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二宮也想放棄。

  也許不要繼續喜歡相葉下去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他當然知道自己在相葉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可是,定位呢?

  重要的家人,和……疼愛的弟弟。

  每當相葉笑著摸他頭說他是他最疼愛的弟弟的時候二宮都好想大叫。

  不是!不要!我不想只當你的弟弟。

  可是又怕打碎一切平衡之後的結局不是他要的。

  光是想像相葉帶著無法接受的表情對著他,他就感覺到心臟一陣緊縮。

  人生不是遊戲,無法存檔之後讀取,對於他所真心在意的事物,他總是戰戰兢兢。

  對相葉不是客氣,而是他太過於在意而小心翼翼的真心。

  也許自己只是怕被拒絕罷了,自己也知道。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足夠的安全感使得他做事情沒有一百分的把握不會想去碰。

  所以呢。

  想要的事物到底是什麼?

  ──家人?

  還是……相葉雅紀?

  也許。他最想要的,是一顆大象也踩不壞的心。

  大人真是狡猾的動物啊。

  明明說著最喜歡我的是你,那又為什麼卻是我的心被你給牽引?

  不干於現狀。卻又不敢踏出任何一步。

  也許保護自己的方法是離你遠一點,可是卻又不捨得拒絕你認何一個笑容。

  討厭這樣的你。卻又喜歡你喜歡到不行。

  自己也為自己矛盾的感到困擾。

 

 

 

  二宮嘆口氣,看著課本上被自己亂畫的塗鴉,講台上老師說什麼都沒聽進去。

  一回頭,龜梨在自己身旁倒在桌上睡得香甜。

  也不能怪他,這堂課講理論,老教授也都只是照本宣料,沒特別之處的課程內容總讓人昏昏欲睡。

  正打算繼續走神的時候左肩被原子筆似的觸感碰了兩下,回頭之後不太熟的同學默默地上一封信。

  ……信?

  一邊想著該不會吧的同時一邊打開,從信封抽出信,絹麗的字體清楚表達來意,中午邀約於文學院的頂樓……意圖其實很清楚,屬名是班上的同學,不太有交流,印象中是文靜的女孩子。

  所以等等是要被對方給告白嗎……第一秒浮現的心情不知到底該說是困惑還是困擾。

  嘆氣的下一秒龜梨的聲音立刻從右方傳來,「要去?不去?」

  雖然是對方擅自看信的內容,而自己也沒做錯什麼事,但還是忍不住覺得難為情,二宮立刻把信壓住,「別偷看啊你!」

  不知什麼時後清醒的龜梨伸伸懶腰,完全不認為自己偷看是件錯事,「反正都看完了就別遮了。」雖然也是事實,但二宮突然想給眼前的同學一點教訓,「所以結論?」

  「結論……嗎?」

  「嗯?」

  「她是喜歡我哪個地方?到底理解我哪裡呢?有跟我說過幾次話?為什麼能就這麼輕易的喜歡我……」只要提到喜歡這個詞,下一秒浮現的是相葉的臉已是習以為常的事情。

  想到對方那難以捉摸的態度,雖然可能就是因為對方什麼都沒想他才更難理解……心情好像更鬱悶了點。

  自己再怎麼喜歡也不敢更進一步。

  但別人卻可以不甚了解就勇敢說愛。

  二宮不討厭這行為,只是他不適用於這個模式。而心有所屬卻被告白,反而可以說造成了麻煩。

  看二宮講一講又陷入自己的世界中,龜梨只好接下幫忙,「所以是……不去嗎?」

  「不。」

  「欸?」

  「我會去。」

 

 

 

 

                ── To be continued…  

 

 

                 BY。楓情。2012。08。26

 

 

太忙了,但又不想讓大家等太久,所以先更一點點

希望趕快脫離繁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