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OTL

可我還是想稍微解釋一下(喂)

 

因為自己動作慢的關係台灣地區拖到最後一天(18號)凌晨還在包書

但室友看不下去叫我早點睡

 

我問她說那他能否幫我寄我給她資料

她說能

當時我已經包到名單中第14位

然後我就把包好的跟沒包好的連同資料一起交給她

 

但可能真的是溝通上有問題吧

她以為我只要她幫我寄包好的書XDDDDDDDDDD|||||||

所以還有超多都沒寄出><,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剛回國工作積有點多,上班非常忙,不太敢說到底哪時能寄出全部

但絕對會在這個月將書寄完的Q_Q!

 

然後海外地區,

我已經寄給香港朋友她也收到了,有些人沒有給全名,尚在聯絡中,還請大家回信喔

 

以上。

造成大家恐慌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當時收到大家詢問書的內容還嚇了一跳,想說我禮拜五就有收到拿到書寶寶的通知,怎麼回國後反而收到沒收到書的通知

 

這裡是楓情 20131225,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聖誕禮物要遲到了,改成新年禮物好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