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第一天,

但因為我寫REPO的順序是DAY3→DAY1(本篇)→DAY2(這時間點尚未寫XD)

所以想看詳細點的就看DAY3吧~

重複的內容不寫!

 

 

第一天。

今天坐↓

 IMAG0236-1.jpg    

是三天最好的位置Q_Q

 

但非常糟糕的,

我們一直在排週邊的隊,排到5:30才終於看到週邊,不肯放棄,一直撐

等到5:50才終於進去買週邊,

雖然因為時間關係只趕緊買了手燈扇子,想說畢竟CON上一定要有

 

接著入場,

連入場也要排隊!!!!OTL

撕票的時候已經6點囧

 

才剛衝進去,還在STAND的地方就看到影片,然後忘記自己坐啊哩那(笨

在STAND徘徊了一下才趕緊跑到最下面、

又沒有事先找好自己的位置在那>_<,畢竟以往都有很多時間可以進去找位置

 

然後好不容易進到啊哩那區

找到區域後卻是10→8,9在哪啊啊啊OTL

而這時阿拉西已經全數出來了囧囧囧!

 

問了STAFF在哪(還超趕所以幾乎用吼的XDDDDDD

才知道A9在A10前

 

等到就定位…已經OTL……

 

 

 

×

 

OPEN Video

01.愛を歌おう

02.Breathless

 

我在找座位時有聽到NINO的吶喊(?),真心急哭OTL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應該是這首的後半段了,於是前面幾乎都沒有印象

但那種緊張到快哭的心情還留在心裡(笑)

我現在在打REPO也覺得好緊張噢XD

 

 

03.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這首有使用到花車,

櫻二相三人經過面前真的是緊張到一個快休克(誇張

 

我真的是…!!

 

雅紀笑得那麼開心

明明才剛開始卻已經汗水滿臉,閃閃發光的經過我們面前

 

就像白馬王子一樣

於是我腦中只剩一片空白

 

心臟加速,手心流汗,只記得尖叫

然後你繞了過去,繞半圈到我看不到你的地方

 

 

04.Love Rainbow

 

這首換成長末兩隻花車來到面前

該說是冷靜下來也不對

總之是學長離去的後遺症

 

整首我都在哭,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在喘的那種,完全是嚎啕大哭XD,小宇宙還拍了拍我的背XDDDD

但我還是完全停不下來。

 

『喜歡』

只剩下這個心情滿溢胸膛

 

我好喜歡你喔,雅紀Q_Q

 

 

挨拶

 

七色彩虹中間小潤會開始突然打招呼,已經一首歌都在狀況外了,趕緊擦擦眼淚平靜下來

不然沒聽到學長說話可就虧大了>_<

 

潤:嘿!嘿!

  嘿福岡!

  準備好要迎接開心了嗎?(×2)

  準備好要迎接幸福了嗎?

  OK接下來你們就接受我們五人的愛吧

飯:KYA—

 

N:歡迎光臨(×2)

  嵐來了噢

  準備好要迎接開心了嗎?

  還可以再更大聲吧?

  直到最後也請多多指教!

 

雅:大家情緒有上升嗎?

  還遠遠遠遠可以再繼續加油吧?

  耶──

  耶──

  耶──

  耶──

  LOVE,LOVE,來啾啾吧

 

智:HI

  HI~

  HI~~

  福岡、LOVE祭典

飯:YA—

智:YA-,非常謝謝,請多指教

 

翔:Are you feeling 福岡

  狀態如何?(×2)

  上面的觀眾狀態如何(×2)

  下面的觀眾狀態如何(×2)

  HEY福岡狀態如何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喔

  還遠遠不夠喔?

  還可以在更大聲吧?(×2)

  還、可、以、再、更、大、聲、吧?(超慢速講)

  一耶~~死~~~(如果我沒聽錯的話XDDDD)

 

 

05.CONFUSISION

 

N:嘿福岡

  一起開心吧!!

 

 

06.Endless Game

07.Intergalactic

 

學長太帥(噴鼻血

第一場於是只能注意看學長><

 

 

08.Step and Go

 

這首從主舞台散開來後,學長有來到我們前面跳QWQ

是少有的學長在前面跳的曲子><

雖然今天位置不錯可學長幾乎不來右邊|||,都在舞台左邊QQ(提到舞台都是嵐視角,從主舞台看出去的左右邊)

 

 

09.EYESWITHDELIGHT

 

 

10.Sugar and salt(翔ちゃんソロ)

 

小翔你…離得好遠啊(爆笑

我們在右邊你卻在左邊舞台登場XD,只好盯著大螢幕看了XDDD

 

 

11. Hit the floor(おちゃんソロ)

 

於是我旁邊的大野放瘋惹。(被宇宙揍

 

 

12.サヨナラのあとで

 

好美又好好聽Q_Q

 

不時得跟小宇宙交換:天啊我擔真美~
天啊你擔唱歌太好聽~

天啊我們的擔都好美好TVT

諸如此類的廢話(大笑

 

 

13.Rock Tonight

 

燈光暗下五人退場

開始聽到小潤的嘆氣聲

 

潤:好閒呢

翔:是好閒呢

 

然後畫面出現,映照出嵐五人BABY的模樣XDDDDD

 

雅紀BABY穿著尿褲腳開開的模樣太衝擊了我笑到停不下來XDDDDDDD

 

五人從中舞臺升上來,紅色格子西裝超級好看!

舞超~級~可~愛~~

螢幕播放的是他們以往的照片,

中間則是活生生(?)又跳又萌的嵐五子

 

於是我到底該看哪裡嚎嚎TUT!?

 

NINO會在這首掉下去

掉下去後四人會圍著NINO掉下去的洞東張西望(?)(笑

 

翔:にのみやかずなり

  大丈夫~~

 

拍照部分,

不曉得我家ABB到底哪邊有問題(大笑

總之他跌倒了XD

於是在畫面右方的ABB是一片模糊的殘影(哈哈哈哈哈哈

 

 

14.20825日目の曲(ニノソロ)

 

覺得PV一如以往的有NINO的傲嬌感(笑

明明準備了玫瑰卻說在工作、

到達媽媽家看到媽媽跟爸爸(?)在慶生後僅只給了一個微笑就放下玫瑰離去

行車距離是20825公里這點也很夯,大師總愛在小地方玩~

 

NINO有唱錯一段XD
「あれが~」的地方跟「ずっと~」搞錯了

 

 

NINO在主舞台的左邊唱,又是一個遠的XD

 

NINO唱歌就會有點八字眉啊萌死人了嗚嗚嗚

 

 

15. One Love

 

大家都在主舞台上方

學長在最左邊TAT

於是我看不到(是個只好看大螢幕的節奏

 

 

16.果てない空

17.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18.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O醬:ここには

放:あるから

 

19.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O醬:YO~~~~嘿~嘿~嘿~

 

 

 

MC

 

耶~(耶~)

耶~(耶~)

耶~(耶~)

再次自我介紹,晚上好,我們是嵐,請多指教

 

然後小翔問了大家狀態如何~

 

A:絕好調超超

M:絕好調超超超

N:絕好調超超超超

O:超絕好調的超超超超…(吃螺絲XD)

 

接著就請大家坐下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討論O醬的LOVE祭典「でい」

說到在福岡的第一天就成功了嚇一大跳

S:大野桑可能是最吃驚的人呢

M:網路的力量真是厲害啊

 

然後O醬又在MC再做了一次

HI~(HI~)

HI~(HI~)

HI~(HI~)

福岡、LOVE祭典「でい」

謝謝~

 

然後話題一轉,突然有人問O醬今天真的是絕好調超嗎?

因為你舞步明明跳錯了啊?

 

結果是雅紀跟O醬那邊會互相卡住(?)

然後五個人就現場跳了起來XDDDD

最後證實是雅紀錯了www

當然啊這可是O醬編的舞呢XDDDDDDDDD

 

然後雅紀就超級震驚的

畢竟巡迴已經開始兩個多月了、今天才第一次注意到啊

 

然後雅紀反駁他都會一個人好好確認舞曲的

又被NINO吐說:找人陪你一起確認啊

 

最後選了O醬XD

 

然後小潤開始教飯待會怎麼跳FUNKY

其實就是波浪舞的部分而已

 

結果雅紀可能太在意,就在後面確認舞步,然後被小潤唸了www

 

小潤又繼續教FUNKY

 

二相開始聊天……末子真抱歉,你的哥哥們都太My peace了XDDDDDD

LOVE Disc1_20148401939

然後MC時他們不是穿這件背後有小裙子(?)的服裝嗎

不知道二相聊到什麼,雅紀就抓了自己的裙擺

接著NINO也跟上抓裙擺XDDD

 

接著就是日劇宣番

潤的巧克力、智的上鎖

 

小潤說昨天拍的是給予巧克力的場景

確認了一下是誰給巧克力?啊是小潤給啊

然後問了有成功嗎?答案是失敗了

N:那女生有拿巧克力嗎?

J:有

N:拒絕了還收巧克力的女生就算了吧!

 

智的上鎖有提到密室有三個

 

 

然後小翔就突然跟大家道歉~

「あの、今日、寝坊してすいませんでしたぁー」

當時雖然有聽到,

但我腦中擅自理解成是彩排時小翔睡過頭了(畢竟是那位菁英先生呀

 

沒想到居然不是XDXDXDXDDDDDDDD

 

NINO就開始抱怨,他早上跟小翔是同一台車到機場的

沒想到才過了一個紅綠燈,就被經紀人說要請他下車了

他嚇一跳想說怎麼回事,經紀人就跟他解釋『櫻井さんが全然電話に出ないんです!』

 

S:我起床時時間十點,已經是飛機要起飛的時候了,人在過於慌張的時候真的會很冷靜呢

當下只能在床上默默地說了一句『やっちゃったー。

 

然後要去訂機票時

也被說了,今天有嵐的演唱會,往福岡的飛機沒有空位啊(「嵐のコンサートがあるので満席です。キャンセルなんてないですよ!」)

 

小翔就想,

天啊因為嵐飯的大家,嵐要無法去開演唱會了XDDDDDDDDDD

「嵐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嵐がコンサートに行けないという事態です」

 

不過最後很驚險地有人退票,他才能夠搭上飛機來到現場

 

然後小翔還有對經紀人找藉口,說自己的手機調成震動了…(翔「言い訳だけど、携帯がマナーモードになってて聞こえなかったの。で、マネージャーにそう言って謝ったんだけど。」

但馬上被經紀人吐槽:櫻井桑家中的インターン(室內對講機)也是振動模式嗎?

(マネージャー「えっ!?櫻井さんの家って、インターホンもサイレントなんですか!?」)

 

唉唷XD

 

 

然後有提到紅白的優勝旗的話題

O醬想拿(其他人:我們也想拿啊~)

但這次有大前輩,到底該不該讓前輩拿呢?

 

最後沒有得出個結論就是了XD

 

然後突然:じゃ、愛拔桑

 

雅紀就開始帶領大家

YA~(YA~)

YA~(YA~)

 

接下來是這首歌!

 

 

20. Dance in the dark(潤ソロ)

21.モノクロ

 

椅子舞

大家都帥得要死><////

 

22.PARADOX

23.Calling

24.夜空への手紙(雅紀ソロ)

 

學長是從舞台正中央升起來,一開始的時候,背對我(爆

還好後來站起來換了方向XD

 

關於歌曲的話。

雖然在到現場前,

就已經聽過無數次學長的SOLO

可是現場聽那個衝擊力

真的言語難以表達。

 

怎麼辦,救救我,好喜歡

 

大概就這幾種複雜的情緒一直積在胸口XD

搞得我好想哭XD

 

雅紀的眼睛也閃閃發光的,

但心裡默默想說他都唱這麼多次了應該不會又突然想哭吧,所以心裡是覺得他沒有想哭XD

可是我還是被他弄得淚眼汪汪XD,但我忍下來了沒有哭!XD

 

 

25.Tears

 

雅紀solo結束後跑下臺是四個上升舞台,一開始以為眼前的是NINO,結果用望遠鏡看覺得是小翔,然後開燈後還真的是小翔XDDDD

接著學長就穿著紅色大衣從另一邊升起了QAQQQQQ!!!立刻棄小翔看學長

 

 

26.Starlight kiss

27.FUNKY

 

潤:嘿!福岡!久等了!LOVE FUNKY來了喔(應該XD)

  大家一起融為一體吧!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融為一體吧福岡!

  ready?3、2、1、ON!(指手燈)

 

然後飯們手燈的亮起時間

很客觀的說並不整齊||||||||||

 

潤:OK!福岡!跳吧!

 

然後因為我很忙沒有空練舞步,所以我都看著我擔跳~

第一天只能說是手忙腳亂(?)

可是真的好開心喔XD

 

波浪舞的部分他們會停下來開始喊GOGOGO~

今天是阿哩那的關係,跟後面兩天跳的舞步不同

但我已經忘記是A還是B了XDDDD(記憶好差!

 

最後面會噴彩帶

真開心自己是阿哩那區!

第一次在日本撿到彩帶唷呼~~~(之前KT只有跟別人拿彩帶的命QQ

雖然只有一條但還是好開心!

IMAG0266.jpg    

 

28.迷宮ラブソング

29. Loveso sweet

 

小翔:LoveLoveLoveso sweet

這梗玩了三天XD

 

 

30.愛を歌おう

 

潤: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接下來是最後的一首歌,愛を歌おう

 

 

アンコール

 

31.遠くまで

 

賣CP曲(笑

還是覺得可惡啊怎麼沒二相!XD

 

 

32.サクラ咲け

33.Happiness

 

潤:我們的名字是、什麼?せーのー。

放:あらし──!

潤:嵐でしだー!

 

ダブルアンコール

 

沒喊很久就登場囉

 

因為叫我所以我登場了(吉本老師調)

 

「お知り合いで飛行機をキャンセルした方が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らお礼を伝えてください」

(如果認識那位取消了機票的人請幫我道謝)

吼XD 你真的是要謝謝人家耶XD


然後首日大家都打了些什麼招呼我忘光光!XD

所以想看詳細請直接去我們家(誰你家!)A子的網誌看←連結戳

 

 

 

雅紀

首先是慣例的感謝大家

又提到他跳舞挑錯,結束還故意跳ㄧ小段

 

NINO

先是正式的朝著四周點頭敬禮

我正在想他哪時變得這麼認真時他就說:嘛,都是大人了哪有最後的招呼還胡鬧的。

原來是為了噹雅紀wwwww

雅紀說他才沒胡鬧,兩位先生在四萬五千人面前這樣打情罵俏好嗎wwww

NINO結束後又朝四周點頭,朝雅紀那邊雅紀回點www

 

 

34.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35.マイガール

 

 

當日噗浪連結

 

 

寫了兩日,

其實因為隔太久幾乎都要忘光光囉(啊哈哈哈

21日再找時間補吧。應該只會寫TALK的部分,曲目擠不出東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