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

發生了點意外變成5點多才到場(爆)
跟友人們見面後在星光大道汽車開進來的地方附近看!!!

開始有藝人從車上下車後,發現--喵啊,只看得到背景!!
經過多種考量(啥)又趕緊衝了過去另一邊~>_<

奔跑過去另一邊時大家突然開始瘋狂尖叫,
嚇了一跳--定神一看--

媽啊!!!!!!!小包子!!!!!!!!!!!!(哭了)
一直都有看到小包子的頭:)
不是我要說,長得高…真的很能發揮在這種地方!!!(淚)

雖然完全沒聽到他們在講什麼,
不過看到小包子就滿足了XD
(不是我不提大包,是他根本完全被擋住,我看不到!!!)



》進場
沒想到第一個頒獎者就是他們XDDDDDDD
整個就是瘋狂的尖叫尖叫再尖叫!!!!!!!!!!!!

頒獎訪問的時候真的很可愛ˇ
果然還是提到了「小籠包」啊XDDDˇ

不過真的覺得張小姐有夠不會講話!
喵的人家外賓耶你才問一點問題是怎樣??

長的可愛也不是這樣嘛!!!!(?)

嘖、結果兩隻講話的時間短到我很失望。



》表演

真的不得不佩服兩隻的唱功!!!!!!!
好好聽非常好聽超級好聽!!!!!!!!!>//口//<

聲音之的是整個360度圍繞!!
音質好到爆(XD?)

聽現場聽到我都快哭了!

不過因為位置很差SO真的完全是看螞蟻。
大小大概就是把手伸出來打直,食指的第一節指頭吧(淚)

不過兩隻完全沒有眨眼或拋飛吻的動作讓我很失望(笑)
唱KISS那首互看時整個很開心的大叫「互看啦!!」XDDD


OK,
累了,就先這樣:)
明天還要早起衝小型CON呢!

じゃ、
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