayStation 3在2006年11月11日於日本發售,所以NINO當時只有PS2!XD

然後NINO手中的遊戲是2006年3月16日發售的《Final FantasyXII》(最終幻想XII、太空戰士XII)。(真抱歉啊作者是太空戰士迷XDDDD



 

                   BY。楓情。2012。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