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第一部


其實我不想寫第一場,因為我不開心=︿=
亮都不過來啦!!!!(哭)


小插曲,
我跟朋友坐到日飯的位置,還好當時坐我們附近的日飯都還沒過來,哈哈。
不過前面坐好的日飯一直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們,丟臉死了~~= ="

一開始先是會講中文的Jr──中間淳太出場,介紹了Jr們~
然後他就請我們跟他們一起喊NEWS!NEWS!NEWS!

朝星光前進

他們從中間的圓舞台緩緩降下,
亮跟P是在中央更小的圓舞台~
第一首面對我們的是西給:)~

他們穿著白色的衣服,黃色的布(?)掛在他們身上,非常好看。
整首歌真的是超好聽的XD~


火紅的太陽

飛了!!!!!!
亮是在黄區飛的~~>_<,距離好遙遠(哭)
結束時KOYAMA經過我們這邊時跟我們說:好熱!
還吐舌頭,超級可愛的XD

第三首

TEGOSHI原本唱的很猙獰,然後我就大叫TEGOSHI,再拼命對他搖我的版子(註:版子上真的是寫亮*爆)

結果他就笑了!!!
他對著我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那一刻起我變成手越飯T_T。

哼,
臭亮,幾乎都不過來,不愛你了啦!!!!!!


嗯,
糟啦XD
記憶很不佳,就不一首一首寫了~~


MC

又是小山充當MC。XD
你根本就快奪走LEADER這職位了吧?

P穿著襯衫,亮是穿黃色的Tshit,MASU好像是粉紅色的。
P的襯衫背後都濕掉了,看得我好害羞=///=


一開始是請大家自我介紹,都是講中文~~


先是問了大家對台灣的印象,

西給說真的很抱歉,我對台灣的印象就是颱風呢……
MASS:水鐺鐺~~

RYO的忘了。(靠,我不是亮飯嗎,怎麼會忘記亮的|||)

P也是說颱風,他說昨天真的很抱歉,是政府不准他們開演唱會的,
還說了昨天有停電之類的。

小山說他覺得很厲害~~~
他是第一次看到被連根拔起的樹,整個掉下來的招牌,還有倒成一片的的機車。


然後也問了大家昨天在幹嘛,

西給噗哧一聲,我瞬間萌炸。
喂喂,該不會昨天你跟小山兩個人在嗶──(消音),so你才笑的吧(炸)

然後基本上忘光耶(喂),吼,印象深的都在第二場啦~~

MASU好像是說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好吃~~~

RYO是說他在看綜藝節目,然後有提到校瘋(聽到時我超開心~我也愛V6呀!)雖然跟V6的好像是同個遊戲,但是規則不一樣so他就看不懂! 
哇咧,抄襲還被看到,丟臉死啦=口="

小手咧???(喂喂第一場不是變手飯嗎~"~,怎麼會忘記)

小山說他們有吃了日本料理(…日本人來台灣吃日本料理?)
然後還說他晚上在看V台,還比出V的手勢,哈哈哈!
然後忘了是誰,還說他們昨天有開會,真的很用心>///<

然後就開始介紹weeeek,說了發行時間後開始演唱~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一首歌XD
每個人都充滿活力的,東跳西跳,不過只集中在前舞台而已o_O

跳完之後說要給Jr.唱,但是MASU先表演了特技,直接抓住繩子轉圈,下面是Jr.在幫他轉,真的很厲害!!!需要很多體力啊啊啊~>///<


Jr.的組曲很令人驚訝XD
先是絆,在來Care,signal(很短),real face,歡喜之歌,歡喜之歌跟絆是交互著唱的,害我一開始還愣了滿久,那個瞬間炸掉一堆KT飯(哈哈哈哈)



KOYASHIGE超可愛T_T

看到他們從藍區出來我都要瘋了,啊啊啊啊人家在紫區啊~~
沒想到有生之年(啥)能看到KOYASHIGE的睡衣表演,可愛死了~~

一開始他們先穿卓黃色佈滿點點的衣服,就是DVD那套,穿著時間頗長,因為也沒有鏡子給他們玩XD
下午場粉絲比較冷靜,沒有抓他們抓得太嚴重(大家都嚇傻了吧)

他們會在唱一半左右時走到前面,然後脫掉睡衣出現紅色背心那套,到前舞台唱~
真的、可愛死了T_T

然後唱完好像是換TEGAMASS?(還是TEGAMASS先呢…?)

然後他們會到中間舞台的圓圈裡面唱~

P從裡面更小的圓圈出場,組曲先唱了擁抱我小姐,TEGAMASS在旁邊跟著跳,超可愛~
然後是狂熱與未來,亮會從上面舞台往下降,P就在下面喊亮醬,亮也喊了P醬,超可愛的XD
也真的能感受到他們的感情真好,唉,大親友的美好~好羨慕啊(笑)~~

在來就是亮組曲,先是關風,再來男道?然後也有大阪raing blue,唉唷我超愛這首耶,能跟著亮一起揮手做動作,幸福到差點就哭了。

小手摔到時,沒看錯的話我覺得是繩子的錯。他整個人比別人早飛出去,然後撞到特區那邊,我心都碎了Q___Q,眼淚差點就留出來了。
我身邊的飯都在罵工作人員。XDDDDDDDD


唱青春AMIGO的時候超恨的,距離超遠啊!我根本只看得到火柴人吧我??
SO我就看大螢幕,結果還出現野豬的畫面,一整個噴笑啊我!!!!
修二君~~
害我RYO醬RYO醬喊到一半突然變成:KAME────!!!!!!!!!!!!!(喂,這是NEWScon啦!)

AMIGO是亮P兩人一起唱的,真的感情很好耶他們,從三樓的出口走出來,大家也是嚇傻,包圍住他們的人還是很多,然後唱到一半開始飛,飛的時候我都快瘋了啊~~可惡好遠~~
小亮!!!!!!!!!!!!!(哭)
P醬!!!!!!!!!!!!!(哭)

然後TEGOMASS唱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是用盪鞦韆的方式,小手在我們這邊,臉上神色溫柔到我快不行。(平常都很猙獰XD)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覺得這首歌不管是唱腔還是歌詞或者意境都溫柔到不行,聽現場時,差點就醉了。


I.ZA.NA.I.ZA.KI時,西給果然做出了他的標準動作抹唇,可是當時我在看亮。
我是聽到尖叫才趕緊看西給,只看到後半段(哭)
當下就發誓下一場I.ZA.NA.I.ZA.KI時絕對只看西給!!!!!!!!


con快結束那幾首,他們是穿紅色的舞台裝~
P是七分褲,鞋子是銀色的,很特殊,我覺得P穿得超可愛!!哈哈~~~XD

然後介紹了今天一起幫忙表演的Jr,最後跟大家說拜拜再見之類的~~

然後安可第二首他們回到中舞台演唱,最後緩緩升上去,回到一開始他們出來的地方,結束。

大家就開始坐下休息,但嘴巴可沒閑著,一直喊著NEWS!NEWS!NEWS!

然後好像是小手?
在喊了一段時間後,帶領著大家一起喊,NEWS!NEWS!NEWS!


安可2

weeeek開始丟簽名版,幾乎都沒撿到,中間淳太(好像是吧?因為那個人跟我講之後我竟然忘記拍簽名那面只拍了講話那面~"~)的簽名版飛到我後面那女生身上,好羨慕!!

然後丟板子的時候,MASU是在我們附近扔,他扔了,板子飛很遠飛到三樓,他很開心,就用左手做出展示肌肉的動作,然後還用右手拍拍他自己的肌肉(其實我很懷疑有嗎XD),笑得很燦爛,超級可愛的。

P丟完板子後,真的是站在我面前唱,
看著P的臉,皮膚真的好好,好可愛好嫩的一隻小孩,越看他心越跳越快,也終於感覺到被他正式了許久。
看完之後,深為P飯的靈魂又奔回來,山下智久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忘記是哪段,他們是唱希望吧?
有一格小格子之類的讓他們站上去,他們會上升下降的,很有趣~
沒記錯應該是最後一段吧!
他們會開始跟大家道謝,然後約定了,以後還會再來~~之類的。

NEWS NIPPON用中文唱了。


第一部印象深的就這樣了吧!
如果有想到什麼再補:)

第二部正在努力寫,
現在才光寫了MC就快2000多字,果然有愛就是不一樣(第二部是滿滿的亮!!!!!)

不過第二部我要照曲目寫,SO是個緩慢進行,也許要週六日才看得到……吧?
不過我會先去補週邊,沒買到的,或者看到圖之後想買的,哈哈~~~~

還要補買小手扇子,第一場我真的好喜歡你~~~TEGO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