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我是楓情! 

此為ARSonly All Right☆場前提醒信,希望沒有打擾到你:)

 

本次新刊《一期一會》,一本定價250元整,既刊《PARADOX》為230元整 8/31更正為200元,不過只有信件寫錯價格,當場收錢是收對的!XDDD

如果能夠準備零錢的話我會非常感謝的XD

 

詳細的書本相關請參考:

http://taikobo6.pixnet.net/blog/post/42430171/All Right☆參場相關★

 

 

關於書本的保留時間

因為不確定是否會待到四點活動結束(之前兩次參場都是提早離場)

所以目前是決定將預訂書保留到兩點,兩點過後還沒來領取就會現場釋出

如果有確定自己一定會超過兩點、有困難的孩子,再麻煩回信告訴我!

但我發完這封信就沒有電腦用了,有可能不會回應>_<,不過基本上直接回覆這封信是不會有漏信的狀況的。

 

 

 

然後也在此回應一下大家的Q&A

 

01.可以簽名嗎?

 

可以!絕對沒有問題~

不過我是會當場簽唷,有需要簽名的請在購書時直接告訴我就好了:)

 

 

02.既刊也可以簽名嗎?

 

當然沒有問題!只要是我的書,不論多舊(?)都可以來找我補簽的XD

 

 

03.抱抱親親?

 

大歡迎XD

 

 

04.送禮物?

 

這個就不麻煩大家了>_<////,可以的話寫張小卡片我就會超級開心

 

 

那麼,

就讓我們明天見囉!

 

 

 

楓情 2015/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