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恭送王子歸國

再不寫我真的要忘光了。
趕到現場時大概兩點多了XD

超級緊張的,很怕王子已經跑掉,就立刻跑去找了林~~
而且林也跟我說:總覺得光一要來了你趕快噢

唔噢噢--…(在機場亂衝(??
雖然事後證實了光一果然沒這麼快離開台灣啦(笑),不愧是王子,總是該趕在最後一刻!

林就跟我講了口號,一開始喊著是光ちゃん我愛你,最後王子要進去是光ちゃん再見

因為太過緊張,第一次點頭說好,過了五分鐘我又問了一次:你剛才說口號是什麼?XD

這個時候在送賓口已經有些許飯跪著等王子殿下囉~~
DSC01116s.jpg  

不過為了要能從一開始就看著王子一路進來的動線(?)
所以我們是在後方可以往下看的地方(???

這是眼睛看出去的範圍
DSC01117s.jpg  


往旁邊照,我們就是一直靠著這些東西唷
DSC01118s.jpg  

然後其實下面這張跟上面這張的重點都是日飯喔!
這時已經兩點半了,王子尚未駕臨XD

日飯也因為想看王子而紛紛在下面圍了起來(笑
DSC01119s.jpg  

表達不清的話就不好意思啦


最後光一是在三點多走喔!!!

走的時候穿著黑色的Tshirt,頭上依舊帶著No1的帽子。

然後最整齊的果然是飯們的
光ちゃん我愛你
光ちゃん我愛你
光ちゃん我愛你


老實說講了幾次根本不記得*大笑
而且也完全沒講到光ちゃん再見XD

只記得自己從頭到尾都很激動XDDDDDD

原本以為王子完全沒在注意我們,
回家看影片才發現原來光一會在我們講完我愛你的時候點頭耶!!
天啊心都要融化了(喜極而泣
是那個傲嬌鬼堂本光一耶


然後一直以為是自己錯覺(你看看當光一飯多M
也是回家看影片才真的證實了:光一在進去前有回頭看我們這區的飯!!!!


嗚,
我的天啊!!!!!(這圖完全是大哭的程度


光ちゃん我愛你





然後PO一下戰利品的手燈跟彩帶

 

 DSC01124s.jpg  

DSC01123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