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生日。

明明我也生日,但我總是為了兒子而累個半死=口=

可惡。
我真的是他的親娘啦!!!
連續兩年都有生賀耶,三隻本命都沒寫過生賀的說= =a

媽咪到了不可以說歲數的年紀XD,請大家自動四捨五入唷www


去年因為很忙所以沒什麼慶祝……今年竟然一樣很忙(嘆)

可惡!!(生日一直可惡來可惡去的這樣好嗎)
明年我絕對要慶祝到>口<
在此發下野望。 (根本就很卑怯)


生日願望 1.希望能去日本留學賺大錢見小龜。
       2.希望山下智久能跟小亮永遠幸福XDDDDDDDDD
       3.秘密O_<

(↑今年好真實)



內是賀文,BLJ禁請小心。



【山亮】Dear. 



My Dear…

× × 



「今天橫山說請吃晚餐耶,真的不去?」
「有事嘛…不然我當然想去狠狠剝削他一頓。」
「真可惜。」
「那你們別忘了代替我玩得愉快點啊!」
「哈,那當然!」涉谷朝錦戶豎起大拇指外加眨眼。

剛結束關八那邊的工作,婉拒了其他成員約去逛街之後吃晚飯的邀請,他站在門口跟大家道著再見。

直到關八其餘六人吵吵鬧鬧的身影消失後,他才走到大樓外的花圃外圍坐下。
等人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的注意時間,錦戶從口袋拿出手機,螢幕上顯示著的時間──16:08,結果在那一瞬間,08換成了09。
下午四點零九分嗎,真像是刻意安排似的提醒著他今天是誰的生日。

嘆口氣,其實對方的生日禮物,又和去年一樣──遲到了。
剛才聽到涉谷昴的邀請時實在是很心動,因為他還沒買山下的禮物,要是逛街的話就可以順便選禮物了。

明明身為戀人,雖然去年的祝福很準時而且自己是第一名,但是一天兩頭把對方的禮物遲到也不是什麼好事吧。
扁嘴,忍不住把錯推到對方頭上。
要不是山下在收工前半小時那通電話的話……


時間,下午三點半整。
今天是關八拍攝專輯封面和內頁的日子,有大阪人所在的地方總是吵吵鬧鬧,熱鬧非凡,就算他們的職業身為偶像也不例外。
可以從他們的老大喜爺所使用的牙刷一路聊到安田的襪子還有橫山家隔壁鄰居所養的母狗生了好幾隻小狗,錦戶乖順的做著他在關八的地位:吃,喝,玩,吐槽,還有享盡大家的疼愛。

從下午兩點開始的拍攝,算是進行的很順利,只用了一個半小時就全部內頁拍攝完畢。
沒有意外的話等等再拍給封面使用的合照,今天的工作就算結束……雖然封面總是會拍個好幾張來挑選,不過半小時內結束是絕對可以的,結束了這項工作後,今天自己也沒有其他的工作,就可以走了。

休息時間的十分鐘。
雖然會有種忍不住想吐槽:只有十分鐘是怎樣,把大家當成小學生?而且就算真的想休息也沒什麼用,倒不如一次拍完。

不過這種話還是默默藏在心底就好,畢竟工作人員也只是怕他們累。
轉頭看著聽到休息就開始狂歡呼的成員們,錦戶心想:他們真的需要休息嗎?

「我出去買瓶飲料。」
「啊、我也要!」發言的是大倉。
點點頭,「和平常一樣?」罐裝咖啡。
「嗯,和平常一樣就可以了。」


× ×

No one can make you stained.

× × 



投入硬幣,自販賣機掉出一瓶牛奶,其實並沒有多麼喜歡喝牛奶,不過初中時為了使自己長高而強迫自己喝了許多牛奶,而也真的有效果的使他從那隻138公分的小兔子變成170.5公分的大阪流氓。
結果後來就變成習慣一樣,雖然已經長不高了,但不知道要喝什麼就會選牛奶。才剛打開正想喝一口的時候放在口袋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嚇得錦戶差點把手中的牛奶給翻了出去。
走到旁邊的坐椅,把牛奶放好後拿出手機來看這個害自己嚇得要死的罪魁禍首,山下智久四個字在螢幕中閃亮著。

咦?智久?
因為平常有鈴聲的時候山下有專屬鈴聲,而且他也鮮少在工作中打給自己,所以一瞬間還真沒想到對方現在打給自己的可能性。
立刻接了起來。「喂?」

『喂?小亮嗎,這邊是智久』。
「嗯我知道。」邊說邊坐下,拿起剛買的牛奶灌了好大一口。
『工作進行的如何?』
「很順利,沒意外的話四點就結束了。」
『結束後還有工作嗎?』
「沒有。」不過結束後想去挑你的生日禮物。嚇嚇你,讓你驚喜一下。
『結束時間是四點對吧?我等等去接你。』語畢,還未等到錦戶的答覆,山下就快速的收了線。
「咦?啊!喂喂?」

……
這下好了,驚喜禮物也不用挑了。
壽星都跑來了還驚喜什麼。

抓抓頭腦,不知道該怎麼辦;錦戶露出了困惑的表情,我見猶憐地模樣絕對能激起母愛,如果現場有女粉絲的話,絕對會尖叫著:好可愛!

把牛奶罐扔進垃圾桶,休息時間的十分鐘也快結束了……就說十分鐘沒什麼用吧,他什麼都沒做就結束了。


推開門,看著大家也乖乖的補妝中,他也打起精神。
正當錦戶打算換上認真的表情時,大倉湊了過來。

「小亮我的咖啡呢?」手上拿著的是咖啡的錢,看樣子他原本是打算拿給錦戶。

……「唉呀、我忘了!」
果然看到對方的表情轉為哀怨。
抱歉的道歉著並且答應下次請大倉吃飯,想著對方的食量忍不住為錢包哀傷了一下。


思及此,忍不住把忘記大倉飲料的這件事也推到戀人頭上。
要不是那通電話他也不會忘記嘛。

踢踢落葉,對方真有點慢。
要不是因為三月一號時自己一個意外出了車禍,被事務所警告要停止半年開車的話,他早就開著他心愛的車子走人了。

當時他也只受了點小傷,但還是讓山下心疼得要死。

結果接送錦戶上下班的責任就自然而然地落到山下頭上。

其實錦戶也拒絕過他,不過對方還是堅持一定要由自己接送,否則他不放心,而且他更擔心要是錦戶不小心還是偷開了車被事務所發現,可就不是鬧著玩的了。
還好因為NewS最近要發新單曲,而彼此也沒什麼單獨工作,所以接送錦戶的工作進行得很順利。

偶爾遇上山下有工作而錦戶要趕去關八那邊的時候,山下就會請赤西這位大親友去接錦戶。
雖然每次赤西都會哇啦哇啦的抱怨著:『這樣跟小龜的相處時間會變少啦!』不過還是會乖乖的來載錦戶。
可是副駕駛座總是有龜梨。


完全變成了老媽子的山下。
說實話,有點煩。


不過……
其實這種生活也不錯啦。
被對方當成寶一般地疼愛,而且這使他們見面的多上了許多。

想著想著,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一台眼熟的車朝自己靠近,眨眨眼,看來對方到了。


「剛才笑什麼笑得這麼開心?」剛坐上車,隨之而來的就是這麼一句話。
「哈?」被看到了?
「就是在等我的時候啊,嘿嘿、該不會是因為想到我吧?」山下先生自信滿滿。
「絕對不是想到你。而且這麼遠你哪看得到?」
他明明在車還未靠近前就停止了笑容。這種距離,加上山下是坐在駕駛座上,又是坐姿而且還得透過玻璃窗看他,錦戶不認為山下有看到自己。
「我看得到哦,因為是小亮,所以看得到。」
……
「小亮是因為我而笑的吧?小亮你真的很喜歡我呢。」
「會喜歡你的是笨蛋!」嘖。
「小亮,你這樣等於說你自己是笨蛋。」還有我好幾千萬的歌迷們。
「你!」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也很喜歡小亮,所以我們扯平。」


錦戶轉過頭去看著窗外,總之就是不看山下。
察覺到他可愛的反抗舉動,山下也不逼迫他一定要轉過來看著自己,而且對方害羞的神情,他反而覺得是自己賺到了。

「好喜歡小亮。」

……
「笨蛋。」

「啊,那也不錯。我們兩個都是笨蛋,正好湊一雙。」
「說什麼啊你!」忍不住大笑。


× × 

Because I gonna defend you for the evil.

× × 



後來錦戶也坦白了沒買山下禮物的事情,不過其實山下也不太介意這種事情。
畢竟,生日當天,只要有小亮就好了。

小亮有陪著我,就好了。


但錦戶還是覺得過意不去。


「不然小亮完成我去年的心願吧!」
「什麼心願?」

「小亮就是我的禮物!」


其實錦戶身上的衣服並沒有什麼多大差異,跟平常他穿的家居服沒兩樣,唯一特別的是,背後那個好大的蝴蝶結。

為了弄那蝴蝶結可花了錦戶好一段時間。
因為在背後,所以他一直綁不起來;正想生氣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才把蝴蝶結綁在前面,等綁好之後再轉到後面。

照鏡子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還真像個禮物。蠢死了。

一出來就看到山下感動的眼神。

真是笨蛋。
錦戶忍不住想。


山下坐在床中間,朝他勾勾手;嘆口氣,認命的走了過去。
雖然對方可能真的這樣就開心了,不過實在是有夠沒誠意,之後自己還是要補買個什麼送他。

「小亮,謝謝,我很開心。」笑容一百分。

「…你開心就好。」


被壓在身下的時候,錦戶忍不住想。
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跟山下本來只是同事與好朋友的關係,也不知道那天是怎麼回事,就這樣越了界,然後發展成戀人。
一開始自己所喜歡的明明就是大胸部的美女,而且現在也沒變,買寫真書一樣是先從CUP下手。

錦戶看著山下。


大胸部……
其實對方的也不小,自從他練肌肉以後。

美女……
這張臉根本是神的傑作,無可挑剔。

雖然明明喜好完全符合了自己的所愛,但為什麼……

山下的手指熟悉的在他身上游移,錦戶忍不住輕喘著,「…嗯……」

為什麼被壓的會是他!!!


「小亮,不專心。」湊上前,吻上那發出接吻邀請的嘴唇。
錦戶也柔順著回應著他,他一直很喜歡與山下接吻,之前他也曾經在拍攝DVD花絮時不小心說出了自己的願望,原本以為這種內容絕對會被剪掉,所以他完全沒去告知工作人員,但後來的結果是,那一段沒有被剪掉。
一、字、不、漏、地、完、整、播、放。
當他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已經距離發行時間過了一個月。

錦戶還記得,當時他還從客廳衝回房間,撞到正洗完澡出來的山下,看到對方詢問的眼神,也許多等一秒就會聽到他問自己:怎麼了這麼慌張?不過他沒有等,反而是快速的壓倒山下智久。是的,壓倒,他把對方,壓在床上。

「為什麼沒被剪掉?」
「什麼東西沒被剪掉?」
「我說要吻你為什麼沒被剪掉?!」
「哈?」基本上跟自己的愛人一樣忙碌,所以沒有看過DVD的他也是一頭霧水。
不過某句話,可不是聽過就算。

他抬起上身,手按在錦戶後腦柔軟的髮上,用力一壓,深深一吻。

「唔?…嗯嗯、……」嚇了一跳,制住山下的手也鬆了開來。
趁著這個機會,山下一個翻身,討回主導權,一切攻受問題回歸正常。
雖然說,被壓在底下的人不是不能攻,不過那體位,雖然自己很養眼,但以怕羞的小亮來說,他一定是不喜歡的。
以疼老婆出名的山下就此放棄了這個體位。

結束這吻,小亮輕喘著,「做什麼?」毫無預警的,嚇到他了。
「因為小亮說要吻我啊。」
忍不住白眼。
「而且小亮根本是在誘惑我嘛!」

「什、……」順著對方的眼神往下看,自己的浴袍已經鬆了開來,胸前一覽無疑不說,連下面也只是被蓋住而已。
瞪。「明明就是你害的!」如果不來那個轉身的話,他衣服才不會凌亂成這樣。

「可是剛剛小亮壓倒人家,而且還說要親吻,不正是誘惑嗎?」裝著可愛,他呈訴著他的認知。

「誰要誘惑你啊!夠了,快給我起來。」

「不要不要~~」滾床單囉~~~



之後的結果當然是什麼都沒問到。
後來他也自己看開了,就算現在打電話告訴公司說要撤銷,那些所販售出去的版本也拿不回來。
就算開放給大家換新版本,只怕有些人還捨不得換。
嘛、只要自己別被嘲笑就好。

錦戶不知道,他是沒被大家嘲笑沒錯,不過有一群女人因為他這句話,心中的小花開滿了整個花園。


思緒回到現實,大腦因為缺氧而發出了危機。
「…唔……」朝戀人的胸膛用力一捶,山下也乖巧的離開了自己的嘴唇。

「你想謀殺我啊?」
「都說小亮不專心了,結果小亮又在下一秒神遊走,為了讓小亮回來,只好努力吻囉!」
「歪理一大堆。」真的想叫回自己的話不用這種方法明明也可以。

「乖……」再度伏下身,這次的目標不是嘴唇,從錦戶嘴角的痣開始一路吻著,臉頰,脖子,經過喉結時還調皮的輕咬了一下,滿意的聽到對方的喘氣聲,然後鎖骨,最後來到胸前。


「那麼,我要拆禮物囉ˇ。」





End.


            … × ╳




           By。楓情。2009。04。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亮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