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入睡前,他被他緊緊擁抱。

明明隔著衣物,就著緊貼的身軀,卻能感受到對方那比起自己還要稍微低了些的體溫。

肌膚相碰之處,分明是淡淡的溫度差,但卻不受控制的發燙。

 

相葉也不轉過身,聽著戀人心臟跳動的聲音,噗通,噗通。

 

關上燈的視界一片漆黑,他凝視著前方,由於睡外側的關係,還可以藉由淺淺月光看到房間的擺設,月光穿透十字框玻璃照射進來。雖然顏色微妙,但是坐起來非常舒服的沙發,兩個人常常會一起窩在上頭;還有ニノ總是喜歡在上面填詞的小桌子;兩人衣物雜亂著交錯擺的衣櫃……

 

懷抱著自己的雙手力道逐漸加深,有些用力,但還能承受。

相葉沒有回過頭,他緩緩開口。

 

「我當時真的還以為會死呢……」

明明從小做這個行業一路到現在成為了立派的大人,可是在他也以為炸彈要爆破了的那一瞬間,當DaiGo詢問自己是否是這把鑰匙的時候,他還是因為慌張的關係而點了頭。

完全忘了自己身為偶像的立場,忘記現在可是綜藝節目。

 

「那瞬間我想到的,除了我媽之外就是你耶。」

雖然事後知道是整人,但就那個當下而言,他真的覺得他距離死亡只有一線之隔。說著好像有些心有餘悸的事情,卻在句末卻夾雜了低低的笑聲,像是想要舒緩氣氛。

感受到身後的力道再度收緊。緊緊抱著到他都有些疼痛。

 

「怎麼會這樣呢?」

他轉過身,將視線面對戀人。

果然看到對方那毫無睡意的雙眼。

 

「我好像真的,很喜歡你耶。」

閉上眼,他緩緩朝他靠近,像是安慰他一樣,額靠額,鼻子輕碰,耳鬢廝磨。

 

然後他那個在下了節目就沒講話過的戀人總算開口。

「不喜歡我你還能喜歡誰。」

明明方才就跟自己搞了那麼久的冷戰。

但一開口說出來的話,還是一貫的有自信,相葉眨眨眼,看著對方一臉嚴肅說這種話,忍不住噴出笑來。

然後二宮的眉微蹙起,可能是要抱怨自己,或者述說情話,當然這種時候前者的可能性比較大。

 

於是。

乾脆。

將那個不剩幾公分的距離填滿,湊上前親吻他溫潤的唇。

 

 

 

被欺負也不在意。

受了傷也沒關係。

 

當然並不是真的不在意,而是因為我知道,你就在我身旁。

 

因為我還有你,所以一切都不要緊。

 

 

              End.

 

 

                BY.楓情.2013.10.02

 

 

× × ×

 

20130101 嵐にしやがれ元日SP

 

我這篇是在10月補了元旦SP才敲出來的,但一直覺得缺了點什麼而沒貼出來(?)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覺得時機成熟了而公開:)

希望明年(2014)的元旦SP可以別再欺負我擔了……

 

 

 

同場加映(?)★01

 

 

 

「話說你還真有膽一直瞞著我啊……」不帶溫度的話語。

 

相葉雅紀立刻寒毛豎起,哎呀,他還以為這件事情已經解決了呢。

他討好性的靠過去蹭蹭二宮,「反正都已經結束了,ニノ你就不要介意了嘛……」

 

誰知道,他的戀人藉著他靠近的動作一拉,翻身就坐在他身上。

於是相葉立刻動彈不得,或者該說,不敢動了。

明天是好不容易的休假耶嗚嗚嗚他都已經準備好出去曬太陽了他不要又因為腰酸背痛而起不了床啊……

 

像是察覺他心裡萬馬奔騰的內心活動一樣,二宮眉一挑,「會怕?」

於是小兔子乖乖地點頭。

「會怕看你以後還敢不敢瞞著我!」

原本想又凶又狠得吻住他,但後來還是因為方才相葉那句『除了我媽之外就是你耶。』而放軟動作。

戀人絕對沒想到,他的一句話,能讓自己的火氣在瞬間消失吧。

 

不過懲罰還是一定要的。

不然他家這隻笨兔子,真的是要變成野兔子管不住了。

 

一邊摸進戀人的衣物之間,二宮為自己的動作正名。

 

於是又是一個腰酸背痛的夜晚。(By相葉雅紀)

 

 

 

同場加映(?)★02

 

 

 

播出後一週。

所有參與相葉元旦ドッキリ企劃的人都收到匿名愛慕者的食用性質禮物。

 

由於匿名,又是愛慕者,大家都是又驚又喜的沒告訴別人,偷偷的將禮物給食用掉了。

 

然後拉了一個晚上的肚子。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