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一樣是直接COPY寄出的E-MAIL!XD

 

新年快樂!這裡是楓情( ゚゚)ノ

 

此為DNA寄書完畢的統一通知信,希望沒有打擾到你!

 

 

有三件事情要報告★

 

一、書都已經寄出去囉

 

這次拖了很久真的很不好意思>_<

雅紀的生日禮物&大家的聖誕禮物都變成新年禮物了真是OTL|||||

不過雖然拖了這麼久總算全數寄出,可以的話告知我一聲有收到書就太好了❤

 

台灣地區的話應該老樣子是1~2天,最晚也會在下禮拜一收到吧?

這次海外地區麻煩了朋友幫忙從香港發順豐出去給大家,不曉得這樣有沒有比平常直寄還要便宜呢?希望能得到一點答案呢,雖然說若是比較貴的話這次還這麼費工就沒意義了TUT

 

看完後若有任何感想歡迎到BLOG留言告訴我喔!^^

或者會害羞的話(?)可以來這裡↓

楓情的刊物感想

 

雖然現在增加了好多項目,但若只有一項想要寫也是沒關係的喔!

不論是文章內容,設計,編排,後記(?)有任何想說的都沒有問題XD

有寫心得的好孩子可以在最後面催我一篇文>///<(不是點文喔XDDDDD,坑太多了

看你想先看哪篇文,雖然非常緩慢(還有自知之明XD)但有催就會有進度(笑

 

 

二、關於簽名

 

有告知說要簽名的人都有簽名囉~名單見這裡

 

 

三、關於書況

 

基本上寄出前我都會花個五秒(真短XD)快速翻過有沒有破頁或污損

大致上應該是都沒問題,

若你的書寶寶有嚴重殘缺再趕快告訴我唷~

 

然後這裡一定要告知一聲,(以下這段話會捏到本本設計,想保留驚喜的跳過粉紅色這段話吧XD)

 

這次前後頁採用全黑墨色印刷,但印刷廠裝書的關係可能會有指紋或者一些痕跡(?)

因為那兩頁是印刷的,不是全黑的紙>_<,所以要做裝訂這個動作就無法避免的留下痕跡

雖然有痕跡的話有點討厭,但還是想保有原本設計,所以就任性的還是使用了自己原本的設計,希望大家不要介意Q_Q,然後可以喜歡我的設計的話就好了!

 

 

 

 

最後、....應該是沒有什麼事情了XD

告知一下聯絡方式~

 

*聯絡*

 

鮮網/邊走邊愛★

文庫/以愛之名★

以愛之名可能有些人需要翻牆^^b,貼文的部分是鮮網跟文庫同步進行,所以也可以不用辛苦翻牆噢~

 

噗浪:http://www.plurk.com/taikobo9

常駐XD,有在電腦前就會在上面溜達~

 

WB:http://weibo.com/na6171224

方便外地的讀者找我,雖然幾乎沒在使用(喂),但由於手機上有內建APP,所以有事情找我@我也都是看得到的喔^^

之後也會努力多上一下WB的XDDD

 

 

By大家知道DNA能不能決定愛了嗎?(笑)的楓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