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時已經……(沉默)

老樣子。(NO)

我覺得我在日本起床很遲已經快成慣性(被打

原本還說了努力七點起床的……嗯XD||||,最後起床時間是9點(爆

IMAG1588.jpg

只好一邊化妝一邊看あさいち

一邊看著大家說已經在排週邊了,一邊很緊張的化妝XDDDDD

 

IMAG1590.jpg

完成!

 

出門!

 

在地鐵時一邊跟香瓜賴

幫買的東西先請香瓜幫我買,我的我過去挑...(這死孩子XD 

IMAG1593.jpg

搭紅線到心齋橋,然後轉綠線來到巨蛋前千代崎站~ 地鐵圖片一覽

跟大家約了週邊販售處見面

這時都已經12點15分啦(嚇嚇

 

IMAG1594.jpg

一出站就是地圖,很明顯就知道要往哪走XD

但其實不知道要往哪走也沒關係,跟著迷妹走就好!XD

 

IMAG1595.jpg

在百貨前的看板ww

真可愛~~

 

IMAG1596.jpg

百貨再往前走一點就能看到大阪巨蛋

不曉得為什麼看起來好像不太圓XD

 

 

走過去時看到賣周邊的地方有指示牌,沒多想就下去了。

下去時沒看到大家,買完了東西之後想說怎麼這麼久?我都買完東西了大家怎麼還沒過來XD

又開賴詢問彼此在哪裡,才發現上面也有一個賣周邊的地方

而且我上去後STAFFさん的板子拿下來了,如果拿下來的話我根本不會往下走啊,害我更晚與大家會合了,STAFFさん你為什麼這樣對我!(X

 

跟朋友們會合之後討論了一下要去哪裡,站在那邊很久都沒個結論,所以決定邊走邊討論XD

最後我們決定去【嵐】サインのあるお店・ロケ地まとめ【大阪】上面寫的店家,由於我們四個都是雅紀飯,所以決定第一家就是雅紀去吃過還簽了名的狸狸亭!

 

IMAG1598.jpg

走去地鐵的路上看到看板。

今天還沒有嵐學,就單純看看看板過過癮XD

 

回程(?)因為有人一起了就麻煩幫忙拍照,雖然根本看不清楚XDXDXDDD

 

前往狸狸亭路上的投幣機,明治兄弟好可愛可是修好大XD

 

IMAG1601.jpg

同上XD

 

IMAG1602.jpg

去狸狸亭路上因為迷路了才走進去了的商店街

後來在商店街裡頭問了路過的、類似員警(?)之類的人才找到正確的路

 

IMAG1603.jpg

快兩點時總算找到了!

剛到達時,覺得氣氛很不一般(?)

一股不妙的想法浮上心頭,靠近一看,天啊果然沒開門QQ

這時跟小夥伴一起認真(?)的看了上頭的網址,人家五點半才開……|||

瞬間無力到一個不行,總之先讓我們一獗不振(?)的坐在外頭納個涼再說T_T

 

沒想到一邊哀傷(?)的討論著:那接下來去哪裡時……

門居然開了XD!

來人是老闆XD!

 

原本還以為奇蹟發生(?)沒想到是老闆很抱歉的跟我們說他五點半才開,我們只好失望的闔上門

這時忘記是誰就說:

還是可以請老闆讓我們看一下雅紀的簽名就好?反正我們也不是真的非吃不可

最後就是我們英勇(誤)的香瓜上了XD,香瓜還說他今天都在做奇怪的事情不差這一件!XD

香瓜:不好意思我們是來玩的台灣人…因為想要看相葉君的簽名才來到這裡,如果還沒辦法做料理的話可不可以讓我們看看簽名呢?

吼XDDD(一直笑

老闆也人很好的答應了,真的非常感謝Q///////Q

 

IMAG1604.jpg

拍到的那個人是老闆XD

有看到雅紀的簽名嗎?

左邊數下來第二張w

 

完成心願(?)

我們也就乖乖的離開了XD

 

最後決定去難波吃一蘭(噗好普通)

 

IMAG1605.jpg   

好像是當時為了怕搭地鐵迷路乾脆拍下的路線圖XD

 

IMAG1608.jpg

吼吼吼NINO~~~

 

IMAG1609.jpg

支配人你好可愛~~~

 

IMAG1610.jpg

大阪地標XD

當時也很好笑,大家要拍照幾乎都是グリコ

只有我們是反向的拍NINO哈哈哈

 

IMAG1611.jpg

久違的一蘭拉麵~耶!

 

IMAG1612.jpg

拍拍外觀XD

 

IMAG1613.jpg

去過總店朝勝後後就覺得其他地方(雖然其他地方我也只來過這家XD)弱弱的XD

 

然後也因為跟同行者想去的行程不同

後來就分頭,剩我跟香瓜一起~

 

原本我們想去櫻井神社,但因為吃完一蘭當時已經四點(話說這是我今天第一餐!XD

雖然參拜時間不限,但非常擔心去了受付口已經結束營業

那這樣就白去了(完全就只是要去花錢!XD)

所以後來就放棄,想說先去一下J-SHOP買個SHOP照好了

於是開始從難波走回心齋橋....XD(我們那天後來就這樣來回走了N次走到整條街都快摸透透*一次*

 

IMAG1614.jpg

兒子代言的新產品…好久沒關注我兒子了啊

 

IMAG1615.jpg

四點半來到J-SHOP!幾乎完全沒人!哇喔~XD

 

J SHOP ジャニーズ大阪

営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30am~6:30pm / 週六日 10:00am~7:00pm

地址: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2-8 大美建築ビル1F

交通: 地下鉄御堂筋線的心斎橋駅下車 8號出口 徏步3分鐘

網址: 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shop

 

五點買完東西後跟香瓜忘記在哪裡的自拍照↓XD

IMAG1616.jpg

說要拍照這孩子居然給我來個鬼臉XD

 

IMAG1617.jpg

不落人後!(欸XD

 

沒事可做,想說Starbucks有東西要買,從心齋橋走回難波!*二次*

 

IMAG1618.jpg

支配人N先生

 

IMAG1619.jpg

潤警部

 

IMAG1620.jpg

背面居然還開滿了花(大笑

 

IMAG1622.jpg

真的很想把那分隔的潤警部給拿走(住手好嗎

 

IMAG1623.jpg

巨人XD

 

IMAG1624.jpg

T&T

 

小翼的假睫毛就算在日本買也不會變便宜呢...

 

IMAG1626.jpg

又是我們美貌(XD)的支配人

 

IMAG1628.jpg

O醬的這個廣告我一直沒看過幾次

 

IMAG1629.jpg

很奇怪的在ALOHA賣樂器的地方有這個看板XD

 

也是同一家店XD

 

IMAG1631.jpg

來到J!NS

帶了我當初請代買買的、帶了會頭暈的那隻眼鏡(早知道自己會失心瘋又跑來日本就不找代買啦!

結果他必須有保證書才能換,六個月內都是無料退換

我:……(除了保證書扔在台灣家中其他都帶了)

只好哭著放棄(沒有

當時也因為不甘心白買了一副那麼貴的眼鏡,所以沒有立刻再買隻新的(但是第四天還是買了...XD

 

IMAG1632.jpg

狗狗泡泡XD

是把手戳進(?)泡泡裡面的店員做的!好厲害!

 

IMAG1633.jpg

又是潤潤XD

非常可惜的都沒有DM~QQ

 

IMAG1634.jpg

拍拍拍拍不停!(無聊的迷妹耶XD

 

IMAG1636.jpg

BJ4XD

 

IMAG1638.jpg

雅紀的ムヒ

往返心齋橋與難波的那條路上,忘記哪家店,我跟香瓜在講話時,香瓜突然眼睛看到有一串(?)應募卷

整個很幸運(原本差點就要錯身而過XD

於是就拿到ムヒ的DM(?)啦~耶~\QQ/

 

IMAG1639.jpg  

大阪的地下水道蓋。(還有我們的腳XD 左香瓜右邊我!

好古典唷好好看

 

本想拍個Starbucks內部為何這張晃成這樣XD

 

回來了XD(難波附近)

IMAG1641.jpg

從Starbucks看出去的支配人

明明是要買馬克杯的,但最後忘記為什麼沒買了(好像是排隊太多人?XD

後來好像有買飲料的樣子

 

沒事可幹(又),想說去買下扇子需要的材料好了

もじパラ

在心齋橋JSHOP附近

於是又走回去.....XD*三次*

 

IMAG1642.jpg

經過了我有興趣的店XD

  

IMAG1643.jpg

於是香瓜就很可憐的被我抓進來了XD(噗

 

IMAG1644.jpg

偷拍下店內。

 

IMAG1645.jpg

V家區。

都賣得好貴而且質感還不怎麼樣,廉價的制服布

不曉得有沒有二手寄賣店,我有一堆啊而且還非常漂亮,最喜歡要求布料與華麗度了,能在日本賣掉我就成富翁了吧(沒這回事

 

IMAG1646.jpg

兒子代的防曬乳,現在這炎炎夏日突然後悔怎麼沒買個一瓶XD

 

 IMAG1648.jpg

IMAG1649.jpg IMAG1650.jpg

(居然已經不解釋了XD

 

由於已經走到爛(沒有)當然馬上就回去了

中途還發生一件小蠢事

我跟香瓜雖然說了要去もじパラ,但我們兩個都沒記店名只記得「もじパラ在JSHOP斜對面」

所以當我們經過もじパラ時

我:這什麼店啊好可愛唷~

香瓜:大概是賣糖果的吧

我:看不懂店名在寫什麼XD

香瓜:我也不懂XD

 

然後兩個人到達JSHOP發現附近都找不到有在賣應援扇材料的點,打開手機一查,發現網頁上頭的LOGO不就是我們剛才經過的店家嗎XDXDXDDDD

 

IMAG1651.jpg

IMAG1653.jpg

 

《もじパラ》

〒542-008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0-1
TEL:06-4708-5367

※地下鉄御堂筋線/心斎橋駅
 8号出口徒歩2分
※年中無休 AM10:00~PM7:00
※駐車場・駐輪場はございません。
 お近くのコインパーキング等を
 ご利用下さい。

 

買完東西也七點了,該吃飯了(不是四點才吃

其實當下我們好像也都沒很餓XD,但就抱著到達目的地就會餓了!的心態

 

一樣是看著【嵐】サインのあるお店・ロケ地まとめ【大阪】挑的店家。

當時有兩家店在心中PK

ひろかずや冨紗家(ふさや)本店

最後是因為ひろかずや的地點中崎町駅實在太遠&早上才去過一次附近(狸狸亭也是在中崎町駅)OTL

可能真的被早上又餓又累又熱給嚇到了,一點都不想回去附近XD

所以去了位於同樣是綠色線的松屋町冨紗家(ふさや)本店

 

IMAG1655.jpg

冨紗家(ふさや)時遇到的貓咪XD

 

還被他目送(?)了~ 羞(欸。

 

因為冨紗家(ふさや)是在一個類似商店街的地方,所以我們有找了一陣子@@

最後是在路途(走上貓咪台階後)遇到的一群女子高中生

跟人家問了路(只是想跟JK搭話吧!XD)之後順利找到~

 

快八點時到達了。

因為商店街的關係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晚上!XD

 

IMAG1660.jpg

有春馬跟砂糖的簽名。

那重點來了,嵐呢?

一點想說:天啊不會吧囧、一邊跟老闆點了餐

 

我:嵐點過的套餐是?

(老闆介紹)

我:天啊香瓜這是四人餐(爆笑

後來香瓜發現有兩人餐東西是差不多的,我們就點了兩人餐。

 

服務我們有老闆跟一個女生(應該不是老闆娘,年紀有差

在女生幫我們送第一道菜時詢問了嵐的簽名

對方的回答是,因為嵐是傑尼斯,傑尼斯都不會幫忙簽名的喔

天啊這我比你才清楚好嗎Q_Q

既然沒有簽名怎麼會在那個網站上啊啊啊啊(崩潰*欸

 

最後香瓜說等我們結帳時她再去問XD(又要做奇怪的事情了XD

問說:我們朋友以前說有在這邊看過簽名呢?

XDDDDDDDDD 睜眼說瞎話的我們(大笑

 

這兩個都是大阪燒(或OO燒←明顯忘記了啊這人),只記得好吃(喂XD

 

IMAG1662.jpg  

桌面來個一張,尚未杯盤狼藉(?

 

IMAG1664.jpg

中間那火鍋蓋打開是這樣

一打開我就囧了

我:香瓜我不吃豆芽菜XDD

香瓜:真的假的XDDD,我很喜歡吃豆芽菜不然你吃肉吧

 

於是變成我一直吃肉香瓜一直吃菜的奇怪景象XDDDD

 

IMAG1665.jpg

最後送上的炒麵

我小鳥胃,已覆沒fb7972e86ee98217f2327747434ae33f_w30_h30  

 

所以這個好吃嗎要問香瓜!XD

 

吃完結帳後因為已經快沒錢了(爆,不是才第二天

所以我用刷的拿香瓜的現金

前幾天收到了帳單,吃了4310隻羊,換算回台幣是1261

哇喔。

 

結帳時香瓜真的問了XDDDDDDD,但還是被老闆否認有過簽名這件事了,傷心QQ

 

然後就來去近鐵難波,送香瓜去找朋友們,而我要回家啦~

 

IMAG1666.jpg

晚上的グリコ

 

IMAG1667.jpg  

夜晚的支配人先生

 

晚上用噗浪詢問了公車站的使用方式(?)

一個人要去荒郊野外(當時想法XD)的櫻井神社真是恐慌

謝謝阿蘇米解惑啵啵啵>3<

 

然後玩玩手機,大概半夜一點多就睡了吧…XD(失憶症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