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 2011 BPM 台北演唱會 9/30

早上原本跟林約了結果睡過頭(被痛打
弄好要出門時又被專車送了(?)
結果等我到會場都已經五點多了,完全沒見到其他人XD

然後買了手燈~~
接著就開始閑晃,拿到應援單

突然想上廁所還找不到廁所…XD
總之一個人真的是、超孤單的(笑

然後排隊時,在進場前半小時開始下大雨(爆
一開始都只是小雨而已變成大雨真的是有夠慘烈。還沒進場就成了半隻落湯雞。
雨男王子!~~XD


進場時已經7點多一點點了QQ
仔細看了一下舞台,唔哇超級近的、小場地真的超幸福!QDQ

不過開場前有點尷尬的是可能因為雨的問題燈光出了問題,一開始在那邊測試什麼的有點囧
然後可能測試好了有個很白痴的女聲在那邊說什麼BPM正式開始囉~~超級破壞氣氛的囧

160x480.jpg  

DSC01107.JPG  

場前,超美的會場(心

25.jpg  

記者攝的整場照片


Love Shines

王子殿下閃亮亮從空中登場!
整個會場真的超級漂亮有夠像在銀河系,第一首就抒情歌害我差點哭出來(RY
衣服是銀色那套XD

有對大家說你好,還有指了觀眾席(陣亡

  
26.jpg  

Bad Desire 
轉換成這首時整個像銀河的佈景燈(?)全部落下,那一剎那真的美到翻掉>///<
然後外面銀色那件脫了!
搖滾十足的這首搭配的當然是黑色皮衣跟鎖鏈,超SEXY
王子的腰扭啊扭啊,粉絲的鼻血噴啊噴啊…XD

6624420-2656773.jpg  


挨拶

你好~(KYA--!
我是堂本光一
你好,我是堂本、光一(中)←還卡住了超可愛XDDD

光一:真的很久沒來到台灣,在這個會場呢
お帰り~

有問了大家懂日文嗎?
許多人舉起了手

然後又問了不懂得也請舉手?
結果也一堆人舉手XDDDDDD 喂、不懂的是怎麼舉手啦!(笑

十年沒來了呢~
然後光一就開始講剛剛突然下起雨了,大家還好嗎?
大丈夫 

光一有說舞台濕掉了,還跑去踢舞台上的水漬XDDDD
可愛可愛超級可愛--!

然後他就開始說很熱,台灣是不輸給日本的熱
脱いで!脱いで!脱いで!

光一開始笑,他說不管他去哪裡只要他一喊熱飯就會開始叫他脫衣服XDDD
不過被他拒絕了(笑)「我從日本來,這個演唱會才剛開始就脫衣服,這樣別人會覺得堂本光一開的演唱會到底是一場怎麼樣的演唱會啊?!現在的衣服也算脫了啦!」
えーー
”えーー”じゃない
えーー
如果我在日本就會罵你們うるさい喔!

嗚,好可愛,拜託主子快罵我!!!

有提到剛剛電器出問題的事情,雖然現在狀況還可以,但等一下會不會又出問題?
え~~!?
光一就開始笑,如果沒有燈的話請大家把手燈往我這邊照幫我打光喔XDD
也說到MIC可能會壞掉,如果壞掉我就繼續這樣唱下去

然後有說中文很難,接著光一就用中文說出了:「今天很高興、共度愉快的時光,請跟大家在一起(?」
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再一次啊?
「今天很高興、共度愉快的時光」(中文
好難啊~~
開始撒嬌了我的媽啊(死翹翹


VANISH 
衣服換成是低領口的,色女我立刻拿起望遠鏡鎖定王子胸口>///<
胸肌啊…(鼻血
然後有走到花道來,垂掛燈台也太來台灣了超級美的Q_Q///
很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段是垂掛燈變成圓形的圍住光一跟女dencer,然後光一往前一點,顏色就重白色變成紅色繞一圈
超級美!!!


Falling -2009- 
應該是Jr拿了一副旁邊會發光的太陽眼鏡給光一戴,整場光一都戴著唱歌~哈哈哈超可愛
最後把太陽眼鏡給了其中一隻Jr
這首歌我超喜歡英文的部分XD
聽光一唱「I'm falling,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just can't wait to spend some time & day with you. 」時我整個就,啊啊,天堂啊這邊(哭


absolute love 
抒情歌(廢話


Take me to 
燈光暗下重新亮起時是一組(?)一組的在跳舞
是Jr搭配女dencer那種(或者是男dencer!?XDD←這場完全認不得光一以外的人是誰(汗)
風格有點像美國百老匯一樣,光一是中間才出現,然後那個圓形舞台還有移動到前面!!
這時光一換成了白色中間有交叉線條的銀色衣服~有穿著銀色大外套XD
圓形舞台還有把歌名打出來!


-so young blues-

愛の十字架

超慢版Q_Q
差點就噴淚了><
然後是重點的中文,我很努力的想去聽,結果大家就開始尖叫囧
瞬間覺得很不開心…要尖叫也是等到光一唱完吧,他唱中文我們都已經很難聽懂了(嗯?)你們還尖叫蓋過他聲音到底是哪招…
不過我還是差點因為這樣而哭出來(弱

中文歌詞
「對著愛的十字架 我心裡發誓
我只屬於你 永遠的這一天
Even If My Life Is Out, I'll Keep On Loving U.
我不善於表達 但我願意發誓 把心掏出來給你
Because, I Want U 2 Know All Of Me.」


IN&OUT 
甩頭歌XDDD
自己是甩得很開心可是我這區都沒人跟著我一起甩啊啊啊!
尤其我左邊站得還是男生啊啊啊!他超不HIGH的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尷尬!!!(?

光一甩得很帥氣=///= 頭髮濕搭搭的呼呼~**


a0a02681d2108eb5f9a5d52583793c66_w15_h15.gif MC

熱い!
脱いで!脱いで!脱いで!
不過光一這次沒理大家XD
他開始自顧自的講:剛剛有使用這邊的語言唱歌,有人聽得懂嗎?
嗯,還好,他原本很擔心會有人想說「這傢伙到底在唱什麼啊?!」XDDDD

光一有問大家喜歡什麼歌?我喊My wish

然後光一就提到剛剛的IN&OUT,他說大家都有甩頭耶感覺有點厳しい,不過也擔心大家會不會撞到左右的人?
還叫大家一區一區的跟著做XDDD,首先是A區,然後也有讓C區做,其他區我忘了(咦
在要大家做的十後光一還會在那邊唱”GO~IN&OUT~IN&OUT~”的超級可愛(捧頰
然後看到大家甩頭又會在那邊”WOO~~”的亂喊,你是小朋友嗎你*萌殺

光一說他昨天來到台灣,有說昨天晚上很好吃XD,雖然今天的晚餐是什麼還不知道,他沒有聽說,所以不知道
總之,現在,以不輸給雨的力量做演唱會

然後光一又提到了舞台上的水,飯:還好嗎?
光一說與其擔心我我還更擔心在下面擠的大家!
大丈夫ですか?
大丈夫~~
唔噢噢噢噢噢,抖S的關心啊啊啊啊,我都要痛哭了主子唔噢噢噢噢Q__Q

然後光一誇獎了大家的日文很好,是為了什麼?
光一君
是為了我?もうーうれしいだら
KYA--!

有提到謝謝台灣的大家對於日本大地震的關心,聽說昨天也有地震,謝謝大家,正如同大家所見的,我們都很好,很感謝大家的熱情及愛。

突然聽到很大聲的放的聲音喊:光ちゃん我愛你(全場大笑

什麼?
我愛你
そんな簡単言わないで
言って!言って!言って!
違うね、言ってていう言葉じゃないね,對大家這是--嗯--要發自內心說出來的言語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KYA~~~~~~~!!!!!!!!!

もう一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這種是需要心情的,不是你們もう一回!我就會在再講的
……我愛你我愛你

然後光一有說十年前他大概20幾歲,嗯,現在…大概20…7歲左右呢!
大家「ええええええ--!?」
啊,原來如此~這種地方的吐嘈跟日本是一樣的耶XD
然後有誠實的說自己32歲了
(大家拍手

然後說了謝謝大家的支持,他會以同等份的愛站在舞台上來回報大家
至於我想說的就是……我愛你我愛你
然後光一有說都是大家這麼熱烈才會害他一直想講啦,但還是要發自內心才能說啊XD

光一說早上被飛機的聲音吵醒,就想說來看電視好了
結果就看到剛的CD要賣,PV一直在放送的畫面,他就想說”這到底是什麼節目啊?”
然後提到剛就會提到kinki kids,光一說K album要發行了,是在台灣的11月25日,然後台壓的發行時間他不知道

在來他提到了自己的專輯完全沒有要發行的預定,他現在一首歌的庫存都沒有XD
然後他就說了從之前第一場一直到台灣最終場的後輩們!
值得一提的是シュウ、シュウ、終止符的時候舌頭打節了好可愛

六人出來後狂喊你好~聲音都比光一還大XDDD
然後光一就說:等一下,從巡迴開始時我就想講了……不要發出比我還大的聲音
然後其他人還是你好~~
光一就大喊:你~好~~~

結果這時辰巳趴下來拿毛巾開始擦舞台上的水漬,其他人也跟著擦。也有看到工作人員出來擦舞台
不知道是誰,還在擦地板的時候突然喊了一句「你好!」

光一:你們還真是什麼都做耶
然後有一隻還跑去圓形舞台上面擦。
光一:對對上面也要擦,他在唱爵士那首歌跳舞時超可怕的(轉頭問大家)大家還好嗎?
大丈夫~
ダイ~ジョウ~ブ~(學飯的語氣)
好S好機車又好可愛嗚噢噢

接著光一就叫Jr來自我介紹

※MA&4U的自我介紹 

順序是米花>松崎>辰巳>町田>越岡>福田

松崎在講的時候光一脫了他的外套露出半個肩膀,小粉絲立刻尖叫www
然後他把外套脫掉換成粉紅色的,褲子則在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變成下一首的舞台裝了@D@

町田的很好笑,他問大家說"你們愛我嗎?”
光一:為什麼要對著我說?

越岡是手上的中文書還被光一搶走,結果他又搶回去跟光一說”不要搶我的中文書好嗎”XDDD
”昨天學會的中文是,『寶貝過來』謝謝~!”
光一:什麼意思?
”こっちおいで、ベイビー的意思”

福田最後才使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
光一問他什麼意思?
”え...『我是福田悠太』”
不是那個意思啦
”僕は福田悠太です!”
啊,是自我介紹啊,你最後才講自己的名字啊?XD

介紹完後大家就開始喊光ちゃん、光ちゃん、光ちゃん~

光一:剛剛不是講很多了嗎!?
 ……啊,感覺情緒有上來了~~(後面Jr開始起鬨)
……我愛你~
(轉頭看Jr)你們很吵耶!

然後光一說下一首不是收入在BPM而是收在MIRROR的,請欣賞~


ヴェルヴェット・レイン
光一拿著吉他超帥的,嗚Q_Q

+MILLION but -LOVE
比較特別的是有些段落會讓給MA&4U唱~

END是有釀過情緒後的「我愛你」
全場又是個叫到要掀頂啊--…XD

Bounce up 
老實說這首前奏一下我就想到PAN(笑),也想到親バカ的光一XD

這首歌介紹了這次一起參與的夥伴們。
介紹Jr(不記得是哪組)時會每講一個人的名字光一就坐下(或蹲?其實他在那邊我就看不到下半身了><),不過下一個人光一又會站起來介紹然後坐下,我覺得超可愛的XDDD
印象很深的是4U時前面毎個人抬腳踏地板都很帥氣,但到第四個人松崎都會變調XD
第一次是彈簧壞掉,第二次是SEXY音,超級好笑XD
光一還是坐著看他們搞笑(笑

然後要END的時候光一跟4U、MA圍成一圈一直扭胸口,唔噢噢噢超級可愛超級可愛媽媽啊啊啊--!!(壞掉
而且這個部分光一是以屁股面對大家XDDD
跟他們扭完之後光一又轉回來對著大家扭,超可愛的哈哈哈。
最後是很三八的跟大家敬禮,然後跑掉XD


這首超有氣氛的一瞬間還想到妖(咦)→因為很詭異
不過因為這次在開場前很努力的把曲順背起來了所以知道不是:P
DANCER穿著很像和服的服裝,拿著白布揮(?),煙霧超有氣氛

妖 ~あやかし~
每次唱到蒙娜麗莎的微笑我都會有點烏肌XDDD

Slave of love

Deep in your Heart
獸王星~~(心)
這首還有用到火,整個會場超熱的噢噢噢噢XDDDD

Bad Desire -remix- 
聽到這首,雖然是快版,但還是不免感傷了
啊啊,愉快的時光要結束了Q_Q

然後有個要注意的地方是
ダ.カ.レ.テ My bad desire
オ.ポ.レ.テ I want your bad love
這邊,日文的部分光一都沒唱,很明顯是要留給飯唱

不過大家真的都超氣質啊唱得很小聲,就我一個人像神經病一樣大喊XD||||

最後是光一站在圓形舞台中間,一陣燈光交錯,王子就不見了Q_Q



a0a02681d2108eb5f9a5d52583793c66_w15_h15.gif  アンコール

1安
愛の十字架 ~Promise 2U~


回覆正常的速度XD
原本希望光一在唱一次中文的,可惜沒有(笑
小小失落完還是沉浸在光一的溫柔鄉(誤)之中

然後這首光一有走到AB區的小舞台跟大家打招呼
天啊超級近的啊啊啊Q_____Q!
到B區時還有跟那邊的Jr玩,還摸人家屁股XD

然後光一就跟大家TALK,說很開心,又在台灣獲得了美好的回憶,雖然有人可能不懂日文,但也希望能夠傳達到大家的心中
我想說的就是……
我愛你!(中)
這我在日本可是不會講的喔♥ 
唉唷我們都知道啦你這傲嬌鬼(溶化)

然後突然提到要來日本?
光一說如果大家要來台灣他會很開心,但如果能夠再受邀來台灣他也會來的!還說有可能會是兩個人一起來喔
台下KYA聲四起XDDDDD

外面應該還在下雨,大家回去時要小心喔
は~い~
好像來到了學校的感覺?謝謝大家

嗚啊啊如果學校老師是光一我那學分一定滿分!毎堂課都到!嗚!

掰掰~謝謝!我愛你!


2安
TALK


純TALK沒唱歌Q_Q
很失望ˊˋ,因為自己就只有這麼一張票(哭

光一說他能說得都說完了XDD
然後就是瘋狂的あの~そうですね連發(笑)
接著又是突如其來的我愛你!
KYA--
大家應該也對這句話膩了吧?

嗯…
真的已經沒有庫存的歌了,因為是完全忠於自己步調,所以又要開始寫歌了!
也穿插了很多あの~そうですね

あの~うん~
不行,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最後退場時光一講了再見(中文),然後他有問大家發音有對嗎?
結果他聽到飯的回答好像是不對,他有點失望(可是我覺得超正確的啊我完全聽得懂噢噢噢噢主子--!!!)
然後就換回日文跟大家說有機會再見!


3安
應援曲*永遠の日々


看到很多人拿起應援單子開始揮,不過沒什麼人在唱

然後等到聲音有正確時才跟著大家一起唱
老實說我整個人是邊唱邊抖的,超激動,超感動,超想哭,很明顯感受到自己的抖音自己都覺得好笑XDD

然後唱到第二次副歌時
光一出來了!!!!!!!

光一說他都已經把舞台裝脫掉在後台要休息了,結果突然聽到~啊咧?外面在唱永遠の日々啊!
他才又把衣服穿上XD
然後他還有說如果在日本我就穿浴袍上來囉,不過因為是在台灣,所以我還是好好的穿著上來了
唉唷其實人家比較想看你穿浴袍啦Q_Q

然後光一問大家怎麼會選這首?嗯?原來是因為十年前來台灣唱過,原來如此…

結果大家開始喊光一唱~~

光一就開始說,唉唷,真的是很舊的曲子耶,非常抱歉,現在完--全不記得怎麼唱了啦XD

大家就開始揮動手上的應援單~~*
光一:嗯?那是什麼?(跑下去花道跟A區的飯拿

一看到應援單他就笑了XD,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看到PAN的緣故(笑
然後光一還用很奇怪的語調說 「光ちゃん お帰り」 
居然虧我們啊他XDDD!不愧是咱們家S主子!!

光一看一看歌詞又在那邊說”欸~~真的要唱嗎?好困難喔~~不然大家先唱,我等等在加入好了

せ~の~
大家就開始唱,光一也真的加入了Q//////Q
嗚啊啊啊啊啊(大哭

光一:好久沒唱這首歌了啊,老實說經過這麼多場演唱會,緊張的時候也有,但最緊張的還是現在唱永遠の日々的時候了
大家很團結,讓我感覺也跟大家在一起,心意收到了,謝謝大家
應援大成功喔

全場尖叫~~i178

如果之後能夠再來台灣就好了呢。謝謝大家,掰掰!



× × ×

結束在等公車時遇到了小豹跟小豆子,好開心,總算沒這麼孤單了XD


整體心得

感覺小場地真的很好,離光一好近,加上自己又算高,非常吃香XD
光一真的很棒,整場的燈光效果超美,完全就是視覺上的饗宴,光一真的非常認真,把在日本BPM的東西都完整的搬到了台灣來!

感動到有三次我都差點噴淚

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
超級感動

主子請讓小的追隨您一輩子

…其實現在是邊哭邊打著REPO,我也好想去今天的會場,明明你就在台灣我卻見不到你……



                  BY明天終場有打算去守會場。楓情.2011.10.01


DSC01102.JPG  

場外的王子&我的票
好慘不忍賭的會場啊…鐵皮屋……

DSC01101.JPG  

這張拍得比較清楚XD

DSC01104.JPG  

應援單,可愛的PAN(笑

DSC01106.JPG  

排隊時XD

DSC01115.JPG  

結束之後照一下大螢幕~~~>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堂本光一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