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是,明明是那麼痛的過往,但卻只需要短短幾句言語就可以說完,但心中的情感,卻是可以這麼簡單就講述的完的嗎。

  因為不曾聽松本講過,所以相葉也不明白松本為何自櫻井的身旁消失。

  然而他也只能跟他一起難過。

  「不過不管怎麼樣,至少我現在找到他了。」情感,明白了。那麼就伸出手,自己抓住自己想要的事物。

  相葉點點頭,從喉嚨深處的發出聲音回應。

  「所以你現在也不知道當初松本離去的原因嗎?」

  「不知道呢……不過也無所謂了。」

  然後又回歸沉默。

  雖然是夏日,但強大的海風還是使得天氣有些含涼,啤酒下肚八分,產生了胃袋飽滿的錯覺。

  相葉抖抖身子,坐起身來。

  櫻井這才把視線移到相葉身上,「我為什麼要跟你講這個呢?」

  「是啊,為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只不過我知道,如果覺得會後悔的話,那就還是不要放手吧。」說的是相葉,也是自己。

  相葉站起身,也將手借給對方,拉起櫻井。

  櫻井問,「回去?」

  相葉搖搖頭,「還想在待一下,一個人想想。」

  於是櫻井轉身回車上拿了外套借給相葉,相葉一個人走在海邊,浪不時的沖刷上岸,有時沖得高還會濺到相葉的腳裸,所以他索性將褲管捲起。

  櫻井在車外靠著車門抽著菸,看這相葉一個人在岸邊走著的畫面,總覺得這畫面似曾相識。

  終於,相葉像是玩膩了,走回去沙灘上,但也沒過來車子這裡。

  相葉捲起身體,抬頭看著夜空。

 

  之前的點點滴滴彷彿浮現在漆黑色的夜空,只需閉上眼睛的瞬間就能浮現,二宮的笑,二宮偶爾對他不愛惜自己身體的小小生氣,二宮二宮二宮,溢滿著思緒。

  面對自己時那麼可愛,對自己那麼溫柔,那認真的模樣,只要是關於相葉的事情都很認真對待。

  回憶瞬間像沾上砂糖似的令人心醉。

  你的眼角眉梢,映滿我心。

  然後他好像懂了,自己一直以來對二宮的想法。就這麼一瞬間,心情豁然開朗。

  親情?不是吧,他早已對他,充滿佔有慾。一切都只是自己的自欺欺人,因為不想要讓自己的一切看起來像違背常理,所以將自己侷限於一個小框框之內。

  但是。

  當奢翼的物件只剩下對方。

  他知道,他該怎麼做了。

  自己都為了自己之前的一切行為感到可笑,讓自己痛苦了這麼久,還讓二宮傷心難過。

  他轉回身子,走向櫻井。

  下定決心的眼神已經變得不同。

 

 

  又是一天被二宮找出來到半夜的日子,龜梨邊走邊踢著碎石。

  「到了,明天見。」到了的地方是指他們分別的地點,明天見則是為今晚劃下句點的道別。

  「也許,相葉是在對你撒嬌吧?」抬起頭,龜梨這麼開口。

  「咦?」因為其實約出來也不太會對話都是各想各的,龜梨突如其來的話與使二宮愣了一下,「為什麼,會這麼說?」

  「不是啊,不管我怎麼想,都覺得這太不正常了。」

  「……嗯?」

  「明明不管誰看你們都是彼此相愛的吧,就只是插那麼一步,但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發展呢?」龜梨皺著眉頭,「也許是無意識的吧?可是看在旁人眼裡真的很明顯,他會因為你的事情而在意,我覺得這就是證據。」

  「你又……怎麼能肯定?」雖然說的還是否定的話,但二宮已經開始動搖。

  「吶,ニノ你決定要去國外對吧?那這樣還逃避什麼呢,至少,再聽相葉說一次話吧。

  二宮沉默著,龜梨有些不耐煩的直接抓起他的手臂。

  「反正你都被拒絕過一次了,最慘還不就現在這樣?那不如就再去面對一次吧。」

  開始奔跑。終點是,相葉所在的那間酒吧。

 

  到達的時候只看到松本一個人在擦著玻璃杯。

  「咦?」像是驚訝二宮出現於此,松本發出疑問聲,「來找相葉?不過他今天不是這個時間的班,他已經下班了喔。」

  連這樣我們都能錯過。

  喘息著,苦笑,因為逃避,所以他刻意不去記相葉最近的班表,因為他怕他會忍不住跑去。

  站起身,對上身旁一臉做錯事的龜梨,他一邊維持著輕輕的喘息,「這大概是命運吧。」

  如果就該這樣發展的話。

 

 

 

  因為下定了決心,所以相葉決定也不去別的地方了,現在,立刻,就想告訴二宮他真正的心情。

  對不起我這麼晚才發現。

  對不起,我愛你這句話現在還來得及說得出口嗎?

  櫻井把他載回家,相葉迫不急待的在樓梯上奔跑著,鞋子踩踏樓梯,發出了哀鳴。

  轉動手把,他用力推開門。「かず!」

  然而回應他的是一片寂靜。

  相葉有些快步的在房內尋找著那抹人影,客廳沒有,廚房不在,不論是相葉的房間還是二宮的房間燈都是暗著。

  還沒回來……嗎。

  明明時間都已經這麼晚了,凌晨兩點,這時間他是能跑哪去?

  他靠上牆延,無力的向下滑。

  「相葉ちゃん?」大概是擔心,櫻井就這麼跟著過來了,看著相葉失落的在一角,大概也猜想到對方尋找二宮的結果。

  「如果不想一個人待著的話,就跟我一起走吧。」

  「去哪?」

  「找小潤啊。」他朝他眨眨眼。

 

  抱持著失落的心情,他回到店裡,有些苦笑著,這陣子來到店裡的心情還比家中更好,明明是工作,但因為能夠有跟人接觸,所以可以忘記煩惱。

  沒想到一推開門,居然看到二宮在酒吧內,笑著跟松本聊天的情景。

  一股莫名其妙帶著些許憤怒的心情擁出。

  他快步向前。

  「かず。」即使這麼多天沒有對談了,他還是叫著他這個稱呼。

  已經多少天沒有了呢,有些像做夢似的,二宮忍不住呆呆的看著相葉。

  「跟我走。」手掌交握著,是久違了的溫暖。

  所以二宮瞬間忘了掙扎,就這麼任由對方,將自己帶去後臺。

 

  松本看著那對漸行漸遠的兄弟,有些呆愣的開口:「這樣沒問題嗎?」

  「大概沒問題。」櫻井的聲音是從他身後傳來,腦袋還來不急運轉,就先被人給抱個滿懷。

  鼻息間傳來的是那人用的香水味。

  「吶,潤,他們都前進了,那你什麼時候願意面對我?」

  於是著周遭突然爆出的尖叫聲,他輕輕開口,做出愛的宣言。

 

  門關上。

  空氣很沉重。

  明明是自己將人拉來這裡的,而且也已經決定了,但關上門轉頭面對二宮後卻又什麼都說不出口,相葉煩躁的抓著頭髮,散亂的瀏海讓他顯得有些孩子氣。

  二宮垂下眼,他在等相葉開口。他知道與其等待不如自己伸手抓住比較快,但這樣又與平常有何兩樣?

  每次每次,都是我伸手。

  如果不緊緊抓住的話就會不見了嗎?只是我單方面嗎?

  可能是因為煩躁,相葉居然從櫃子中翻出菸盒與打火機,在點燃前二宮快一步奪過,二宮將打火機甩進垃圾桶。「明明就不能抽,學別人抽什麼菸!」

  可能有被二宮嚇到,相葉乖乖放下菸盒,「かず……抱歉。」他差點忘了,二宮一直對於他的氣胸這回事很在意。

  「沒有正經事的話我要走了。

  「かず……等等。

  相葉語氣中的哀求他聽出來了,說到底還是心軟,他停了下來,回頭看向相葉。

  相葉深深吸一口氣,然後,終於下定決心。走向前,將二宮抱在懷裡。

  「我知道現在說也許都是馬後砲,但請相信我喜歡的就是你。不對,是愛。如果當初撿到的不是かず,我一定不會如此在意,我一定不會喜歡上他。

  「可是我偏偏撿到的是你,為什麼我不是把你送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就好,而是要讓你留下來呢。」

  「如果,當出的那個人不是你,那我所做的一切,就真的沒有意義。可是,偏偏我遇見的就是你。是你啊,二宮和也。也許我也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吶,留下來,かず,拜託,留在我身邊。

  相葉像是急著想要解釋般的越說越快,話語震動著,如實的傳達到二宮的內心。於是僵硬的空氣一起被打破,他在大海中載沉載浮的心總算停止,破碎的身軀也彷彿被修補完整一般。

  不再是自己單方面的愛戀,想愛想被愛的思緒終將被回應,這次相葉口中的不再是親情是他深深渴求的愛情。

  於是他終於伸出手,用盡全力回抱對方,這是來自靈魂深處的渴望,就算知道現在這力道會使兩人都有些喘不過氣的痛苦,他也沒有辦法控制。

  他輕輕嚅動著唇辦,言語中的哭腔是他沒想到的,雖然難為情但他已經無法保持淡然,就算是哽噎著的回應但他也是抓住了彼此。

  緊握的雙手,總算握住的手。

  不會再放開了。

  愛著的唯一物件就是相葉,只有你也只要你。無法帥氣得告白也沒有關係,就算是自己最不堪的一面,只要擁有你,那就算世界在下一秒崩毀也無所謂。

 

  「--那有,什麼問題。」

 

  我將會要求更多。

  如果我的天空綴滿所有的星辰,我的世界載滿無數珍寶;然而,我將滿足於這大地上最小的一個角落。只要你屬於我。

  終於,擁有你了。滿足的嘆息。

 

  「再說一次,我愛你。」至於回答什麼的,就交給親吻之後的事情吧。

 

 

 

 

 

                           End.

 

 

                     BY。楓情。2012。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