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真29歲生日快樂!

此篇收錄在07年的J禁山斗山本,過了N百年,過期扔出!以下刊物訊息!

刊物:《羈影》

發行:Soothsay公司(其實就是山斗山同好XD)

成員:Kaze、Shin、仔夏、楓情、........好像還有(喂),因為我這本其實弄丟了,若有人有成員名單歡迎告知。

 

 

 

山下智久是很公平的人。──至少他是這麼認為的。

人跟人之間本來就會因為相處方式而有所不同,既然如此他以不同態度對待不同的人,應該是很正常的啊?

那爲什麼小亮會說他差別待遇?

亮也不是不知道,自己不喜歡吃生奶油啊……

 

轉頭望向現在拿著鮮奶油在玩鬧著的團員們,嘖嘖嘖、再不小心一點衣服就要給弄花啦。

看著大家打鬧著畫面,山下的思緒回想著方才錦戶跟自己說的話語。

 

「P,你不來吃嗎?」

「啊、不用了…我對生奶油……」…那種甜而油膩的東西,實在是敬謝不敏啊……

 

「嘖嘖、差別待遇。」

「啊?這跟差別待遇有什麼關係啊?」

「可是斗、真生日那天你有吃吧?山、下、君。」不知道是刻意的還是不小心,他在前後出現的人名加重了語氣。──雖然就山下的認知而言這位以毒舌著名的友人絕對是故意的。

 

「而且還是自己主動吃的呢。」刻意的再加了一句指證山下的罪行。

 

立刻被說的啞口無言。

錦戶露出一個獲勝般的跩跩的笑容──按照他自己的說法是關西最帥男人的笑容,然後離去。

 

 

思緒飄了回來,再看看身旁還在打鬧的夥伴,這群傢伙……真的都滿二十歲了嗎?

他實在不懂生奶油有什麼好玩的。

 

不過看著自己的夥伴們露出的笑容,山下嘆了口氣,輕笑。不過、他真的很喜歡這群不做作的夥伴。

 

起身加入,大家則因為山下的加入開始叫鬧起鬨了起來,山下搖搖手指,大家立刻安靜了起來。

 

「我只玩不吃啊!」

還是得先說出自己的原則。

 

大家均愣了一下,然後又是一聲聲的:「噢──!」,幾個人立刻朝山下撲了過來。

分別把大家一個個搞成小花臉,然後自己也慘遭毒手。

 

攝影,就在這愉快的氣氛下結束。

 

 

 

 

 

今天山下的工作就只有這項而已。

雖然有提議要不要一起去吃頓飯之類的,不過有的人還有其他工作、有些人則是想早點回家休息。搞半天沒人要陪他就是了。

 

 

看著分散走光的眾人,山下有點呆然。

嘿…原來他這個隊長最悠閒嗎?

 

輕笑,順著動作靠在牆上,從口袋拿出了攜帶,帥氣的動作像極了模特;不過他的工作其實也沒差到哪去就是了,打開電話簿,想了想,終究還是按下那通熟悉的號碼。

 

 

 

 

推開咖啡廳的門,一股濃郁的咖啡香直撲而來,幸福的猛吸兩口然後抖抖身子,轉頭搜尋著裡頭的客人,果然看到山下那頭耀眼的金黃色頭髮,雖然已經刻意圍了圍巾戴上帽子外加太陽眼鏡──說實在這樣子好像更加顯眼,但還是難以遮掩他明星的氣質。

 

身旁的人幾乎全在偷偷看他,時不時的一句竊竊私語,不外乎『他好帥喔。』、『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去搭訕啦!』

 

雖然說著也沒人敢上前一步,畢竟會在這種公共場合包緊緊的人實在是有點怪。

 

不過那些討論著他的音量其實並不算小,怎麼那傢伙完全沒注意到,挑眉,就算現在這麼的紅了,這個孩子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呆呆的。

這麼想著想著,不自覺的嘴角就往上昂了幾度。

 

看著他的小腦袋東轉西轉的模樣,立刻知道他是在找自己,輕笑,快步的走了過去。

「唷、大忙人,今天怎麼有空找我出來?」雖然是說著抱怨帶著有點虧損的話語,但他還是露出的對他的習慣笑容。

來者是,生田斗真。

 

「斗、──」還沒講完立刻被生田『啪!』的一聲摀住嘴巴。

看著對方一臉呆然的表情,生田有種想昏倒的想法,當然不可能做到。他鬆開放在山下嘴上的手,坐了下來。「笨蛋,你要是真喊出我的名字還得了?」

你要是在這一大群虎視眈眈把你當成牛排的女人面前喊出我的名字,大家立刻知道你是山下智久、我是生田斗真,這樣,還、得、了?

 

 

「啊?」

……

 

生田有種想把眼前的人送去傑尼斯幼幼園的衝動。

 

 

 

 

最後還是起身離開了那家店。

因為身旁的鼓譟實在是越來越熱烈了……再待下去他們可能真成了桌上美食。

 

 

在路上,兩個並肩走著閒聊著一些有的沒的。

「吶、想吃東西嗎?找間有包廂的?」在方才的談話中也了解了生田是在顧忌什麼,想想生田好像還沒吃飯,可是若吃飯的話也許又會造成騷動……果然他們還是只能在包廂裡吧。

「不用。」搖搖頭,「不怎麼餓。」

 

 

「啊…這樣……」思索著等等要做什麼,總不能在街頭一直亂晃吧。

轉轉頭,發現生田搖啊搖的小手,念頭一轉、笑了起來,就這麼將之握了起來。

 

「…喂、……」臉快速的紅了起來,輕微的掙脫卻掙脫不開,想大力甩開又怕引起路人注意。

無奈的看向山下,小聲著說著:「這樣很容易被發現……」

 

「不會啦。」靠近生田向他露出了一個『放心吧』的微笑,「其實根本沒什麼人在注意呢……」

生田左看看右瞧瞧,這才發現這條街上幾乎全是情侶……每個人你濃我濃好不甜蜜,也是。自己的愛人就在眼前看別人做什麼?

不過他卻有被山下拐了的感覺。

「…唔……」這小孩變聰明了。

 

「呵呵、斗真現在在想,P怎麼變聰明了對吧?」

嚇。「你怎麼知道?」

「這是心靈感應。」

「啊?我才不信這套。」

「唉唷、這可是只有我跟你的心靈感應啊──」

 

生田忍不住笑了出來,「什麼跟什麼啊?」

山下見狀也是跟著笑,然後撥開斗真因為笑的時候而掉到眼前的頭髮。

 

「真的喔,這可是經過醫學證明的。」

「什麼醫學證明啊……那你說,我現在在想什麼?」

 

「唔…這個嗎……」裝做困難似的將頭歪向一邊。

 

生田露出一抹勝利的笑容。

「我知道喔。」

「咦?」不會吧!

 

「斗真的心有跟我講喔。」

「什麼?」我什麼也沒想啊我的心到底告訴P什麼?

 

 

「他說,」藉由緊握的手,把生田拉進懷中。「生田斗真,最喜歡山下智久。」在生田的頰上輕輕印上一吻。

 

臉紅。

 

「………笨蛋……」

 

然後,將手握的更緊、更緊……

 

 

                     BY.楓情.2007.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