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8

基本上,
整場CON都盯著小龜看:DDDDD

演唱會前跟親友一起買了螢光棒,藍色的:)

開場

首先是Jr.的登場,喊話。

準備好了嗎?(中
ARE YOU READY?
準備好了嗎?(中
準備好了嗎?(中
ARE YOU READY?
OK.


KT從寶力龍磚頭牆(?)中破牆而出。

出場順序:
koki→丸子→田口→龍也→小龜

K.A.T.T.U.N
KAT-TUN!

大家都穿著厚重大衣登場。
小龜是紅色系!!!!!!


Fall down


第一首歌就讓我眼框泛淚。
大本命,從Jr.時就支持他們,看著他們出道,赤西赴美半年,歸來。
現在雖然又少了一個仁,但他們是這麼真實的站在我面前。

直直盯著小龜看的我,真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Q_________Q

立刻使用透明舞台,小龜在中間的位置唱歌。
旁邊眼角會一直喵到一個人動作很大,不用確認臉都知道是田口(大笑


Real face


小龜唱一唱突然跑去摸MARU,
然後兩個人一起咋舌,尖叫wwwww
然後還是不免對某仁不滿:(!
吼吼,某仁,這原本是你的位置耶(戳

然後這首完外套就扔了*A*
之後底下的衣服是無袖/////
小龜很喜歡穿無袖,腰上都一定會有掛廉(?)之類的東西XD

×

開心嗎?(中
開心嗎?(中

小寶貝(中
我愛你(中


one drop

Keep the faith

The D-motion

Love Yourself

Koki solo-MAKE U WET ~ CHAPTER2 ~


純白色襯衫+白褲子+黑領帶。
襯衫質料是會反光那種。
第一個動作就拉褲頭,立刻握住朋友的手大喊:他在幹嘛wwwwwwwwwww

工口王去美國了所以KOKI接位嗎XDDDD
跟朋友都超級激動wwwwwww

然後當然有拉開襯衫囉www
右邊乳首注目*////*
注意到的第一件是是KOKI的乳頭好黑(你


Junno solo-Love music


很活潑很可愛:D
跳跳跳,
顏色方面讓人印象深刻。
在三樓看更是覺得特別漂亮:)


5人日本風表演 吊鋼絲…etc


首先登場是龍也,深藍色和服配上粉紅色的大掛袍,飛上天的時候整個尖叫,一直對親友大喊:有仙女有仙女!!

小龜是黑色的和服,底是一個大扇子他站在上面,也是鋼絲調上去,先重手中吹出櫻花,再來是從底下吹的櫻花。
櫻花飄散,小龜在笑,我整個覺得我快溶化Q////Q,小龜還有倒立喔!!
然後我覺得小龜是時間最久的XDDDDDDD


中丸solo-Undersatndable+key of life+ shooting star+ Film


key of life真的好深情好好聽:$///
然後SOLO的數量真的有點多,他唱到第四首我還很驚訝的問朋友:四首了??四首了嗎???XD


廣告影片播放

一開始是小龜的刮鬍刀廣告XD
沒看過27日的CON所以我跟朋友都在說:怎麼會播廣告啊XD???

然後某仁被剪的很明顯,
讓我覺得有些心酸又好笑。


Don’t U Ever Stop


直接接在廣告最後一首~


Rescue

Lips

愛的指令

忘記是誰喊了一句我愛你
超開心的啊啊啊啊wwwwwwwwww


Gold

MC


老樣子的開心嗎?開心嗎?開~~心~~嗎~~

首先提到的是他們第一次以自己的名義來台灣開演唱會,而不是作為前輩的伴舞。很開心~
然後丸子跟KOKI提到了明年再來,全場尖叫!!

再來是小龜提到的,龍也的傷勢。
龍也先是跟大家揮揮手,
說不用擔心,這種小傷用口水舔舔就會好~

丸子哥哥說他看到報導後嚇了一跳,有這麼嚴重!?

請給我你的 電話 好嗎(中
kya!!!!!!!!!!!
快拿去快拿去快拿去Q///Q

「那,等等等你們。」然後甜笑。
kya!!!!!!!!!!!!!!!!!!!!

然後提到了中文的發音很難。
很怕飯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小籠包。(丸子.中
對逋起。(田口.中

然後是田口的自我介紹「入口,出口,我是田口。」
TAGUCHI的時候飯都跟著喊了好棒wwww

丸子哥哥還叫田口從出口出去XDDDDDDDD

然後提到了小熊維尼的玩偶裝!哇超酷的啦!XD
也跟著提到了喜爺的飯,KOKI超驚訝。

小龜澄清了KT不是喜爺唷~然後開始學喜爺的語氣XDDDDDDDDD

KOKI說想參加台灣的電視節目,然後感覺回應很小XD
我也沒回,完全不知道KT能參加什麼節目啊哈哈哈XDDDDDDD

再來是男放的部分。
還用了田口的自介~請男飯大聲的喊TAGUCHI!
結果真的有好多男飯的聲音!!好酷!!!!!

嘴超甜的KOKI說了台灣的飯很漂亮。
然後龍也也說台灣的飯很溫柔,在他受傷的那個時候一直問他:「大丈夫?大丈夫?」

然後是KMF的介紹,田口還去亂超可愛的啦哈哈XDD

有可愛的每個人講自己的中文名字XD
龍也直接說我是ueda tatsuyaXDDDDDDD
超可愛的啦XD,在他這麼講之前我就覺得他應該沒有學吧XD(爆笑


Kis-My-Ft2 -祈り +fire beat


祈り超好聽
fire beat時KT五子又登場我只好只看小龜(被打爛


FiVe-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FARAWAY

RIGHT NOW

One on one

其實聽到這首我驚訝了(笑)
沒想到竟然會唱雙人合唱?XD


Ueda solo-花の舞う街(彈琴)+RABBIT OR WOLF?


彈琴好棒!!
現場超安靜只有龍也的琴聲。

然後SOLO部分感覺還是很動感,沒有因為腳傷怠慢很讓人動容QAQ!!!!
背景PV動畫超可愛,但我忙著看你的臉啊龍也。:$


Kame solo-絆+lost my way


唱kizuna我因為某人稍微有點泛淚。
就算出了這麼多又新又好聽的solo
最後還是回歸原點嗎?

KIZUNA的部分自然是深情又好聽。
雖然唱一唱小龜就讓給飯唱了XDDDDDDD
感覺小龜唱到的部分還比較少(笑)

然後進入戲中,深夜被追著很慌張的小龜,身旁繞著一群圍著斗篷的人,
一個劍步喉嚨被咬,一群吸血鬼奔上前分食。

王誕生。
右嘴角淌著血,尖銳雪白的牙。

個人覺得小龜去咬別人的畫面都特別煽情。
有個小Jr.是直接被小龜壓著的我好羨慕啊,好想讓小龜壓在身下喔*///*



中丸牙醫拔牙+beat box


拔牙的劇情非常好笑XDDDDD
丸子哥哥的B-BOX真是太利害了,牙醫那鑽牙齒的機械聲聽得我頭皮發麻。

然後通常鑽一鑽的聲音小龜就會:喔喔哦哦哦哦偶愛你!
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最後拔成功中丸說"太好了,你可以普通的活在這個世界上了!"
小龜:喔!太棒了!好棒!小寶貝!(?

然後蹦跳的走掉,在進入布廉前一個回頭,媚眼,舌往上舔,雪白的利齒依舊存在嘴中。


然後是丸子哥哥的B-BOX,
真的好利害>///< 第一次現場聽!好震撼!!!Q_Q

唱完後看著地上說:欸?怎麼有個洞,然後跳進去XD!

背景的螢幕播放著他們下墜的影片XD
還在難邊亂吼的好可愛XDDDDDDDDDD

然後五子再度登場。
這套是紅色主,丸子哥哥的黑框眼鏡好好看~~


Going


龍也綁了沖天頭的髮型,
實在太可愛了害我分了好多眼去看龍也寶貝!!


喜悅之歌


止まらない!!!!!!!!!!!!!!!!!!!!!!!!!
Q____________Q!!!!
KOKI!!!!!


Peaceful Days

僕らの街で


小龜有把歌詞改成台灣:D
飯當然是立刻爆出尖叫~~~~

然後是排字。
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出我心中的感動。
KAT-TUN最高。

他們鞠躬,燈光轉暗,藍燈海中的KAT♥TUN黃字非常明顯。
其實我有點遲鈍,是關燈後才看到KT的字樣,眼框立刻泛淚啊Q__Q

結束時飄了白色愛心吸引粉絲注意。
我很幸運的有撿到喔~
一直想幫親友撿但後來都沒拿到了:(


一安

一下子就出來了XD

No More Pain

ROCKIN’ALL NITE

Smile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妳這裡相遇 能夠和妳歡樂在一起 
無論整個時間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又想哭了。


二安
Going


小龜丟了毛巾給舞台前的飯。
田口丟在黃區2F中間位置。

三安
yakusoku

好像是飯一直在吵架的樣子.
小龜把毛巾要了回來OAO

約定了明年再來。
小龜在U字型的左右邊都有跳AMIGO,超級可愛~~>///<

最後毛巾扔給了U字型的左上角~


×

飯還是依舊沒動。
不過有點凌亂的在喊著KT。
可能就是因為凌亂所以沒什麼整齊性,
過了很久寶貝們還是毫無動靜。

然後突然大家都在搖(?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整齊劃一的smile。
飯們拉一拉,小龜接著我們的後面,唱出了歌詞。

尖叫著重座位上跳起來,眼淚也快跟著出來了Q___Q
其實我在跟台灣飯一起拉的時候就有夠感動了。
大家好團結好棒喔T____T///
真的是非常美好的回憶。

之於KT。
之於飯。


四安
NOMATTER






嗯。
看完後到現在還是滿腔感動啊~~>///<
看完後有點覺得『二次元算什麼?漫畫是?我要回歸三次元愛男人啦ww』的心裡(爆笑

而跑去吃泡菜的親友也說了『也該回祖國了呢。』
哈哈哈哈!

KT最高啦!!!!!

 

10970KAT-TU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