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翔くん是我最喜歡的!
        真的很對不起了。
          對歌迷也很不好意思,翔くん是不能給你們的。




                  … × ╳

ARASHI樂屋。
DVD採訪結束後,嵐的五位大男孩依舊在樂屋打打鬧鬧的收拾著東西,相葉大聲嚷嚷著著想要去逛街什麼的,二宮則回罵了一句笨蛋這麼晚最好會有人,大野則是提議了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不過立刻卻遭到大家的拒絕。

松本在一旁看著這麼孩子氣的對話,不自覺的露出淺笑,笑容純真的好可愛。櫻井在一旁望著他,嘴角,也是淡淡的淺笑。

「好了好了!」最終還是由松本打了個圓場,「現在時間都不早了,加上剛剛的訪問,大家也都累了吧,還是早點回家睡覺好了!」
「好!!」四個人像小孩一樣應聲回答,然後,全體大笑。

櫻井看著松本的笑臉,溫柔的笑了。
まあ、總覺得,潤,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雖然擔任的並不是隊長一職,可是潤的話……嗯,也許該說是天然吧?講難聽一點是純真到笨蛋的境界了。總是直接點出問題所在,然後又都是大家能夠心服口服的……

「松潤,」櫻井拿起收拾好的背包,朝松本喚了一聲。
松本聽到以後抬起頭來看向櫻井,眨眨眼,像是詢問。櫻井對他笑笑,「我送你回家?」
然後,他看到那個小孩,綻放出一個很漂亮的笑容。「好。」



櫻井把包包丟給松本,不過已經在事先把鑰匙拿了起來,掛在手指上甩啊甩。跟松本說他去車庫把車開出來,叫松本先在外面等一下,所以,目前松本跟那些體力可能永遠用不完的小孩們──嵐的其餘三隻,直接大剌剌的在事務所外聊著天。

雖然當時他們已經紅了,不過還沒到日本歌迷會小心翼翼偷拍的地步,因此,四人並沒有特別的躲躲藏藏。
所以,還是維持原本的原貌。
就算會被偷拍也算了。

反正、
這才像嵐嘛。



『叭叭──』兩聲喇叭聲,松本向他們說了辛苦了明天再見,就要往櫻井的車子走去,相葉喊著我晚上再打給你喔──!松本說好,然後,在坐上車前聽到二宮還有大野的質問,你什麼時候跟松潤這麼好了?

相葉笑笑,「秘密。」
然後被二宮狠狠的從後腦杓打了下去,「賣什麼關子啊真是!」

──當然、這場鬧劇最後是在大野的勸架聲中結束。
嵐的隊長,大野智,辛苦你了!今後請繼續加油好好地擔任大家的媽媽一職。



坐上車,櫻井心情很好的哼著歌;看著窗外燈光閃爍的夜景,感染了櫻井的好心情,松本的嘴角也是掛著一個淺淺的笑。「心情這麼好?」他提問。
「嗯,很好啊!」他笑,把頭轉過去看松本,松本的頭也在這時轉了過來,凝視彼此。「今天啊,有某個笨蛋,真的是超可愛的耶!」

「啊?」松本眨眨眼,櫻井那前文不貫後文又毫無主詞的話語,實在聽不太懂。

「今天來我家住?」還未等到松本的答覆,他就把方向盤轉了個方向,直接開往他家。
松本苦笑了起來,「喂喂喂、」他有點無奈的叫道,「我哪時答應你了啊?」把頭轉正,看向眼前的道路,糟糕……怎麼快要比自己家還熟悉?

「可是、」櫻井頓了一下,就沒再接下文了。松本有點好奇的轉頭看他,「可是什麼?」
「你也不會拒絕,對吧?」松本好想大喊抗議啊──!這傢伙怎麼這麼霸道?奇怪了奇怪了,明明是疑問句,為什麼他總覺得這句話肯定到後面的問號該改成句號?
「你怎麼那麼肯定啊?如果我拒絕了怎麼辦?」

「但是,你不會拒絕,對吧?」像是要強調什麼或者是肯定什麼,彷彿故意一般,他重覆了方才的話語。
潤的嘴巴張了又合,合了又張,想說些什麼抗議的話卻又發現不知道該說什麼,到最後也只好嘆口氣,「算了算了,」放棄於問題的鑽牛角尖,這麼傷腦漿的事情實在不適合他啦!「反正又說不過你!」口氣像極了被欺負的小孩。

「什麼啊!」對於松本那誇張到可比擬漫畫的反應給大笑出來,然後松本也跟著他笑了出來。
一路上的話題就這麼莫名奇妙的持續了下來──完全就是低層次的吵嘴。



「耶耶耶耶──!翔くん的家耶──!」在打開門之後,還沒有等到主人的入門招待,某個可愛到極點的小傢伙就已經奔了進去,然後誇張的亂叫。
「呵呵,又不是沒來過?」而且,最近來的次數還有點頻繁的太高。

「唔…」有點不滿的嘟起了小嘴巴。


然後,
莫名奇妙的,
就這麼住了下來。






什麼?你問我高不高興啊?當然高興啦,笨蛋。
啊啊?不是笨蛋?那還問這種可以比擬笨蛋的問題幹什麼。

噢噢、你說潤要住哪啊?
當然是我房間啦,笨蛋,哈哈哈!





櫻井的房間呢,說實在話,不大;但也不能說是小,不過東西卻整理的有條有理。整個房間的感覺,嗯嗯,怎麼說呢,真要講的話:這就是櫻井翔!就是這種感覺吧。

松本在他的床上翻來翻去,滾來滾去。原因無他,還不就無聊二字。
因為櫻井去洗澡了!
雖然攖井告訴他說,他房間的東西都可以翻沒關係,但是──說實話,櫻井房間的東西,好像早就在松本來的第一天,就因為好奇心使然而都翻過了吧?

「…你在幹嘛?」有點無言的看著眼前那隻滾來滾去的小動物……也許該稱之為小貓咪?呃、重點不是這個。只是這樣一直翻滾不會頭暈嗎。

「啊、翔くん,」高興的坐了起來,眼睛直直的望著他,看著櫻井精壯的身體不禁有些感慨,很帥氣有男人味。但他自己怎麼練了半天的肌肉還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壯呢?「沒有啊,等你而已。」有點誇張的閉眼搖搖頭,很可愛。

「哦…」一個不具有意義的出聲回應。但不能忽略的,嘴角,因為聽到松本的那句〝等你〞而被快速的牽起了弧度。
櫻井走到音響旁,把那正唱到A.RA.SHI.的音樂關了起來,總覺得有點好笑,他們自己平常都在唱的歌,怎麼潤還是這麼愛聽?…或許這首歌是出道曲吧!所以才會這麼喜愛。然後走去床頭,坐在潤的旁邊。

浴室中的水氣,從走出門後,遇冷凝結;化為一顆顆透明的水珠,順著櫻井的頭髮,滑下,滴落。很性感,可以說是有種邪魅的味道……讓松本看的目不轉睛。
「那麼,有件事要好好問問你。」扯開一個過度燦爛的微笑,松本眨眨眼也沒多在意,絲毫不知道自己即將被大野狼吃下肚啊……名為松本潤的,小、白、兔。

櫻井慢慢的朝松本靠近,雙手也蓋在松本的兩手上,有點抓住的感覺,整個人算是伏在松本上身的樣子。

曖昧防線的最後距離……?


「…翔くん?」雖然聽到櫻井說要問自己問題,但覺得現在的姿勢有點怪異……「呃、那、…那我們先換個姿勢…?」

「這個不行,」櫻井對他搖了搖手指。
「啊?…噢……那翔くん要問什麼?」
「今天你說喜歡我?」
「啊?」雖然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但也馬上聯想到了早上的DVD訪談。「噢…噢……對啊,如果是歌迷的話,真的想做翔くん的頭號歌迷呢。」微笑。

「真的只做歌迷這樣就滿意了?」
「咦……?」

松本看著櫻井距離他越來越近的臉龐,感到有一點點的害羞跟害怕,可是卻又有高興的感覺;臉龐被櫻井吐出的氣息弄的酥麻,眼睛不由自主的閉起了眼簾,身體微微的輕顫著。

察覺到松本的害怕,櫻井苦笑,把松本抱到了腳上。
「翔くん?」

「松潤……喜歡我啊?」像隻在撒嬌的小貓輕輕呢喃著,櫻井把臉埋進了松本的肩上,松本一直被他的髮絲搔癢,弄得呵呵笑。
「嗯啊,喜歡呦。最喜歡!一直一直,最喜歡了!」一個,發自內心,最燦爛的笑。

櫻井的臉頰不禁紅了起來……雖然是他自己問的,可是松本這麼明白的喜愛還是讓他感到受寵若驚。
天吶!這小傢伙在說什麼?他是在誘惑我不成?


「咳咳、」
甩甩頭,在還未把兩人的關係弄清楚之前,不可以太衝動。「那愛呢?」

「唔……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吧?」偏著頭,松本裝作認真思考的模樣讓櫻井很想苦笑的往他額上敲下去,喜歡或愛,這問題哪裡難?

「是嗎,」他停頓了一下,又用早上的話敷衍我嗎……「另一回事?那跟我想的一樣嗎?」
「嗯?」松本眨眨眼,這話讓他有點消化不良。


櫻井調了一下彼此的位置,讓兩人能夠面對彼此。在輕輕扶住松本的臉頰,使得兩人的視線有對互相對視到。


「我也喜歡你唷,潤。」

「咦咦咦──?」松本有點吃驚的大叫出聲,當然並不是因為自己的稱呼從松潤變成潤。而是主詞前面的那一句喜歡,平常不管怎麼跟櫻井說喜歡,櫻井卻還是都冷淡的回應他,他今天早上不也是沒怎麼反應嗎?怎麼今天……?「真的?好高興。」

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平常就已經好喜歡好喜歡翔了。
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但每次都被翔くん當成開玩笑……

沒關係,就算被誤會也無所謂。當成玩笑也都算了。
翔,我好喜歡你。


「吶吶吶吶、」還沒有等櫻井任何一句回應,松本就又等不及的開了口,問的內容跟櫻井問他的也是一模一樣的話語:「──那愛呢?」

聽著這重複率有點高的話,櫻井突然有想要惡作劇的念頭。本來是想要直接告白的,不過這小孩一點都不坦白,不好好的欺負一下好像不怎麼對得起自己……?

「唔……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吧?」刻意的說出與松本方才回答自己的話,連語氣也都偷偷的學了起來,讓人不難聯想到他是故意的。


「へ──?!這不是我說的話嗎!?翔幹嘛學我!!」不滿的嘟起了自己的小嘴。
「還不就是為了讓你體會一下我剛剛的心情嘛!」看到眼前人的反應讓他開心的笑了出來。松本汗,他敢發誓,他剛剛看到翔君的頭上長出了小惡魔角……

「哼哼……|||」想反駁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某情大笑XD),「講不過你啦!」松本潤V.S.櫻井翔的吵嘴──第830敗0勝。

「呵呵呵……」看著演前那個可愛過頭的小傢伙,櫻井暗自發誓,如果他今天不把他拐回家吃掉他就不叫作櫻井翔!


「我對潤的喜歡啊──連愛也是這麼一回事喔!」過於溫柔的語調。雖然字中的話語並不是很明白的告訴了松本我愛你,但這句話的的謎底卻又像擺在謎題下方一樣明白,語氣中透漏的,除了滿滿滿滿的愛戀,還有什麼?
這樣的比喻,連松本也不可能聽不懂。

然後他很滿意的看到眼前的小孩臉紅了。
實在是很可愛,白皙肌膚裡透出的粉紅,像極了上等的紅潤蘋果,讓人很想輕輕咬一口。

「我都說了,那潤呢?潤對我的喜歡?是愛嗎?」
「………嗯。…」

「如果什麼都不想,潤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はい。」然後,他微笑。

櫻井也滿意的笑了。
笨蛋真的很好拐ˇ──還好他不用改名字了。



一直很喜歡翔くん呢。
不過原本只要翔くん願意跟我鬧、和我玩在一起就夠了。
就算沒有在一起也無所謂。

所以現在……
是天使聽到我的聲音所以幸福降臨了嗎──…?




啾ˇ
早就想親上那個從剛才就一直在誘惑著自己的粉嫩紅唇了。

「咦?///」

啾啾啾啾ˇ

「等……啊!翔くん你手在幹嘛!///」
「享受晚餐ˇ」
「什…啊啊──……」





                  …The Endˇ


                   BY。楓情。2006。9。23



噗、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終於吃(?)到潤了……你想我有可能會給你吃到嗎(笑)



後記

在櫻井享受美食享受到一半時,
突然、松本的手機鈴聲突然大聲的響了起來,是A.RA.SHI.,表示是嵐的成員打過來的。
「唔嗯……翔くん、等等……」輕微的推推胸前的人,示意著他想先去接電話。

櫻井不滿的瞪向吵鬧的手機,最後還是決定不去管它。「等不了啊……」咬上他那因為衣服脫落至半肩所以裸露出來的白皙肩頭。滿意的聽到松本喘氣不及的輕微呻吟。「還有,叫我翔就好,不要加くん。」

「不……不、行啦…是他們、…啊啊…」掙扎著想要起來拿手機,但是在剛爬起來時又被櫻井狠狠的壓了下去。

「沒關係,反正一定是他們嘛!有什麼事明天講也行。」

然後,松本的鈴聲停了。
沒想到這次換成櫻井手機的方向響起了鈴聲,而且也是嵐團員限定的音樂,櫻井感覺到頭上可能浮現出了漫畫的那種井字記號……?

算了,
比起讓他們一直吵還是先接電話起來打發他們好了。

他把身下的寶貝人兒給壓好,然後接起了手機。
「喂?」

『翔?是我啦,雅紀。潤在你那邊嗎?』
「啊?」有點懷疑的看向了松本的方向,奇怪?相葉怎麼會知道?「嗯,對啊。」

松本正趁著現在在微微喘氣,絲毫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櫻井惡質的捏了一下松本胸前的粉紅,「咿──…」


『咦──?!該不會…你們正在……那沒關係沒關係,我不打擾你們囉、呵呵呵呵,跟松潤講一下我今晚不打給他了免得打擾到你們。對了剛剛那通也是我打的。就這樣啦,拜拜。』


嘟、嘟、嘟……

「相葉雅紀你這傢伙!!!!!!!!!!!!!!!!!!####」





遠方。
「哈啾!」
「咦、雅紀你感冒了嗎?」大野靠了過來,手放到相葉的額頭量看看體溫。「還好,沒發燒。」
「欸?是嗎?要多穿一點啦!」二宮把相葉脫下放到椅背上的外套拿起,然後直接披在相葉的肩上。

「啊…我想應該不是啦……」但還是穿起了衣服,微微的笑了。







                  …The End.



嗯,這是真的END了,沒後文了。

我會不會被翔打死啊XD
吃到一半的大餐耶~(哈哈哈,炸)

初次A團創作(羞)
因為跟他們還沒有很熟,SO如果有任何奇怪的地方,歡迎指教!

我發現我這篇文真的太甜耶……
到後面砂糖根本就是用倒的了吧?

連赤龜夫妻也不見得會寫成這樣……|||

果然我對一個CP大愛的話,就是粉紅一直線啊……(感嘆)

對了,後面用了一些愛心啊臉紅啊之類的……
其實是故意的,大家會不會介意啊= =??
因為既然兩隻都已經表明了,所以我想把文表現的可愛一點才這樣寫。


吼、
看完FIRSTcon之後沒有一天心情是平靜的啦……
真的是,超級愛上他們了耶= =~~

雖是翔潤大甜文啦,不過其實我的本命是AIBAちゃん喔!(←A團裡面)
所以才讓雅紀一直出場……哈哈哈XDDDDDDDD


對了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喔~
我ARASHI裡面除了翔潤沒有其他配對,雅紀、NINO、大野他們都只是好朋友嘿~

還有我最前面寫的灰字體可都是真的喔。(心)
有影片可以看,點。
完完全全就是因為這個影片加上我最近對翔潤的大愛,這篇文才能產生。(笑)

啊、差點忘記講,文章名稱就是因為太甜才這樣寫的(汗)
簡稱SS,其實有兩種版本。一個是So Sweet,另一個就是這個啦~
其實我覺得兩個都太適合(爆)
So Sweet不用解釋吧?然後Sweet&Strawberry,前面的那個應該不用解釋了唄?後面會選草莓是因為我認為草莓是最甜的水果。(什麼?!你不認為?給我去聞聞看赤西君的草莓脣膏再來給我說這種話!!!*怒推)



全文+後記不含廢話,4705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