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龜】Angel. 

00. (註一)

Angel?!
You are Angel?

Ah?
M,I don`t know…

It`s ok。
Be my only Angel……?




01.




山下拿起遙控器,開了電視。
電視中播放的影像讓他變臉。

「媽的!」山下摔出手中的遙控器,「為什麼每對情侶中都要有他媽的一個溫柔的犧牲者!」

遙控器掉落在地上,過度用力的後果就是殼子跟零件都噴灑了出來,零零碎碎的景象,一如山下目前的心……
山下默默的看著,起身拿了件外套就走了出去。


GAY PUB。
雖然自己過度美麗的外表容易遭來騷擾,但總比被狗仔拍到還好。
畢竟自己是來買醉的啊。

雖然之前龜梨有鬧過去GAY PUB的誹聞,但其實那都是狗仔亂報的,他們其實根本不會跟來這種地方。
其實這樣的說法也不對,那些什麼狗仔啊、新聞啊,通常都只是隨便拍幾張有自己這些藝人存在的照片就回去寫故事了吧?
每次都能寫的,天方夜譚。山下認真想過那些人就算換成小說家也是餓不死的。

山下點了一瓶又一瓶烈酒,但絲毫不認為他是烈酒似的猛灌,沒一下子醉意就有了七八分。臉上熏紅的表情讓部分的人開始騷動。

「喂、那個不是山下智久嗎?」
「不是吧?他怎麼會來這種地方……可是……真的好像?……」

絲毫不理會周遭人的猜測,他揚起一抹冷冷的微笑,望了過去。原本還在談論的人們立刻閉上嘴巴轉過頭去。

很恐怖啊,那個笑容。
絲毫不帶點溫度。

是演戲演慣了還是自己真的失去了溫柔?






02.




「智久。」
是幻聽嗎?


「智久。」
微微帶著哭腔的軟軟叫聲,那扁扁的音調是自己最喜歡的……

「和也。」

「智久不要喝了好不好?跟我回家好不好……」
「不要!」甩開龜梨靠近自己的手,顯然是太用力了,自己的手有點瞬間的麻痺感。

有點帶著愧疚往龜梨那看去,果然見到了那小東西帶著受傷的眼神望著自己。
果然……還是會心疼的。真該死,為什麼我這麼在乎你──

對自己心中的想法感到討厭,可惡,如果我不那麼在乎你的話是不是一切都可以沒事?
「不要理我,你趕快回去!」轉頭,繼續烈酒一杯接著一杯,滾燙燙的酒精全數進了胃袋,這麼猛烈的喝法,不傷身才怪。
龜梨看得又急又擔心,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祈求山下下一杯就醉倒然後他就能帶他回家。
「智久……不要喝了好不好?我們回家好不好?」

「回家……?」山下抬起頭望向他。
「你確定那個是家…嗎……?」

已經沒辦法稱作家了吧。
原本是兩個人一起建立的,屬於彼此的城堡。當時,笑笑、鬧鬧,一起挑房子,一起佈置,玩的不亦樂乎的情景……似乎就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現在他回想像是過了半個世紀。

可是那個家的另外一個主人愛上了別人啊。
愛上了別人吶……

如今,那個地方,……真的可以稱為家嗎?
少了另一半,那那間房子也不過是空洞的廢墟。

「寶貝……」他伸出手去,抹掉龜梨臉頰旁邊的淚。
「雖然不知道你的心意……可是我真的……」好愛你。

心愛的你是心臟中的左心房。少了左半邊,那右半邊也不會繼續留著。因為他是為了左半邊而存在。…




03.



最後的結果是山下妥協,叫了輛計程車回到那個〝曾經〞是他跟龜梨的家。

回到家中,兩個人都是靜默著不說話。其實不是彼此不交談,只不過龜梨跟山下說話時山下就會立刻轉頭不搭話。
看著這樣的情景龜梨也只能皺眉,心中,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痛……

山下洗完澡後就倒向床,睡了。
龜梨在猶豫之下還是爬上了床,看著山下的睡顏,龜梨輕輕的笑了。

這個人,溫柔,善良,擁有一張天使的臉孔。小時後明明很討厭他的吶……怎麼後來會發展成這種局面,不懂。
不過,現在的情況……可以說是最壞了的吧。
不是沒有看到,在親吻後(註二),落荒而逃的山下的身影。

雖然彼此沒有說過什麼戀啊愛啊。可是那瞬間他知道,山下原來這麼喜歡自己?……
那匆匆掉下的淚。
不是沒有看到……


怎麼會捨得讓天使哭泣……




04.




「智…久……」
輕輕的唸著他的名字,龜梨感到一陣睡意,在眼神迷濛之中看到了那耀眼的墨色眼眸。
「你醒著?」是說,真的是毫無防備的嚇了一跳。在嚇到之後,睡意也沒了。

山下坐起身來,環住龜梨那纖細的腰。唉……越來越瘦,你到底有沒有在吃東西?
「你喜歡我嗎?還是討厭我……」他拉開與龜梨的距離,手,輕輕的撫上了他那柔嫩且似白玉的臉頰。「雖然我不知道答案……可是卻不得不問個清楚……」




05.




放蕩中夜晚的聲音,是誰在嬌喘哭泣,是誰在低吼喘息。糜爛的氣息,縱慾的身軀。
「還可以嗎?」
「…嗯……」
「那我要進去了。」
「啊──!」

彼此交疊的身影,究竟意味了什麼?
是否我們的天使並不屬於白色羽翼……(註三)






「智…久……」





06.




後來龜梨搬出去了。
因為他已經答應了赤西的愛。
理所當然不應該住在別人家吧?




07.



山下拿起那裝飾用的花瓶,啪的一聲就打碎在旁邊那白色的牆上,手也因為花瓶破裂飛濺的玻璃給割出了幾個細小的傷痕。

自虐?
雖然有些微的痛楚,可是卻也有快感。
真糟糕,自己是怎麼了呢……


愛,到瘋狂?真的不可能嗎?

事實上,現在的他,
           ──…根本已經接近發瘋了吧!


龜梨見狀,著急著奔進屋子裡,用力抱住他。
「不要、不要……嗚嗚嗚……不要傷害自己……」
是什麼時候哭的不知道。只是當會意過來時他已經在哭了。


「和也……」
迷惑的看向他,為什麼,他還會回來?
你不是在那個人的身邊幸福的微笑著嗎?怎麼會跑回來呢……

「寶貝,不要哭……」
你的眼淚讓我心疼,你的眼淚讓我不捨。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最想最想珍惜的人,最想要保護的人。不希望你哭泣,可是最近你哭泣的原因怎麼好像都是因為我呢──…
什麼時候吐出原本習慣的那個稱呼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好像很愛你?愛到,快要瘋掉。

門外的赤西默默的走了出去。
現在這是什麼情況?不知道……;他只覺得他想要靜一靜。



08.

故事的最終結局,誰都沒在一起。

這就是現實,絕非童話。…




× × ×


(註一)
呃、這段也是文中內容喔||很怕大家不知道提醒一下XD"(汗)
然後就是我英文很爛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怒)
歡迎指證錯誤囧b ←喂剛剛的氣勢去哪了。
其實我想找個懂英文的幫我寫前面那段,因為只憑我這破銅爛鐵的腦袋時在想不出怎麼寫開頭那段。


(註二)
這裡的親吻後,指得是他跟JIN兩情相悅之後的親吻。
因為是自己的想法我想不需要解釋的那麼瑣碎吧……
連自己的想法都要東解釋西解釋不是很麻煩?SO在考慮之下只寫了這樣。


(註三)
不是天使的話,就只能是惡魔了吧。



嗯。
純粹試寫。
是說這篇原本預定是中長篇,可是我今天把他後面打出來後發現其實這可以是篇短篇XDb
至於這篇的結局我還會在考慮這樣。也許被慫恿個幾聲就變了長篇。(哈哈)

然後這篇是當時在看的韓劇My Girl中找的靈感~當然跟MG這齣戲完全沒關係就是。
只是因為,李準基。
不覺得他很衰小嗎?我真的很看不慣這種劇情耶。為什麼第二男配角總是要犧牲,真的很討厭這樣。

SO,本篇的開頭才會交由我們親愛的YAMAP的怒吼~(微笑)
謝謝你幫我吼出心裡的話XD(炸)


採用了比較特別(?)的寫法,是說某情真的很愛換寫法。
而且只要一換寫法我就會寫的很高興說。(笑)
又一篇不屬於某情風格的文誕生XDDDDDDDDD(炸)

一段一段,分別。總共分了7段。
每段都有想表達的意思……
其原因就是那不知應稱為何物的愛戀。

啊對了還有,
題目Anegl.。指得是山下沒錯~
不過00那段的ANGEL,說的是烏龜。P請KAME當他唯一的天使。



                     By.楓情.2006.8.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龜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