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ood
  suepr bad

2011.05.22




終於迎來最終場
前一天還真是不想閉眼(?
畢竟一睡起來就要迎接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事實>_<

原本打算在家裡收房間看阿P然後洗澡出門
結果被爸爸給抓去中壢看爺爺奶奶= =

雖然看到爺爺奶奶很開心啦但我沒洗到澡好難過(?


雖然什麼也不能跟兒子做(你想做什麼
但每次con前洗澡幾乎已經是習慣了XD(看完CON之後回家還會再洗一次


對了我還在中壢看了HP1
那時的哈利好可愛啊~一見鍾情呢ˇˇ
雖然現在長歪了但今年老樣子會衝去看喔

嗯離題嚴重(?


後來逼爸爸回台北順便丟我在台大
到台大時大概5點多快6點

跑去化妝順便等灝灝

然後見面之後兩個人都跑去買了紅色螢光棒XD
明明我前兩天都沒使用的說(?

果然看著一片紅海會心動呢。


今天票的位置是南C區10排2號,1是灝灝
兩個人是靠在樓梯的。


14ddcd0a169e28.jpg


LET`S GO!
螢光棒的部分。

14ddcd0de66b33.jpg    

發光的樣子XD

14ddcd0f7e5103.jpg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老樣子的星星換兒子(?
開場前我跟灝灝還很無腦的說P怎麼都不會撞到星星
還有他到底待在哪裡
為什麼會從上面下來,難道他6點就待在上面了嗎
如果是NewS六個一起待在上面觀察飯的話至少還有話題聊
一個人的話可能第一天很新鮮第三天就膩死了吧(?
SORRY我到底在打什麼(大笑


一樣是帥氣十足的開場,他在這首總是不跳舞
只有拿著麥克風帥氣的壓身(?

難道是因為MS的時候倒MIC讓他產生陰影了嗎(閉嘴這麼久以前的事情不要拿來說嘴

"嗯啊~”依舊很殺人(?
平常我都看真人,不過就這時候會看大螢幕XD
畢竟他又不對著我們”嗯啊”=3=

然後今天在C區很清楚的看見了,
換首時他很帥氣的把MIC往台下一甩XD


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依舊有帶動飯的HEY!HEY!
在這邊說了"大家好~(中”


青春アミーゴ

打招呼的英文又一樣囉~
這個新聞都有講到XD
我們真的很興奮來到這裡什麼的www

有從中舞台移動到主舞台
大家一起跳AMIGO的舞步真的很開心


Theme of "SUPERBAD"

Tokyo Sinfonietta


換衣服的點都一樣就不多說了(?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首啊ˊDˋ

MOLA

One in a million

Yours Baby


這小可愛每次拉耳機都會引起尖叫ww
今天把耳機丟在沙發上XD


ごめんね


坐白色沙發時把耳機放到桌上了。


ADAMAS(未発表曲

My Dear

Dance Jam



MC

河合:還是愛很甜的小潤

飯:もう一回

他可能要再模仿一次小潤,被P說換一個XD
台下明明就喊YAMAP
我也以為他會模仿P醬的時候他竟然說了木村把拔的名字XDDDDD
表演的是木村可能會在電視上出現的舞

戶塚:我是戶塚祥太,謝謝、我愛你(中),ABC-Z

五關:你喜翻YAMAP嗎?
      我們嗎?
   也喜翻ABC-Z嗎?

橋本:我喜翻珍珠奶茶,餃子,小籠包,然後今天有吃~

P說他要表演,然後說可能有點冷笑話(?)但還是:”やります、今日も小籠包食べます。”

然後下跪正座”OOOOO(沒聽清楚)バガです”

是因為餃子取諧音的せいざ(正坐)

這裡我跟大家理解的比較不一樣XD
我以為是他在吃小龍包時正坐所以才說有吃餃子ww

當然廣受好評囉XD
超級可愛的全場尖叫ˇˇˇˇˇ
然後大家當然又是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然後P真的很認真的重新表演
超級可愛!!!!!!!!


塚田:模仿成龍

模仿完之後還以為又是もう一回,沒想到大家竟然喊YAMAPwww

P呆了一下說,好吧,特別放送(?
 因為這是最終場了,最後了XD

然後P的版本是跑了一下後跳了兩下小碎步(?

超~~可~~愛~~~~~~
但是沒有塚田的後空翻XD

我跟灝灝還說大概是老ㄌ(RY(被殺死


Q&A TIME

一開始大家馬上衝刺(?
有點嚇到P,P就說大家是超能力者嗎b,然後還有說期待大家的問題喔~

不過2樓都超級安靜(噴
看來大家都知道還輪不到自己XD

Q1:原本是一個A女,結果被他朋友拿去後指著A女說”你喜歡這樣的女生嗎?”
P說:我愛你(中
然後給他毛巾>_<,好像有說當我的粉絲就是這麼好喔XDDDDD
這小可愛XDDDDDDD


Q2:這次主題是SGSB,那P最近SUPER GOOD跟SUPER BAD的事情?
   然後還說可以的話想要簽名= = 白目,不要以為接在問題後面就有比較好。


P說最近的事情他不記得(?),但是現在最印象深刻的SG的事情是小籠包跟餃子(然後下跪

全場尖叫XDDDDDD

然後P有用手去玩飯(?
每當他的手揮到哪~飯的手就跟到哪~

然後可能玩夠了(??)P一邊笑一邊說”ダメです!”收回手


Q3:P最帥的動作或者舞是?

P說這是他現在最愛的POSE,然後又下跪wwww
真的是超可愛的XDDDDDDDDD


Q4:P的腹筋有幾塊?可以數給我們看嗎?

P一直笑然後說
”本当に嫌だ!”
大家就尖叫XD 他很害羞的說恥ずかしいだもん

然後還順便廣告了他的小拳王XDDDDDD
說真的很想看的話去看電影火力拳開

喔講到這我就難過我竟然沒看到他就下檔了(心碎
而且我沒拿到任何的宣傳品或DM,有誰有多的可以給我嗎(你閉嘴

然後因為我寫在這題可是寫插(?)
所以應該是這題之前的問題P下去握手時還撞到w 有點可愛www(欸

Q5:P內褲的顏色?可以看嗎?

這題我大尖叫wwwwww
因為這題是我想的XDDDDDDDD(大笑),我還到PTT上用我的ryosuki推了文XD
不知道是該飯跟我想的一樣還是他看到推文而這麼說的ˇˇ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超開心就是了XD

P聽完後愣了一下罵”エッチ!””エッチ!”講了兩次超可愛XDD 
然後還說在這裡看的話我會被抓走wwwwww

然後說台灣都問這種很性感的問題,但他很喜歡就是了XD

然後他就拉出內褲頭說”いつも黒。”
接著下跪wwwwwwwww


今天千秋樂除了問問題接著拿簽名以外都很棒!
謝謝大家>3<ˇˇ

然後P邊走回舞台說

我很喜歡跟飯的互動,請寫信給我!


然後是ABC-Z說的GO!GO!YAMAP!

然後P說今天想多講點話,
就提到了少俱,因為是NHK放送所以台灣也看得到吧?
然後河合(應該是吧)說請大家多看ABC-Z!然後P看著他,他又補了也要看P上少俱的時候!

還提到明年二月ABC-Z可能有活動,希望大家支持。
接著他們就下台了

該不會要出道了吧???

ABC-Z下台後P來了南區問問題


Q6:P最多經歷的安可次數是?可以的話今天能夠7安嗎?


P笑著說可能有點問題,但如果大家夠熱情的話他會努力

我跟灝灝都在尖叫說這樣一定7安定啦!!!他都這麼說了!!!!


Q7:如果將來有小孩他要給小孩做什麼工作?

P又笑了,他說他會給小孩選擇自己想做的事情,什麼都可以!
整個瀰漫的溫馨氣氛啊~~***


Q8:P最喜歡的歌詞?可以唱嗎?

P說他等等會唱,然後又時說”何だろな~ちょとまで。”
他很認真的想

然後他說,他之前有跟朋友聊到,”不服輸的力量有多麼強大”,比如說AMIGO他就喜歡,
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這句。

還有I CAN FLY最喜歡,因為有夢想的感覺(WORLD IS YOURS)
飯用MIC跟P說了:大好き P說:謝謝(中


結束時依舊感謝了台灣幫助日本大地震


然後P說他想要這麼做:
他喊”頑張れ”大家喊"日本"一開始都是日文,不過後來P說希望大家講中文的日本

然後真的喊了!
感覺很可愛~~~>////<



和風表演 A.B.C-Z

第三天我已經累到不行了,呈現死亡狀態坐著看。


TOMO 

今天又帶回面具囉~


溺愛ROBOT

罪と罰

WORLD IS YOURS

はだかんぼー

Crazy You

介紹FiVe的時候,介紹吉他手(應該)的時候P在彈空氣吉他
超可愛超可愛我一直叫wwwww

然後又下跪了wwwww又下跪了wwwwwwww
俗話說的男兒膝下有黃金呢兒子wwwwwwwwwww


Friday Night

坐著上升+墨鏡,大爺帥


Blood Diamond

ONE GIRL


ONE GIRL都會有照粉絲的畫面,今天P還回頭看了大螢幕
然後今天螢幕上有中文歌詞
我跟灝灝還在討論昨天是日文耶
我還說該不會因為之前來不急翻譯今天才緊急翻譯完的吧(靠

然後這首一開始我還跟灝灝說
他每次指飯也指不到我

沒想到他這次就指我們這邊了wwwwww
整個尖叫>///<
應該是有看到我吧Q口Q
我這麼高對吧(????
兒子你有看到媽咪吧(K)wwwwwwww


Touch You

握手大放送。


PARTY DON'T STOP

”1111,123"

丟球囉~



一安
Loveless


Loveless時依舊花道
我站著,不尖叫,手伸得直直的就希望他來碰我
看到前一區的飯有摸到覺得自己也有希望(?
沒想到他來到南區時轉過頭去跟特區的飯打招呼

雖然他就是得四面都顧到
但是我以為今天又可以握到手,所以受到有點大的打擊我就哭了||||

還被灝灝撞XD,他大概覺得我哭三小又沒摸到

好失落啊。


二安
ONE IN A MILLION


想說二安要拿紙杯,還跟灝灝有點手忙腳亂的看應援DM
但P根本沒看到所以又把紙杯丟回位置上跟著尖叫。


三安
はだかんぼー


P出來時我跟灝灝又拿出紙杯囉~
P總算看到了。
他還說”何ですか?山Pですか?”
還裝傻ww你裝什麼傻wwwwwwwwww
全場尖叫~~~~~~~

三安結束時P說”我愛你!謝謝!拜拜!(中”



四安
LOVE SONG


聽到整個尖叫!!!!!!!
是舊歌啊是舊歌!!!!!!!!!!



五安
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

P說"這是海外第一次!已經幾安了啊!?XD"
然後大家一起比5說五次~

然後P說要請FiVe出來喔~大家一起喊~MIKI!

音樂一下灝灝抓著我大叫"我還以為不會有這首了"!!!!!!!!!!



超棒超滿足。

然後很好笑的是安可的時候,廣播小姐的聲音一出來
大家就很生氣的加重音量,啪啪啪(拍手聲)YAMAP!啪啪啪YAMAP!

超棒的T_____T


當下沒什麼感覺。
但因為那時很驚訝大家這麼團結(?

所以我有把飯的安可錄了下來


寫REPO的時候拿出來聽

突然就哭了XD

好感動。

飯好棒。


P,
愛你。



× × ×

14ddcd13ce24fc.jpg 

14ddcd15838060.jpg  


結束後的追車人潮~@@
真青春呢(?)曾經



連這都要拍(笑了

14ddcd12834e74.jpg  
那個日本北北其實頗困擾(?
但超多人拍www





三天的票XD

14ddcd1e5d25fb.jpg  


應援紙杯

14ddcd19684530.jpg  

14ddcd1ac7fcc4.jpg  



彩帶很~長呢~~
14ddcd17d244d1.jpg  

(KT海報裡一堆雜物請無視(被揍
(RYO醬的海報上還貼的SS校徽我還好嗎(?





我愛你,山下智久

 

14ddcd1d3ccaf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