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中跌跌撞撞地從玄關一路進到房間,總算陷入柔軟床上的時候波多野輕聲笑了起來。

  「嗯?」疑惑著對方突如其來的笑意而出聲詢問,神樂一面喘著粗氣將領帶扯下,他倒想看看等會兒這人還能不能這麼笑。

  「我還以為我會撞死。」波多野誠實的說。

  從玄關到房間路途都在交換親吻的代價,波多野頭上撞三次,神樂自己一次。身上撞幾次則數不清了。不過兩人都會有默契的在一個人退身喊疼的時候,另一個人就會將對方的尾音吻住吞下。

  「反正你是醫生嘛。」將外套領帶隨手一扔,神樂襯衫的第一顆扣子不曉得什麼時候彈開了,喉結隨著呼吸滾動,波多野倒在床上盯著,產生了想咬一口的衝動。

  「醫生最難的就是治療自己啊!」總不可能躺在病床跟開刀的都是醫生本人吧。

  波多野微起身讓神樂扒自己的衣服,然後順從了剛才的慾望,輕輕咬上對方的喉結,雖然放輕了力道但還是有些許疼痛感,神樂微瞇起眼,反而覺得慾火更烈。

  「那,就讓我來醫治你吧……」

  「什麼時候抓人的警視廳也負責救人了啊……」吐出最後一絲柔軟的抵抗,波多野閉上眼再度交換親吻。

 

 

 

  風輕日暖,春。

  

  神樂一邊思考著自己不是等一下要去找水上教授嗎,一邊看著坐在自己對面忙來忙去的白袍醫生。

  對方還沒有自我介紹,不過應該是姓波多野沒錯,原因?在他明明是休息時間卻忘記拿下來的名牌上看的。

  方才兩人相撞後,對方抱著疑似他原本下午茶的東西哀悼了一下才轉過頭來看神樂,雖然這一撞大概兩人都有錯,但神樂沒有抬起頭來看路也覺得有些抱歉,正想開口對方就搶先一步道歉,然後還說著要對他賠禮而把自己抓到醫院內附設的小小咖啡廳。

  波多野將最後的糖漿淋下,一道看似甜膩而且過程麻煩的甜食就此完成,神樂看著對面的人眼睛閃亮亮,然後拿起了刀叉就要吃。

  「咳咳。」我該不會是被遺忘了吧?

  不過對方看來還是零食重過於他,先是將食物放進嘴裡才開口:「尼好窩是……」(=你好我是XD

  「等等等等。」受不了別人邊講話邊吃食物的神樂立馬打斷,「你先吃下去再說。」輕啜了一口溫紅茶,神樂對著自己脫軌的行程感到有些好笑。

  如果是平常的話他根本不會答應跟個陌生人來喝茶吧,雖然就現實層面來說剛才的確是被硬拖著走,可是他若真的不想要,別人又怎麼能強迫他。

  這也關DNA嗎……

  還是說。

  抬起頭看著對方接著吃第二口第三口,神樂忍不住笑了,不過還是內斂的使用著茶杯擋住。

  一定是他的笑容,太過於耀眼吧。

  「你好,我叫做波多野卓巳。」

  「你好,我是神樂龍平。」神樂看著對方的空盤子想著,他是叫他吃下去再說沒錯,不過應該沒叫他吃完吧……

  「嗯?神樂?這名字好熟啊……」波多野偏過頭思考,然後又隨即拍手道,「啊、不是水上教授提起的嗎?」

  尚未給神樂任何插話的時間,波多野又急忙的看起錶,「天啊三點二十分!水上教授跟我說你們約三點半!」

  「是沒錯,不過因為不知道路所以其實可以打給她,這樣應該也不算遲到。」

  「不不不不行!怎麼好意思呢,我知道路我帶你去吧。」

  只見波多野將飲料一飲而下,抓起披在椅子上的白袍,另一手自然而然的牽起神樂,就又這麼衝了出去。

 

  咖啡廳內的客人各個莞爾一笑,今天的波多野醫生也是朝氣蓬勃呢。

 

 

  三點三十分整,神樂來到聽說是帝都大學醫學部附屬教學醫院中暫時挪出來給水上教授的房間,敲門前他轉頭看向波多野。

  「嗯?請?」看樣子波多野有打算確認他真的跟水上教授見面了才走。

  「謝啦。」基本的禮節他還是不會忘的。

 

  正要敲門時門被打了開來。

  「哎呀,神樂你有找到,我還想說你該不會迷路了正想出去找你呢。」

  「不會,多虧有波多野醫生帶路。」雖然讓我從原本的早到變成準時到。

  「咦,你們認識?」

  「沒有,只是一起喝了下午茶,」波多野笑嘻嘻的插了進來,「是說我下午到晚上還有一段看診時間,我就先告辭了。」

 

  「請進吧。」

  理所當然是與新世紀大學醫院五樓不一樣的環境,但神樂還是有些緊張。

  「別擔心。」看穿了他的不安,水上在身後柔聲安慰,「吶,就跟平常一樣。」

  ……

  神樂將緊閉的雙眼張開,原本氣勢凌人的眼神變為溫和的神情,他緩緩開口……

  ……

 

 

 

  神樂沒有想到一走出醫院又會再看到對方。

  例行研究結束的時間是八點半多,再小聊了一下已經是九點的時間,現在先端科技的醫生都如此操嗎?

  下午雖然沒深入講到什麼話但也算是認識了吧,神樂走上前去。「嗨。」

  「嗯?神樂先生你還在啊!」對方有些驚喜的態度讓神樂莫名的心情好了起來。

  「嗯。」

  「神樂先生也在醫院待了頗長的時間呢,是在跟水上教授討論什麼嗎?」

  「嗯……關於個人的一點研究。」

  「原來如此,研究真的很容易讓人忘記時間呢,所以神樂先生也是醫生嗎?」

  一直被叫敬稱,雖然是日本人的禮節,但總是窩在警視廳深處的神樂有些不習慣的摸了摸鼻子。「不是,我是警視特殊解析研究所的主任解析員,通稱『特解研』,做的工作就是幫警察找出犯人。」

  「神樂先生真厲害呢!」

  「抓人的有比救人的厲害嗎?」

  波多野笑了,「這能放在同一平臺上比嗎?」

  神樂也受到感染笑了,「是不能。吶,敬稱就省略吧,我也不叫你波多野醫生直接叫你波多野了。」

  「好喔!」

  「那,如果波多野有空的話,要不要一起去吃個晚餐?或者該說宵夜?算是下午的回禮。」

  「吃飯可以啊,可是別說回禮啦下午那明明就也是賠禮……」

 

  隔天水上教授跟櫻井教授交換完彼此的研究心得後,就又回到了新世紀大學醫院。

  一週一次的個人研究依舊存在。一樣的生活,一樣的五樓。

  不一樣的是,他手機連絡中多了一個人叫做波多野卓巳,而且很愛三天兩頭往自己手機發訊息約自己出門。

 

  當他們的關係從純友誼變成會滾床單時,神樂還是覺得那天下午真是不可思議。

  這些行為,又跟自己所研究許久的DNA有沒有關係呢──…?

  「吶,波多野,你覺得DNA是什麼?」他們第一次完事後,在神樂房間的床上,他隨口問道。

  像是想起了什麼,波多野很認真的回答道,「科技的進步真的很了不起呢,只要取得DNA,就算是小小的一塊心臟肉,也可以複製再生為一顆健全的心臟。」

  「這是你的工作心得嗎?」他們平常不太聊工作上的事情,神樂有些意外。

  「嗯。跟神樂的大不相同吧?啊不要跟我講太多,我不想知道太多警察的內幕啊!」雖然是這麼說著,但看他的表情就一副很好奇的模樣。

  惡作劇的心情升起。

  「那麼就不講了。」

  「咦、怎麼這樣,哪有人只聽取意見卻不說自己的意見啊?」

  ふふふ、既然波多野醫生這麼有精力,那麼我們不如再滾一次床單吧。

  直到被人糊裡糊塗地又做了第二次之後,波多野才想起來,奇怪為什麼是我在下面?不是我比較高大嗎為什麼是我在下面──?!

 

 

 

                ── To be continued…  

 

 

                 BY。楓情。2013。05。03

 

 

 

 

我原本應該要寫完的。

只要再給我兩個小時OTL

但我忘記我今天要去佈展了……NOOOOOOOOOOOOOO

 

有點擔心佈完展回來會是半夜(根據以往的經驗T_Tbbb),已經敲4000多字了說…大概還差1000左右寫完可我再20分鐘要出門了來不及了Q_Q

所以先拆2500到這邊給大家看>_<

 

 

如果晚上回來得早,有寫完再更新下。

 

寫不完就,我們5/4見……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