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嗯。
日劇衍生。

我絕對不會說我最近在重看極III。

 

 

【極道III同人】好夢? (廉和)

 

 

 

風間直直得盯著現在正在爲他們兩人煮咖啡的緒方的背影。

陽光從窗台照射進來,灑落在兩人身上、餐桌上,把餐具照得閃閃發亮。也因為陽光,使植物看起來興興向榮。
一個美麗漂亮的妻子(?)正在煮著親愛老公的咖啡──完美。
帥氣的老公深情款款的凝視的自家老婆忙錄中的身影──完美。

當然,這得忽視掉老公左額頭上流下的陣陣冷汗……


不對勁。
這一定有哪裡出了差錯。

風間就這樣坐在餐桌前,呆呆的的看著自家戀人忙碌的身影,而且緒方還心情很好的哼著曲子……

「大和?」風間小心翼翼得出聲喚了在廚房忙東忙西的人。
「嗯?親愛的,怎麼了?」人妻模式啟動。

嗚!
好閃!
大和你的笑容好閃好可愛啊救命!(?)

風間此刻突然有想要衝去屋外對著上天下跪的衝動。
雖然大和怪怪的,怎麼會突然這麼人妻他明明沒調教過……不對我在想什麼。

雖然大和怪怪的,可是大和就是大和啊!怎麼會突然變得這麼可口……難道說這其實這是上天聽到我的祈禱所掉下來給我的禮物嗎!

風間先生快速的在心裡面設想了一堆情結。
就連大和昨天晚上被外星人綁走改造個性這種奇奇怪怪的想法都有從他腦海中飛過。
就在昨天他們都還是像平常一樣,上學、打架、然後回家,怎麼才過了一個晚上大和的個性就變了個樣?
而且還會叫自己親愛的……心臟有點承受不住啊!!!

雖然還是有些無法接受,不過既然事實就是這樣了,那這麼個大禮他就收下了……噢不對他是決定要順其自然。

在他在內心天然交戰的時候,緒方已經做好早餐將之全數拿了過來。

「吶、廉,你在幹嘛?」
把風間的份放到他面前,風間看著熱騰騰的早餐,痴痴的望著。

「不想吃早餐嗎?」瞧見緒方湊了過來,額頭靠在他的額頭上。
「嗯對……」
好近!

「是不舒服嗎?」
「嗯對……」
與其說是不舒服不如說他害怕下一秒地球會被外星人攻打,啊,雖然這麼溫柔的大和讓他有點男性尊嚴(?)恢復就是了。

「嗯……也沒發燒啊。」
「嗯對……」
是沒發燒不過這個動作在維持幾秒就快了。(?)

「還是說,你想吃我?」笑。

「嗯對……咦咦咦咦───!?!」咦大和怎麼會知道他夢想已久的事情?
啊不對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眼前的人兒,如夢似水的眼珠直勾勾望著自己,嗚太可愛了大和你怎麼可以用這麼可愛的表情說出這種引人犯罪的話──!


這時他早餐之一的荷包蛋突然朝他伸出了雙手,抓在他兩頰上。
燙到是還好,不過很、痛──!!!!

「呃哇啊啊啊--!」他的臉要爛掉了!

啪的一聲頭上一陣抽痛,瞬間只覺得眼冒金星,含著淚水淚眼汪汪的眨著,「大和……會痛。…」

「誰叫你沒事睡覺吵什麼吵。」


「咦?」眼前的緒方跟平常好像啊,剛才那副小媳婦模樣怎麼不見了?

不對……
風間一個正坐連帶掀起被子,緒方有些不耐的皺起眉頭。

「睡覺?我在睡覺?」

對方扔來一個你在蠢什麼的表情,「不然你覺得在床上還能幹嘛,風、間、先、生。」
然後拉起被奪走的被子,翻過身決定不理會一大早發風的風間。

雖然實在很想回答戀人:還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
不過熟知對方底線的風間,只敢在腦海裡想了想;以對方的薄臉皮,也許等著他的會是一拳或者是一腳。

「是夢嗎……」小聲的喃喃自語著。

不禁覺得自己真的是很沒用。
平常這個凶巴巴的大和不敢下手就算了,連在夢裡面出現的他也不敢動。

唉。
男性尊嚴都不知給扔哪去了。

雖然剛剛的夢最後很痛(?),而且會動的荷包蛋好可怕啊現在想起來還是冷汗直流(?),但是總歸來說應該──…是個好夢?

不過呢……
轉過頭看向身旁的愛人,縮起來睡著的模樣令他好生愛憐。

「大和我好冷我們一起蓋嘛。」整個人蹭了過去;撒嬌的語氣是必備條件,再來的就是不論怎麼被打也不還手的厚臉皮,最後的結果就會是──

「……那你不要動來動去。」轉過身往風間懷中鑽,風間此刻只覺得人生真是美好。
睡迷糊的大和,最高──!



雖然夢中那個可人兒很令人心動,
不過還是此刻在他懷裡暖呼呼的戀人,才是他最想要的東西。

老天爺啊,謝謝你送我的美夢。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大和囉。


緊緊的,他用力抱住他。



              End.


                 BY。楓情。2011。10。24


× × ×

上一次修改日期是09年3月16日──…

……嗯我想大概是因為春春要來台灣了,再不給他個交代不行(?
很幸運的金馬獎可以看到春春噢,感謝友人幫忙劃位

極三很美好。
使我愛上YUYA戀上春春。

好想重看噢好青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廉和 極III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