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九月的夏威夷遊記,我寫到DVD都發了還在寫……

『嵐15週年Arashi BLAST in Hawaii』 DVD/BLUERAY 4/15発売!

大家別忘了帶一張回家唷。

 

 

結束了昨天的看CON後,旅行社方面就沒有任何團體活動了。

所以我們今天是包車前往沙灘:)

 

早上前往Ala Moana Center的時候已經10:55啦嚇壞,因為昨天快凌晨三點才睡,完全沒有印象什麼時候把鬧鐘按掉的QQ!

不過因為今天本來就約比較晚所以沒關係XD,一來是因為我們早上時間有限,也跑不了別的地方,二來是還有跟別人併車(雖然我也是現在寫網誌才想起這件事情XD

IMAG2909.jpg

IMAG2910.jpg IMAG2911.jpg IMAG2913.jpg

 

是個還挺好吃的神秘(?)料理

上下兩片烤得香脆的麵包,中間夾著九層塔,在最中間夾著香濃的起司

超級好吃~~!!

 

吃完之後應該是沒幹嘛就去接併車的那個人啦~

 

 

IMAG2915_1.jpg

1:48,在車上拍個照XD

話說髮夾也戴了好幾場,稍微有點看膩了,上次錢包沒錢時看到一個好可愛的,結果被我朋友買走了怎麼這樣……XD!!

 

IMAG2916.jpg

隨手拍拍~

 

到達海灘後跟併車者約好地點(地點還她決定的),接著跟T醬還有Kyle暫時分離,我跟家妍去找要跟他買票的人~

 

IMAG2917.jpg

2:15,到達,今天也依舊人潮滿滿

 

IMAG2918.jpg

順利的找到了買票的人,跟他們一起排隊~

 

IMAG2919.jpg

這時候人都還很乖(?)

 

IMAG2921.jpg

這張是我想拍照時意外按到的,天空太美!!也就因此捨不得刪順便放上來啦

 

IMAG2922.jpg

排隊時還有人在採訪~

但都問外國人啦我們這種亞洲臉孔基本上都不會被問到XD

 

IMAG2924.jpg IMAG2925.jpg

綠色愛心墨鏡:P

 

中途有人會帶著刷票機(?)過來

幫我們買票的人給他看了購票證明之後用那個機器一刷,就會吐出票。

 

IMAG2927.jpg

也因此拿到啦,我們今天的演唱會票,當天就要看CON了居然3點多才拿到票,美國好可怕XD(嗯?

票長超級怪的…好沒誠意啊……連個ARASHI之類的都沒有……

而且這張票後來就收走了總之就是完全沒有要給我們留作紀念的意思……

 

然後輪流放風(?)沒想到就發生慘案囧

在買票的人出去一趟然後回來找我們時都沒事,

接著換我們出去。

 

IMAG2928.jpg

有打工小哥路上在叫賣的,生魚片比薩,也太綜合了吧又美式又日式,但看起來沒什麼不敢吃的配料,所以我就買了(?

 

然後在外面有樹陰的地方稍作休息吃東西&喝水時就聽到排隊區域傳來暴動聲囧!!

 

嚇死我跟家妍

等到衝進去時--

 

IMAG2929.jpg

隊伍已經亂了。

 

IMAG2930.jpg 

而且完全找不到買票的人囧

雖然票是好好的收在自已身邊了

但當時只是想說隨便出去休息一下,隨身包雖然是背在身上,但手提袋留在原地啊……

裡面有我的水…還有手燈……

 

雖然沒有親眼見證暴動時發生什麼事情

但後來一邊尋找著對方(想拿回袋子),一邊聽著美國飯狂對著STAFF桑咆嘯。

總之就是一直在吵架一直在吵架……囧

 

我跟家妍還絕望到去問黃牛手燈賣多少(想說可能拿不回來),但對方賣超貴的!!當然是拒絕!!

然後被他說了You Are So Beautiful囧(那可以打個折嗎大大。)

 

後來找到對方時雖然也問了STAFF桑可不可以放我們跟他一起進去,答案是不行

因為那時聽說買票者必須與持票人一起入場

所以還因此拖到她一下,真的非常抱歉QQ

後來又接收到新消息是不用,所以就趕緊請對方進去,我們也去排隊。

 

入場時再次遇到方才問的STAFF桑,黑人小哥

還對他鼓嘴

然後得到了今天第N個You Are So Beautiful

美國人你們也太幽默了吧……(當時心情顯示為完全笑不出來

 

進去之後還發生超誇張的事情

居然沒椅子了XDXDXDXDDDDDDDD

天啊--XDDDDDDDDDDD

我整個覺得超??????

雖然出去日本之外的地方參場挺有趣,但以後……嗯,也許還是會再參加吧(前後矛盾

STAFF桑是說請我們等一下,已經有叫車載椅子過來了

不過因為我們同團的,賣票給Kyle的嵐飯今天也有帶椅子過去,所以我們就還是先進去,打算等結束後再過去拿,若不能拿也就算了就是XD

 

IMAG2933.jpg 

後來因為一些大人因素我們坐這。這時已經5:23,馬上就要開場啦><

 

IMAG2934.jpg 

雖然很偏,

 

IMAG2935.jpg

但這個小舞台可在我們正前方

我還因此得到久違的雅紀飯撒QQ。

 

接著便是迎接CON

是說我好久沒寫REPO這東西了,果然REPO不能拖,我覺得我已經沒什麼印象能夠寫REPO了……

總之今天下雨,好開心,以上(?)

有寫的話補在這裡。(等哪天"這裡"兩個字變成能點就是有補上了)

 

IMAG2937.jpg

直升機。

 

IMAG2938.jpg

不給安可太壞

 

IMAG2939.jpg

飯們就這麼大辣辣地把舞台當包包整理這樣對嗎XDDDDDD

 

結束之後出去拍照,然後去領椅子,對方豪不懷疑就給我們了,我想大概是反正還有很多就隨便給了吧,雖然我們也真的是沒有拿到今天的椅子啦XD

接著走到併車小姐指定的地方等司機來載我們

一直等不到,興奮感沉澱下來之後是黏在身上的衣物及冰冷的雨水

就算是萬年長夏的夏威夷也不該這樣玩弄人的身體啊吼!!XD

內心很生氣希望司機趕緊來。

後來總算來了。

接著也去接到併車小姐

然後對方超不爽的簡直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我們猜對方可能以為我們早早上車,她一個人在外面冷還沒去接她

但其實根本沒有好嗎,我們上車時間也就比她早了大概兩三分鐘,我們一上車司機一個轉彎就接到她了,還想說她怎麼在那邊?

而且集合地點明明就也是她選的,她待著的地方跟下午大家下車說好的地方根本不同

結果她到達飯店時居然甩門下車

這件事讓我一直耿耿於懷於是雖然跟遊記無關但我要說出來。

小姐你有事嗎?

 

 

IMAG2941.jpg

手提袋後來變這樣OAO

下雨的沙灘只能說真的是悽悽慘慘戚戚

但還是好開心啊……!

 

IMAG2942.jpg

最後一天了,拍一下飯店。

 

IMAG2943.jpg

大廳

  

IMAG2944.jpg

旁邊的小吧台

 

IMAG2945.jpg

小餐廳

 

IMAG2946.jpg

累到晚餐隨便吃麥當當解決就好啦,在飯店附近的麥當當~

這時候已經晚上11:48,出國總是受難(咦?XD

 

IMAG2947.jpg

家妍簡直是天才我笑到快死XDDDD

家妍超賢慧的幫我洗包包跟洗椅子,我真心愛家妍吼吼吼~~~

 

IMAG2948.jpg

浴缸後來變這樣(爆

 

IMAG2949.jpg

滿滿的沙…後來有被好好的清洗乾淨了XD

 

IMAG2951.jpg

跟浴室說聲掰掰

 

IMAG2952.jpg

排排站等乾的椅子們和袋子們XDDDD

 

IMAG2953.jpg

一直亂擺放著東西的桌面也該收啦

 

IMAG2955.jpg  

我躺的床&東西們XDDD

拍完照之後凌晨2:13才開始收東西……總之又是超晚睡的一天(遠望)

起床後就得拖著行李去寄物了,接著一整天都是遊玩行程!

 

因為翔ちゃん一定會去珍珠塔所以我們也去了(也真的矇到了XD),然後跑了一些飯行程遇到滿多飯,只能說嵐飯想得都一樣啊哈哈

再一篇!

加油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