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上的跟風遊戲。
給我一個CP(竹馬不可拆)或組合,加上一個地點,我寫片段給你。

 

7.小K   翔潤/房間

 

 

 

 

 

 

那是。還發生在,松本潤還是小小潤時候的事情。

一直以來都崇拜的前輩──櫻井翔,居然成為了自己的團員。

聽聞了自己不想上高中後還有些生氣,解釋了自己課業不好,於是對方便自薦成了自己的家庭教師。

「明天要考試?」排完舞後,櫻井確認著松本的行事曆,看到上面的標示的『テスト後皺起眉頭。

「嗯?對,不過沒差啦,現在讀也來不及了。」他是真的覺得沒差。

雖然答應了櫻井成為自己的家教,會好好唸書這件事情,不過這跟明天的考試考砸了不對立啊,頂多之後再補回來吧。

「不行,今天惡補。」雖然沒拿薪水,而且只是自己工作之餘教導團員功課而已,但好歹是接下了這個任務,若拿到紅點真是櫻井翔教師之路的恥辱。櫻井就是習慣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好。

「啊──」抱怨的話語在看到櫻井的臉色後悄悄噤聲。

好吧,不得不承認,被人關心的感覺頗好的,尤其對方還是自己的憧憬。

「可是翔君,現在這時間,很容易趕不上末班車耶……」現在時間十點多一點,雖然離末班車還有兩個小時多,但光唸書就很討厭了,更何況還要熟記,讀書哪是這麼快速的事情。

「嗯…這麼說也是……」

松本包子在心裡祈禱著,放棄吧放棄吧翔君放棄吧。

雖然能夠跟櫻井待在一起這點很是心動,但他更想要早點回家休息啊。

「不然小潤你來我家吧。」

「欸?!」

於是,松本潤得到了第一次踏進櫻井翔家裡這份殊榮。

 

心臟撲通跳。

雖然是晚上,但櫻井的家人還是都有出來跟松本打聲招呼,櫻井的弟弟修還纏過來說想一起玩,不過理所當然的被櫻井翔趕走了。

櫻井將他的家人們都趕走後,回頭看向松本,「抱歉讓你見笑了,進我房間吧?」

「好。」

隨著櫻井的腳步上樓,左手邊第一間,櫻井打開房門──

「……翔君。」

「怎麼了?進來啊。」已經逕自走進房間的櫻井發現松本還站在外頭。

「……這是你的房間?」松本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得出的結論還是只有一個──這裡根本是倉庫吧!

「對啊,啊,你是覺得有點亂?的確是稍微有點亂啦……」櫻井把放滿參考書的椅子清到地上,松本才終於有地方可坐。

雖然遭受了衝擊,但畢竟是櫻井翔,於是小小潤還是秉持著『對方可是翔君呢!』的想法而原諒了他。

 

 

 

此一時,彼一時。

已經成長為能獨當一面的松本大爺,依舊是被當初栽下的坑給套牢著是櫻井的戀人。

可是。

「翔君你房間怎麼還是這麼亂啊?真是受不了,我要回家了。」

「咦咦、小潤留下來嘛──」

 

現在的松本已經接受不了櫻井翔的邋遢了,倒不如說他這麼有潔癖怎麼會有一個房間永遠收不乾淨的戀人啊!

可是看著對方一臉著急的追出來,松本還是露出了一個不易察覺的淺笑。

傻──瓜。

不留在你家你不會來我家嗎。

 

 

 

 

 

 

               End.

 

 

                BY.楓情.2013.06.05

 

 

上次已經說了,這次還是要再說一次,這是去年十月的跟風……

該不會一個小小無傷大雅的跟風遊戲我就要這麼寫一年吧……XD

 

於是下面清單,打槓的是已經寫完的,請大家祝我十月以前可以清空T_T

 

1.Fan    翔潤/教堂

2.灰色豬排 潤智/郵局,相二/視聽教室

3.真紀   潤智/游泳池

4.灝灝   二相/浴室

5.積木   翔智/家庭餐廳

6.獅子魚  翔潤/東京鐵塔

7.小K   翔潤/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