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0ea689c5294.gif  

FIRST CONCERT~久等了!嵐來了!~      
                       9/17第二場最終場。



現在呢,剛看完回來,目前電腦喇叭播到感激感謝暴風雨……我要哭了(弱)

好吧!就算要哭,也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今天行程(?)!!!
今天記很多東西喔XDˇˇˇ


啊對了、
有件事要講一下,我在家附近要去搭公車時,有遇到別人跟我借拍ARASHI的袋子,然後我就跟她聊了起來,結果發現她跟我一樣是KT飯耶(羞)
最後就交換了即時通……哈哈哈XD

然後到了南京東路捷運站,因為灝介要從小巨蛋走過來接我,我就很無聊的在旁邊晃~
突然看到NEWS的粉紅色泡泡袋子……我就、我就……跑過去搭訕人家(炸)
結果也小聊了一下(羞),她說她其實主要是來看小孩(Jr.)的,然後本命大概(?)是NEWS吧……沒聊很久灝介就來了,後來就跟灝介閃了@@。

今天的位置旁邊坐的是男生,好像是跟女朋友來的SO沒有特別打招呼。灝介旁邊的女生也引起不了我的興趣……(嗯,不好意思,雖然我是女的可是我也很喜歡交正妹當朋友)



對了,因為本人是翔潤飯,SO內容有一點BL傾向,不能接受者慎入吧!
不過我真的只提到一點@@"

 

 

 



今天還是一樣先播了結成出道,然後一直到現在的影片。
然後播到最後一首藍天腳踏板,
大家一樣伴隨著煙火碰爆開的聲音,從地下噴了出來。


.RA.SHI.
非常精采。衣服好看到爆,他們是穿著銀白色的大長風衣,旁邊好像有滾皮毛?非常華麗。大家一邊坐著ARASHI的動作一邊跟他們合唱,到副歌時輪流後空翻,就算穿著大衣還是沒有妨礙到他們的動作。帥氣得不得了。嘎啊啊啊尖叫聲不斷。


櫻花盛開
五子跑了出來在花道上定點,
很幸運的我們前面的花道就是雅紀:D(轉),大概是大衣果然行動不變,SO只唱完第一首就脫了。裡面已經穿好了,雅紀是黃色配綠色,很可愛:)
大家的顏色雖然沒注意到,不過我想不用多說吧?像翔一定是紅色,潤一定是紫色。都固定了咩~XD


赤腳的未來

超HIGH啊!!!!大家一直跟著嘿!跟著嘿!整個就是場面瘋狂到不行~~~啊啊啊啊!!!
而且這首又搭配著拍手,他們拍、我們跟著拍,整個場面就是歡樂到不行的氣氛(笑),然後,雅紀還是很可愛
這首歌依然盯著看。


LUCKY MAN
跟昨天一樣開始介紹團員,不過今天很棒,沒有用〝我們是OOO〞來說自己(哈哈哈),
大概是有人跟他們講中文用錯了吧!(笑)
一開始是大喊我們是ARASHI,然後一隻接著一隻說〝我是OOOO〞這樣。
今天大家都變的比較標準了,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LUCKY MAN這邊的台詞,MAN的時候大家都會跟著他們一起MAN!MAN!這樣。


開場MC?其實只要講話我就稱為MC吧…|||
今天這場還滿互動的,他們都有要我們跟著他們叫!
這邊我要說一下,雅紀你真的太可愛!!!!(又是大哭)
他先耶了兩次,然後耶耶了兩次,最後兩次是耶耶耶!!!!!!我整個就是大吼大叫到不行~~~,可愛可愛可愛你好可愛啊啊啊啊!!!AIBA醬!!!!(哭)



Cool & Soul
大家坐的跟きっと大丈夫或者是~久等了!嵐來了!~那張宣傳海報一!!!
非常非常非常帥氣啊啊啊啊!!!!口白的地方我整個就是快要瘋掉,一直嘎啊啊的亂叫(汗笑)。
他們每隻都很帥氣喔!動作都帥到一個不行~
 

 

 

 

 

SHO───腳很跩(XD)的直接翹在桌子上,配上冷冷的表情,又帥又殺啊啊啊啊!!!
AIBA──臉直接趴在桌上,也是一副冷冷表情,可是還是──好。可。愛ˇˇˇ
JUN──一你的太陽眼睛真的太帥!!!(大哭)
NINO──算是躺在椅背上?側身那種,嗯…好難形容,然後非常帥氣的一手撐頭一隻手放桌子上
OHNO──背很普通的靠在椅子上,臉還是冷冷冷,腳則是直接放在桌子邊的……橫槓(?)上
我一定要說一聲,這邊的口白真的能殺死人!!!!!(爆哭)
而且他們這邊真的帥到不行,整個就是電人電到死啊~~
那些桌子在他們發言時會換成紅光,沒發言是藍光……說真的,沒去現場看我不會講(汗)

對了這邊潤跟二宮有感情很好的靠在一起。可愛可愛ˇˇˇ ←完全詞窮


I Want Somebody

A Day In Our Life


藍天腳踏板
雖說剛播放前奏時是一大堆的尖叫(畢竟新歌),但既然這首歌這麼溫柔舒服,SO大家當然後來還是都沉醉在那氣氛裡~
他們五隻穿著白色上衣,感覺就跟歌曲一樣,很清新:D


最先開始的solo曲是二宮。秘密
歌曲真的非常好聽ˇ////
他穿著的是白色上衣,大概跟藍天那首一樣?然後套了件BURBERRY的灰色襯衫。
在看時有不小心小煞到一個Jr.很可愛,可惜一直看不到臉,SO沒認出來是誰。
二宮的聲音真的還是很好認(炸)XDDDDDDDD
他那首歌有可愛到我很喜歡~因為歌曲很舒服,他又一直在裝可愛,SO除了做出一些勾人(笑)動作之外,大家都很安靜的沉醉在這首歌的氣氛裡。


唱完時是雅紀的solo。曾幾何時的summer
可愛到爆炸!!!!!!!!
歌曲非常輕快可愛ˇˇˇ,感覺就是100個適合雅紀。

二宮下台後他就跑上去,然後帶領著小Jr.一路排開,邊唱歌邊弄出很像是火車(??)之類的動作。偶爾又伴隨著拋飛吻的動作……嗚嗚嗚!!你太可愛太可愛啊啊啊啊啊!!!!!
又一直單腳跳單腳跳,噢,天啊,這小傢伙除了可愛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整個喜歡他喜歡到詞窮!!!!!對了,昨天應該有說到我變成紀飯吧?今天我就是拿他的扇子喔!!!!(羞笑)


再來是大野的solo。Top Secret

還是一樣很SEXY,歌曲也是好好聽,看他扭啊扭啊的,然後我血噴啊噴啊……(喂)
跟昨天那首歌曲一樣。
是首還挺有震撼感的歌,會讓人心臟ドキドキ的歌(笑)整個很故意要用日文。(發音是DOKIDOKI,是心臟撲通的感覺,翻譯的話比較貼切的是心跳加速)
而且還頗好唱,我雖然加上昨天那場也才只聽過兩次,但是副歌可以小跟上他XDˇˇˇ


La tormenta 2004

Carnival Night part 2

きっと大丈夫(安啦沒問題)


然後播放了訪問三國時飛機上的影片跟記者會~
在飛機上時真的非常可愛,雖然說我昨天看過一次了,今天還是看的很高興!在機上時他們有時候都會亂鬧彼此~(笑)
然後記者會,大野說真的是很驚訝呢!只有在台灣才能經歷的接機……其實,還滿高興的。
其實這邊我囧了|||,真、真的是高興嗎……?!
然後很多隻都在說接機的事情。好擔心啊@_@,希望沒給傑尼斯事務所不好的印象。

後來就有請台灣飯問說他們一個問題。
結果那位小姐很天才的問了說:「那個…
大宮SK,你們演唱會時會表演嗎?」
結果五隻全部傻在那裡,潤更是激動的大喊:
這是問題嗎?!!!
對了,昨天那場沒寫到,昨天潤在MC時,有說這是
他們在台灣的最後一個問題,結果竟然不能回答……(全場爆笑)


影片結束是大受歡迎的大宮SK
很搞笑!!!還是一樣很好笑!!!!好好玩啊XDD,一邊跟他們互動OAS之類,一邊跟著他們叫,螢幕上的字幕非常好玩,在講說什麼是很可愛可親的兩兄弟,很努力的要紅,但其實出去時大家都不認識之類。(字幕出現全場大笑)
整個就超級可愛。最後面還有拿出一個用紙做類似於砲彈之類的東西,要發射,結果發射時卻從後面爆開(不危險,小火花而已),大概是等於表演失敗(這裡指的是短劇裡的大宮SK表演失敗,故意的,不是真的失敗喔!!),SO全場大笑。
結束時一直在喊中文的〝大哥〞、〝小弟〞,重複了好幾次。飯也都跟著一起喊!!好可愛好可唉!!!(笑滾)大哥指得是大野,小弟是二宮。


MC可能有順序亂掉|||。

然後結束時其他三隻上台,不過大野跟二宮去換衣服。
然後潤就跟昨天一樣問說:是帥氣還是可愛啊?
結果今天飯的答案還是一樣
──帥氣!!!!

然後潤就說,他們有看到報紙,結果報紙上面竟然是寫大宮
搞笑劇?!!!但是飯都說是帥氣呢……
結果他們就很感嘆的說:啊…飯跟記者的觀點真的差很多呢。(全場爆笑)

然後他們就開始閒聊說,他們來台灣後第一跟二個學到的名詞
就是大哥和小弟呢,昨天也都一直一直在練這個呢,還有提到說搭電梯時,旁邊都是工作人員,結果大野跟二宮還是再旁邊一直努力的練習著〝大哥〞、〝小弟〞哈哈哈,整個太可愛。

然後有講到說,那個砲彈是他們五隻還有工作人員
一起熬夜趕工做出來了的。
很多人都心疼的喊說辛苦了~當然也有我啦ˇˇ嘿嘿嘿。
結果潤就說
對啊,真的是……難以置信啊!!!!竟然要熬夜做這個。(全場爆笑)

五人到齊的MC。一開始,他們幾隻開始聊說他們來台灣都在幹嘛。
大野智就說他
一直在吃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是真的一直重複喔,笑),超級可愛。
然後翔就嗆他說,對啊對啊,吃到都快變成小龍包了。
然後大野馬上反駁!!!說雅紀還不是一樣!!!!!
這邊我大尖叫,雅紀整個
笑的好可愛!!!!!!!!!!!!!

還有聊到說大家真的久等了!狼來了!!!(大笑,好可愛,還是講成狼XD)
然後
潤還說了什麼ARASHI終於存夠錢來了,二宮就說是啊存了七年的錢呢……(全場爆笑)


還有聊到就是接機。

潤問說大家是不是都喜歡去機場享受〝擠〞的感覺,還得到了挺多聲的はい!(哈哈哈XD),然後就開始聊囉,說接機時候真的是很擁擠呢,不過有感覺到自己真的紅了……很高興啊。
潤就說不過推擠狀況真的有點嚴重,有一次啊,他回頭看,竟然看到地上掉了雙拖鞋!!

然後忘記是誰,好像是NINO跟雅紀吧?
某隻把鞋子脫掉(在脫時我沒看到,因為襪子跟鞋子都白的,SO等脫掉後不知道是誰),另外一隻就跟他玩了起來~~(笑)整個很可愛XDXDXDD//
真的是可愛到炸掉啊ˇˇˇ哈哈哈(笑滾)
最後的結論是,
請大家去接機或送機時穿著球鞋喔!!才不會被擠掉!(全場爆笑)

結果後來就提議說,現在五個人到齊了呢。SO就來唱五個人一起的歌吧!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颱風世代--Typhoon Generation--)

Blue


翔的soloUnit Unit(2004日本con的slol)

我大尖叫啊尖叫!!!!!!!!
翔真的好殺好殺好殺超級殺!!!!!!!! 
一開始出場會先播放出影片,是一個外國人,內容好像是不認識ARASHI之類的,然後翔就跑了出來,開始唱歌。
歌曲很殺,人也很殺。
有小看了下歌詞,好像在敘述什麼不要瞧不起偶像!然後我印象很深刻有一句什麼我有一大堆漂亮美眉抱= =(汗)
我說,翔君,你不怕潤吃醋嗎(笑)
對了,差點忘記,翔也有表演口技喔!但跟丸子哥哥完全是不同的風格呢。


潤的solo。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 (2006年日本concert的solo)
這這這這這!!!
這小傢伙犯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哭大叫)
衣服
非常的性感,裡面是黑色襯衣之類的東西,只擋到了胸膛以下,也就是說胸膛全部大開啊啊啊啊!!!然後外面穿了一件類似於外套的紅色衣服,顏色很鮮豔很漂亮。
可是根本擋不住你的胸膛啊松小潤!!!!!!!(瘋掉亂叫)
跟昨天一樣戴上了墨鏡,帥氣性感加上可愛,噢噢噢,不愛你愛誰啊!!!(大哭)
瞬間又變回潤飯是怎樣(笑)
而且他一樣又是瘋狂的舔嘴唇,整個就是能夠輕易秒掉我>口<!!!啊啊啊啊──…
跟昨天那場一樣,親上了攝影機,我當時真的有腿軟的感覺,救命啊啊啊啊!!!!


亂入一下,因為忘記是哪首歌!!抱歉喔|||b
就是昨天有提到的和服加上螢光劍那個。一開始是背景螢幕放出日落的場景,大家穿著飄飄飄的和服近來,拿著扇子開始舞蹈~
話說那場景真的很美=///=,大家都好像仙女啊啊啊啊(炸)
然後一瞬間扇子消失,換成螢光劍,咻咻咻的還是一樣好整齊啊……(感嘆|||)


Right back to you

PIKA
NCHI

SUNRISE 日本

Eyes With Delight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因為你所以我存在)

PIKA
★★NCHI DOUBLE


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
好好聽啊(羞)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歌詞很感人,歌也聽起來超棒,重點是
──很好背(被巴爛)
他們那時穿的是wish那件粉紅色西裝,我很喜歡他們穿那套呢,帥氣有style的男生穿粉紅色就是好看。


短暫MC?
大家分別用中文來訴說感謝。
印象深刻的是二宮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嵐!謝謝!!
然後再來又是潤那句令人心碎的話
──謝謝大家,接下來,這是最後一首了。
吼!潤你的中文幹嘛標準成這樣啊,連讓人聽錯的權利都沒有/口\(泣)
 

然後大家的內容是這樣。

翔───成立了第八年,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夢想終於實現!
大野──謝謝你們,一直在等我們的來到,我們從你們身上得到很大的力量!
雅紀──
我們五個男孩子以後會更努力,能見到你們非常幸福!
二宮──今後,我們會更努力有更多機會見到你們,請永遠支持我們!
松潤──謝謝,謝謝,ARASHI愛你們,最後一首歌送給你們!

(這段感謝有去看的友達提供XD||||,我根本忘記……)


感激感謝暴風雨
這首歌我真的快哭!!!跟著他們唱唱到一度哽噎,就連現在喇叭播放出來我都還是快哭出來(弱),怎麼寫到這邊又剛好放這首啦!我要哭了我要哭了(奔去抽衛生紙)
前面一樣還是中文,大家都跟著他們一起唱中文歌。說真的,他們唱歌的時候中文就變的比較標準,還是是因為有用唱的呢?
歌詞很感人!大概就是講些什麼感謝的東西,然後我比較記得的是後面幾句。
為什麼能為別人做到這麼多呢,明明不認識不是嗎,果然還是要有愛才能這樣吧!ARASHI~(飆淚)


第1次安可

Hero

Fight Song(G no Arashi 應援歌 )

Wish
開始扔簽名版。
簽名版有經過我跟灝介的頭頂T口T||||
好想要啊好想要(淚),可惜終究是無緣的啊……(倒)

話說我好像沒寫到簽名球?
可是我忘了簽名球在哪時呢(汗)


第2次安可

ココロチラリ(9/17) kokoro chirari
A.RA.SHI


介紹了小Jr.


第3次安可


五里霧中
其實第三次安可真的有讓我感動到QQ,
因為當時字幕已經放了出來,然後也在廣播說請大家離開了,結果大家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每個人都超一致的喊著ARASHI、ARASHI,廣播還廣播了兩次,大概在催促著大家走吧XD(炸)
可是我們不走就是不走,咬我啊哈哈哈(喂)

然後喊了大概五分鐘左右,他們幾隻又出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看錯,總覺得大野快哭了耶Q_Q///
看到他的表情時我我我…眼淚又跑出來了啊啊啊啊!(倒)

然後先講了一些感謝的話,真的很謝謝大家。
最後是由潤來說,最後一首!真的是最後一首喔!

很HIGH。
不過其實也有點心疼啦@_@,因為他們都很累很喘的樣子。

後來大野是跑到我們前面的花道。
結果……
結果他……

竟然把毛巾丟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叫)
可惡、我也好想要啊啊啊啊Q口Q!!!!
就算一小塊碎片也好,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喔!!!!!>"<




散場。
結束後真的是快倒地了!!!!
好累啊好累啊好累啊我不行了。拉著灝介死在座位上一下才走出去。

然後又衝去買了週商~

原本只買了潤跟翔的扇子(我拿的雅紀扇是灝介的),是昨天在開場前買好的。因為一直很後悔怎麼沒買雅紀扇(不過我也是後來看了表演才愛上他的啦||),SO跑去買~~
然後後來卻不知不覺(?)的把剩下兩隻也買齊……

整個就……
請叫我ARASHI飯!!!(正色) 炸。



買完後因為我今天是請我爸來接我,SO跟灝介在小巨蛋外面聊天~~
聊到一半時發現有騷動,結果定眼一看
──是ARASHI的褓母車啊啊啊啊啊!!!!!!
整個就是很激動的衝過去附近(當然沒超過馬路!!大家都還滿乖的。),對他們揮手~~

他們也有回揮喔>///<,好高興啊ˇˇ

看了一下好像沒有包車的人吧?嗯嗯,大家都是好寶寶:Dˇ///
希望他們回日本時能夠說台灣的好話|||(有可能嗎@_@)




            BY 
叫我ARASHI飯吧。楓情ˇˇ




放上兩則新聞:D



【新聞】嵐夠誠意 三分之一中文演出         2006/09/18 聯合新聞網 

「嵐」前晚引爆傑尼斯粉絲的熱情,昨晚魅力持續燃燒,經過一晚惡補加強,「嵐」五位團員中文也稍進步,昨晚演唱會上再秀中文,歌迷們已經聽得懂八成以上,「嵐」整場演唱會三分之一的中文演出,已經創下外籍藝人來台的紀錄。

前晚第一場演出結束,五位團員松本潤、櫻井翔、二宮和也、相葉雅紀及大野智依舊精神奕奕,跟著主辦單位到「凡間」先開了小型慶功宴,慶祝前晚完美演出。即使五人在舞台上揮汗如雨,慶功宴現場,他們仍不忘發揮搞笑功力,逗其他人開心,完全沒有偶像的架子。

昨天一早「嵐」再度前往圓山飯店,與隨行來台欣賞演出的日本歌迷相見,下午便進小巨蛋繼續彩排。前天首唱時,開場五人自我介紹時,分別用「我們」稱呼自己,昨天立刻改正。不過,松本潤還是調皮說「我們是松本潤」,聽得四位團員都說:「對!我是松本。」

此行來台,「嵐」一圓吃小籠包的願望,笑說:「大家吃得臉都像小籠包了。」談到在機場,歌迷們接機的情形,松本潤建議歌迷們下次要穿球鞋接機,笑說:「上次有人接機,我一回頭竟然看到一隻拖鞋,所以大家還是穿球鞋比較好。」聽得現場歌迷哈哈大笑。

昨晚演唱會結束後,「嵐」也出席了慶功宴,慶祝兩場演唱會成功的表演。結束演出後,「嵐」今天下午將搭機返回日本。 


【新聞】嵐慶功 狂吃台灣美食               2006/09/18 聯合新聞網 
昨晚第2場演唱會,嵐5位團員和歌迷,都因離情依依格外賣力,前晚大受歡迎的「大宮SK」短劇,在大野和二宮要求下,台灣工作人員連夜為趕製迷彩衝鋒砲,讓昨晚的大宮SK更添新高潮。

前晚5人講得稍微有點「2266」的中文,昨天突然大進步,每位都清楚講出完整句子。中場聊天時間,5人不斷爆料及開玩笑,櫻井說:「這次來每餐都幾乎有小籠包,連休息時間也要吃小籠包,吃到快變小籠包了!」

最後2次安可出場後,歌迷聽到離場廣播仍不捨離去,不停高喊「ARASHI」,讓5人感動的突然再度出場獻上難得一見的第3度安可演唱。嵐今天下午1點將搭機返回日本。

昨晚完成第2場台北演唱會後嵐率領工作人員,連續兩晚大吃台菜慶功。前晚演唱會後嵐一行赴凡間食譜餐廳慶功,松本潤之前為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訪台時,也曾選擇這家餐廳用餐。

嵐今天下午一時將揮別台灣,搭機返回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