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潤】溫柔

 

極短篇*


 

「喂?」
『喂、翔君嗎?我是潤。』
「我知道。」
「那個我想問你30號有沒有空……」
挑眉,他當然不會忘記這是松本的生日,只是……「抱歉,那天要拍一整天的戲……」

『…啊、是這樣嗎……』簡短的沉默後是一聲嘆息,輕輕的小小的,雖然失望,但還是忍了下來。
櫻井突然覺得他的胸口被緊緊捉著,疼痛,漸漸散了開來……

「那個、不然我之後再補償你?吃上次那家餐廳好嗎?」他記得潤說過很好吃的。
『嗯…那個、不用吧。沒關係啦,翔君你拍戲加油哦。』說著打氣的話,還沒來得及聊個幾句,松本那頭就切斷了訊。

他也知道這是他過分成熟的溫柔。
但他還是……


忍不住感到惆悵。


潤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小孩了。

不會在面對眾多觀眾時,笑著說出「我最喜歡翔君了!」的這種話。

到了最後我們終究還是會長大。
可是、再真正得面對現實那天之前,我可不可以繼續抓著那隻手?
說我自私也好幼稚也罷,不想、輕易放手。



吶、
小潤。


櫻井抬頭望著天空,是晴朗的天氣,純白的雲朵飄在藍色底的天空中,非常美麗。
他拿起放在桌上的咖啡杯,輕啜了一口。

苦澀的味道散佈在味蕾上,有點像他現在的心情。



在真正要放手的那天之前,
就讓我握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吧。



放下咖啡杯。
櫻井看著行事曆。

嗯,找個一天抽二十分鐘空檔去買潤的禮物吧。
沒辦法一起渡過固然遺憾。

但禮物還是要送的。

不,
是一定得送吧。


想著那個小孩到時候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他就忍不住微笑了起來。…




                   End.

對不起!!!XDDDD(下跪)
小潤生日還投這麼沉悶的文(汗)

其實這篇翔潤感情還是很好的T_T,小潤只是心疼翔君SO才不要求賠償~~
請大家不要誤會啊(汗)


                 By.楓情.2007.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