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文風、
這篇文筆應該跟前五篇天壤地別(冷汗),因為當初這篇的本意是恭喜KT出道,所以使用了很多搞笑的寫法(雖然也許並不那麼好笑XD
第六篇我也努力了…希望不要差太多就是TUT,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寫的啊XD、只是作者的年齡多了五歲(大笑



【赤龜】聽著,我說愛你(06)完



就在三人大眼瞪小眼的同時,「唰──」的一聲,瀧與翼的樂屋被拉開門來。
在屋內的三個人都被嚇了一跳,紛紛轉過頭去看──「小龜?」

最先回過神的是今井,喊過龜梨的小名後他接著問,「怎麼了嗎?」

「翼前輩早。」雖然被三雙眼睛大辣辣得盯著看,但還是不辱偶像的地位回以微笑,「那個,我是來帶我們團內的……」他朝赤西看了過去。赤西也回看著他,開口,又閉上。欲言又止的模樣讓龜梨有點不太高興。
瀧澤和今井互看一眼,兩個人有默契的露出一笑。

「來來來、趕快帶回去吧。」瀧澤拉著赤西,把他抓到門口後就往龜梨身上一推。
今井接著說:「已經洗刷完畢也包裝好了!還請龜梨大人趕緊領走吧。」

將兩隻丟出門外後,『碰。』一聲,樂屋門被關上,龜梨和赤西傻愣愣的看著眼前的門。──這兩個人是怎樣?搞笑藝人的組合在說相聲嗎?
其實他們根本不是傑尼斯偶像而是搞笑藝人吧?

一堆莫名其妙的想法閃過腦海,突然才意識到身旁的人……!

赤西朝龜梨看去,龜梨回望他。兩人之間的視線彼此摩擦,沉默在彼此之間擴散,有種尷尬的氣味。

其實赤西很想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你……喜歡我嗎?這樣問不會太奇怪嗎?可惡!可是又想不到其他更好的說法,這種時候突然覺得國文沒學好很糟糕。或者用英文?Do you love me?啊──殺了我吧!
他煩躁的抓著他毛茸茸的頭髮。

又是欲言又止……
龜梨看著赤西的模樣,有點受不了了。喂、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啊?
說喜歡我的是他沒錯吧?既然都鼓起勇氣告白了,那現在還在幹什麼?

想著想著就火氣上升了起來。「走了。」

也沒等他反應他就直接跨步走回屬於自己的樂屋。就這樣丟下赤西一個人呆站在那裡。


「咦?啊、小龜等等我!」



愛情來臨之時,只要努力把握,美好的幸福幾乎都可手到擒來。
當KT赤西仁的愛情來臨了,嗯,雖然有點辛苦,但努力追求,相信沒有女孩兒不被打動。
但若對象是男孩子的話……?
嗯,雖然更辛苦了點,但憑著他的努力,就算之後失敗了還是可以和對方繼續作好朋友。

但當這個對象,
是自己同事務所的夥伴,還是和自己從小玩到大的的團員、K字母擔當的龜梨和也,這該怎麼辦呢?



「吶吶、小龜,你怎麼知道我在takki那邊的?我明明都沒跟別人說,好厲害啊!」雖然一開始逃避似的躲到了別人的樂屋去,但被龜梨帶回來後的赤西,簡直像是忘了昨天的告白似的,依然一如往常般黏在龜梨的身旁,而且還有更加過火的趨勢。

「煩死了,不要一直黏著我,好熱!」
「啊啊、小龜很熱嗎?那我去幫你買點冰的好嗎?」
「赤西仁、走開!」
「嗚嗚嗚小龜不要趕我走──」

KT其餘四子看著眼前莫名上演的戲劇,一時之間四個人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現在是…怎樣?」


× × ×


之後就是經過了好長一段的時間拔河。

當A靠近,就是K逃跑。
當K靠近,換成A害羞。

TTUN天天看得無力,頭搖啊搖的都快斷了,如果說嘆一個氣少一年壽命,那除了AK兩子以外的團員早就壯烈犧牲了,感謝四子幫我們流言終止。

然後、在團員們終於受不了這種氣氛時--


『碰、』這是被推入樂屋腳落地的聲音。
『喀啦--』這是喇叭鎖被上鎖的聲音。

「喂--」這是龜梨朝著上鎖的門無力的吶喊。
不過當然沒用,幼稚的四子在關上門後第一件事就是逃往NEWS的樂屋。
雖然正值冷藏時期,但其實NEWS六個人都還是擁有各自的工作,事務所雖然有個別準備樂屋,但最後六隻還是習慣性的來到屬於團體的樂屋,打開,與團員們道早。

龜梨一邊想著:搞什麼啊……的同時,抬起頭,對上那雙幾乎天天見面的眼眸。

「仁……」
「小龜……」

一陣短暫的沉默。

赤西緊張兮兮,不知道該坐該站。看著這樣的赤西,龜梨忍不住笑了。

「バカ。」
笨蛋仁,明明以前這麼任性,節目上說什麼都要帶著自己一起去沖繩,明明是個在節目都能耍脾氣的人,私底下什麼時候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他朝他靠近,赤西吞吞口水,他坐在他旁邊。
「坐啊?」然後拍拍赤西方身下的位置。

順從的坐下,下一秒就被對方當枕頭一樣壓住,「小龜?」

「我累了。」回應只有短短一句。扁扁的鴨子音身後透露的是滿滿的撒嬌意味。

赤西笑了,溫柔的,眷戀的。
「那睡吧。」然後調整自己與對方的位置,確定龜梨能夠睡得舒服,他一邊輕輕梳著龜梨的頭髮,然後唱著屬於回應的I KNOW。

なれ合いと嘘の中で 不器用な愛背負い
時間に追われ いやになってた日に
少し自由感じた
あと何年かすれば 思い出になる だから
忘れかけてた記憶と今を ふと重ねてみたんだ
大切なもの抱えすぎて 歩きづらくなうた今日……
(後略



最後一個音結束,龜梨已經閉上的眼睛又張了開來,他緩緩的開口,「……這首歌是寫給我的吧……」

「你說呢?」笑而不答。
「小龜的絆才真的是寫給我的吧?CON上的點頭不是假的吧?」

「……少臭美了。」


雖然還不懂這是什麼情感,但的的確確是獻給你的,絆。
『請不要放開(我的)手。』
我知道,親愛的我知道,所以這是我的回覆--『I KNOW』。
被大家駁回了與歌詞無關的歌名,但不改,我不能改,因為這是我的回覆。

你在05年1月因為極道而寫出來,給我的情歌(縱使當時還不懂這感情是什麼)。
我在05年6月公開,在拍攝anego往返東京的途中寫下的回應。


關於以往,關於現今,關於失去,關於眼淚。

不斷重複過著令人喘不過氣的日子
過去被時間追趕著感到厭煩的日子,現在感到一點點自由

那些一起度過的日子依舊持續著
背負著過多重要的事物,如今舉步維艱

在逝去的時間裡不想失去真正的心情,將心染色希望能想起來(中略)請不要放開(我的)手
隨著時間流逝,無論是誰都會失去一些人,這樣(不願失去你)的自己不會放開牽著你的手

說謊也好,流淚也罷,羈絆不會消失
被打倒也要勇敢前進,前方一定有和淚水等同份量的笑容等待著,相信自己



(註:KT的代表色,雖然沒有像其他家(比如嵐啊NEWS啊)那麼的強調,不過小龜是粉紅JIN是紅色這點應該是不會錯的。)


笨拙的訴說著愛意,沒有華美的辭彙,但毎一句的內容,都是簡簡單單的愛你,我愛你。

隔日,龜梨與赤西正式交往。


TTUN的日子恢復平常……的話才怪!

「仁,我想吃草莓。」
「啊--」慢著那邊那個,你確定要用嘴餵而不是用手?

「救命啊、為什麼這兩個人能這麼粉紅--!」田中聖哭著跑出樂屋,不要啊、他是男子漢啊、他才不要沾染上粉紅色泡泡的氣息呢--!

中丸已經被赤龜小夫妻玩到橫屍沙發。
田口則是不知道哪時已經抱著電動消失在樂屋了。

唯一沒有受到迫害的是上田,不過他一臉認真的看著窗邊的時間已經超過一個小時,難不成是正在與妖精做著交流!?


啊,今天KT的樂屋,也一如繼往的和平呢。
感謝KT其餘四子的努力(心)。


× × ×



夜。

「小龜。」輕聲呼喚那烏龜的名,轉過身將美人抱個滿懷,龜梨身上熟悉的牛奶香味傳來,深吸了一口氣。
此刻赤西覺得他真的是無比的幸福啊,單戀許久的人兒終於讓自己給得到手了。

「嗯?」慵懶的應了聲,感受到身旁那傢伙的體溫,他也沒什麼掙扎,反倒是將身體更往赤西那邊靠了過去,蹭了蹭,調到一個最佳位置才滿足的停下動作。

「有人說啊,前世的回眸五百次,才能換來今世的一次擦肩而過……所以,我想,你一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啊啊、上輩子,感謝你啊──謝謝你讓我擁有小龜。」赤西越說越快樂,臉頰在龜梨的臉頰磨來磨去蹭來蹭去。

龜梨張開眼,眨啊眨的。「仁你沒發燒吧?」竟然說的出這麼肉麻的話?不像仁啊!!不像啊!!!
「喂。」赤西不滿的出聲抗議,這臭小龜,也不想想這是我多麼努力才說出口的,竟然這麼不給我捧場啊……
「啊哈哈哈,好啦好啦。」笑,然後接著說:「不過,我覺得啊,與其說我是你修來的福氣…」

「嗯?」

「不如說是我上輩子壞事做太多……」

……
「死烏龜啊啊啊啊啊啊!!!!!!!!!!」



赤西一個耍狠把龜梨壓在身下,「投不投降?」
「士可殺不可辱。」龜梨瞪他一眼,頭往上抬,狠狠的咬了赤西一大口。
「啊啊!」赤西一聲低吼。「死烏龜,這是你逼我的。」
「呃、啊啊…!赤西仁你耍詐…不行……、啊…」

接下來,是AK兩子滾床單時間,兒童不宜。(笑)



是從什麼時後開始的?
從03年龜梨摔斷腰的那時候?
還是04年去泰國龜梨跟瀧澤那個像是做愛一般的SOLO?
或者是05年高調到全世界都以為我們已經交往在一起了的時候?

不,
不對。
可能從1998年的11月8號,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整顆心滿滿的就是你了吧。

倔強,好強,不服輸的個性。
過於鋒利的眉型,細長勾人的眼睛,薄而軟的嘴唇。
一而再再而三的,把我的心從我身上帶走,放在小烏龜的身上。
想用吻,輕輕刻畫你的臉龐,銘記在心,這是多麼微薄的願望,但也真的僅僅是這樣…


陽光好刺眼。

隱約中好像看到,自己愛憐到不行的那個人,正躺在對面對自己笑著。
難不成這是在夢中?

「和…也……」

「嗯?」

沒想到竟然會有回應,啊啊這夢太美好,我不想醒來了。

「喜歡你。」好喜歡你。

龜梨輕輕的笑了,純潔如初,時光彷彿回到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初冬,赤西對他伸出手,徬徨無助的龜梨在當天第一次流露出的笑容。

「我也喜歡你。」從那個人迷迷糊糊的反應來看,龜梨知道他睡呆了。
不過,就連睡夢中,也滿滿的都是我嗎?思及此,龜梨甜甜的笑了。

「不對,不只是喜歡……」

「嗯?」又是那輕輕柔柔的笑聲。
赤西整個心情大好,他最喜歡的就是龜梨的笑顏了。

他靠近,吻住。再次分開來時,兩個人的距離不到十公分。

「聽著,我說愛你。」



                     End.


                   BY。楓情。2011。10。18
× × ×


從第一篇06年4月6號開始,一路寫到11年10月18的今天XD

從05年8月22極道鮮師於緯來首播時開始構想。
這其中,我跨過了他們出道、五冠、可怕的YARAKASHI事件、赤西仁出國、粉絲哭瞎眼(誤)、歸國、一切回歸正常、赤西仁離團。

老實講,第五篇也不過就是06年9月的事情。
第六篇就是11年了。

其實原本已經不打算寫完了。(赤西仁都離開了我的動力還剩什麼?
可是打開文,看著看著,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

那些年我在做什麼呢?
不是走肉行屍般畫著圖,不是像應付似的唸著書。
我的青春,滿滿的都是你們。
我的愛情,滿滿的獻給你們。


寫完這篇,也算是弔念我的愛情(笑

我知道的。
再也回不來了,KT的A字母。
再也回不來了,我那些輕狂歲月。


但還是喜歡,還是愛。
出去走走轉轉這麼多圈,最後我還是回到了KT這個我從出道前就開始看著的團體



a0a02681d2108eb5f9a5d52583793c66_w15_h15.gif05年1月10號海賊帆。你的絆,是寫給我的吧?小龜點頭。
 05年6月19號歌笑。I know。
 03年3月09號Jr.FIGHT。沖繩之旅。(應該(喂)←我明明就記得我有收檔,但我在我電腦的槽裡怎麼找就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這個視頻
 ……只好祈求自己燒起來了OTL(欸),不過、美好的回憶,是怎麼樣也不會忘記的吧(笑



這大概、應該、也許──是我的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長篇赤龜。
其實還有好多想講的事情。

一天到晚說不停的電話。(還把takki逼到在雜誌上抱怨XD
著名的DBS牽手事件。
極道的泡澡爆料。(謝謝仲間姐姐,你是全世界最大和撫子的女星
05年小龜對丸子告白卻引起的JIN尖叫XD
06年控上說的洗澡間合唱SPECIAL HAPPINESS,還有小龜被JIN的熱水洗澡間燙到事件XD


關於赤龜,
有太多太多的愛了,怎麼數也數不清

也常常會因為愛太多而覺得自己怎麼寫也寫不出來*笑
不過其實我寫的這篇已經夠不客觀了啦,全世界寫文都是把小龜寫苦情的一方,就只有我會虐待JIN。XD

是的,我是AK飯,但是我本命,他叫做龜梨和也




我知道不可能
但這篇文真的是超想獲得回應的XD
好想結束自問自答的日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