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都有發E-MAIL,但想想BLOG也公佈一下好了!
 
以下拿掉日期直接COPY信件(懶耶
 
 
 
 
晚上好,這裡是楓情( ゚∀゚) ノ♡
 
此為樂園寄書完畢的統一通知信J,希望沒有打擾到你!
 
 
有三件事情要報告★
 
一、大部分的書都已經寄出去囉,
少部分因為有特殊要求的比較晚才去寄出。
 
台灣地區的寄送時間是1~2天,
已經有讀者回報收到書囉XD,台灣郵差真迅速!
 
香港地區的寄送時間是5~7天,
大陸地區的寄送時間是7~15天,
希望可以快點送達到大家手中呢。
由於時間拉得比較長的關係,可以的話告知我一聲有收到書就太好了❤
 
看完後若有任何感想歡迎到BLOG留言告訴我喔!^^
或者會害羞的話(?)可以來這裡↓
 
雖然標示了兩個項目但若只有一項想要寫也是沒關係的喔!
有寫心得的好孩子可以在最後面催我一篇文>///<(不是點文喔XDDDDD,坑太多了
看你想先看哪篇文,有催就會有進度(笑
 
 
二、關於簽名
 
有告知說要簽名的人都有簽名囉~名單見這裡
因為時間不足的關係既刊《IF...》就沒有簽了>_<
有機會的話再補給大家!QQ
 
12月的竹馬ONLY場《竹馬時期》雖然會寄攤但人不會到(喂
但明年的5月J家ONLY人會到唷~
可以的話我們就相約5月吧XD(有夠遙遠
 
 
三、關於書況
 
基本上寄出前我都會花個五秒(真短XD)快速翻過有沒有破頁或污損
大致上應該是都沒問題,
若你的樂園有嚴重殘缺再趕快告訴我唷~
 
 
然後、
有兩項事情要致歉m(_"_)m(土下座
 
一、
……有特典2的人我好像有人忘記放了(汗)
 
關於特典1的部分
每個人都會有兩張PVC書籤,上面有透明的薄膜,還沒撕開就讓讀者們自己撕囉~
還有大家我都會寫一張小卡片謝謝大家>////<
 
特典1是每個人都會有,我這邊怕有損傷所以有多印,數量上比較混亂所以我無法知道有沒有漏給QQ,若有人意外沒放到的話請務必告知!!
 
 
然後前20名的人,
會再多一份特典2(名單一樣見這裡XD
 
特典2的內容是五張小卡片,是收錄在《寶物》一文中,NINO請成員拿給雅紀的是什麼呢?(不爆雷XD,大家可以的話就看完文再開小信封吧
由於特典2我數量是算剛剛好的、
結果我昨天寄完後發現還多出一包沒有寄出>"<,我很震驚囧!!
 
若你是有特典2的人發現自己沒有拿到特典2請務必告知啊啊啊啊Q_Q
這邊會再補寄的真的很不好意思QQ
 
然後這邊當然是希望可以找到特典2的主人!
尋找特典2的主人到11/30(兩個月時間應該很夠吧><?),若主人一直沒出現的話…
就會放到竹馬時期讓第一個購買樂園的人帶回家了唷~
 
特典1跟特典2都是放在一個小信封中唷,有綠有黃,隨機出貨XD
 
 
二、奇怪的錯字
 
後記部分我有提到DNA.跟Calling→Breathless, 然後我把DNA打成了DND....
非常令人沮喪的錯字T_T
 
也歡迎大家告知書中錯字喔,雖然已經成書不能改了(喂
然後當初有因為腦充血(XD)誇下海口說找到一個錯字點一篇文……
嗯、如果真的有人找到錯字想要點文我會承認的XD(限量前10個錯字(爆笑)
 
IF...不算在這個錯字遊戲(?)當中噢XD!
 
 
 
最後、....應該是沒有什麼事情了XD
告知一下聯絡方式~
 
*聯絡*
 
以愛之名可能有些人需要翻牆^^b,貼文的部分是鮮網跟文庫同步進行,所以也可以不用辛苦翻牆噢~
 
常駐XD,有在電腦前就會在上面溜達~
 
方便外地的讀者找我,雖然幾乎沒在使用(喂),但由於手機上有內建APP,所以有事情找我@我或者私信也都是看得到的喔^^
之後也會努力多上一下WB的XDDD
 
 
By 已經住進樂園看著竹馬放閃<(◥◤∀◥◤)>的楓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