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現在是怎樣?!

  意識到事情的緊張程度,翔潤智三人立刻閉上嘴巴。

  雖然沒有挑明,但基本上大家對相葉的寵愛是已經滿到幾乎溢出來的程度,而其中,身為青梅竹馬的二宮,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雖然常常罵相葉笨說相葉蠢,但是到最後收拾的是誰?不就是那個二宮家的和也君嗎。口嫌體正直的完美代表。

  更不用提眼底那滿滿的愛意,全世界除了相葉雅紀以外的人除非是瞎了眼才不知道!

 

  二宮和也在這邊生著悶氣打著電動一副誰靠近我我就殺誰的模樣。

  另一邊相葉雅紀也是滿肚子怨氣一副誰靠近我我就被殺誰的模樣。

 

  兔子被逼急了可是會咬人的。

  雖然根據青梅竹馬的講法他連反抗期都沒有,但男人嘛,體內總有一些反骨因子。

  兔子平常很溫馴沒錯,但真的生氣氣來還不咬得人唉唉叫。而且兔子其實平常都在裝乖,當他到一個新家新環境他會很溫馴,但久了他就開始在房子的各個角落出沒甚至咬斷大學生比生命線還要更重要的網路線只為了磨牙。

 

  所以相葉雖然是兔子,但卻跟二宮一樣沒有人敢靠近。

  然而有個更大的原因是──清官難判家務事,嵐剩下三隻有默契的互望一眼,然後決定無視他們。

  開玩笑,難道要去管嗎?相葉或許還好,但若踩著二宮的痛處吃虧的還不是他們!

 

 

  生氣。

  生氣。

  …發呆。

  突然覺得這樣生氣的自己很吃虧,他是相葉啊!相葉雅紀啊!最喜歡熱鬧了現在把自己搞得生人勿近不止妨礙了樂屋的氣氛更讓自己寂寞了這多吃虧。

  兔子太寂寞會死掉。

  雖然不是兔子,但相葉雅紀太寂寞也……會有一點快死掉的錯覺。

 

  所以起立。

  所以轉身。

  所以行走。

  所以坐下。

 

  在想要開口講話前就被那早就把遊戲給存檔關機的戀人給咬住脖子,然後直接壓倒在沙發。

 

  剩下三位成員早在相葉坐到二宮旁邊就逃的逃溜著溜,臨走前還不忘幫忙上鎖順便在門口貼了『生人勿近』的掛飾牌。

 

  「不是在吵架嗎!?」被壓在身下那個人氣呼呼的,眼睛好像微微泛著淚,讓人只想趕快進行壓倒之後的動作。

  「什麼時後吵架了你說?」居高臨下總是讓人有優越感,縱使相葉長得高又如何呢?攻不在高,有勢則靈。

  「……沒有嗎?」

  「沒有。」

  「……」皺起眉頭思考,若真的是互相吵起來好像真的沒有…?

  「噢,好吧。」立刻被說服的相葉,完全忘記他剛才還跟二宮冷戰得很嚴重,他笑著抱住二宮,「沒吵架就好。」

 

  ……

  正在外面偷聽的山組外加末子一隻紛紛無言,但也鬆一口氣。

  明天樂屋還是那種氣氛他們可受不了。

 

  嵐的老夫老妻吵架模式,雷聲大雨點小。

 

 

 

                End.

 

 

               BY.楓情.2013.06.21

 

 

× × ×

 

以往期末壓力大我都會寫激H文(【龍碧】你是我的【二相】求愛

今年的期末壓力我卻寫了小甜文(雖然讓他們吵架XD),而且字數還好少!!…這代表我抗壓性變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