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內】ただいま

很久以前的作品,是關於內回歸的架空文。

這在內回來以前是滿流行(?)的題材,自己也寫了,雷者自行繞道囉XD。

啊對了,雖然我現在只能接受亮受,但當時寫的是亮內,可是自己覺得當內亮來看也無所謂,以上。

 

 

上.


一年多了啊……
不知不覺,過了一年了呢……

內看著日曆上清楚顯示的日期,手指輕輕的撫了上去,頭也無力的靠了上去。整個人呈現有點把重心壓在牆上的狀態。

「第一次……覺得一年的時間那麼的漫長呢……」輕閉眼廉,內呢喃著。


真的,這一年,好長好長好長。
以前能夠跟大家在一起鬼混的時候,總是覺得時間好少好少好少,過的好快,完全不夠用。但,自從自己被冰凍以後,連一天的時間對他而言都太過漫長。

原來才過了一年多嗎?
其實這句話,才是自己看到日曆時最初的想法。
他,還以為已經經過了十幾年了呢……

「我回來了。」開門聲,伴隨著那個自己聽到非常習慣的大阪腔調。思緒被打斷,內張開那雙沒因為冰凍而消失光采的星眸,依然,那麼翡翠燦爛。然後,蹦蹦跳跳的往門口跑去。
「歡迎回來。」語畢,朝亮就是一個緊緊的擁抱。然後又在亮身上蹭啊蹭的,像極了需要疼愛的小動物,好可愛。可是現在不是光顧內可不可愛的時候。

「……怎麼了?」
過於溫柔的語調,一點也不像平常那個被說是以毒舌出名的錦戶亮。不過,也只有內了。只有他,能夠讓亮溫柔成這樣。接近膩愛,的疼愛,和保護。

「……已經一年多了呢。」內抬起頭來,眼裡充滿了無助跟害怕。「如果無法復出了怎麼辦?」
如果再也無法跟大家一起工作了,怎麼辦?
──不過這些都算好的狀況了。

如果復出後,大家忘記內博貴是誰,怎麼辦……?


一年的時間,說長,你不能說它長;說短,你又不能說它短。

之前沒有想過這些事情,並不是不害怕,而是因為太過於害怕,所以才一點都不敢去想。


「小笨蛋。」亮看著他,然後把額頭抵上他的,「你在呆個什麼勁啊?」
「你忘了我在日記跟你講過的話了嗎?…」
內眨眨眼,頓時眼中充滿霧氣,水氣瀰漫的狀況,好像隨時就要掉了下來。

沒忘。不會忘。不可能忘。怎麼可以忘了呢──…




自己剛知道被冰凍時,真的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所以他關了手機,不接電話,斷絕了所有人的關心。斷絕了所有能夠聯絡到他的機會。
其實他沒有很嚴重,畢竟算是有了心理準備。只是還是有點,大受打擊。所以不想聽到大家的聲音,不管是關ジャ二∞還是NewS,隨便聽到哪邊的人跟自己講話的聲音,他不保證他不會哭出來……

大約過了三四天,自己出去買草莓蛋糕時被抓到,對方是關八成員之一、平時像個大哥哥一樣疼愛自己的橫山裕,內雖然是在看到他的第一秒就轉身就跑,但還是被他給追到。
被捉住時內邊喘著氣邊想著──橫山平常跟自己逛街不是走很慢嗎?怎麼現在追自己就跑得這麼快,難道平常他是耍自己的嗎。等等諸多抱怨的話。

不過追到後橫山也沒有對內被冰凍的事情多說什麼,連剛剛內轉身逃跑的事情也沒問,只是問了問最近過的好嗎,見到如此客套的話,內也只是隨口哼了幾句嗯還不錯啊。

然後橫山就繼續拉著內閒話家常。


最後,在離去前,他告訴他。「內,去看亮的日記。」
內點點頭應了聲好就目送他離開。
想想,躲了幾天,也夠了吧;以亮的個性……他應該已經擔心到發瘋了吧。

嗯,先去看過亮的日記,就去找亮吧!
內打開後,看了看。一些普通的生活記事……沒了?


「欸?」橫山就要我看這個?不會吧。
拿起手機,默看了一下,算了,也沒要躲了。按了開機鍵,傳了通簡訊給橫山。
『我看了,你要我看這個幹嘛?』

沒過幾分鐘,短訊快速的回了過來。
『小笨蛋,我們都看的懂耶。』
看著第一句話,內不滿的嘟起了嘴巴。什麼嘛!人家就看不懂咩。

然後他繼續看著簡訊,
『把每句話第一個字連起來看。』
內眨眨眼,不太懂什麼意思,不過先照做好了。整個人又縮回電腦前,打開剛剛才看過的亮日記網頁。重頭看了下來。
『內‧加‧油‧我‧們‧在‧等‧你』


……

亮……


他只記得他當時打開了手機,顫抖著雙手打給亮。要說什麼還沒想到,只是想,聽聽那個人的聲音而已。
他需要勇氣。


『喂?內?』聽到熟悉的音調,依舊叫著自己內,內不顧還在通話中,也沒想到那個人可能在忙,他直接哭了出來。
「嗚…亮…亮…亮……嗚嗚嗯……」
電話那頭慌了手腳,亮著急的問說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卻一直得不到內的回答,到後來是直接回說:你該不會笨到只會哭所以說不出話來了吧?

亮的毒舌,讓內在那一秒後笑了出來。
「…嗯嗯……」吸吸鼻子,他帶著淺淺的笑容,搖頭。──雖然對方看不到。
「沒什麼,」他擦了下眼淚,「只是覺得,很想聽聽你的聲音。」

內當時沒看到。
跟關ジャ二∞其餘幾隻在一起的亮,臉整個直接漲紅,連耳根子也不放過。
然後被關ジャ二∞看到的全部嘲笑了好幾天,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吶、聽到了……』
『那……你…』


「我不會再逃避了。」
內說到。

「我手機不會再關了,不會再躲你們了。」內閉上雙眼,輕輕道出,本來擦乾的淚水,又順著臉頰滑落了下來。





「既然記得的話,就別再耍笨了吧?」
被罵的小傢伙不滿的嘟起了嘴。「什麼跟什麼啊!」


「好好,沒什麼,我買了草莓蛋糕,要吃嗎?」
「要!!」一聽到自己的愛,高興的像是小學生似的,一邊舉起雙手一邊大聲喊著。

見此景,亮也只是把笑容更加放大放大。
內的孩子氣,
他想要,一輩子保護。





                ── To be continued…  



× × ×



                       BY.楓情.2006.11.08






下.

回來了。
內從後臺看出去,滿山滿谷的歌迷,手上都拿著自己所喜愛的偶像的應援扇,然後,他眼睛快速著掃射著,眼神突然就停在一張海報上,沒了動靜。

時間快速飛溯到三天前。



當時他也是出去買他最愛的點心,草莓蛋糕,一回家查看電話就看到未接來電──來自事務所最高領袖。

緊張的回撥了過去,怎麼回事?他在心中不斷著問著自己。

不是在自訴嗎?
難道──…社長要趕他出傑尼斯──…?

鈴聲等待的時間總是令人感到窒息。
最後社長接了起來,閒聊了兩句後告訴內,『三天後回來吧。』

「咦?」
『我要讓你復出。』

什、什麼?
他他他他在作夢嗎?
快速的往臉上捏了一把,好痛!以為自己是作夢所以沒有放輕力道。揉著泛紅的臉,他再度開口了:「社長、您剛剛說……」

『復出吧。』
『想想,一年了,懲罰的時間是該夠了。』
身體忍不住顫抖起來,內聽著喜多川社長的話,沒有再插嘴。

『你也成年了不是嗎?』
「是的。」
『而且每天收到歌迷的抱怨信我也很麻煩。』

跟社長一起笑了起來。

不管怎麼樣、這個老人還是疼愛著自己的。
他疼愛著,他旗下所有藝人。



斗大的字依然映入眼簾。

『內,待ってよ。』

一張大大的紙,就寫了這麼點字,內突然覺得淚水快速的擁了上來,真糟糕……才在後臺準備而已啊,現在不哭不哭不要哭……
有點像強迫症似的在心裡重複著不哭,希望把淚水逼回眼中。

然後,在他想要逞強把眼淚硬是眨回眼眸中時,
他落入了一個熟悉的懷抱。

「──亮?」
雖然知道這個氣味如此熟悉的人、會這麼理所當然霸道地抱住他的人,就只有一個人,亮,他的亮。不過因為訝異,所以是疑問語氣。

「歡迎回來。」
聲音來源是那個緊抱住他的人,那輕輕的帶有磁性的嗓音,像是催淚彈似的炸在內的心口。

糟糕了。
內糟糕了他發現他糟糕了。

明明眼淚好不容易才乖乖的收回去眼中,現在又急著跑出來了。

「嗯…我回、…來了。…」
摻雜著許多的哭腔和鼻音,但他知道,亮不會介意。

「別哭了。」關西流氓扯出專屬他家小愛人的溫柔微笑,看似粗魯不過動作很輕柔的擦掉他眼角的淚。「等等就要出場的,要哭也不是現在哭!」

內笑著打他,「笨蛋,感性不是用在這上面的吧!」
「好了好了,趕快恢復心情準備一下!我先跟すばる他們去準備。」

內點點頭,「好。」


閉上眼睛平復心情,順道在心裡面偷偷罵著亮是笨蛋,如果不是亮他根本不會快哭出來。

再過幾分鐘,
只要再幾分鐘,
我會回到那個光芒四射的舞台上。


等著我的歌迷們,謝謝。
還有……

轉過頭去,看向正在交談的夥伴們。

大家,謝謝。
亮,謝謝。…



亮大聲的吼出最後一句歌詞,對,是吼,不是唱。這麼興奮的歌用唱的?得了吧,準備等著被歌迷的尖叫聲蓋掉。

然後,他慢慢走回主舞台,每個人也都從四處分散的小舞台走回去,背景音樂換成大阪RAING BLUE那首有點溫柔的旋樂,可是只有鋼琴彈奏的聲音,他們也沒有唱,歌迷們,好像察覺了什麼似的,突然安靜了下來……

亮邊走著,邊把麥克風拿到嘴邊,「有一個人,讓我們等了很久,」
才剛開始沒兩句話就聽到一大堆尖叫聲,雖然明知道會這樣,但亮大爺還是不爽了起來,不過一想到──他們也都是深愛著我家內的人呢。
突然又沒了火氣。


「那麼,現在、讓我們歡迎──」

「內!!!!!」
台下爆出的音量讓亮十足嚇了一跳,內的羅馬拼音UCHI,U才說到一半立刻被搶話,但是,聽到這雄偉的音量,他突然也感到一陣鼻酸。


內緩緩的從後臺步出。

關ジャ二∞的夥伴們一個站左一個站右前後著,一路走來,他邊走邊跟他們做著握拳、擁抱、拍肩…等之類鼓勵的動作,每跟一個人做完,那個人就會看著他,「內,加油!」微笑。
內就會回他一個更燦爛的笑容。

最後是,

亮。


亮面對著他,朝他笑了一下,亮用大拇指往後一指──歌迷們。

「快點過去啊。」
「他們可都等了你一年呢。」

接受他鼓勵性的笑容,內從他身邊走過時兩個人擊掌。

燈光全部聚集了過來,關ジャ二∞的夥伴們全部站在後頭,伸呼吸,扭扭脖子舒展一下身體,可愛的模樣惹得歌迷大聲尖叫。
他把食指放到嘴上,輕笑。整場便隨著這個動作安靜了下來。


「大家,」頓,他轉頭看向亮,亮握拳在胸口打兩下──這是他們平常使用的加油方式。
受到鼓勵,內眨眨有點泛淚的眼,轉回頭去看著歌迷。

「對不起!!!!!!」大吼。

最後一個音節停下時,全體歌迷的尖叫聲隨之劃破天際。
「內!!!!!!!!!」

啊啊啊的尖叫聲不斷,就這麼叫了又叫吼了又吼,沒辦法,眼前這位可是她們等了一年的小王子呢。

「吶吶吶吶、內你以為你說一句對不起就沒事了嗎?」出聲的是橫山。
「就是說啊,不受點懲罰怎麼行呢?」語畢,涉谷直接往內的頭上揮了過去──當然其實很輕。

摸著被打的頭苦笑的對亮求救,亮也是苦笑著露出一附:這我可沒辦法啊。的表情。

「沒錯沒錯!這傢伙就是太任性了。」村上走了過來,用力的揉亂內的髮型。
苦笑,內在心裡想著:到底關任性什麼事情啊?


鬧著鬧著,幾乎每個人都攻擊過內,亮請大家停手。「啊啊、不小心就一直在鬧了,吶、我們的寶貝(其實他想說的是我的寶貝),是不是忘了說一句話?」

亮走向前,與內並排。
內剛轉頭看向亮時,感覺左邊也有人,轉過去,「すばる…」
然後,一個一個往前,分別站在左右,八個人站成一排。

多年來的默契讓內立刻明白要幹什麼,就算一年多沒一起工作了,他還是不會忘記他們之間的默契的。八個人牽起了手。「我們是關八!」
「我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內偷偷的擦拭著眼角的淚,嘴角是大到不行的笑容沒錯,可是眼淚也是無法停止的流下。亮見狀立刻在他眼角一抹,曖昧的兩人讓台下又是一陣瘋狂的尖叫。

關ジャ二∞其餘全部露出一副受不了的表情。
真是的,怎麼每對情侶都一樣?之前跟KAT-TUN一起合作工作時赤西和龜梨那兩隻也是高調到KAT-TUN和關ジャ二∞得一起幫忙掩飾。

現在內回來了,看來關ジャ二∞以後絕對沒了清靜。(是說本來就不怎麼安靜?)
不過,
大家一起看像現在笑的跟花似的內,突然又都無所謂了。



這個人,可是他們捧在手心疼的寶貝呢。

尤其是亮大爺,讓內有一點損傷都要不得。



除了內以外的七個人,都在心裡小小聲的說著:歡迎回來。
歡迎回來,我們的寶貝。



演唱會順利結束。

原本是想要去慶祝狂歡一下,可是亮堅持要帶內回家休息,坳不過飼主的眾人只好放棄,不過也跟他們約好了──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吃飯。


回到房裡,洗過澡的內頭髮還滴著水,卻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想看喜歡的節目,沒想到一大堆電視台在播報著內博貴返回的新聞,一害羞,臉就紅了起來。
亮剛洗好澡,一走出浴室,就看見這有趣的一幕。


忍不住笑了出來,嘴角的弧度,帶點壞壞男人的味道。──果真是關西最帥的男人。
聽見笑聲內忍不住轉過頭去:「小、亮!笑什麼啦!」

「是是是,我不笑。」撇見那還濕漉漉滴著水的秀髮,嘆口氣,認命似的坐上床幫內擦的頭髮。
內有點撒嬌似的鑽進亮的懷抱,蹭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就整個人懶洋洋的賴在亮的身上。
見狀,亮也只是輕嘆一口氣,一點也看不出是生氣,而是那種〝拿你沒辦法〞的無奈。

電視節目結束,又是一個關於內博貴復出的報導,見狀也已經不怎麼有感覺了,關上電視,亮的動作也正好停止。
內伸了伸懶腰,「亮,睡覺了嗎?」

亮看著內,「嗯,不過,還有件事要做。」
「嗯?什麼事?」
亮把內往自己身上一拉,翻轉,內整個倒在床上,亮從上面壓了上去。

「吶、雖然你對所有歌迷說過了,不過是不是還漏了我?」

內苦笑。這個人──怎麼比自己還孩子氣?
突然有了想要整人的念頭。

「啊?什麼,我不知道耶,小亮是哪句話?」

突然感覺到自己頭內理智的那一根神經斷裂。「內、博、貴──!」把他往下壓,拼命的搔著他的癢。

「啊哈哈…、啊啊!小亮、哈哈、…我投降我投降!我知道我要講什麼。」

「你確定?」停手,挑眉。

「我確定。」拼命點頭。
這時候若說自己其實不太確定不被這個人宰了才怪。

在亮好像想說什麼的時候,內輕輕的吐出那句話。

「我回來了。」


──其實不只亮想聽,他也很想講。

他回來了。
雖然不能算是離開,但他真的跟亮有過了一段距離。
如今、他回來了。

舞台上錦戶亮的相方──又是內博貴了。


笑容止不住的擴大。


「吶、亮。」
「嗯?」
「再笑你要變裂嘴男了。」


……
頭上的神經再度斷裂。


挑眉,跟這小孩鬧也沒用,

那乾脆──

用吻堵住他亂說話的小嘴。




お帰り。内。
從今以後請不要在哭泣了。

寶貝,我會一直守護著你的…

ずっと、
ずっとずっと…



× × ×


總覺得在滿城赤西(原:滿城風雨*國文老師哭奔*)的狀況下,貼出這篇很怪。
SO就往後延了幾天。


其實這個在得知JIN消息的前一天(18號)就寫完了(笑)

因為17、18日網路被停,太無聊沒事做我也只好寫文……
結果亮內結局就這麼敲了出來。

幾乎是每篇文都動了些。
【隼龍】笨蛋。 約500字
【陽翔】未命名 檢查中
【二相】未命名 檢查中
【翔潤】La Familia 約100字
【赤龜】聽著,我說愛你。 約600字
【山龜】就只是喜歡 約200字

吶、
我動的文還真多?

不過也發現,
我欠的文還真多……


全文5248字。


               BY.楓情.2007.4.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亮 亮內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