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在思考是不是把遊記跟REPO另外開個BLOG放。

免得有小綿羊誤入歧途(?

 

不過因為我還沒正式行動,所以就暫時繼續讓我把遊記放在這邊吧。XD

 

 

 

日本第四天。

其實今天真的是沒什麼好寫的一天XD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上了兩堂先生們的課啊~

都在上課能去哪裡玩XDDDDDD

 

早上忘記幾點起的床了,10:14還在搭電車的我,一邊哀號著早11的課真痛苦一邊前往巨蛋XD

 

10:32到達。

今天下午的票是要讓給香瓜的朋友的,原本說要在這邊見面所以拍了張照片@@

 

但因為有請她們買追加的週邊,所以一時還無法過來這裡

閒著沒事(喂XD)的我就進了一旁的百貨裡面去逛。


附近的超商果然都會記得啊~嵐區(?)

不過實在真的只是小小一塊,去年福岡強大多了。

IMAG1762.jpg IMAG1763.jpg

就是要站在那邊拍到雅紀才甘願XD

 

拍完雅紀後還在那兒買了炸雞塊跟飯糰,想說她們過不來我去找她們好了

後來就順利的見面了,拿著票跟あやか來去見先生們囉!

 

IMAG1764.jpg

早場。正面……第二排TVT

其實位置太好我都不敢說呢

很怕講了就像一場夢境,會化為泡沫消逝(你想太多XD

 

 

我跟あやか的便當!

兩個人都是零食哈哈哈,竹馬色呀呼~

 

IMAG1769.jpg

坐我們前方的日飯XD

前面的位置待遇就是不同。位置還有可以放飲料的地方,而且位置超級軟!很好坐!!

 

最重要的是、

IMAG1770.jpg

它空間超級!!!!

我腳很醜請無視(?),居然可以跟前面的人有這麼大的空間好感動~~

昨天我的膝蓋可是狂磨蹭(X)前方的日飯啊啊QAQ

 

IMAG1771.jpg

還有桌子可以拿出來寫筆記!!

尼看看尼侃侃~~!!這是赤果果的歧視啊!!!(X

 

~嵐學~(REPO待補

 

第一場是11:00~13:30,兩個小時半。

時間上都抓很準,好佩服他們…?明明就有很多突發狀況(比如羊、跟羊、還有羊ry...XD 

 

IMAG1772.jpg

散場後跟あやか合照~

 

再次依依不捨的拍了位置…結果晃到了(大笑(但還是硬要放

 

IMAG1775.jpg

あやか提議說跟扇子一起拍,所以又繼續拍XD

 

IMAG1776.jpg

台灣!!QAQ

我應該也要做的QAQ

 

結束後跟香瓜、YUKI會合,因為兩場間隔還有點時間所以回到了心齋橋去閒晃

然後在閒晃途中決定了大家一起去拍大頭貼XD

 

IMAG1777.jpg

我真的是得了看到NINO就要拍的病(?

 

大頭貼的店在這種電玩區(?),跟以前的台灣沒兩樣XD,現在台灣就沒有拍貼機啦(時代的眼淚~

  

IMAG1779.jpg

我們四個w

拍單眨眼那張大家都說:不會眨啊~(每個人都面目猙獰(?)

果然都是ABB的放(雅紀:欸?XD

 

IMAG1780.jpg

心齋橋裡面的店,好像是有名的抹茶店吧?

 

IMAG1781.jpg

冰淇淋看起來有夠可口,但我那時候好渴XD 

 

IMAG1782.jpg

我買的抹茶飲料XD,是真的很好喝~

 

然後我們就去某間百貨公司的休息區坐,休息下雙腿跟消磨時間XD

 

IMAG1783.jpg

香瓜特地帶來給我看的XD

寫的這時候已經快忘光了,不過我記得實用性SOSO。XD

就是有空可以去繞繞(?),但沒去也沒差那種....XD

 

休息中跟香瓜算了帳(?),把書看一看,時間到我就又一個人默默地前往巨蛋啦....XD!

 

IMAG1787.jpg

排隊光景。XD

 

IMAG1789_2  

我跟口賽的票~XD

明明早上位置那麼好我也沒想到要拍,但現在卻拍了(爆),做事永遠順心情XDXDXDDDD

 

巨蛋裡面的海報男朋友們

前兩場都沒看到~現在看到就拍拍囉XD 

 

IMAG1791.jpg

最終場的位置。

坐了早上那場我只覺得從天堂墜入地獄T_T(?

 

~嵐學~(REPO待補

 

第二場是5:00~7:30

 

明明跟口賽才剛見面我卻拉著她陪我東買西買XD

陪我把我要帶回去的東西都給買齊(?)

辛苦口賽了m(_"_)m,超級感謝你的!

 

再次去J!NS配了新眼鏡XD

短短一年內我到底要配幾隻呢.....XD(是第三隻

不過其實當時就覺得J!NS越來越少小翔的新DM了,果然,在我寫這篇遊記的時候,小翔已經沒有了J!NS的代言T_T

 

我覺得我下次去就不會配了……(欸XD

IMAG1798.jpg

跟幫我配眼鏡的人合照XD

 

他超好笑的。

因為我問他小翔用哪一款,所以以為我是翔飯

我說沒有啦我是雅紀的飯,小翔只是愛屋及烏(?)

他問我喜歡雅紀的哪裡

我說又可愛又帥而且充滿元氣,還有演出志村動物園

他就大爆笑……XDDD,結束後(?)還跟我說回國也要支持志村動物園XDDDD

怎麼哥哥你也是志村動物園的飯嗎?(欸XD

 

可能是廣告版(?),有試用品又有小潤(的DM。)

立馬就因為DM而買下來了。

  

IMAG1800.jpg

我真的是要推薦這款假睫毛膠,這是我最喜歡的假睫毛膠。

我用過那麼多款(?)真的就這款最好用:)!

如果版本有差的話(?)是深藍色那個版本。

 

IMAG1801.jpg

我妹妹喜歡的香水。

 

IMAG1802.jpg

450,不貴,也真的是滿香的,大家若有需要可以參考一下XD

 

IMAG1803.jpg

 晚上的NINO。(你到底多無聊啊?

 

IMAG1804.jpg  

回家前買的星巴巴XD,因為要幫朋友帶城市杯就順便一起買飲料了。

也因此省去排隊手續(?)

然原本那家店排了一堆人還有拉線(只不過是個星巴克@@

點的飲料跟台灣是老樣子。

我超愛喝抹茶星冰樂的,但明明台灣就有……XD

 

 

以上。

總算又結束一天,有點感人(嗯?

 

紀錄一下還欠著的東西(?)(當然不含逼欸樓啦

 

20131221 REPO(真心要忘光光了其實

0609 大阪最後一天遊記+0607.0608上午.0608下午 嵐學三場REPO

0917~0923 夏威夷遊記+兩場REPO

 

我越欠越多遊記債了…

一天到晚(其實也沒有)飛飛卻不是一天到晚願意打開WOR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