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又想起我這個寫到一半就放置噗累的日本行了…

印象中DAY2是唯一一天有在八點乖乖起床的日子!XD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去位於原宿的J-SHOP

 

雖然我們這間有如預估時間起床,不過因為SUZUKI他們網路問題?
所以離出發時間好像又有底累到的樣子就是XD


然後這是今天的妝~

292292_353573074712937_1843319218_n  

哎唷越來越胖我的媽!囧


原宿車站出來就是排隊的地點,會有STAFF在,我們就去跟STAFF拿整理卷
一張卷可以兩個人用(還是三個?)

我們拿到的是10:30的,那時好像也才9點多吧,就去旁邊類似咖啡店的地方吃飯。

然後我們還誤會上面點餐的意思,反正點的當下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餐點有上來就好啦哈哈。

接著就是漫長的排隊時間囉。
因為GULIA有幫很多人代買,所以就幫他畫了ARASHI的部分。

我自己買的話則是非常的平等的把愛分給三個本命XD
三張小龜三張雅紀三張小亮……

買完後連結賬都要排隊…
我的腿表示他快不行T_T
等我們出店面都已經12點半了……你說有多誇張囧

這是離開店面後想到所以拍了一下XD

P4210212  

然後就來前往竹下通 

P4210223
因為已經過了午餐的時間了所以我們還先找了地方吃飯,是吃麥當勞(也累到不想找店面了XD
不過其實日本的麥當當跟台灣也不太一樣啦,不然還真的虧大囉(笑 

P4210235  

自己吃了什麼現在居然都想不來囧
我只記得飲料很小杯(爆

然後我們位置還換來換去的(?
在某一次我去廁所的時候賣票給我跟家妍的賣家就來了,沒看到對方@@
看到票是30ゲートスタント時也沒想太多……雖然都過一個月多了還是想講真奸詐啊="=
明明就不是2階的票還賣了8000真的超好意思XD,是用簡體字的人,我就不多做評論了反正他們就是這樣。

吃飽休息夠接著就去看生寫囉

P4210239 

在看生寫真時,原本對雅紀的水手服還有幾張二相很感興趣……
不過因為SUZUKI一句:自己洗就好啦。我就放棄了XDDD
生寫大叔一定很恨你(咦?


不過看照片時還是超級開心的哈哈哈>///<
基本上看到他們的臉就可以讓元氣回來我的生活動力完全都是你們


然後這是為了灝灝拍的BB。

P4210240  


然後也看了位於附近的票通行

P4210244  

P4210245

 P4210246  

 嗯票都很貴…加上手中現在多了一張42ゲートスタント的21日的票(爆),所以就只有看看而已


接著因為SUZUKI有答應幫五月天的友人蓋T-shart的印章,我們也沒什麼別的行程就決定跟著

然後大概就是從下面這張照片開始我不小心按錯設定,變得這天之後的照片都超暗……

兩張大對比囧

P4210250 P4210251  


接著遇到了,我的寶貝
P4210252 P4210253 P4210254 P4210256 P4210257  

唉唷威你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可愛這麼可愛
啾啾啾(病發

還拍了前輩!ATARU!不過我還沒看就是XD

P4210255  

拍AU完全是想表達我的怨恨(喂

P4210258  

能再晚一點約到期就好了T_T,我得說這五天每次看到AU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啊~~吼~~~~(?

還遇到了我老婆

P4210268 

老婆趕快離婚啊!!(欸

2點半到達,五月天的店

P4210270  
等SUZUKI蓋時我也蓋了兩個在筆記本上,不過對於非飯的我而言完全無所謂啦(喂
有朋友要的話跟我講一聲,撕給你

然後就要前往巨蛋囉,因為怕回到竹下通匯遇到人潮所以改往表參道方向走

路上隨便亂拍

P4210275 P4210276 P4210277 P4210278 P4210279 P4210280       
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不管什麼都。

真噁心的人潮,這簡直就是台灣在跨年

P4210281
P4210283

丸和XDDDDD
P4210285

快到元宿車站前遇到了代言PUMA的兒子~>///<
P4210291 

P4210292 

P4210293  
一行人又停下腳步(笑)

還開開心心的跟店員拿了DM


回到車站時三點出頭

眼尖的發現~~登登~~
P4210297   
是大小包XD,還沒看過DVD,不過昨天看緯來時看到廣告了!在碗裡面唱味增湯真是可愛得犯罪
P4210298


然後到水道橋囉!
開始讓票XDDDDDDDDD

因為不想坐蛋頂而換了那張30ゲートスタント的票,其實我們明天的行程也有換票|||
感覺這次來真的為演唱會花了很多心力

嗯,不忍說我們就在警察旁XDDD
P4210307  
不過其實超多日本妹在讓票換票買票的……
好像是東京巨蛋特產?(畢竟位置太多

我算是運氣比較好的啦,票滿快就換掉了@@
不過還是有點傷心T_T,買的時候8300(醬油蛋頂),賣的時候只剩4000了哈哈哈>"<


進場時發現30ゲートスタント是再奇怪的小包廂時心裡震驚了一下
畢竟原本以為又是跟昨天一樣的好位置~~QQ


CON內容一樣REPO見。

結束後因為太累了就直接回飯店了
連宵夜都不想用心了所以就直接買全家的飯糰XDDD



那麼以下明細

麵包180+紅茶250:430(早餐
SHOP照:1200
賣當當:670
票錢:8000
飯糰:210

收入(?)
賣票:+4000

咦…
今天怎麼花這麼少錢真奇怪…


寫完21日啦!!吼!!!!
目標是在放暑假前寫完日本行,我超會拖~~/T口T\(抱頭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