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做夢也沒想到居然會在自家的超市遇到松本潤這個人。

他看到松本的第一眼就想閃,就這麼好巧不巧的松本也看回來,四目相對。

 

於是就算二宮立刻腳底抹油右轉往前行走也被對方給追了上來。

「哎、這不是弟弟君嗎。」

 

推著推車的動作停了下來,二宮無言的撇了一眼松本,弟弟君這什麼稱呼啊。他淡淡的應了聲松本さん好。

 

對方明顯不想搭理自己,不過松本決定無視,他心情很好的問著,「沒想到居然會在這裡遇到弟弟君,該不會我們彼此的家其實很近吧?」

「……」

「嗯,我想應該是了。

「松本さん來超市不買東西嗎?」決定先換話題。

「沒關係啊,我想買的都買好了,我可以陪你挑。

「不用麻煩了我怕浪費松本さん的寶貴時間。

「不會的反正離上班還早,哈哈。」

 

所以這個人賴定自己了嗎?

嘆口氣,再怎麼說這人也是雅紀的工作夥伴,好吧他還是稍微口氣好一點好了。

 

推著超市前往生鮮區,二宮一邊挑選著晚餐的材料一邊開口:「松本さん是來買晚餐的嗎?」

「噢,不是,今天要去《桂》上晚班,到店裡再吃就好了。」視線隨著二宮的挑選而移動。

「那是?」拿起雞肉放進推車中,雖然炸雞塊麻煩了點,不過反正他們有一整天呢!做點麻煩的晚餐也挺好的。

「來補酒的,雖然在工作時也都是一直接觸,不過在家還是會想碰呢。」

 

二宮點點頭,認同了。

相葉也是如此,雖然明明工作時就是坐著調酒的工作,可是在家中卻有著與店內相同一套的調酒設備,回到家有空時也還是會碰他那些瓶瓶罐罐,是真心,喜歡著調酒這件事情。

 

「弟弟君呢?是來買晚餐?」明知故問。

「嗯。還有,什麼弟弟君的你不膩啊,松本さん總該聽雅紀說過我的名字吧?」

你是說ニノ?所以這是我可以這麼叫的意思嗎?」

雖然對方直接叫得太過親切讓二宮愣了一下,不過仔細想想,相葉在跟松本聊起自己時不是稱呼為弟弟就是ニノ,也難怪松本會直接跟著相葉的稱呼方式喚著自己。

反正雅紀現在稱呼自己也換成了かず,專屬於相葉的,對於ニノ這個稱呼由誰來叫喚就沒有多大的要求了。

「隨你……」

 

艷陽高照著,夏日的天總是熱情過頭。

蟬鳴合唱的聲音更是使得夏天的感覺更添一層。

乾淨如藍色畫布般的天空,幾乎沒有幾片雲,天氣很好,但只要想到那人二宮還是歸心似箭。

 

彷彿強迫症。

 

結帳的時候二宮請松本先走。

不過出店門口的時候還是看到對方坐在不遠處朝著自己的方向揮手。

雖然想無視但他那張濃顏怎麼忽略的掉,反正時間還早所以二宮提著購物袋來到松本旁邊。

 

原本只是想過來跟松本正式的道別,不料對方卻拿著雪糕朝二宮遞過來。

二宮呆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對方不耐煩的說著「收啊。」而手中被塞入雪糕。

 

咕噥著謝謝然後坐到松本身旁的空位。

「相葉ちゃん今天休假啊,真好呢,我會想他的。

「為什麼想他?」圓潤的手指俐落的打開包裝,一粒水珠延著臉頰掉落,二宮隨意的用袖子擦掉,一口咬下雪糕。

「唉你不用這麼戒備嘛。

「沒有戒備啊,松本さん在說什麼。

「這麼戀哥出社會可是不行的噢──」

「關於這點不用麻煩松本さん擔心了。」

 

「放心啦我都被相葉ちゃん拒絕過了。」

「欸?」

「雖然相葉ちゃん看起來呆呆的但對感情還滿敏感的呢。

敏感?

二宮眨眨眼,這個人該看眼科了吧。

 

不過不能否認聽到相葉拒絕松本後心裡好像有顆石頭放了下來。

一直在意著的。

那個自己不明白原因的吻。

 

於是知道對方被相葉拒絕後,不知怎麼的產生了一點同情,二宮這時才真的放下那些敵意,聽著松本的東扯西扯。

 

 

 

結果真的跟松本道別後也都是半小時後的事情了。

看看手錶時間已經四點半,雅紀該起床了吧?這麼想的著同時開了門,從玄關處看過去剛好可以看到客廳的燈是亮著的,起床了呢。

「我回來了。」

將鞋子隨性的踩掉後二宮走到客廳。

 

かず你回來啦。」在客廳的相葉張開雙手迎接對方。

「嗯,回來了。」張開雙手接受對方的擁抱,「我就去做飯。

「不急啦。」將那人用手臂扣牢,「かず先陪我看電視。」

無奈的嘆口氣,「那雅紀也先讓我把東西放好嘛?」他拎起還掛在手上的袋子,相葉點點頭才放開他。

 

結果看完電視後二宮做飯時相葉也跑去幫忙了,一邊做飯一邊玩鬧使得晚餐時間比平常拖遲很多,但是二宮一直都是笑著的,所以相葉也不覺得難得的假日花在家中有什麼不妥。

 

 

 

夜。

相約好的出門,套上薄外套拎起鑰匙,檢查著家中該關的是否都關了,明明是年紀小的那一方,但年紀比較大的那個人卻早就迫不急待的在玄關朝著房內的自己喊著かず快快。

笑著走到門前,「雖然真的是難得的一起出門,但雅紀也太興奮了吧,明明只是在附近繞繞而已。」

「就算在附近也很有趣啊,我們用特別的心情去看他就會覺得很特別了嘛。」語畢,相葉朝二宮伸出手,「吶,走吧?」

 

雖然牽著手走在路上也不會怎麼樣,附近的鄰居早就知道這裡有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弟,都已經見怪不怪了,而且說真的他們牽手的次數也不少。

 

不過可能是狀況特別,這時二宮卻突然害羞而猶豫起來,「要牽手嗎?」

 

「嗯!」滿滿的笑臉。不顧對方還在內心掙扎,相葉一把撈過二宮的手,用力握緊。「旁人的眼光有什麼關係,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最喜歡你!」

 

 

 

相葉一邊哼著歌散步。

被感染到好心情二宮也會跟著附和一兩句。

 

經過街燈時不經意的回頭,在燈光的照射之下,將自己與相葉的影子拉得長長的。

 

夏天的清澈夜色涼如水,空中有少數幾顆星星偷偷的綻放光茫。

兩人的人影在地面上晃動,但手卻牽得牢牢的。

 

二宮淺淺的笑了。

 

真好。

想要這樣,與你一直走下去。

 

 

                ── To be continued…  

 

               BY。楓情。2012。06。18

 

 IF...出本購買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